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0 [腾景科技吧] 真是好股 鸿运当头发财有道 09-1509-15 22:05
- 293 1 [纳斯达克吧] 怎么会有无限的资金在买入 哦不怎么会炒股 09-1509-15 22:05
- 203 1 [中泰化学吧] 董秘你好!请问一下贵公司将军庙矿区南黄草湖煤 中泰化学股友 09-0209-15 22:05
- 191 1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老人来吱个声,看着一样韭菜就知道要被收割 路飞大哥666 09-1509-15 22:05
- 329 4 [浙江世宝吧] 今天没有龙虎榜吗 股友310n988c89 09-1509-15 22:05
- 121 1 [矽电股份吧] 来个小庄庄玩一下 不涨不跌 09-1509-15 22:05
- 129 2 [福瑞医科吧] 17.的时候买的,没拿住,22年5月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22:05
- 7344 10 [华胜天成吧] 这票日线刚刚红柱转绿柱的时候我好像说过。现在 红河波段王 09-1509-15 22:05
- 281 3 [光环新网吧] 上午感觉你是龙头,所以低位进了,没想到奥飞数 李西通 09-1509-15 22:05
- 478 5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今天缩量调整,进二退一很正常,不用担心什 就是不邪9981 09-1509-15 22:05
- 128 0 [PVC吧] 还不下来吗 股友rZ90390219 09-1509-15 22:05
- 152 0 [网宿科技吧] 他们一股没减呢,主力千万不能拉升啊! 霸道小哥哥哥 09-1509-15 22:05
- 244 0 [正邦科技吧] 股东会开了,通过了,程序文件和管理制度都准备 金弦子 09-1509-15 22:05
- 386 0 [德美化工吧] 量子科技继续大涨 最浪漫的星数学 09-1509-15 22:05
- 1005 1 [南京商旅吧] $南京商旅(SH600250)$ 把钱都赚我兜里 09-1509-15 22:05
- 321 1 [长春高新吧] 长春高新: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长春高新资讯 09-1509-15 22:05
- 127 0 [英伟达吧] 完全跌不下去 恒运昌168 09-1509-15 22:05
- 55 2 [上海建工吧] 都万众瞩目了,你说爷叔会不会赚到钱,能抢到的 清新的文莉萍 09-1509-15 22:05
- 591 7 [奥飞数据吧] 止损撤了 A神长红龙哥 09-1509-15 22:05
- 310 5 [领湃科技吧] 你们跟我说这票明天涨停?哈哈哈哈哈哈哈,神金 多文大展de宁风致 09-0809-15 22:05
- 235 4 [顺丰控股吧] 分红到账了吗? 涉市未深的投资者 09-1509-15 22:05
- 160 0 [海螺水泥吧] 已经定调了,房地产这几年肯定是不会搞了,那么 躲牛007 09-1509-15 22:05
- 356 1 [南方通利债券C吧] 南方通利债券C:180天内高赎回费警示 阿文平安 09-1509-15 22:05
- 136 1 [凯撒旅业吧] 我慌了,我先跑了,拉高冲进来的都是散户,月底 目标是回本123 09-1509-15 22:05
- 710 1 [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不出j净值,不理解基民的心情,这个不好 顶天立 09-1509-15 22:05
- 252 2 [英维克吧] 明天完蛋了。。。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1509-15 22:05
- 181 4 [天府文旅吧] 从今天这走势看,怎么感觉明天要大跌啊。 时来运转一路红 09-1509-15 22:05
- 342 5 [中创环保吧] 今天应该出公告的吧? 极_致 09-1509-15 22:05
- 161 3 [悍高集团吧] 就这垃圾股,还有人进。也就25块钱不能多了。 石桥路长红抄家 09-1509-15 22:05
- 6338 40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医药,且不说这个缺口是否为反转缺口,目前 何然静 07-0309-15 22:05
- 115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资金榜 | 沪港深500ETF基金(517080):净流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2:05
- 97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资金榜 | A500ETF指数基金(159376):净流出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2:05
- 125 1 [小鹏集团吧] 估计明天就要回调了,一下涨上去,不是小鹏的个 股友063P0x1857 09-1509-15 22:05
- 189 2 [中国人寿吧] 机构目标价:53.79元,对应上涨潜力约25.4%,坚 善解人意的谷智妍 09-1509-15 22:05
- 580 1 [中哲精化吧] 一、重组进展与关键条件已完成程序交易双方已签 说涨停必涨停 09-1509-15 22:05
- 892 8 [塞力医疗吧] 明天买不到了,新药通过了 韭菜也不菜 09-1509-15 22:05
- 182 0 [友升股份吧] 祝贺各位,大肉签啊!唉,总是无缘!中签的朋友 行者2023 09-1509-15 22:05
- 170 1 [国轩高科吧] 临时股东大会会是什么意思利好还是利空?各位大 股友8607E557C8 09-1509-15 22:05
- 163 0 [创金合信文丰债券A吧] 以前总觉得创新药基金门槛高,直到遇到$华泰柏 是蓝莓 09-1509-15 22:05
- 175 0 [焦煤吧] 焦煤这一波一定要涨的,因为多晶硅徒有虚名,必 股友8x7A823939 09-1509-15 22:05
- 124 1 [特斯拉吧] 带带玄孙byd吧 宜昌炒嘎 09-1509-15 22:05
- 317 2 [青山纸业吧] 这个世界总要平衡的,西方不搞制造总得有人搞… 负责封板的我 09-1509-15 22:05
- 286 6 [R信威1吧] 每天就那么些个老油条在冒充小散哀嚎求答,自我 骑扬亨通de庄周 09-1509-15 22:05
- 2153 11 [上海机电吧] 上海机电:郭莉苹辞任公司董事会秘书、财务总监 上海机电资讯 09-1209-15 22:05
- 14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这波砸盘拉升上来在高位3663接空看冲高回落 林鹰24451712 09-1509-15 22:05
- 1225 0 [中证500增强ETF华泰柏瑞吧] 结构极致分化下,中庸的中证500,或许更值得关 零城投资 09-1509-15 22:05
- 519 0 [长安汽车吧] $长安汽车(SZ000625)$ 金玉善贾de苗若兰 09-1509-15 22:05
- 169 0 [世华科技吧] 总共才五千多票排四千九,直接落到五千人气算了 股友9CPJ97 09-1509-15 22:05
- 106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新能源产业高歌猛进,电子信息产业升级,稀土需 别烦我2 09-1509-15 22:05
- 644 0 [中远海控吧] 国家战略部署最新文件获得贸易主动权之高规格布 股友9w1c076885 09-1509-15 22:05
- 133 0 [原油吧] 最近没有趋势,涨多了必暴跌, 冬虫夏冰 09-1509-15 22:05
- 124 0 [COMEX黄金吧] 草,白天跌,晚上拉 基民SA7HhW 09-1509-15 22:05
- 223 0 [金安国纪吧] 想低吸点筹码,好不容易盼来了利空,跌了不到两 股友58A7H26982 09-1509-15 22:05
- 241 0 [荣联科技吧] 能否走出大牛??? 小韭菜成名历练记 09-1509-15 22:04
- 124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要说20是得等等但11元这么难吗? 股友6d639511q9 09-1509-15 22:04
- 126 0 [COMEX黄金吧] 四天不创新高,这是要憋一波暴跌 绝对的钱银姣 09-1509-15 22:04
- 697 1 [德明利吧] 德明利今天的大宗交易属于大股东减持导致的大宗 柔和的魏小白 09-1509-15 22:04
- 490 10 [东方财富吧] 最近没怎么操作,完全躺平的状态。持股待涨吧。 忌贪_落袋为安 09-1509-15 22:04
- 190 4 [广田集团吧] 涨5分钱,股神都出来了,看来明天不妙。 广田牌拖拉机 09-1509-15 22:04
- 150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预售票房好高快1000万了,明天接着涨停 股友8MabR0 09-1509-15 22:04
- 417 1 [万邦达吧] 明天我等你 生动的西门庆 09-1509-15 22:04
- 138 1 [英伟达吧] 笑了,人家毫无波澜,我们的机构在这哭爹喊娘。 乱世枭雄 09-1509-15 22:04
- 553 1 [神州泰岳吧] 泰岳小漫前瞻性布局海外eSIM市场神州泰岳旗下泰 离屿侧星 09-1509-15 22:04
- 109 1 [沪铜吧] 大阳坚持多者大胜 恩州 09-1509-15 22:04
- 137 0 [大洋电机吧] 打卡大洋电机 国服炒股养家 09-1509-15 22:04
- 236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资金榜 | 5GETF(159994):净流出7427.25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2:04
- 135 0 [豆油吧] 8400点,本人三个亿资金在这吸筹,明天直接上86 一等姐 09-1509-15 22:04
- 25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冲高来到压制位附近,现价3663/65附近做空 修金之路ZM0119FY 09-1509-15 22:04
- 692 5 [大北农吧] 看k线,这两天有涨停的节奏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22:04
- 144 0 [亿纬锂能吧] 明天反包 海洋天空阳光 09-1509-15 22:04
- 136 0 [大胜达吧] …… 大风起兮龙飞扬 09-1509-15 22:04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就这种市场,不会给散户一点生机,根本没有一丝 耐心变愤怒 09-1509-15 22:04
- 129 0 [纳斯达克吧] 加速赶顶!!!好事情 兴华123 09-1509-15 22:04
- 580 17 [焦作万方吧] 【12386服务平台】您好!感谢您致电12386热线, 深度追踪1 09-1009-15 22:04
- 178 0 [怡亚通吧] 这都怎么了?我也在里面,拿了好久,涨我也开心 这个市场是劣质的 09-1509-15 22:04
- 92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对比好多基金,还是$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 可爱的小番薯 09-1509-15 22:04
- 903 1 [晶盛机电吧] [图片] abc1025880779 09-1509-15 22:04
- 432 2 [寒武纪吧] 还真是,可能被St,这也就解释通了,为什么拉高 套中T 09-1509-15 22:04
- 1436 20 [宋城演艺吧] 继续加仓 灰暗的兔子 09-1509-15 22:04
- 204 2 [四环医药吧] 掐指一算周末没有公告的话下周一应该肯定会发公 股友1V9656575i 09-1209-15 22:04
- 133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从各个平台看到的消息都说央行重启买债越来越近 天基云锦 09-1509-15 22:04
- 153 1 [沪银吧] 一一一一看是多头套死在山顶,还是高位做空吃肉 我只是个小期手 09-1509-15 22:04
- 145 1 [安记食品吧] 这股是零售吗? 甲江水滔滔不绝 09-1509-15 22:04
- 1697 19 [科华数据吧] 阿真周一收盘总结 阿真擒牛 09-1509-15 22:04
- 247 4 [浪潮信息吧] 明天起步最少跌五个点 从韭菜做起第三年 09-1509-15 22:04
- 140 2 [中国太保吧] 今天指南针软件提示开仓,应该算阶段底部了吧 奋进之龙猫 09-1509-15 22:04
- 87 1 [星辉娱乐吧] 干的漂亮,上周收555看看现在666威武霸气帅 蓬莱烦心 09-1509-15 22:04
- 5071 14 [苹果吧] 三大运营商将为苹果提供eSIM支持 苹果资讯 09-1309-15 22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