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两年内不看股市了。等吧 John30820 09-1509-15 20:26
- 274 0 [百邦科技吧] 。百邦科技(300736)百邦科技周一的表现稳健, 广州猎德村村民 09-1509-15 20:26
- 403 6 [山鹰国际吧] 山鹰国际:关于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山鹰国际资讯 09-1509-15 20:26
- 299 1 [泉峰汽车吧] 如果底部进的资金不着急往上做,明天应该会摸一 阳光指引的方向 09-1509-15 20:26
- 83 2 [英伟达吧] 小英子完蛋了 价值投资后来者88 09-1509-15 20:26
- 120 1 [嘉元科技吧] 彻底破位了,跑球了 金海摸金手0752 09-1509-15 20:26
- 139 2 [露笑科技吧] 五连板来了大家坐好扶稳,主力有钱,给大家拉五 股友L1g9973058 09-1509-15 20:26
- 126 2 [立中集团吧] 明天高开低走,再套一批人 红色的菠萝 09-1509-15 20:26
- 205 2 [弘信电子吧] 英链如果明天被打压,弘信癫子肯定第一个跳出来 股友166m19q667 09-1509-15 20:26
- 298 7 [富临精工吧] 明天能拉个20cm大长腿吗? 股市浮沉中有道 09-1509-15 20:26
- 202 4 [紫光股份吧] 这货跟中兴的 福星的立秋 09-1509-15 20:26
- 167 1 [阿特斯吧] 明天低开我来迎你.... 依然阿特斯 09-1509-15 20:26
- 712 1 [名臣健康吧] 抖音看到的,不知真假,待官宣 松林沟 09-1509-15 20:26
- 511 2 [立高食品吧] 大宗交易:立高食品成交1197.21万元,折价7.59% 立高食品资讯 09-1509-15 20:26
- 285 4 [中国铝业吧] 高位缩量十字星还不跑 妖怪捉韭菜 09-1509-15 20:26
- 201 5 [润和软件吧] 看到别的票几天都是三倍的涨,润和真的就不行了 创新药主力院长 09-1509-15 20:26
- 178 0 [华安强化收益债券B吧] 为啥今天只涨这么点儿?太不应该啊 秀美的神算子 09-1509-15 20:26
- 126 1 [欧陆通吧] 明天要吃大面了 股市浮沉中有道 09-1509-15 20:26
- 80 0 [A50期指吧] 诱! 基民000503dH29 09-1509-15 20:26
- 99 1 [中国人寿吧] 真诚发问人寿调整周期一般多久 霖霖霖霖是我呀 09-1509-15 20:26
- 425 1 [南方瑞合定开混合(LOF)吧] 什么情况? 基民Z7yIYi 09-1109-15 20:26
- 698 13 [天风证券吧] 贵公司对股民的提问能否负点责任,所有答复都是 天风证券股友 09-0309-15 20:26
- 138 1 [ST明诚吧] 明诚属于地产板块,夕阳产业,很多人觉得价格低 股友PYm9Tb 09-1509-15 20:26
- 98 0 [京东方A吧] 买这个烂废股就是蹉跎岁月,虚度年华, 爱江山更爱美人Oo 09-1509-15 20:26
- 128 4 [英伟达吧] 盘前才跌一个多点,一个个跟疯了一样 作手旧衣 09-1509-15 20:26
- 133 1 [安井食品吧] 大失所望,养老重仓的票子永远会有顶级的量化程 椰菜花生仁 09-1509-15 20:26
- 212 4 [*ST英飞吧] 典型的人机博弈,技术分析己没啥作用了…… 古河钓者 09-1509-15 20:26
- 912 3 [ST合力泰吧] 在你这种死两次 跟合力泰拼了 09-1509-15 20:26
- 168 4 [国药一致吧] 上市公司太多,资金照顾不到就成垃圾了 空仓是一种修行 09-1509-15 20:26
- 107 0 [华策影视吧] 中国电影确实牛,啥电影放影都有他的份 阿松2 09-1509-15 20:26
- 102 0 [屹唐股份吧] 那马只莉 那马只莉莉118 09-1509-15 20:26
- 97 0 [联合动力吧] 这货要是中签了,真的要涨上天了 鸡毛看戏 09-1509-15 20:26
- 107 0 [欢瑞世纪吧] 很多人为啥是韭菜,连股票为啥涨涨的原因都不知 nice618 09-1509-15 20:26
- 167 0 [东华软件吧] 跟对人很重要有的公司减持也不会让投资者吃亏, 股友51863M7c53 09-1509-15 20:26
- 116 0 [红宝丽吧] 明天大盘调整,红宝宝就要起飞了 飞黄富贵的老顽童 09-1509-15 20:26
- 142 0 [天弘甄选食品饮料股票A吧] 科技涨了那么久。也该白酒涨一涨了吧,来吧,我 风天七 09-1509-15 20:26
- 102 0 [国联水产吧] 预制菜有雷,庄家想跑路了 天灵灵的大 09-1509-15 20:26
- 78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你到底是什么鬼?债基涨你跌,债跌你大跌。卧槽 长期持有吧 09-1509-15 20:26
- 118 0 [野马电池吧] 冲高回落走成这样也是醉了那就在回踩缩个量蓄势 咖啡没糖 09-1509-15 20:26
- 141 0 [*ST天茂吧] 行权步骤:持仓页面下拉到底,点在线客服,点进 只有涨停让我开心 09-1509-15 20:26
- 93 0 [拓普集团吧] 你们这是盘前开香槟啊,罚款,每人付1手拓普股 顿顿饱 09-1509-15 20:26
- 87 0 [R东方1吧] 0.34也能放量。散户又被割了一波 吾辈何以为战XD 09-1509-15 20:26
- 92 0 [王府井吧] 一股不卖,死抗 热水烫烫 09-1509-15 20:26
- 258 1 [江特电机吧] 上亿吨锂矿,证件齐全,固态电池原材料,硫化锂 万绿丛中一朵皇 09-1509-15 20:26
- 106 0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垃圾 基民y61G987177 09-1509-15 20:26
- 138 0 [中欧明睿新常态混合A吧] 这样还跌,持的什么东西,什么意思?烂 基民7v161295K3 09-1509-15 20:26
- 353 3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不是调仓了吗?今天怎么还跌这么多? 斗志昂扬的雷神 09-1509-15 20:26
- 243 3 [多氟多吧] 17.77基本上到头了非常不好的数字 点石满堂地李洛阳 09-1509-15 20:26
- 277 7 [电投绿能吧] 明天争气涨停板开盘,把做T的甩下车 股友R3S9Tw 09-1509-15 20:26
- 108 1 [广和通吧] 明天要大跌了 股友31229F602w 09-1509-15 20:26
- 167 2 [乐凯胶片吧] 短期7元,st时3.5元。 DS老巴之量化祸害股市 09-1509-15 20:26
- 317 22 [中源家居吧] 今天尾盘百分百涨停,不是地天我包赔,每人一部 优雅的林飞文1 09-1009-15 20:26
- 105 0 [中超控股吧] 量能不够,谨慎! 炒股会上瘾的 09-1509-15 20:26
- 82 0 [英伟达吧] 真牛逼,硬科技没办法 意难平小医仙 09-1509-15 20:26
- 1270 9 [蓝帆医疗吧] 您好董秘,1,公司分拆上市什么时候启动,如果 专做中线的六十五 09-0809-15 20:26
- 86 0 [中联重科吧] 多荡荡…明天继续关注 乐观的烟飘灵18 09-1509-15 20:26
- 106 0 [三六零吧] 360前往支援 郑大钱大哥 09-1509-15 20:26
- 118 0 [北京利尔吧] 明天历史大顶 等待下一签 09-1509-15 20:26
- 117 2 [山子高科吧] 我周五出了的,现在还在哭 股友13v2k87919 09-1509-15 20:26
- 150 2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全天震荡,收红色十字星。 一瞬流光l 09-1509-15 20:26
- 115 0 [中天科技吧] 否极泰来,没有发利好消息,明天会收阳 股友y732608I82 09-1509-15 20:26
- 443 0 [诺和诺德吧] 诺和诺德美股盘前涨近3% 诺和诺德资讯 09-1509-15 20:26
- 135 2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明天洗盘调整一下会更加健康 无心21345 09-1509-15 20:26
- 333 2 [广誉远吧] 60-100的PE已经给溢价了,6万多户持股,股东们 饼馅 09-1509-15 20:26
- 153 4 [德尔股份吧] 德尔啥题材都没有 股友9927r7M639 09-1509-15 20:26
- 109 0 [麦格米特吧] 明天加速上涨走出独立性! 哈哈嘿嘿哈喽 09-1509-15 20:26
- 123 1 [横店影视吧] 目前只差跳空高开大涨点燃气氛了 兴奋的姜榕燕 09-1509-15 20:26
- 492 0 [综艺股份吧] 看康达,已支付款了!!!贵公司付款了吗?@董 股友1103Uz6598 09-1509-15 20:25
- 79 0 [英伟达吧] 打的,脸火啦啦的痛 岛哥6 09-1509-15 20:25
- 195 0 [永赢成长领航混合A吧] 所以是调仓了吗? 基民vd3LUl 09-1509-15 20:25
- 109 0 [天音控股吧] 留给小投资人的时间不多了,很快就要彻底崩溃退 砻米饭 09-1509-15 20:25
- 79 0 [英伟达吧] 红了就尴尬了。 谢您们福佑 09-1509-15 20:25
- 198 4 [华域汽车吧] 题材业绩都有,应该也是低位,为什么会走的这么 自然醒z 09-1509-15 20:25
- 238 6 [蓝色光标吧] 明天低开抢筹 天生好运的丰子 09-1509-15 20:25
- 80 0 [英伟达吧] 谈判前的施压 可可股海牧牛人 09-1509-15 20:25
- 127 1 [鸡蛋吧] 反转了么~ 无欲则刚AAA 09-1509-15 20:25
- 200 4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中国重工的股民转过来不是不能卖吗?要等6 才望为富地韩信 09-1509-15 20:25
- 119 1 [辉煌科技吧] 河南第一 英姿飒爽一串红 09-1509-15 20:25
- 574 5 [中科曙光吧] 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应该看不到两位数的曙光了 骨股哲 09-1509-15 20:25
- 139 1 [*ST明德吧] 公布股东人数是勤快,有的知道这股具体卖啥吗 职业打猎 09-1509-15 20:25
- 135 4 [思源电气吧] 被一下,趋势不在了亏本跑了 才望积玉得李元芳 09-1509-15 20:25
- 234 2 [龙芯中科吧] 9A1000流片喊了一年了,还没搞成 股友629795Ka33 09-1509-15 20:25
- 162 1 [世联行吧] 今天出了,连红8天到了前期的高点,跌不可避免 股友5350oG0920 09-1509-15 20:25
- 118 0 [胜宏科技吧] 近一年就一个涨停板,涨了10多倍,牛啊 悠哉炒股 09-1509-15 20:25
- 513 2 [美邦服饰吧] 打板的举手,我看看有多少人 不打板不舒服斯基 09-1509-15 20:25
- 367 0 [伟时电子吧] 伟时电子具备AI眼镜概念,主要体现在为MetaAR眼 腾立艳 09-1509-15 20:25
- 74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垃圾中的差基早卖了中航通信基金不稳定 萧竹影 09-1509-15 20:25
- 103 0 [安妮股份吧] 里面的兄弟们煎熬吧,没量啊,跌也没量,都是阴 负责的谷翔云 09-1509-15 2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