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7 3 [ST长园吧] 不愿意出钱收购股票,也很难全力支持上市公司发 一江向西流 09-1509-15 21:53
- 295 1 [豫园股份吧] 豫园股份: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上海复地投资解 豫园股份资讯 09-1509-15 21:53
- 402 8 [厦门钨业吧] 散兄们,珍惜你们手中珍贵的筹码吧。稀有金属资 股友71TzBY 09-1509-15 21:53
- 82 2 [晋拓股份吧] 晋拓少人问津,涨一天跌十几天的垃圾股! 消费者慢慢退出 09-1009-15 21:53
- 229 0 [股市实战吧] 还没靠近下降趋势线附近,大概还有1到2周时间, 启航369 09-1509-15 21:52
- 107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的,假的? 大校来啦 09-1509-15 21:52
- 87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$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$ 股友Fg02866520 09-1509-15 21:52
- 179 0 [希捷科技吧] 存储,真是涨疯了 经济开发区007 09-1509-15 21:52
- 121 1 [吉视传媒吧] 趋势向上,不破五日线坚决不下车,盘中可以做T 亨通涨停 09-1509-15 21:52
- 144 1 [ST亚光吧] @中国船舶@中国重工明天两个大哥正式起航,能喝 以股会友伯乐相伴 09-1509-15 21:52
- 385 3 [恩捷股份吧] 宁德时代股价创新高公司上修要货指引对恩捷股份 淼淼淼999 09-1509-15 21:52
- 181 2 [东芯股份吧] 龙芯中科比你好都涨不动了。不要幻想了双头特点 偏爱科技龙 09-1509-15 21:52
- 1924 1 [歌尔股份吧] $歌尔股份(SZ002241)$ 六六zhang 09-1509-15 21:52
- 758 1 [雅化集团吧] 雅化集团向特斯拉供应电池级氢氧化锂和碳酸锂, 老申是我 09-1509-15 21:52
- 198 2 [慧博云通吧] 为什么那个著名投资人早早潜伏在里面?你品你细 炒股养家一战成名 09-1509-15 21:52
- 237 3 [通裕重工吧] 通向富裕的重工叫通裕重工!耐心持股,总有一天 股友N7VaUT 09-1509-15 21:52
- 1240 9 [生益电子吧] 英伟达被调查截至目前,生益电子尚未向英伟达供 坚持到盈利 09-1509-15 21:52
- 105 1 [德国DAX30吧] 不跌两个点看不起你!!!!! 多文妹妹价值投资 09-1509-15 21:52
- 107 1 [英伟达吧] 全球都用英伟达,不可能被这么小的调查所影响, 锦瑟的康菲 09-1509-15 21:52
- 177 2 [小鹏集团吧] 港资真TM怂,小鹏布局海外本地工厂是白天的新闻 适可而止2026 09-1509-15 21:52
- 284 1 [北京利尔吧] 周二、周三该股机构有倒车接人上车机会,因机构 我是涨停板88888 09-1509-15 21:52
- 879 7 [黄河旋风吧] 进军半导体领域 朱罗纪的鱼 09-1509-15 21:52
- 723 9 [江苏雷利吧] 今天居然卖在最高点,55.50一分不差 淡定丽姐 09-1509-15 21:52
- 94 1 [通化东宝吧] 股品如药品,高低自分,不会骗人的 合理冒泡1364 09-1509-15 21:52
- 145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空方占优势,上涨遇到抛压,放出巨量,有回 威武霸气帅贝才 09-1509-15 21:52
- 148 0 [比亚迪(ADR)吧] 高开这么叼? 同时间赛跑 09-1509-15 21:52
- 182 2 [齐峰新材吧] 这股票每天早上拉高一瞬间,然后跌一天。业绩大 股友9926d05r28 08-0809-15 21:52
- 114 0 [淀粉吧] 51空。10个点结束 强18888 09-1509-15 21:52
- 128 0 [桃李面包吧] 特斯拉今晚又大涨了 永远的3000点a 09-1509-15 21:52
- 113 0 [上海建工吧] 机器人+金矿+低价。应该还有3个一字吧! 股友eRogxo 09-1509-15 21:52
- 121 0 [ST长园吧] 我一亿股投格力,看清楚是一亿股! 魔人才 09-1509-15 21:52
- 210 1 [城地香江吧] MACD日线翻红,周线两个小红点,小的几乎快看不 阿Y枫 09-1509-15 21:52
- 242 3 [万通发展吧] [大笑]自产自销的皮草公司。。。 直率的席羽君1 09-1409-15 21:52
- 124 0 [鸿博股份吧] 都卖吧,我来买 JC大海 09-1509-15 21:52
- 144 0 [招商蛇口吧] 科技股一熄火,这家伙就装自己是牛市股,科技股 股友66p5i13939 09-1509-15 21:52
- 387 0 [ST浩丰吧] 摘帽预期强烈,倒计时中。不鸣则已,一鸣惊人!S 天空之城128 09-1509-15 21:52
- 129 0 [金智科技吧] 10.5左右接回半仓 跳跃的信仰 09-1509-15 21:52
- 125 2 [纯碱吧] 下午耻笑我的人呢?你们现在还耻笑我吗?多头兄 美团骑手阿吉 09-1509-15 21:52
- 127 0 [克来机电吧] 鸡店 基民2I67205U05 09-1509-15 21:52
- 110 0 [纯碱吧] 好强啊 孟德本德 09-1509-15 21:52
- 669 0 [财经评论吧] 偏好赛道ETF 居民资金非典型入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1:52
- 858 0 [新炬网络吧] 新炬网络跌停,上榜营业部合计净卖出1.04亿元 新炬网络资讯 09-1509-15 21:52
- 387 0 [财经评论吧] 热点板块发力,这些ETF大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1:52
- 633 0 [国电电力吧] 坏事变好事之前定投华能水电、近3年将重仓国电 长江之子WH 09-1509-15 21:52
- 117 0 [新易盛吧] 明天开盘跌停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509-15 21:52
- 119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大家都买多久了这个基,看走势挺不错的$广发多 山间独猫 09-1509-15 21:52
- 99 0 [英伟达吧] 空头没吃饭吗? 稳定的袁娴青 09-1509-15 21:52
- 162 0 [诺德周期策略混合吧] 继续掉,缩水百分之百才好,为什么呢,因为“恶 基民989R36233G 09-1509-15 21:52
- 157 0 [融创中国吧] 说白了,要做好市值管理,股价太低,凭什么马上 dames 09-1509-15 21:52
- 265 3 [荣科科技吧] 公司为什么不出来辟谣 思伟伟英杰o1 09-1509-15 21:52
- 236 8 [北京银行吧] 照这个速度,到年底能到5块吧 不想亏的韭菜 09-1509-15 21:52
- 126 0 [澜起科技吧] 明天必涨 龙城飞哥 09-1509-15 21:52
- 136 1 [安泰科技吧] 为啥跌为啥涨都搞不清的一群绿头苍蝇瞎叫嚣,你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21:52
- 128 4 [岭南控股吧] 明天低开五个点 点石亨通的卜鹰 09-1509-15 21:52
- 968 4 [圣邦股份吧] 集合竞价就走了 东方淮竹呢 09-1509-15 21:52
- 136 1 [中芯国际吧] 明天起飞 张婷的小迷妹 09-1509-15 21:52
- 122 0 [世龙实业吧]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超级短线之光 09-1509-15 21:52
- 136 0 [常山药业吧] 心中有光,看到的都是希望! 白马骑红牛 09-1509-15 21:52
- 127 1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能红5点? 股友5285uV0963 09-1509-15 21:52
- 257 4 [隧道股份吧] 减持怎样看 宽容的苗浩源1 09-1509-15 21:52
- 21200 161 [小米集团-W吧] 雷军突曝:已发起诉讼!网友:真的很生气 小米集团-W资讯 09-1309-15 21:52
- 80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半导体板块今天走强,中芯国际、华虹半导体都在 五766 09-1509-15 21:52
- 100 2 [迈富时吧] 直到今天还没站上上升趋势,关键没量,明天很关 股友PPsC6o 09-1509-15 21:52
- 128 0 [阿里巴巴吧] 完犊子了 艻仙Li 09-1509-15 21:52
- 215 2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会帮爷叔解套吗?还差3个板 玩股不玩权 09-1509-15 21:52
- 858 2 [爱仕达吧] 爱仕达:股东富创投资拟减持不超3%公司股份 爱仕达资讯 09-1509-15 21:52
- 113 1 [盛弘股份吧] 明天跟方总一起减持,起码到35以下。 高兴的情稚1 09-1509-15 21:52
- 405 13 [盟固利吧] 明天大阳反包,形成多方炮!!!! 牛股善猎者 09-1509-15 21:52
- 220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泓德慧享混合C:震荡市中的“固收+”利器 明年骑骆驼 09-1509-15 21:52
- 123 1 [高鑫零售吧] 按着这小庄出货的速度,估计还要一两个月才能到 尼罗河黑娃 09-1509-15 21:52
- 150 1 [禾赛吧] 禾赛科技新签美国头部Robotaxi公司超四千万美元 禾赛 09-1509-15 21:52
- 2316 1 [阿里巴巴-W吧] 南向资金今日成交活跃股名单(9月15日) 阿里巴巴-W资讯 09-1509-15 21:52
- 132 2 [硅铁吧] 5564的空单咋办?明天估计要割肉了, 景承资本 09-1509-15 21:52
- 2213 4 [上汽集团吧] 东风、上汽、奇瑞、赛力斯、理想、长安、广汽、 上汽集团资讯 09-1509-15 21:52
- 98 0 [明阳电气吧] 我真是被它折腾疯了 笑眯眯的严亦寒5 09-1509-15 21:52
- 144 0 [中邮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A吧] 10年来,该基金一直在05元钱左右徘徊,该基金就 股友0697n562Q7 09-1509-15 21:52
- 325 0 [广汇能源吧] 富德炒浦发银行 东财网友5654513789260234 09-1509-15 21:52
- 140 0 [西部超导吧] 周线破位,月线需要调整!先岀来,等调整! 股友9677y30G60 09-1509-15 21:52
- 116 1 [晶科能源吧] 协议价有点偏低,原预计五元多一点点的。 业余一段 09-1509-15 21:52
- 159 2 [玻璃吧] 1212拿了一个月,,,1245落代为安 股友767251xa58 09-1509-15 21:52
- 101 1 [英伟达吧] 技术性小幅回调而已,如果是中资企业受到美国调 cxw4235296107 09-1509-15 21:52
- 158 2 [甲骨文吧] 神州数码发来贺电 刘一手小小号 09-1509-15 21:52
- 383 2 [福田汽车吧] 福田汽车什么时候能公告向北汽增发的14亿2千9百 无为而为0 09-1509-15 21:52
- 371 3 [万家创业板指数增强C吧] 今天为什么净值差了一个点? 稳健大哥 09-1509-15 21:52
- 139 1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C吧] 又调换成啥股票了?总是比估算少! 基民Lb2Bm8 09-1509-15 21:52
- 6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资金偏好越来越稳健,红利低波资产正合胃口!$ 引路人哦 09-1509-15 21:52
- 112 0 [玻璃吧] 阿泰这次吃亏了吧,这么多的空单我看你怎么平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21:52
- 200 1 [东阳光吧] 增持股本12元,现在都快翻倍了!这是一本万利啊 股友G13208653i 09-1509-15 21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