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4 0 [中科三环吧] $中科三环(SZ000970)$$宁波韵升(SH600366)$$北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20:31
- 643 3 [广州酒家吧] 我16岁接触食品行业,开多家烘焙学校,上过CCTV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1509-15 20:31
- 1136 12 [指南针吧] 美元的降息周期2025年9月中旬开启,同时券商龙 股友qSMVtf 09-1409-15 20:31
- 72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什么回事?盘后涨,现再涨 森马R 09-1509-15 20:31
- 118 1 [上海电力吧] 明天肯定低开,百分百的事 逸风寒兮 09-1509-15 20:31
- 101 0 [大连热电吧] 冬北古,真的搞怕了 砖叶散户收割机 09-1509-15 20:31
- 260 1 [星辉娱乐吧] 今天打开涨停6:64元卖光了,被洗出来了正常。 有正义感的秦冠16 09-1509-15 20:31
- 414 1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涨跌都砸 超短857 09-1509-15 20:31
- 155 2 [COMEX铜吧] 地球上的很多大型老铜矿越挖越深了。 股友Z1x3875107 09-1209-15 20:31
- 120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医药播报员上线,9月15日净值更新生物医药指数+ 大A牛牛牛888 09-1509-15 20:31
- 56 2 [龙蟠科技吧] 公告 持续关连交易 龙蟠科技资讯 09-1509-15 20:31
- 109 1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狂风暴雨要来了,就看我船能不能扛得住。 价值守望的80后 09-1509-15 20:31
- 209 3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天呢,圣邦股份、阳光电源竟低位清仓了!天下之 基民yKNCvd 09-1509-15 20:31
- 332 2 [耐世特吧] 马斯克个人薪酬激励计划业务目标(OperationalTa 股友Q3o2357519 09-1509-15 20:31
- 112 1 [长虹美菱吧] 把子公司中科美菱卖掉呀! 梦幻中的阳光 09-1509-15 20:31
- 395 6 [泰和新材吧] 泰和是半固态电池,技术马上淘汰,固态电池已经 股友93d9Y75772 09-1509-15 20:31
- 141 2 [芒果超媒吧] 破新高了,明天继续上 憨态可掬的冯芸菲 09-1509-15 20:31
- 88 0 [隆盛科技吧] 太厉害了 擒牛高手 09-1509-15 20:31
- 452 3 [新恒汇吧] 英伟达遭到我国反垄断调查将利好国产芯片概念股 股友8I567v6006 09-1509-15 20:31
- 1090 2 [寒武纪吧] 科创板百元股达64只,寒武纪-U股价最高 寒武纪资讯 09-1509-15 20:31
- 413 1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明天还能不能上来2330。能回本吗? 恒心的石淼洋 09-1509-15 20:31
- 121 1 [天普股份吧] 我想问问连续跌停为什么不停牌 股友92220w36E7 09-1509-15 20:31
- 109 3 [福石控股吧] 追回5.6亿,你我同心 玉面神 09-1509-15 20:31
- 774 3 [振德医疗吧] 振德医疗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振德医疗资讯 09-1509-15 20:31
- 291 4 [药石科技吧] 你的投资收益快比你市值高了再这么下去 基民6Dc0753276 09-1509-15 20:31
- 117 2 [凯莱英吧] 119进 喝茶观股 09-1509-15 20:31
- 224 4 [ST章鼓吧] 典型的M顶!这不是要大跌的节奏吗!到底发生了 红老师 09-1509-15 20:31
- 344 4 [创维数字吧] 明天高开,千万别涨停呀,我还没满仓呢!涨不停 金币搬运员 09-1509-15 20:31
- 793 2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A吧] 沪指盘中刷新10年新高,尾盘为何下跌? 交银施罗德基金 09-1209-15 20:31
- 102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A吧] 又要等到十点钟吗 潇洒不羁的凛风7 09-1509-15 20:31
- 102 0 [赛腾股份吧] 这股量化严重,没高头 股友doCyWR 09-1509-15 20:31
- 126 1 [方大集团吧] 每周一,都是一日游 股友8W727R8021 09-1509-15 20:31
- 332 6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股吧为什么有这乡多投资人在骂该公司, 欢喜得神医 09-1509-15 20:31
- 117 4 [东百集团吧] 叠加统一大消费!,涨停! 股友2h65610H16 09-1509-15 20:31
- 115 2 [滨海能源吧] 大家好像都错了,她炒的是重组,不是固态电池, 老王埋伏他一手 09-1509-15 20:31
- 118 4 [宇邦新材吧] $宇邦新材(SZ301266)$ 股友L839736V33 09-1509-15 20:31
- 110 1 [通鼎互联吧] 看到这么多找利好的,今天必须跑了,今天开盘必 霸王别了情 09-1509-15 20:31
- 142 3 [宏柏新材吧] 收了十字路口,今天会不会有起色 德家5118 09-1509-15 20:31
- 221 0 [东华能源吧] 明天该你了 sucksid 09-1509-15 20:31
- 79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近期表现不及预期啊。 zhyunzhyun 09-1509-15 20:31
- 98 1 [西部黄金吧] 唱空的多起来了,会不会是要涨了? 股友369zI75776 09-1509-15 20:31
- 78 2 [上海建工吧] 中国股市要靠老人来呐喊了,上次上海爷叔,这次 n1757135661149327921 09-1509-15 20:31
- 107 1 [上证指数吧] 美股涨起来十年如一日的保持,这里涨了点就都在 恭喜善贾得苗人凤 09-1509-15 20:31
- 191 3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叫你们贷款买入你们不听明天只能看着愚者板 化债急先锋 09-1509-15 20:31
- 253 5 [炬申股份吧] 炬申股份:关于子公司收到征收补偿款的进展公告 炬申股份资讯 09-1509-15 20:31
- 514 2 [长电科技吧] 美联储降息之日,很可能就是大A特别是科技股暴 蕙质兰心的远岫2 09-1509-15 20:31
- 126 1 [顺钠股份吧] 问一下这公司是干什么滴。 股友fjCGQ3 09-1509-15 20:31
- 378 4 [鸿博股份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,但尾盘的走势看,还没有出完货 追梦亮哥 09-1509-15 20:31
- 129 1 [东山精密吧] 中材科技都起飞了啊,主力全家族丝光了么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20:31
- 111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的定增有结果了吗? 股友8y12l92707 09-1509-15 20:31
- 184 0 [大港股份吧] 长阴短柱,缩量,五日线支撑,筹码峰锁仓,牛市 凡尘股道 09-1509-15 20:31
- 174 1 [光迅科技吧] 没有那两下子天天蹭英伟达概念,这回摊上事儿了 股友37w00W9700 09-1509-15 20:31
- 327 5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这次buff叠满了,国办消费、预制菜、统一 Andy888吧 09-1509-15 20:31
- 121 2 [通富微电吧] 以为有涨停板的 搞钱吗 09-1509-15 20:31
- 467 26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一百块你不买,他日一千块让你们高攀不起 回头一次 09-1509-15 20:31
- 3428 14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:完成换股吸收合并中国重工 新增股份9 中国船舶资讯 09-1209-15 20:31
- 102 0 [纳斯达克吧] 全世界都涨冒烟了 如意宝郎君 09-1509-15 20:31
- 497 0 [财经评论吧] 事关中国集成电路产业!浦东发布“芯领袖”服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0:31
- 79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这么拉,发生什么事情了吗? 股友878267we38 09-1509-15 20:31
- 106 0 [中国铁物吧] 明天应该有一个2个点大阳线, 笨重的昔千易2 09-1509-15 20:31
- 81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有机会就买买买!这票必是大牛股! 妖股哪里逃看这里 09-1509-15 20:31
- 80 0 [龙建股份吧] 四万块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20:31
- 96 0 [景顺长城集英两年定开混合吧] 讨吃货,同行排名败类,没有一点羞耻之心。 基民atiLdi自强不息 09-1509-15 20:31
- 97 0 [精工科技吧] 明天要是接盘侠还足够多,就开始杀猪、割韭菜, 加粉买妖股4 09-1509-15 20:31
- 127 0 [华夏信盈一年持有债券吧] 为什么看不到持仓的具体内容,我们有知情权吧 我不是红薯 09-1509-15 20:31
- 142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018975净值 顽强的哥衍慕 09-1509-15 20:31
- 101 0 [连云港吧] 明天有机会!鉴定完毕 炒股赚钱去足浴 09-1509-15 20:31
- 112 0 [地素时尚吧] 大师又给我来电了,告诉我明天它涨停板,我去它 股贼善和庄家斗 09-1509-15 20:31
- 101 0 [嘉合睿金混合发起式C吧] 今天的估值为什么差那么多?! 基民6PwgQH 09-1509-15 20:31
- 149 0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机器人板块又支棱起来了,上周五回调给了上 飞黄腾达852 09-1509-15 20:31
- 96 0 [宋城演艺吧] 今天加了全仓,就看明天了 热心的柳泽哈 09-1509-15 20:31
- 157 0 [苏豪汇鸿吧] 为什么怡亚通提前得到消息了 斜率77 09-1509-15 20:31
- 115 1 [盈新发展吧] 老子全仓、你的减持 股友8E5901g200 09-1509-15 20:31
- 108 1 [小商品城吧] 一个星期红一天小商品城的规律 小鳄鱼大徒弟 09-1509-15 20:31
- 320 4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上午切到阳光电源和亿玮去的都很痛苦吧? 晓建之涅槃重生 09-1509-15 20:31
- 253 0 [良信股份吧] 有三点感觉:一是主力不甘寂寞,时有动静,以维 AAAA0000 09-1509-15 20:31
- 222 2 [中国能建吧] 有本事的跌到2.2,看我买不买你!!!! 奥得飙 09-1509-15 20:31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新能源车今天早盘冲高之后就一路回落,收盘涨幅 a95年理财小仙女 09-1509-15 20:31
- 148 1 [隆基绿能吧] 最新散户数量还有多少? 紫气的喻昇 09-1509-15 20:31
- 177 1 [中欧时代先锋股票A吧] 重仑股都涨了,怎还能绿的,谁能解释一下? 基民7251A695f6 09-1509-15 20:31
- 112 1 [宋城演艺吧] 这股真搞笑,牛市期间是一点没涨。 一定要做做T呀 09-1509-15 20:31
- 274 2 [科力远吧] 今天这鸟样走势,一路抛。尾盘出到还剩1000股了 股友3p8769612n 09-1509-15 20:31
- 227 6 [宁德时代吧] 后势封闭今天的上跳缺口,创业板指又要稀里哗啦 家财纳福得白起 09-1509-15 20:31
- 227 0 [基金动态吧] 【今日晨讯】中期维度看,全球流动性对金价有一 创金合信基金 09-1009-15 20:31
- 723 2 [海光信息吧] 定增价没出台,几大做市商协助杀价。 精彩在沃wo 09-0409-15 20:31
- 101 0 [省广集团吧] 延迟了是上是下? 感性的陶婉1 09-1509-15 20:31
- 158 1 [锦州港A3吧] 买个1000股才660元,即便走势像中石油开盘就见 风姿绰约的爱淼洋 09-1509-15 20:31
- 109 0 [新华都吧] 股权登记日什么时候 股友361586Xn32 09-1509-15 2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