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1 [英诺赛科吧] 明天希望多低开点,我好加仓 有成的夏琮 09-1509-15 21:43
- 1735 11 [九洲集团吧] 九州开盘的快速直线拉起确实冲进来了不少激进跟 股海锦姐 07-0709-15 21:43
- 176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$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$举报!投诉!举报!投 基民rotP05 09-1509-15 21:43
- 108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可惜,卖的只剩下2万多股了 股友CHch0D 09-1509-15 21:43
- 125 1 [康美药业吧] 明天科技回落。这里将是新一轮报团标的 琴心的莫晟 09-1509-15 21:43
- 493 4 [山子高科吧] 这票有意思,持股3.1%的宇树,可作为首开的补涨 海盟主 09-1509-15 21:43
- 93 0 [特斯拉吧] 宁德时代发来贺电 股友75P01W5582 09-1509-15 21:43
- 91 0 [江苏国信吧] 弹弹弹,等待一会吧 祝你顺风又顺水 09-1509-15 21:43
- 82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这个经理是最差劲的!喝基民血的坏蛋!坏蛋! 基民BGKt8P 09-1509-15 21:43
- 133 0 [富国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电池板块火爆,可以继续布局富国咯,今天涨了2. 还自己知错呢 09-1509-15 21:43
- 40 0 [纳指ETF广发吧] 本周,最快明天,就1.3了!加油,纳纳! 南城清水河 09-1509-15 21:43
- 528 3 [兴齐眼药吧] 兴齐眼药选举杨强为职工代表董事 兴齐眼药资讯 09-1509-15 21:43
- 138 0 [深科技吧] 大多数股市开会都是跌,但是尾盘我还加仓了,坚 绝不放弃666 09-1509-15 21:43
- 138 0 [荣盛发展吧] 房地产板块,好几个转型的轮动暴涨,轮到炒作, 南阳之南 09-1509-15 21:43
- 111 0 [天孚通信吧] 谈判筹码而已!减少限制目的 林红999 09-1509-15 21:43
- 132 0 [中国长城吧] 要涨早涨了都洗洗早点睡吧 股友17687Ey298 09-1509-15 21:43
- 165 0 [长城短债C吧] 今晚还是有部分基表现不错的呀,鑫元二杰延续亮 独角兽北极光 09-1509-15 21:43
- 110 1 [洪九果品吧] @坚韧的汪麒18继续出来吹啊,爱看 善良的天光玉 09-1509-15 21:43
- 107 1 [深中华A吧] 老庄每次波段高位,都是一个拉涨停吸引散户人气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9-1509-15 21:43
- 356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复盘:新能源赛道有备而来,游戏板块元气满 华宝基金 09-1509-15 21:43
- 290 12 [天汽模吧] 这机扒股进一次套一次,704进696割,今天726进 股友L92981y272 09-1509-15 21:43
- 103 2 [鼎胜新材吧] 莫要慌,三个月必上18 生财大展de云中鹤 09-1509-15 21:43
- 558 5 [*ST高鸿吧] 走了,还是不留到三板了。 只抢涨停板 09-1509-15 21:43
- 160 1 [谷歌-A吧] google,如果不剥离chrome,那么市场会给个彩, 有所不为有所作为 09-0309-15 21:43
- 186 0 [黄金/美元吧] 压力突破之后自然就有新高点出现,这单多单进场 云开雾散dfyg578 09-1509-15 21:43
- 144 0 [甲骨文吧] 神州数码表现一下吧 就要天天红 09-1509-15 21:43
- 121 0 [立讯精密吧] 上周五高量阴 唯使君与操耳 09-1509-15 21:43
- 256 1 [用友网络吧] 我就想问问 这些不妖连的 亏损还好意思拿几百万 大脸描 09-1509-15 21:43
- 140 2 [斯莱克吧] 明天低开可以买点 赚够养老金 09-1509-15 21:43
- 150 4 [汇通达网络吧] 我都说了会跌,韭菜还想着涨,梦里什么都有…… 亮亮的星星 09-1509-15 21:43
- 219 10 [台基股份吧] 49.5元的本,还能解套吗?把钱还我,不玩了 金氏义乌侬 09-1509-15 21:43
- 103 3 [凯众转债吧] 这周到135 st创业 09-1509-15 21:43
- 674 10 [西域旅游吧] 47.87完美全部卖出,没有49的新高了,调整40再 阿鲁吧3 09-0809-15 21:43
- 120 0 [北京君正吧] 请问你们公司股东能不能干脆一次性都减持完啊? 股友SeI5Dw 09-1509-15 21:43
- 236 0 [广发创新药ETF联接C吧] 发现德邦这只医药基抗跌性真强,港股创新药下跌 时光静好的流年 09-1509-15 21:43
- 370 7 [芒果超媒吧] 最近买芒果的却是是好运连连,看得我从21年一路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21:43
- 105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医药我是长期看好的,短期波动直接忽略 时光荏苒鹰 09-1509-15 21:43
- 4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大家都买多久了这个基,听说之前都是回本路上的 基民2171G13t92 09-1509-15 21:43
- 99 0 [铁矿石吧] $铁矿石2601(DCE|i2601)$ n660713740235692 09-1509-15 21:43
- 50 0 [证券ETF国泰吧] .恒科513130今天预料之中高开高走,逻辑很清晰 紫依儿 09-1509-15 21:43
- 87 0 [COMEX黄金吧] 有多少空单爆了,或者亏损跑了? 股友28o793T209 09-1509-15 21:43
- 141 0 [焦煤吧] 做多拿暑等待创新高走人,加油涨'加油! 股友3797120U6Q 09-1509-15 21:43
- 86 0 [纳斯达克吧] 兄弟们注意,明天会大跌,因为我明天要入手了。 股友X1P9AH 09-1509-15 21:43
- 96 0 [纸浆吧] 空头们,投降吧,这次降息会拉爆你们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21:43
- 95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解套一个爷叔,再套一堆20年后的爷叔? 来生化做一棵树 09-1509-15 21:43
- 59 0 [中国太保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中国太保资讯 09-1509-15 21:43
- 131 1 [晶科科技吧] 我前几天说3.5再来买,很多人还在骂我,是不是 股友8QWANG0259 09-1509-15 21:43
- 1102 4 [三江购物吧] 这个有点扯淡的封板,有哪些人还继续看多啊我不 勇敢的光飘鹰7 09-1509-15 21:43
- 444 4 [亚泰集团吧] 上海石化,老牌上海央企,国资,从13跌倒2元, 仓都伽满 09-1509-15 21:43
- 136 0 [Figure Technology Solutions Inc吧] 德林控股 BOBYPAN 09-1509-15 21:43
- 618 1 [青山纸业吧] $青山纸业(SH600103)$ 股友MacyIG 09-1509-15 21:43
- 119 1 [中际旭创吧] 最迟下周500见 笑哈哈哈哈哈將 09-1509-15 21:43
- 298 5 [利欧股份吧] 这几天明显的攻不上去了,只有回调到5.5元附近 好运长久 09-1509-15 21:43
- 631 1 [统联精密吧] 统联精密的技术创新优势具体体现在以下方面:-* dasongnz 09-1509-15 21:43
- 117 2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是有什么利空吗 大刘儿 09-1509-15 21:43
- 887 1 [江淮汽车吧] 底仓太少了 风趣的袁蕊蒙 09-1509-15 21:43
- 131 2 [沃尔核材吧] 本来没怎么涨结果利空来了 cdkjsgzt 09-1509-15 21:43
- 181 1 [模塑科技吧] 难道魔术是假汽配 北纬33度1 09-1509-15 21:43
- 472 6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钱潮十年不涨一旦开涨,根本停不下来,第二 浙江119 09-1509-15 21:43
- 122 2 [恩捷股份吧] 33.5进的,还能一直持有么? 股友lB8Jyc 09-1509-15 21:43
- 507 3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不卖我不卖!柚子做T我做T 只核男大学生 09-1509-15 21:43
- 210 5 [中远海控吧] 跌破净资产打证监会12386举报管理层 股友oTQJ9O 09-1509-15 21:43
- 84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经理没减仓 红色铃木王 09-1509-15 21:43
- 122 1 [荣科科技吧] 希望明天继续晒单,我就看看不说话了 半导体套定律 09-1509-15 21:43
- 155 3 [北汽蓝谷吧] 6年巨亏为何不会st dhdhhdhdjd 09-1509-15 21:43
- 188 2 [晶科能源吧] 今天下午5.51元接了0.6万股晶科能源,明天挂5.4 股友VJNMm9 09-1509-15 21:43
- 230 3 [长江电力吧] 咱今天最后一爹,行吗? 温和友善的许云卉 09-1509-15 21:43
- 482 10 [福星股份吧] 明天若拉不回333上方,就不该再迟疑了。可惜可 福星武汉福总 09-1509-15 21:43
- 154 0 [贝肯能源吧] 全市场最牛垃圾股 基民ui60509327 09-1209-15 21:43
- 336 3 [梦天家居吧] 喜报丨梦天家居荣获2025年定制家居行业典范企业 梦天家居 09-1509-15 21:43
- 138 0 [纳斯达克吧] 人家那才是星辰大海,能做就不整天bb 股友Y2q1620717 09-1509-15 21:43
- 138 0 [财经评论吧] 默茨政府首次大考!德国关键地方选举,选择党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1:43
- 125 0 [财经评论吧] 刚刚,西贝发布道歉信!多款餐品调整为门店现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1:43
- 99 0 [天汽模吧] 和前面一样调整三天 勤劳善良的黎智妍 09-1509-15 21:42
- 103 0 [*ST南置吧] 退市了 股神金不二 09-1509-15 21:42
- 134 0 [甲骨文吧] 万通发展发来贺电! 股友0l51032N17 09-1509-15 21:42
- 138 0 [跨境通吧] 看好就留,不看好就走,见人见智,成年人的世界 太平盛世王者归来 09-1509-15 21:42
- 99 0 [英伟达吧] 今晚你敢红,我就给你来个诨名,牛伟达 股友208W608i87 09-1509-15 21:42
- 58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甲骨文5%了 股友ak3rm16757 09-1509-15 21:42
- 93 0 [英伟达吧] 阿达加油 流星雨6699 09-1509-15 21:42
- 151 0 [精达股份吧] 谁都解释一下,公告什么意思 股友7720qM5111 09-1509-15 21:42
- 138 0 [特斯拉吧] 美国的股票真是看着舒服,特斯拉从低点又上来了 倚马的琴瑫 09-1509-15 21:42
- 165 0 [中际旭创吧] 英伟达大跌1%,甲骨文只涨了4%,明天那些小黑子 股友79Y975712R 09-1509-15 21:42
- 165 1 [章源钨业吧] 看看明天能跌多少,先来2层仓位,估摸着大跌是 股友60v5h68777 09-1509-15 21:42
- 195 3 [多晶硅吧] 夜盘所有商品都在涨,明天要大涨了 草民小散30 09-1509-15 21:42
- 117 1 [佳都科技吧] 天天出消息,天天跌 股友A92697700l 09-1509-15 21:42
- 442 4 [苏宁环球吧] 明天怎么走法,感觉都没啥散户,股吧好冷清 家财斗金的陈家洛 09-1509-15 21:42
- 139 1 [新安股份吧] 应该是中级调整开始了,6元能撑住吗 GT木林森 09-1509-15 21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