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1 1 [中国铝业吧] 沪铝大涨,中铝该飞了 幸福的味道00713934 09-1509-15 23:35
- 308 4 [上海贝岭吧] 上海爷叔有建工,我有贝岭。 顺利的赵熙 09-1509-15 23:35
- 302 13 [ST诺泰吧] 才割掉就反转? 股友1v775R5522 09-1509-15 23:35
- 388 2 [焦煤吧] 能看懂吗? 男神程仁威18 09-1209-15 23:35
- 2654 2 [三花智控吧] 目标价70 趋势为王hhl 09-1109-15 23:35
- 146 0 [上海建工吧] 2021年9月游资借“土基核堆”概念来一波短线还 爱咖啡的偷嘴鱼 09-1509-15 23:35
- 169 0 [青岛啤酒吧] 大盘不涨三个点,红都难,大盘涨停估计能涨三个 炒股_养家2 09-1509-15 23:35
- 231 0 [Wolfspeed Inc吧] 露笑,天岳,晶盛 森罗万象ing 09-1509-15 23:35
- 148 0 [上证指数吧] 做的是低价但是布局是公司反弹起来。 平安健康是福99 09-1509-15 23:35
- 676 5 [中金黄金吧] 好在抗住了!!!!!!!!!!没卖!!!!! 日进广进得老夫子 09-1509-15 23:35
- 268 1 [沃尔核材吧] 有问题吗,你去看看k线图。 把酒临风7582 09-1509-15 23:35
- 110 1 [中水渔业吧] 明天涨停就是龙头了 lvyongsiquanjia 09-1509-15 23:35
- 197 0 [比亚迪吧] 都以为特斯拉涨,它一定会跟???前几次特斯拉 乐乐自信点 09-1509-15 23:35
- 257 4 [金信诺吧] 友们,周五和今天追的没跑的报个道 股友BSEn7t 09-1509-15 23:35
- 334 2 [基金动态吧] 【债市点评】社融数据见顶回落,右侧布局机会渐 国泰基金 09-1509-15 23:35
- 1046 4 [广发沪港深新起点股票A吧] 9.15 强者恒强,科创50继续上涨 大A牛牛牛888 09-1509-15 23:35
- 387 0 [海马汽车吧] 明天有没有可能一字,炒的无人驾驶,人气还挺高 首板狙击手1 09-1509-15 23:35
- 282 0 [美的集团吧] 今天纯粹抢筹码的一天,10点以后压根没意义,不 满仓丑的亏麻了 09-1509-15 23:35
- 168 0 [吉鑫科技吧] 是不是垮杆了,都离任走了 股友AYpSSQ 09-1509-15 23:35
- 349 0 [比亚迪吧] 。比亚迪(002594)比亚迪周一收盘上涨2.63%, 香槟姐 09-1509-15 23:35
- 154 0 [中铁工业吧]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,你个玩意套死了吧,看看吧里 润雨蒙蒙007 09-1509-15 23:35
- 227 0 [均胜电子吧] 前天刚说股票异常公告,今天就发大单,明显是配 动若脱兔A 09-1509-15 23:35
- 186 1 [青岛银行吧] 增持为什么还这么跌呀? 股友91I27D1755 09-1509-15 23:35
- 156 1 [小米集团-W吧] 佩服雷总敢于创新 若土的毕瑜 09-1509-15 23:35
- 703 4 [*ST东珠吧] 尾盘我直接满仓1手,大家别慌,明天我顶着让你 我的大白不见了 09-1509-15 23:35
- 390 10 [龙净环保吧] 龙净环保:关于投资建设刚果(金)凯兰庚水电站项 龙净环保资讯 09-1209-15 23:35
- 76 0 [三花智控吧] 速速全仓杀入 大家一起成长 09-1209-15 23:35
- 1373 9 [浩云科技吧] 浩云科技:主业下滑,投资上行? 股海游动的鱼 09-0909-15 23:35
- 207 2 [天舟文化吧] 不是有参股何赌王儿子美国上市的电子竞技公司吗 股友1eVHy4 09-1509-15 23:35
- 181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吗,还真不好说 Btv7高文 09-1509-15 23:35
- 164 0 [日照港吧] 大风起兮云飞扬 坐等看风云起 09-1509-15 23:35
- 160 0 [建发致新吧] 保佑中一签 诚实的许沛11 09-1509-15 23:35
- 163 0 [老铺黄金吧] 明天估计黄金要暴涨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9-1509-15 23:34
- 230 1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又出来个建工牙叔,这个好像没牙的! 宇宙首富马斯克 09-1509-15 23:34
- 163 1 [捷昌驱动吧] 昨天就说了,只有向上走,不拉都不成。今天收多 股友g98Bok 09-1509-15 23:34
- 320 13 [华侨城A吧] 八月份业绩更差了,我跑的真及时,割了3000跑路 爱吃海鲜的小猴子 09-1509-15 23:34
- 686 15 [荣联科技吧] 似曾相识的感觉!!! 葫芦大侠侠 09-1509-15 23:34
- 2101 25 [洛阳钼业吧] 关于洛阳钼业明天走势说二句,从今天洛阳钼业走 再造辉煌 09-1009-15 23:34
- 185 0 [股市实战吧] 比亚迪是什么电池? 每日财经趣评 09-1509-15 23:34
- 1182 2 [中国化学吧] 中国化学近期是否有机会? iangyp 09-1509-15 23:34
- 148 0 [英伟达吧] 怎么不打压了? Vampire御剑 09-1509-15 23:34
- 182 0 [台积电吧] 中芯国际+寒武纪中国的科技嵴梁,宇宙第一 菲菲李李 09-1509-15 23:34
- 164 0 [现代投资吧] 大风起兮云飞扬 坐等看风云起 09-1509-15 23:34
- 152 0 [爱慕股份吧] 这个也是消费股,明天能不跌吗 股友M609795O66 09-1509-15 23:34
- 328 0 [工业富联吧] 。工业富联(601138)工业富联周一收盘下跌3.23 宝宝爱挨着躺 09-1509-15 23:34
- 168 0 [莲花控股吧] 杭钢今天真nb啊 有远见的钉子户 09-1509-15 23:34
- 236 2 [兆威机电吧] 特斯拉这次审厂有没有赵薇,这个确定是t链吗 多红肥肥的DD 09-1509-15 23:34
- 240 2 [龙蟠科技吧] 明天应该有预期,合同是一方面,公布相比6月30 股友6N3993192U 09-1509-15 23:34
- 118 1 [惠城环保吧] 今天又掉7快 n14320844099e1af5410 09-1509-15 23:34
- 191 0 [*ST特迅吧] 尾盘有一丝抢筹动作 股神潮 09-1509-15 23:34
- 212 0 [Wolfspeed Inc吧] wolf就是个弟弟,只有一家天科合达有12英寸热沉 股友H91e911167 09-1509-15 23:34
- 203 2 [药石科技吧] 明天百分百涨停 乐悠悠之萧峰 09-1509-15 23:34
- 687 10 [通富微电吧] 英伟达出事了,会不会影响这货?不过好像这货跌 股友VbOUjD 09-1509-15 23:34
- 163 1 [小米集团-W吧] 我发现这里在黑小米的永远是那几个人,前阵子屏 股友908711fd09 09-1509-15 23:34
- 594 1 [海特高新吧] 四川也发展规划了【东莞市发展和改革局印发《东 股友umA2nU 09-1509-15 23:34
- 9788 22 [岩山科技吧] 今日的岩山,这货今日有惊喜也有隐忧。今日的岩 牛头人法师 09-1509-15 23:34
- 135 2 [上证指数吧] 真他么墨迹,你三个顶过不去就赶紧跌啊,磨叽啥 散民老高 09-1509-15 23:34
- 111 1 [三花智控吧] 彻底没有套牢盘了 梦不能停 09-1109-15 23:34
- 205 1 [紫金矿业吧] 黄金铜又涨了紫金明天又要跌了 财源大展得秦歌 09-1509-15 23:34
- 877 6 [招商蛇口吧] 招商蛇口董事长蒋铁峰因工作调动辞职 朱文凯接 招商蛇口资讯 09-1509-15 23:34
- 235 3 [江淮汽车吧] 一只亏损股居然这么高的价?????? 富可富贵地达摩 09-1509-15 23:34
- 390 0 [万家恒生互联网科技业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【AI速看】市场波动放大,如何稳中求进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509-15 23:34
- 740 11 [江龙船艇吧] 江龙船艇再添 “金字招牌”丨一级 Ⅱ 类钢质船 江龙船艇 09-1209-15 23:34
- 1959 33 [两面针吧] 多个账户杀,坚决抢钱,一股没少,长线者福利。 小星一万粉再减针 09-1009-15 23:34
- 133 3 [泰尔股份吧] 是不是公司董事要套现啊?要是有可能套现,你拉 才望纳福de小乔 09-1509-15 23:34
- 141 0 [英伟达吧] 尿性 股友xsZMde 09-1509-15 23:34
- 133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牛市,这位基金经理还是不要防御拿银行。 远大的蒋太红5 09-1509-15 23:34
- 338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科技板块,一波接一波接一波 每日财经趣评 09-1509-15 23:34
- 673 8 [指南针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,大胆的干,本周美联储降息受益 股友1Z9q000352 09-1509-15 23:34
- 2598 12 [赢合科技吧] 大盘震荡两周了,谈谈下一步的看法 中国红又红 09-1409-15 23:34
- 145 2 [莲花控股吧] 莲花味精为什么不尝试用边角料生产芯片绝缘体堆 丁丁淘金联盟 09-1509-15 23:34
- 121 1 [焦点科技吧] 这股废了 赢多多Q 09-1509-15 23:34
- 271 1 [龙净环保吧] 龙净环保:关于投资建设麻米措源网荷储一体化能 龙净环保资讯 09-1209-15 23:34
- 267 0 [中庚价值品质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今天大盘涨的这么好,这个基金净值竟然是绿的, 憨态可掬的庄三仟 09-1109-15 23:34
- 265 1 [吉视传媒吧] 不得不佩服,吉吉国王(o)哇,观察了无数抖音股 年年兴隆的宁风致 09-1509-15 23:34
- 129 3 [恩捷股份吧] 缩量了,没有行情了结束了 牛小牛不追高 09-1509-15 23:34
- 300 8 [格力电器吧] @格力电器明天会怎么走呢,还会继续横盘吗 肖申克的赞歌 09-1409-15 23:34
- 184 0 [美格智能吧] 实控人,怎么持有十几家上市公司股份,感觉都不 股海长红2026 09-1509-15 23:34
- 566 0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曙光(603019)中科曙光周一收盘上涨4.58% 丰硕的莹莹 09-1509-15 23:34
- 143 0 [英伟达吧] 毕竟是地球科技之矛!没那么容易倒下 小孩游神丶 09-1509-15 23:34
- 248 0 [川机器人吧] 宇树连续五年营利,有些企业连续十年亏损 西蜀先生 09-1509-15 23:34
- 200 1 [东通退吧] 现在的东方通是被医院下了病危通知书,随时都会 股友m7O9878857 09-1509-15 23:34
- 177 2 [东湖高新吧] 哪位股东知道定增过没有? 股友YNxQld 09-1509-15 23:34
- 125 2 [西陇科学吧] 有没有重仓这垃圾的? 砖叶散户收割机 09-1509-15 23:34
- 346 5 [金杯汽车吧] 业绩说明会上说,谈了两百多个项目,储备了一百 傲骨的刁芷 09-1509-15 23:34
- 500 4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大盘反弹,这更有表现 忍不住买买买买 09-1509-15 23:34
- 127 1 [三花智控吧] 大家放心持有 深情的冷怡萱 09-0909-15 23:34
- 178 0 [ST华谊吧] 芬芳喜事定档9.22 华谊家化张江H 09-1509-15 2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