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0 [九阳股份吧] 真是垃圾 股友13w6780U22 09-1609-16 00:11
- 227 1 [*ST正平吧] 今晚空苟那么多我就放心了。两块多的时候还没那 雄动动 09-1509-16 00:11
- 184 0 [广博股份吧] 抖音合作伙伴广博股份明天涨停 往事随风730705 09-1609-16 00:11
- 175 2 [大北农吧] 拿半年可以翻倍 唐三v小舞 09-1509-16 00:11
- 271 3 [焦炭吧] 关闭期货吧,完全和实际情况反着来 蓝天的韩虔 09-1509-16 00:11
- 613 0 [山河智能吧] 回过头看看,真精准 基民19p95327X0 09-1609-16 00:11
- 424 1 [乾照光电吧] 这几天跑了快3个亿,应该就是屠总出货了 深圳蛇口炒家 09-1509-16 00:11
- 191 3 [熊猫乳品吧] 20日线不破坚定持有 吉人自有天相哦 09-1509-16 00:11
- 281 3 [比亚迪(ADR)吧] 当初就不该发行ADR,这个能募集到资金吗,这是 兴奋地楚留香 09-1309-16 00:11
- 186 0 [三花智控吧] 长期拿着就好,半年内翻倍 张某炒股养家 09-1209-16 00:11
- 164 0 [东方新能吧] 希望明天能下来跌停,我好拿捏 bu贪嗔痴慢疑 09-1609-16 00:11
- 144 0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和白银,今晚大涨 寻涨而至 09-1609-16 00:10
- 1021 6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能给三个一字板就行 桑榆的傅芝 09-1509-16 00:10
- 396 14 [晶盛机电吧] 今天进的又要套一周! 炒股抱负 09-1509-16 00:10
- 166 0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股友639M063O21 09-1609-16 00:10
- 592 2 [楚天龙吧] 周一有汤喝吗 明亮的李子轩 09-1209-16 00:10
- 422 1 [奥锐特吧] 尊敬的投资者,您好!截至2025年6月30日,公司 老根新韭芽 09-1509-16 00:10
- 121 3 [光韵达吧] 你不也有芯片概念啊 海韵888888888 09-1509-16 00:10
- 16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真不理解你们这帮韭菜。卖个破地你们一天天这盼 Gosino 09-1609-16 00:10
- 183 0 [沪银吧] 不用看了,没问题了,就这强势,哪怕老美只降息 风一样的男人2023 09-1609-16 00:10
- 144 0 [COMEX黄金吧] 我的鹏欣资源明天会不会涨 每天冲一冲 09-1609-16 00:10
- 166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大家在害怕什么呢?有点意思! 账户1000万就退休 09-1609-16 00:10
- 152 1 [英伟达吧] 马上这个吧封掉,全部闭嘴 说真话劝好人 09-1509-16 00:10
- 254 1 [雄帝科技吧] 雄帝被老板娘搞了,大牛市前宣布减持。不但错过 周大跃 09-1509-16 00:10
- 127 1 [山东矿机吧] 拉尾盘作图行、明天不妙。各位小心 發發发发发 09-1509-16 00:10
- 150 1 [浙农股份吧] 浙农股份真懒,公司回购、大股东增持应该发2份 zyjredzyjred 09-1509-16 00:10
- 245 6 [中国巨石吧] 这家的主力很胆小,拉个涨停板都只敢用一字板( TDYYSSD 09-1509-16 00:10
- 104 2 [三维天地吧] 这个还能拿吗?各位大佬 mdd311 09-1509-16 00:10
- 145 0 [泡泡玛特吧] 这趋势做空盈利概率比做多大 拾慌者6888 09-1609-16 00:10
- 498 1 [*ST华幸吧] 我白天说过只要不跌破年线,完全可以拿着,今天 多文腾达de廉颇 09-1509-16 00:10
- 172 2 [沪银吧] 这个随黄金上涨,黄金已经是疲态,调整随时来 笙箫1314 09-1509-16 00:10
- 206 5 [三维天地吧] 这只股要有拿五年翻十倍的决心,死扛到底,不发 抱住牛腿 09-1509-16 00:10
- 184 0 [万通发展吧] 好像也没啥利好,今天利好了半导体芯片也不涨。 童童大A炒股 09-1609-16 00:10
- 155 0 [ST百利吧] 本以为小高开要洗到五日线 低头服输 09-1609-16 00:10
- 496 19 [英联股份吧] 多看看龙虎榜就不会盲目跟风了,我昨天挂夜单今 每天一个涨停888 09-0309-16 00:10
- 150 0 [多晶硅吧] 周线戴了还想涨 宏图成金的李洛克 09-1609-16 00:10
- 189 0 [好买财富吧] 这个是个什么? 股友137G6X1088 09-1609-16 00:10
- 161 0 [东方新能吧] 想钱想疯了叭 bu贪嗔痴慢疑 09-1609-16 00:10
- 842 3 [常山药业吧] 信心要比黄金贵:我们始终满怀信心!充满期待! 星际扬尘 09-1509-16 00:10
- 171 0 [金力永磁吧] 真的可以退吗谢谢 有远见的汪键9 09-1609-16 00:10
- 91 0 [三花智控吧] 目标百元股 识时务者为俊杰19 09-1509-16 00:10
- 207 0 [福日电子吧] 9月15日,小米集团合伙人、总裁,手机部总裁,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00:10
- 166 2 [赛腾股份吧] 股吧里好闹热呀,有喊加仓的,有喊减仓的,加仓 n136213644305882 09-1509-16 00:10
- 188 3 [海新能科吧] 明天还会继续下杀!善意提醒 百变神龟 09-1509-16 00:10
- 174 4 [赤峰黄金吧] 这垃圾我亏2万多块钱,别涨它小跌,别人跌它大 睿智的范凝芸 09-1509-16 00:10
- 601 1 [中电环保吧] 主力看看我吧! 原来不是梦 09-1509-16 00:10
- 133 2 [宁波韵升吧] 最后1秒还砸绿了,拿主力不当人吗? 白上咲花 09-1509-16 00:10
- 284 5 [龙蟠科技吧] 别打螺丝了,出来露个脸吧,,2,货 柯南字道尔 09-1509-16 00:10
- 403 4 [万通智控吧] 国产替代芯片概念下周继续雄起飞起! 生如夏花Z6888 09-1309-16 00:10
- 1282 1 [*ST未名吧] ST个股封板追踪:ST未名 STaunt 09-1509-16 00:10
- 2344 5 [领益智造吧] 兄弟们,这货没有和英伟达深度绑定吧,达链不妙 灵巧的乔南 09-1509-16 00:10
- 214 4 [诚邦股份吧] 周末叫你们唱多的,打脸不 薅不完的羊毛7 09-1509-16 00:10
- 469 0 [兆驰股份吧] 转发 股友DOINkF5351 09-1609-16 00:10
- 187 2 [露笑科技吧] 这么多人唱多明天危险了 艾特你 09-1509-16 00:10
- 171 0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就差一个放量,不管是往上放,还是往下放。 炒寂寞股 09-1609-16 00:10
- 406 3 [华胜天成吧] 哎又失眠了,想想明天的大阳线爽歪歪 封板大哥 09-1509-16 00:10
- 226 3 [XD中盐化吧] 纯碱期货大涨 百惠粟米 09-1509-16 00:10
- 136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华夏半导体今天涨0.64%。电池表现不错,$富国中 海树懒 09-1509-16 00:10
- 244 2 [炼石航空吧] 想一想大股东23年末增发进入的,24亏,25年重整 仁者无敌1234 09-1509-16 00:10
- 158 0 [中国外运吧] 量不够,难维持高位 发财路路通 09-1609-16 00:10
- 165 2 [山东出版吧] 准备好子弹,每跌3%加1成仓,看能不能加满,等 n9662133692363803064 09-1509-16 00:10
- 206 0 [氯碱化工吧] 好消息,氯碱化工要开始下跌了,翻倍在望,逢低 请叫我股神8888 09-1609-16 00:10
- 204 0 [COMEX黄金吧] 休假的时间过的真快,还没玩够又准备要战斗!从 老叶XY9393930 09-1509-16 00:10
- 361 2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技术隐身材料龙头,也是股市隐身龙头。盼好 高手3217324 09-1509-16 00:10
- 354 3 [飞龙股份吧] 难怪飞龙涨不起来,原来内部早知英伟达的事了 明月见我心 09-1509-16 00:10
- 304 5 [汉得信息吧] 还有一半,估计还要压价一波,吃相真难看 自由之路启航 09-1509-16 00:10
- 258 4 [高新发展吧] 你不是房地产吗!你到底跟啥子的? 菜菜不格局 09-1509-16 00:10
- 31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经贸会谈最新成果公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00:10
- 198 1 [方邦股份吧] 这股周一高点大概率破77,收盘不敢说,不服来辩 完虐游资 09-1209-16 00:10
- 158 0 [通达股份吧] 我终于明白此股的各种花样,原来是散户太多 涨跌_开关 09-1609-16 00:10
- 117 4 [安凯客车吧] 今天看多,大家觉的能涨? 末成空 09-0409-16 00:10
- 317 0 [鲁北化工吧] 6块左右再来,下轮上12块。 盈通资本 09-1609-16 00:10
- 308 3 [特斯拉吧] 这次大涨跟机器人有关联吗? 善思考的贺隆扬 09-1509-16 00:10
- 139 2 [韵达股份吧] 韵达主力,现在是牛市,没必要太廉价了。毕竟整 归墟一終境 09-1509-16 00:10
- 3352 21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违规:被启动进一步调查 英伟达资讯 09-1509-16 00:10
- 741 2 [力源信息吧] 力源信息~最重磅的还是长鑫存储代理商~周末大 股神隐退江湖 09-1509-16 00:10
- 153 0 [中际旭创吧] 跌停了 花开高升地玉小刚 09-1609-16 00:10
- 62 1 [券商ETF华宝吧] 晚上黄金、A50又拉上去了,明天不会又打压券商 abcdefghjjk 09-1509-16 00:10
- 2172 1 [阿斯麦吧] 阿斯麦(ASML.US)涨逾5% 阿斯麦资讯 09-1509-16 00:10
- 281 1 [斯瑞新材吧] 一句话:液体发动机推力壁特别可重复系列基本由 大视野PN 09-1509-16 00:09
- 662 3 [劲嘉股份吧] 劲嘉股份,今天没有继续调整,而是探底回升,走 畅游股海的老船长1 09-1509-16 00:09
- 591 3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目标10块以上 股友3v2i510525 09-1509-16 00:09
- 978 2 [国检集团吧] 自从买了这股昨晚精神病又发作了 股友692A0i2906 09-1309-16 00:09
- 378 3 [海锅股份吧] 听说中标了中海油的新项目,给点力 纳瓦尔实践者 09-1209-16 00:09
- 149 0 [恒实科技吧] 你卖公司前,好歹股价爆拉一段距离好吗。格局呢 有凝聚力de爱玛 09-1609-16 00:09
- 150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飞天 来都来了等等我 09-1609-16 00:09
- 153 0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人类科技文明之光!!! 基民iX4Sbq 09-1609-16 00:09
- 153 0 [泰晶科技吧] 明天见底 股友68P39i9215 09-1609-16 0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