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中国股民典型代表,悲催。 股友332D66F885 09-1509-15 21:51
- 116 1 [映恩生物-B吧] 今天高点进了,过夜有点恐慌,明天不晓得有机会 舒适的常诚钰 09-1509-15 21:51
- 133 2 [金山云吧] 垃圾 色计师子盈 09-1509-15 21:51
- 143 2 [沪银吧] 现在上1.2万很随便 西郊老蛇王 09-1509-15 21:51
- 679 11 [通富微电吧] 我来了!一早兴奋了3秒钟,真没意思今天,看这 遛猫的狗狗 09-1509-15 21:51
- 140 0 [黄金/美元吧] a股走势要是能和你一样就好了。 用心的阿牛 09-1509-15 21:51
- 135 0 [永泰能源吧] 苦尽甘来,太不容易了!天天被老婆指着鼻子骂! 神来之笔福气 09-1509-15 21:51
- 113 0 [东方红益鑫纯债债券E吧] 什么玩意,买了两个月,40w放进去还能亏800块 braill 09-1509-15 21:51
- 290 1 [纳斯达克吧] 天天怀疑别人跌,别人就是涨不停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9-1509-15 21:51
- 140 2 [甲骨文吧] 易中天祝贺 趋势飞龙 09-1509-15 21:51
- 150 2 [海马汽车吧] 明天会连板吗 灵动机敏的庄智妍 09-1509-15 21:51
- 217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吧] 机构说明年美联储可能累计降息100个基点,长期 引路人哦 09-1509-15 21:51
- 109 0 [纳斯达克吧] 离我目标25000又近了一步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9-1509-15 21:51
- 125 0 [长安汽车吧] 汽车板块都创新高了,你还在水下,垃J中的垃J 股民老曾 09-1509-15 21:51
- 105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$富国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$今天继续吃肉 不知道啊呢 09-1509-15 21:51
- 109 0 [药捷安康-B吧] 明天拉哪个? 骗子杀手 09-1509-15 21:51
- 197 0 [玻璃吧] 转发 赢利来 09-1509-15 21:51
- 114 0 [国货航吧] 机构看过来看过来,我好出去! 零点的夜晚 09-1509-15 21:51
- 172 0 [国投资本吧] 国投历史上最高的融资金额也就15~16亿,占比3 wuyan1988 09-1509-15 21:51
- 513 0 [冠豪高新吧] 冠豪高新涨停,沪股通净卖出151.68万元 冠豪高新资讯 09-1509-15 21:51
- 175 0 [津上机床中国吧] 津上机床中国(01651.HK)连续5日回购,累计斥资1 津上机床中国资讯 09-1509-15 21:51
- 162 1 [美光科技吧] 百维存储 石井一哥 09-1509-15 21:51
- 462 8 [中创智领吧] 这股两重属性:绩优高分红退可守;科技属性概念 欣慰得银芽柳 09-1509-15 21:51
- 2636 0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控股(00700.HK)连续21日回购,累计回购1899 腾讯控股资讯 09-1509-15 21:51
- 422 0 [汇创达吧] 汇创达拟发行不超6.5亿元可转债 汇创达资讯 09-1509-15 21:51
- 356 0 [亚信安全吧] 亚信安全9月15日大宗交易成交207.02万元 亚信安全资讯 09-1509-15 21:51
- 840 0 [华鼎股份吧] 华鼎股份龙虎榜:营业部净买入1403.19万元 华鼎股份资讯 09-1509-15 21:51
- 252 0 [酷派集团吧] 酷派集团(02369.HK)连续10日回购,累计斥资1462 酷派集团资讯 09-1509-15 21:51
- 139 0 [汉得信息吧] 是时候该上涨了 股友1D5591d087 09-1509-15 21:51
- 120 0 [曼卡龙吧] 明天黄金要大涨了 细致的谷芝菲 09-1509-15 21:51
- 139 0 [贝因美吧] 明天继续阴跌,1到2个点,只要不放量趋势不会改 菠萝布丁55880571 09-1509-15 21:51
- 108 0 [焦煤吧] 继续冲 kkT1857 09-1509-15 21:51
- 731 2 [胜宏科技吧] 关于胜宏科技(300476)2025年9月的定增价格, 楚楚动人桃妮妮 09-1509-15 21:51
- 121 1 [宜安科技吧] 漫漫阴跌了,人气也慢慢下去了,感觉气数已尽 炒股丶萌新 09-1509-15 21:51
- 496 2 [普元信息吧] 央国企典型案例|“数治”到“数智”:天辰智能 普元信息 09-1509-15 21:51
- 303 6 [中国船舶吧] 转股成功,1689股怎么交易? 多财高升de周伯通 09-1509-15 21:51
- 234 5 [长城证券吧] 明天直接封板,不给最近砸盘的空后一点机会!拉 张小乐895 09-1509-15 21:51
- 122 1 [豫园股份吧] 来个上海爷叔拉下芋圆 BelieveInyour 09-1509-15 21:51
- 150 1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波反弹被我抓到了,连涨六天 汀兰岸芷 09-1509-15 21:51
- 66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净值播报来了 秋意浓浓 09-1509-15 21:51
- 142 2 [Wolfspeed Inc吧] 晶盛发来贺电 三千若水 09-1509-15 21:51
- 142 1 [巨力索具吧] 周线macd已经死叉 我乃常胜将军 09-1509-15 21:51
- 108 1 [晶晨股份吧] 完蛋人气那么高,明天要还高开低走 没蛋蛋的继续买 09-1509-15 21:51
- 307 5 [上能电气吧] 主力早上拉高就为了出货,把我埋里头了,今晚失 股友19TH616300 09-1509-15 21:51
- 153 2 [天岳先进吧] 此股明天跌20-50个点,英伟达公司己大跌,违反 我赢了 09-1509-15 21:51
- 281 3 [沪硅产业吧] 沪硅产业:上海硅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 沪硅产业资讯 09-1509-15 21:51
- 134 1 [清新环境吧] 啥时候启动? 能躺何必超神 09-1509-15 21:51
- 135 1 [视觉中国吧] 今天收盘20.77,含意思从22涨到77~~~ 破产炒股 09-1509-15 21:51
- 630 2 [长江材料吧] 长江材料:公司有生产用于砂型3D打印的3D打印砂 长江材料资讯 09-1509-15 21:51
- 811 5 [透景生命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透景生命 艾析谷_AI析股 09-1209-15 21:51
- 172 0 [汇添富香港优势精选混合(QDII)C吧] 谁还没入手创新药基金啊?$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 五766 09-1509-15 21:51
- 128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建工铁树开花解放韭菜,上海电气骚气不断, 百日涨停板 09-1509-15 21:51
- 112 0 [*ST沐邦吧] 今天没有公告,主力收割散户,明天买回来 有毅力的烟水路13 09-1509-15 21:51
- 121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唉,大A今天不咋地,谁也没办法$广发量化多因子 山间独猫 09-1509-15 21:51
- 103 1 [纳斯达克吧] 真美丽,不用洗盘调整,勇往直前。 该你醒醒了 09-1509-15 21:51
- 136 3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割腰子 事事如风 09-1509-15 21:51
- 147 1 [紫金矿业吧] 这杂毛明天会涨吗 低级的葛夜天 09-1509-15 21:51
- 85 1 [A50期指吧] 踏空多了是不是就要拉了 标致的欧阳宜仲 09-1509-15 21:51
- 488 2 [*ST景谷吧] ST景谷:关于控股子公司存货盘亏的进展公告 *ST景谷资讯 09-1509-15 21:51
- 101 3 [凯众股份吧] 真的是烂到家了,每天都来骂它一次! stromberg 09-1509-15 21:51
- 136 2 [中信特钢吧] 本人作为股神,本人既然买了这股,唉,看走眼了 超级柚子168 09-1509-15 21:51
- 194 1 [ST迪威迅吧] 公司未来预期在,所有下跌都是调整。 情话高压 09-1409-15 21:51
- 387 14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曾经见过这货涨5个多点,结果白天大盘一片绿! Jason0905 09-1209-15 21:51
- 123 0 [甲骨文吧] 药德康明发来贺电 好运哥操盘 09-1509-15 21:51
- 99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$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$涨一些就要全部割完了。实 鸣涧之虎 09-1509-15 21:51
- 272 2 [国电南瑞吧] 南瑞这股价,现在是低点,只是没人气没成交量半 钓鱼与炒股 09-1509-15 21:51
- 231 5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别怕,勇敢一点儿,我已作好跌一个多点儿的准备 艾菲尔铁塔的梦想 09-1509-15 21:51
- 702 2 [供销大集吧] 这股是消费吗 股友5691r3375g 09-1509-15 21:51
- 189 2 [淮河能源吧] 明天又是阴跌的一天了 财神炒股 09-1509-15 21:51
- 884 5 [铜冠铜箔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铜冠铜箔 艾析谷_AI析股 09-1209-15 21:51
- 12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小迎M1853 09-1509-15 21:50
- 209 0 [基金动态吧] 炒股一辈子不踩坑!死记硬背也得刻进脑 彬彬姐姐 09-1509-15 21:50
- 154 1 [中鼎股份吧] 特斯拉大涨中鼎明天三个点 几万钱放股市不看 09-1509-15 21:50
- 584 6 [方正科技吧] 还有5000万股左右要减持,占目前成交量的10%, 揽胜之御风而行 09-1509-15 21:50
- 48 1 [储能电池ETF易方达吧] 早上涨了4.6,收盘涨了0.6,失落的心情。 基民JsV5DM 09-1509-15 21:50
- 149 1 [保隆科技吧] 还好早上跑了 银1234 09-1509-15 21:50
- 190 0 [易方达消费精选股票吧] 今天表现超预期!表扬一次 n141842884255d835987 09-1509-15 21:50
- 120 0 [建发致新吧] 毛都没中过 业余的鲟鹿 09-1509-15 21:50
- 113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反包 刘易斯神 09-1509-15 21:50
- 125 0 [精锻科技吧] 中报北美大客户就是特斯拉咯 翻倍啊 09-1509-15 21:50
- 170 1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C吧] 扶不上墙的阿斗 静看春风 09-1509-15 21:50
- 1043 2 [天际股份吧] 假的想吐!我想请问9月5号底部消失的筹码峰,9 深度学习知行合一 09-1509-15 21:50
- 561 18 [玉米吧] 我这个死多头,又来了。今天白天的走势太弱了。 东方十二酿 09-1509-15 21:50
- 440 1 [新开普吧] 新开普:将于2025年09月16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 新开普资讯 09-1509-15 21:50
- 180 1 [中信特钢吧] 今天主力拿了不少筹码!公司基本面又不错:ROE6 天涯童哥 09-1509-15 21:50
- 1033 47 [福龙马吧] 怎么样?跟你们说要跑的吧。今天回来开始干活。 操舟若神01 09-1209-15 21:50
- 125 2 [甲骨文吧] 全球智能化转型赋能成长,软件及云业务增长迅速 甲骨文资讯 09-0809-15 21:50
- 194 3 [汇川技术吧] 解禁有什么影响?求大佬解惑 Xz姐 09-1509-15 21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