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1 [紫天退吧] 最后2毛3毛 股友MV3020 09-1509-15 19:10
- 119 3 [小米集团-W吧] 稳住,这周五收在57元就行,慢慢来 n142712144300943 09-1509-15 19:10
- 110 0 [电声股份吧] 拉尾盘,明天还要高开。今天下车的拍大腿 股友5z80186M35 09-1509-15 19:10
- 1214 23 [南山铝业吧] 南山铝业: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集中 南山铝业资讯 09-0109-15 19:10
- 40 0 [HANSA INVESTMENT COMPANY LIMIT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HANSA INVESTMENT资讯 09-1509-15 19:10
- 66 0 [Clearmind Medicine Inc吧] Post-Effective amendments for registration s Clearmind Medici资讯 09-1509-15 19:10
- 121 1 [森麒麟吧] 高价抛给散户。低价想散户交筹码,可能吗?至少 股友535M5123A3 09-1509-15 19:10
- 254 1 [歌华有线吧] 管理层睁眼说瞎话股民看看近5年长期打压这货。 收破烂的老叫花子 09-1509-15 19:10
- 182 4 [四会富仕吧] 没戏了,净额一直流出 自有自在 09-1509-15 19:10
- 491 21 [狮腾控股吧] 港股高度打开了,卖A股搞你,别让我失望哦,至 低调的六一 09-1509-15 19:10
- 1508 5 [蓝丰生化吧] 发点蓝丰今年以来的几个关键点,说的观点纯个人 元婴期期韩立 09-1209-15 19:10
- 89 0 [三维通信吧] 还是得看板块脸色 牛头熊身1993 09-1509-15 19:10
- 213 3 [*ST西旅吧] 在筑平台了马上起飞 股友WjzqFp 09-1509-15 19:10
- 141 3 [安正时尚吧] 今天8.4割了,格局了4天,一天比一天垃圾,你可 特鲁姆普888 09-1509-15 19:10
- 135 2 [格林美吧] 上海建工千年老妖都2连板了 股友08f89m2766 09-1509-15 19:10
- 1768 16 [天弘标普500发起(QDII-FOF)C吧] 就在昨夜!美股全线新高,但超级核心通胀正在抬 王多鱼9527 09-1209-15 19:10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//@股友vtJs0s:是真的吗?两年多的A股惨状历历 股友H01812O115 09-1509-15 19:10
- 181 1 [海南机场吧] 今日股评分析,超大户,大户在卖,小散户在买。 天之青 09-1509-15 19:10
- 113 0 [经纬辉开吧] 三天8万股就给呀清完了 股友0709z6x732 09-1509-15 19:10
- 199 2 [四川路桥吧] 要独立判断,建立自己的交易体系。炒股前几年, 叹茶论市1 09-1509-15 19:10
- 1411 1 [东方电热吧] $东方电热(SZ300217)$ 火云飘 09-1509-15 19:10
- 128 1 [民生银行吧] 挂3.99买入一万股。幸亏今天4.40割肉了。真的是 佛系玩家卧龙 09-1509-15 19:10
- 107 0 [瑞立科密吧] 做个人吧,一天发两个新股,纯S,B 广渠路大佬 09-1509-15 19:10
- 106 1 [鼎胜新材吧] 精准打到10日线,回头还是回落? 谷场小农 09-1509-15 19:10
- 102 0 [金正大吧] 明天会炒药肥板块 股海淘金游侠 09-1509-15 19:10
- 96 0 [兆驰股份吧] 明天肯定跌挂山顶了 异想天开n 09-1509-15 19:10
- 1006 4 [甘李药业吧] 筹码分散,头重脚轻 敬畏知足888 09-1509-15 19:10
- 158 1 [方正电机吧] 明天再来一个板就走,感谢主力 股友eWja5i 09-1509-15 19:10
- 88 1 [东瑞股份吧] 全仓买入!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9-1509-15 19:10
- 124 3 [宁波海运吧] 收4.02 扶摇直上333 09-1509-15 19:10
- 110 0 [北京利尔吧] 本周享受加速,下周规避风险 禪定菩提狩猎户 09-1509-15 19:10
- 118 1 [利民股份吧] 你们敢信我星期五七个票就这个在水下偏偏我快开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1509-15 19:10
- 111 0 [利通电子吧] 利通电子:利通电子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关于公司202 利通电子资讯 09-1509-15 19:10
- 85 0 [电声股份吧] 暴力拉伸吗? 凌云踏雪 09-1509-15 19:10
- 167 0 [固生堂吧] 固生堂回购3.25万股 总金额107万港元 固生堂资讯 09-1509-15 19:10
- 137 1 [科泰电源吧] 科泰这个票没有任何规律性可言 股友mhHp6M 09-1509-15 19:10
- 402 3 [ST能特吧] 有啥大利空吗 股友6y28U13930 09-1509-15 19:10
- 114 1 [动力源吧] 我被洗掉了 黄蜂h 09-1509-15 19:10
- 95 1 [风范股份吧] 必须破位 十万亿化债的玩家 09-1509-15 19:10
- 571 2 [中电港吧] 中电港的管理层,请认真对待。市值管理如同企业 一路杨红 09-1509-15 19:10
- 1199 5 [广和通吧] 先迈吧,桃住再研究总想靠谷市“一夜保负”,频 糕手中的糕手 09-1409-15 19:10
- 245 3 [广大特材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!看好未来。 隐士80989 09-1009-15 19:10
- 92 0 [富国久利稳健配置混合E吧] 跌多涨少 n143192191188cc01972 09-1509-15 19:10
- 162 1 [禾赛-W吧] 我230认购的,你这228还是涨了7个点,什么意思 旭日东升之大魔王 09-1509-15 19:10
- 150 2 [联盛化学吧] 这线是老鼠仓吗? 看对做大拿住别动 09-1509-15 19:10
- 87 0 [一脉阳光吧] 不看好的赶紧割肉,不割肉不会涨。我是锁仓到40 股友356786554 09-1509-15 19:10
- 99 0 [中科创达吧] 主力每天拉半个点就好。我喜欢最长线。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9:10
- 156 0 [矽电股份吧] 怂货,看看人家思瑞浦开盘就20%,收盘也有10%, 股友05296T03l2 09-1509-15 19:10
- 134 0 [中颖电子吧] 英伟达被调查,明天海光信息又要大涨了。 宏源钉子户茶先生 09-1509-15 19:10
- 40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5 EPT/Non RI DOWLAIS GROUP PLC 巴克莱资讯 09-1509-15 19:10
- 77 0 [固力发吧] 固力发: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相 固力发资讯 09-1509-15 19:10
- 88 0 [京能华清吧] 京能华清:年度报告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 京能华清资讯 09-1509-15 19:10
- 119 0 [京能华清吧] 京能华清:印鉴管理制度 京能华清资讯 09-1509-15 19:10
- 122 0 [白云山吧] 广药参访片仔癀、华润三九和同仁堂,这三家分别 清逸灵动的冯淼洋 09-1509-15 19:10
- 124 0 [晶合集成吧] 芯片代工的股票是不是都是打螺丝的血汗工厂,怎 ultralook 09-1509-15 19:10
- 93 0 [赛微电子吧] 半导体最垃公司,没有之一 噢西吧 09-1509-15 19:10
- 45 0 [预制菜概念吧] 不新鲜,危害健康 股友PMxgQf 09-1509-15 19:10
- 89 0 [英伟达吧] 你不玩有的是人要,偷偷也要买 恭_喜_发财 09-1509-15 19:10
- 141 0 [美迪西吧] 美迪西:关于向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 美迪西资讯 09-1509-15 19:10
- 109 0 [美迪西吧] 美迪西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美迪西资讯 09-1509-15 19:10
- 113 1 [国轩高科吧] 49元站岗了 赢多多Q 09-1509-15 19:10
- 114 0 [科拓生物吧] 公司高管坏得很,每次公布利空都是和主力的阴谋 睿智英明的华杰 09-1509-15 19:10
- 120 0 [中芯国际吧] 东芯和中芯二选一选了你,还是和之前一样拉垮, 炒股养家娶娇妻 09-1509-15 19:10
- 166 3 [特斯拉吧] 还有什么比实控人增持更让投资者疯狂的事情? 不解套不睡觉 09-1509-15 19:10
- 1200 8 [比亚迪吧] 又是长上影线,尾盘出了一半,明天看看有没有机 一缕蓝光 09-1509-15 19:10
- 83 0 [英伟达吧] 他不卖给你不满意,卖给你你又耍找渣 工行一枝花 09-1509-15 19:10
- 83 0 [山子高科吧] 阿里高科。牛逼 股友10078ET193 09-1509-15 19:10
- 95 0 [美迪西吧] 美迪西:北京安理(上海)律师事务所关于上海美迪 美迪西资讯 09-1509-15 19:10
- 99 0 [美迪西吧] 美迪西:北京安理(上海)律师事务所关于上海美迪 美迪西资讯 09-1509-15 19:10
- 550 1 [*ST春兴吧] 现在法拍正常的流程是一拍流拍,二拍打8折,二 本游资来了 09-1509-15 19:10
- 98 0 [美迪西吧] 美迪西: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美迪西资讯 09-1509-15 19:10
- 147 0 [伊之密吧] 10月份40见,今年以来减持的翻倍股还少吗?长点 马斯克干涨停 09-1509-15 19:10
- 86 0 [英伟达吧] 故意挑在16点01分发布,和7月30日13点01分一样 合肥壹号 09-1509-15 19:10
- 99 0 [锦欣生殖吧] 看下一个定期报告,找拐点。 tiddy05 09-1509-15 19:10
- 258 1 [富国新材料新能源混合C吧] $富国新材料新能源混合C$换成什么了? 股友S1gotK 09-1509-15 19:10
- 191 3 [浙江东日吧] 东日屠宰,这 股友6i57632W57 09-1509-15 19:10
- 106 0 [中际旭创吧] 英伟达股价回升。 n143029981728367 09-1509-15 19:10
- 84 0 [长芯博创吧] 明天稳了 股友fF1JwE 09-1509-15 19:10
- 606 0 [骆驼股份吧] 有没有涨停不好说,但北上是确定的,南下没有出 股友IqkuIW 09-1509-15 19:10
- 128 3 [海南机场吧] 根本没人看好的海南,感觉不到丢脸吗? 股友9Sl0c8 09-1509-15 19:10
- 115 3 [海南机场吧] 超大户,大户在卖,小散户在买,今日预测,跌。 天之青 09-1509-15 19:10
- 367 9 [中烟香港吧] 一直想加仓一直没机会,那就只买不卖呗 股友05338Ah905 09-1109-15 19:10
- 127 0 [宜宾纸业吧] 此股不太好判断了,都是不确定的变量 嘻嘻哈哈稀里糊涂 09-1509-15 19:10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津津乐道的故事?有脸这样形容的 阿刚2026 09-1509-15 19:10
- 116 0 [南山铝业国际吧] 墓碑线来了… 子之燕居 09-1509-15 19:10
- 144 1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不是大涨就是大跌,按今天下午的走势有点像 东财网友5701513719120788 09-1509-15 19:10
- 1530 40 [荣科科技吧] 没必要讨论,最近不会有消息的,就是有消息也到 肖陈陈 09-1209-15 19:10
- 107 0 [深纺织A吧] 顿顿打,一顿都不少 白果树神 09-1509-15 19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