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4 1 [乐普医疗吧] 今天,那些成本在18.5上下的人心里可能挺烦躁的 有账号了 09-1509-15 22:52
- 271 4 [上证指数吧] 掌握好节奏,从今天开始只买在分歧。。。 妖股休走 07-2409-15 22:52
- 1161 4 [江波龙吧] 真他么狠 股友pFNFac 09-1509-15 22:52
- 207 2 [中炬高新吧] 中炬高新:中炬高新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决议 中炬高新资讯 09-1509-15 22:52
- 1135 0 [大元泵业吧] $大元泵业(SH603757)$ 大发斗金的文泰来 09-1509-15 22:52
- 241 0 [中国宝安吧] 看我多大方,好不容易拉起来,今天又砸下去,累 云卷云舒傻 09-1509-15 22:52
- 162 0 [隆华新材吧] 垃圾股,不涨的,没意思 股友n6j9yP 09-1509-15 22:52
- 179 0 [股市实战吧] 上次买了国源科技,也是发布了回购股份并注销的 张婷10班 09-1509-15 22:52
- 212 1 [宁波精达吧] 著名的老庄股!前期连续三个跌停板!手法之残忍 金山827333 09-1509-15 22:52
- 190 0 [旭升集团吧] 这个位置弄2个阴线,3个阳线,抛压很大,跌又不 贝齿的荀荁 09-1509-15 22:52
- 180 1 [顺丰控股吧] 分红的到账了 交易员阿祥 09-1509-15 22:52
- 184 1 [福莱新材吧] 近日,京东方全球创新伙伴大会(BOEIPC2025)在 不做韭菜做王者 09-1509-15 22:52
- 164 3 [艾布鲁吧] 只有跌到昏天黑地,跌到所有人都不发消息了,跌 海啸击股 09-1509-15 22:52
- 1551 25 [利能5吧] 浅谈一下目前利能5的个人拙见:1、目前这个立案 涨停涨停涨不停 09-1409-15 22:52
- 162 0 [青山纸业吧] 虽然我没有,但是我希望他能涨,希望大家能赢 大富翁的诞生日记 09-1509-15 22:52
- 89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工业机器人迎来黄金时代!人形机器人量产在望, 日薪月亿的小七 09-1509-15 22:52
- 429 0 [龙蟠科技吧] 幸亏只出了一半!压一天盘觉得不能在这浪费时间 A快乐大本营 09-1509-15 22:52
- 220 2 [PTA吧] 标准的M顶分时,空单捡前 股友1DSEgW 09-1509-15 22:52
- 252 1 [金信民长混合C吧] $金信民长混合C$换这么频繁,没希望,趁早走吧 八方高升的古榕 09-1509-15 22:52
- 875 20 [新炬网络吧] 我今天买了,所以我还是唱一下多!这个票虽然今 来了哥2 09-1509-15 22:52
- 312 11 [长安汽车吧] 能几百天如一日都这样压盘,这个公司不是一般的 股友yda0qr 09-1509-15 22:52
- 380 12 [川发龙蟒吧] 川发龙蟒:关于参加四川辖区2025年投资者网上集 川发龙蟒资讯 09-1209-15 22:52
- 1750 3 [中国核电吧] 中国核电已回购1111万股 金额1.05亿元 中国核电资讯 08-0409-15 22:52
- 103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招商证券说海内外算力高景气度没断,海外英伟达 诺克萨斯3 09-1509-15 22:52
- 98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工业机器人爆发式增长!人形机器人量产加速,磁 小小的土豆 09-1509-15 22:52
- 168 1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你这持仓到底是什么?不是固态?明天带手续费走 梵高先生Ki 09-1509-15 22:52
- 396 5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落袋为安了,盈利48个,感谢主力,祝车上的 善良的厉飞雨 09-1509-15 22:52
- 176 0 [卧龙电驱吧] 回头买信质集团 自由自在333 09-1509-15 22:52
- 138 2 [北京利尔吧] 这个票上不了10元明天能跑就跑吧 十年人间四月天 09-1509-15 22:52
- 118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阿里云AI收入大涨,国内云厂商都在加算力投入, 旺旺w 09-1509-15 22:51
- 168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港股通“这次不一样”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509-15 22:51
- 201 2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你拉到50元股价然后减持三百亿不好吗?利息 狗万忠波 09-1509-15 22:51
- 134 3 [横店影视吧] 磨磨唧唧在干嘛 股友U20m023615 09-1509-15 22:51
- 229 0 [百联股份吧] 上海股东嘴巴真的硬,明知都不待见你们还要尬演 煤气王 09-1509-15 22:51
- 230 1 [宁夏建材吧] 曾经经历过五个跌停板的来评价下宁贱,它就是中 股友19G923v313 09-1509-15 22:51
- 159 1 [比亚迪吧] 王老板要不要学雪马哥 股友T137H16979 09-1509-15 22:51
- 156 0 [青山纸业吧] $青山纸业(SH600103)$ 股友5D99728y03 09-1509-15 22:51
- 188 0 [游族网络吧] 新浪是多少年前的新闻了,炒剩饭 打开了非常那成交额 09-1509-15 22:51
- 106 1 [ST百利吧] 明天有机会上车不?主力给个机会呗 作手李寻欢 09-1509-15 22:51
- 177 1 [纳斯达克吧] 你的涨幅已经严重超支,再次警告,请赶紧回调 有自信的叶霖7 09-1509-15 22:51
- 549 1 [卓翼科技吧] 请教各位,为什么大股东可以减持? 虞黛燚 09-1509-15 22:51
- 2420 4 [麦格米特吧] $麦格米特(SZ002851)$ 天天向上冲 09-1509-15 22:51
- 511 14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多少人和我一样是今天走的 n143141648121e2b 09-1509-15 22:51
- 156 2 [贵绳股份吧] 都没量,唱空唱多有意思吗,想走就走,想留就留 摔不破的汽水瓶 09-1509-15 22:51
- 111 2 [恩捷股份吧] 看来天赐电解质介入比这个深 价值不价值 09-1509-15 22:51
- 157 0 [纳斯达克吧] 炒美股太幸福了 股友6w6752h620 09-1509-15 22:51
- 184 0 [昇兴股份吧] 公司有做全开盖铝罐吗? 机灵的游击 09-1509-15 22:51
- 290 0 [南风股份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今天开仓了南风股份 玉兰珠的世界139 09-1509-15 22:51
- 169 0 [玻璃吧] 销户了,不玩了 股友9N9509629Q 09-1509-15 22:51
- 187 0 [通源石油吧] 欧洲大战一触即发 热门追风侠 09-1509-15 22:51
- 180 0 [天富能源吧] 明天挂9.28先出点 股友QUFuyV 09-1509-15 22:51
- 186 0 [上海建工吧] 预告国新办2025年9月17日下午3时举行新闻发布会 股神隐退江湖 09-1509-15 22:51
- 171 1 [京仪装备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 只想回本回本回本 09-1509-15 22:51
- 173 3 [瑞康医药吧] 统一大市场 kjpolm8 09-1509-15 22:51
- 87 1 [恩捷股份吧] 收盘包水下的 张跑跑跑 09-1509-15 22:51
- 181 0 [贵阳银行吧] 三折甩卖,自己公司都不增持或回购,,其价值也 股友ADSq25 09-1509-15 22:51
- 172 0 [炬光科技吧] 这个股78卖的,没想到翻倍了 追风88899 09-1509-15 22:51
- 191 0 [比亚迪吧] 要是能来个涨停是如何壮观 拉萨天团二小姐 09-1509-15 22:51
- 105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中证2000年内涨幅领先宽基,$华泰柏瑞中证2000 小露0830 09-1509-15 22:51
- 166 0 [焦煤吧] 这玩意儿又要连续涨停了?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9-1509-15 22:51
- 164 0 [沪镍吧] 开盘价即收盘价 股友26H7e27771 09-1509-15 22:51
- 1190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随风起舞300059 09-1509-15 22:51
- 159 0 [新易盛吧] 估计明天低开高走,准备好子弹!! wgyggyy 09-1509-15 22:51
- 31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晚回测3.1年12.6%,年化4% xKK 09-1509-15 22:51
- 820 1 [脑动极光-B吧] 前有美股千倍涨,后有来者脑极光! 听风识鸟 09-1509-15 22:51
- 178 2 [豆二吧] 开搞多,先10手试试水,亏了就立刻止损。没啥压 犀利的小马甲 09-1509-15 22:51
- 162 3 [捷佳伟创吧] 这波调整的有点久了额 捷佳伟创多头 09-1509-15 22:51
- 351 6 [壹网壹创吧] 今天之内如果不发公告,劳资必须到证监会举报张 喜马拉雅鹰 09-1509-15 22:51
- 162 0 [纯碱吧] 多头稍微一涨就减仓。信心不足 才望善贾地陈家洛 09-1509-15 22:51
- 106 0 [中程3吧] 后天开始交易啊,终于熬出头啦。 股友zeH1Qn 09-1509-15 22:51
- 128 2 [广汇物流吧] 这会洗干净了吧 开心赚零花 09-1509-15 22:51
- 553 2 [特发信息吧] 我上午就跟大家预测过,下午会有一波拉升,根据 巴菲股8 09-1509-15 22:51
- 165 0 [首开股份吧] 靠,从第一个板开始我七进七出了,少赚两个板! 天地之战 09-1509-15 22:51
- 188 0 [风华高科吧] 全市场本月月线收绿的有2800多,占比一半以上, 有商业头脑的老胡 09-1509-15 22:51
- 142 1 [TATA健康吧] 进一步延迟刊发二零二四年中期业绩、二零二四年 TATA健康资讯 09-1509-15 22:51
- 588 4 [新易盛吧] 英伟达反垄断调查:拨开云雾看本质近日,英伟达 初心永不变AAA 09-1509-15 22:51
- 195 1 [浙文互联吧] 主力高度控盘,肯定有大事在埋伏。 兽血沸腾 09-1509-15 22:51
- 120 0 [汇添富香港优势精选混合(QDII)C吧] 今天创业板领涨,科技股里模拟芯片大涨,创新药 外面起风了 09-1509-15 22:51
- 151 0 [迎驾贡酒吧] 废了废了 山巅投资许文彪 09-1509-15 22:51
- 161 0 [艾布鲁吧] 米国TPU巨头谷歌 日耳曼 09-1509-15 22:51
- 248 1 [君正集团吧] 5.21的成本,跌破了再补仓,一直跌一直补,我就 欲望是魔鬼 09-1509-15 22:51
- 163 0 [上海建工吧] 希望建工爷叔能够解套后远离,安享晚年,你一手 趋势为王老萝卜头 09-1509-15 22:51
- 206 0 [空港股份吧] 以你这靠山怎么说也比首开强,为啥又不能向人家 股友Y21152W197 09-1509-15 22:51
- 286 0 [招商中证银行指数C吧] 完蛋了 我本善良6686 09-1509-15 22:51
- 539 0 [鹏华酒C吧] 市场行情表现平平,板块间走势分化显著,不过新 明天又吃肉 09-1509-15 22:51
- 167 0 [海航控股吧] 早上开盘进 股友36110zD030 09-1509-15 22:51
- 159 0 [碧水源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 股友b4nbIy 09-1509-15 22:51
- 167 0 [荣盛发展吧] 换手充分锁仓看多。 奋发的牛气 09-1509-15 22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