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山东出版吧] 别怕,这月收不了阳线下月也能收阳线,这个位置 股友2503Zp9305 09-1509-15 20:22
- 1090 3 [阳光电源吧] 是双头还是起跳日线平台向上走离开段? 临海主升浪 09-1509-15 20:22
- 145 1 [影石创新吧] 影石在经历周末的利好消息之后,这周应该可以涨 为你抵着 09-1509-15 20:22
- 659 17 [东材科技吧] 参考8.29日,历史不会重复,但有参考价值 莲映雅盈 09-1309-15 20:22
- 7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CPO板块调整即买点,上周涨幅彰显锐度!华泰质 真真理财记 09-1509-15 20:22
- 211 0 [时代电气吧] 为什么港股的涨幅会高于A股https://mguba.eastm 飞天紫金 09-1509-15 20:22
- 100 0 [信息发展吧] 筹码集中坚定持股待涨了坐轿数钱了 添添涨8 09-1509-15 20:22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后天往下分别给你包两个 10 厘米的大绿包[微 小天牛2025 09-1509-15 20:22
- 296 4 [阳光电源吧] 多的不说,有必要复习一下9.3和9.4的走势以及开 股友312G6c7103 09-1509-15 20:22
- 137 3 [三角防务吧] 所有人禁言一个月看结果是啥 反者道动弱者道用 09-1509-15 20:22
- 961 2 [*ST宇顺吧] ST个股封板追踪:榜四*ST宇顺 STaunt 09-1509-15 20:22
- 1437 12 [锦浪科技吧] 还在被套中,一股不卖,今天解套我也不卖。你跌 长盈钉子户 09-1509-15 20:22
- 113 1 [福安药业吧] 福安药业:融资净偿还310.19万元,融资余额4.47 福安药业资讯 09-1509-15 20:22
- 297 4 [康美药业吧] 明天冲击涨停,年低翻倍轻轻松松 高贵典雅的康杰 09-1509-15 20:22
- 179 2 [ST诺泰吧] 控盘太好了,尾皇43.99元,这是什么暗号? 古越新安 09-1509-15 20:22
- 1854 14 [世纪华通吧] 看30才操作 沪C58368 09-1509-15 20:22
- 75 2 [博威合金吧] 跌停吓唬谁,越跌越加仓,同庄共午。 无奈行 09-1509-15 20:22
- 320 11 [常青科技吧] 神马的己二腈项目迟迟未能落地,这货的lp-30助 勇敢无畏的见月 09-1009-15 20:22
- 3269 17 [润欣科技吧] 润欣科技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润欣科技资讯 09-0909-15 20:22
- 409 0 [汇创达吧] 汇创达: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6.5亿元,用于 汇创达资讯 09-1509-15 20:22
- 172 0 [财经评论吧] 英联股份: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5亿元,用于复合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0:22
- 199 1 [佐力药业吧] 听说是公募基金赎回被动减仓,那就真的惨了,无 仪态万千的任芝菲 09-1509-15 20:22
- 260 0 [登海种业吧] 每天挣2000,真不容易 温柔的首富 09-1509-15 20:22
- 169 1 [通化金马吧] 再次再次再次提示:高位利好啊。就是利空啊。。 短线王上柱国魏国公侯文玉 09-1509-15 20:22
- 410 1 [幸福蓝海吧] 幸福蓝海,持续暴涨到百元??? 九阳真经金剑锋 09-1509-15 20:22
- 175 1 [中邮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A吧] 真差,估值是红呢,结果是黑0一个。 霏姐就是姐 09-1509-15 20:22
- 1367 1 [芯原股份吧] 期待明天有所表现! axjmhjs 09-1509-15 20:22
- 326 11 [沃尔核材吧] 明天英伟达带崩沃尔,回踩五日线,前两天追高的 巴菲特的蛔虫 09-1509-15 20:22
- 411 10 [恒宝股份吧] 拉尾盘,准没好事,看看其他拉尾盘的股就知道走 百股枯 09-1509-15 20:22
- 73 1 [协鑫集成吧] 怎么样 亲切的雷艳 09-1509-15 20:22
- 1390 6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电子子公司获150亿元项目定点通知 开发汽车 均胜电子资讯 09-1509-15 20:22
- 234 1 [中伟新材吧] 看看特斯拉晚上走势,你们就知道怎么操作了 我爱涨停168 09-1509-15 20:22
- 97 1 [工业富联吧] 妇联逐渐退出关注度,明天是不是要清仓了! 憨态可掬的抓牛人 09-1509-15 20:22
- 141 1 [千禾味业吧] 千禾味业一直在关注,短期趋势即便上涨最多14.5 锦鲤的翅膀 09-1509-15 20:22
- 168 3 [纸浆吧] 龙虎榜来看,海通由空转多了,阿泰还在加空减多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20:22
- 118 3 [五洲新春吧] 上周五跟今天都是冲高回落是出货吧 A北宸 09-1509-15 20:22
- 2686 10 [世昌股份吧] 世昌股份,下周上市。中介已经喊出45元收货。看 W长远 09-1309-15 20:22
- 163 0 [长城悦享回报债券A吧] 两件事;! 股友8F7825g390 09-1509-15 20:22
- 171 3 [晶澳科技吧] 这辈子还能上20吗? 股友SWUHeP 09-1509-15 20:22
- 118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怎么其它基金都到银河策略基金下面来做广告啦 基民LyhPbJ 09-1509-15 20:22
- 100 0 [中国核电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,卖在人声鼎沸时。 深秋老虎 09-1509-15 20:22
- 237 4 [辽宁成大吧] 宝明这种能扔那么多钱还天天亏损私企有可能这样 亿散58755 09-1509-15 20:22
- 107 0 [建信新能源行业股票A吧] $建信新能源行业股票A$心太黑。 基民kK79SQ 09-1509-15 20:22
- 116 0 [盟升电子吧] 这么安静 股友80838Um500 09-1509-15 20:22
- 400 0 [荣联科技吧] 5亿抢帽回震,3亿打板,共有持仓8仓 飞龙寻道13 09-1509-15 20:22
- 113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你调的什么仓? 飘逸的章柏 09-1509-15 20:22
- 81 0 [天赐材料吧] 顶 清心1982 09-1509-15 20:22
- 86 0 [COMEX白银吧] 蓄势 有耐心的月星茶17 09-1509-15 20:22
- 594 0 [巨星传奇吧] 没办法逼急了 百奇Pocky 09-1509-15 20:22
- 90 1 [英伟达吧] 盘前才跌1.7,也叫跌。? 睿智沉稳的悦儿6 09-1509-15 20:22
- 547 2 [股市实战吧] 2023年5月5日买入新洁能(605111),持仓至今57 木梧桐公子 09-1409-15 20:22
- 130 0 [辽港股份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。 买那个那个就跌 09-1509-15 20:22
- 121 0 [索宝蛋白吧] 非转基因大豆油第一股! 不知道鸭鸭 09-1509-15 20:22
- 168 1 [A50期指吧] 怎么怎么突然 一买就张个不婷 09-1509-15 20:22
- 114 1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$都说英伟达大跌的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09-1509-15 20:22
- 188 1 [灿芯股份吧] 询价转让百分之1.03的股份,且六个月内不能卖出 有条理的城光露18 09-1509-15 20:22
- 113 1 [海航控股吧] 主力上海建工本周突破3元了,你挣口气吧?利好 苦瓜南瓜 09-1509-15 20:22
- 201 2 [星宸科技吧] 完美诠释老师再次提醒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20:22
- 239 1 [上海贝岭吧] A股涨跌不一,两市缩量2435亿!不出意外,周二 彬哥点金1 09-1509-15 20:22
- 216 3 [安靠智电吧] 41的本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本 阳光开朗的华莉萍 09-1509-15 20:22
- 762 2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在汽车整车行业的没落和江淮的崛起从两者的 有未来就有信心 09-1509-15 20:22
- 110 0 [天舟文化吧] 这公告出来是不是要又减持呀?掩看不懂呀? 股友IMlns7 09-1509-15 20:22
- 181 3 [爱普股份吧] 都散了吧! 白菜556655 09-1509-15 20:22
- 134 1 [融创中国吧] 今天预期打满了,所以这个结果应该算是利空吧, 小韭菜求关爱 09-1509-15 20:22
- 120 0 [特斯拉吧] 之前是拉爆多头,现在是拉爆空头,大资本就是这 祥霖茶叶8136 09-1509-15 20:22
- 104 0 [招商蛇口吧] 明天高开高走,观望的跟不跟啊? 股友L9uSsL 09-1509-15 20:22
- 88 1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钱就应该爷叔挣 爱股市8888888 09-1509-15 20:22
- 112 1 [君亭酒店吧] 这孙子,今天板块倒数第二。 股友dn7k25 09-1509-15 20:22
- 124 1 [东方甄选吧] 怎么可能又没公告吧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1509-15 20:22
- 152 2 [供销大集吧] 统一大市场 大盘骑牛 09-1509-15 20:22
- 154 3 [欧福蛋业(已切换)吧] 今天涨 股友797208q5h0 09-1509-15 20:22
- 119 0 [襄阳轴承吧] 9月3日尾盘进襄阳,看它到箱体下轨了,这怎么看 桃源欸乃 09-1509-15 20:22
- 933 2 [三安光电吧] 我不喜欢他了,他下面筹码没了这么多 财来66 09-1509-15 20:21
- 202 4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跌是肯定的,但是有几个敢抄底的?看好的拿 来財涨停 09-1509-15 20:21
- 216 2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吸引了太多散户,主力声东击西先炒了中国电 wyztyd8 09-1509-15 20:21
- 618 3 [利亚德吧] $利亚德(SZ300296)$ 顺意达人 09-1509-15 20:21
- 85 1 [中兴通讯吧] 致登记股东的通知信函及回条 中兴通讯资讯 09-1509-15 20:21
- 79 1 [上海电影吧] 不把小菜们多洗点出去机构拿多点筹码是王道 金沙垚垚 09-1509-15 20:21
- 431 2 [海润1吧] 过连首单大胜不是内部矛盾10多年无股人找回回归 全海润人统一C27 09-1309-15 20:21
- 301 18 [德林控股吧] 联合公告须予披露交易-战略合作及认购新赢家股 德林控股资讯 09-1209-15 20:21
- 200 1 [创金合信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7天持有吧] 最近涨幅可以啊,这基走的慢但是稳啊 击鼓传基 09-1209-15 20:21
- 114 0 [潞化科技吧] 连续15个月的平台需要一点时间突破,做好高抛低 柔美的柳清平 09-1509-15 20:21
- 80 0 [英伟达吧] 换做A任何一家公司,没有3个地板别想开门 靠感觉的交易员 09-1509-15 20:21
- 102 1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最少-8开 股友U512891p99 09-1509-15 20:21
- 180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与模拟芯片有直接且重要的关系。**这种 任禾昌平 09-1509-15 20:21
- 130 1 [杭钢股份吧] 8.69铁底,随便干 看月k炒股 09-1509-15 20:21
- 132 3 [渝开发吧] 哈哈,我预计跌4%。哈哈 完美的周思源1 09-1509-15 20:21
- 190 4 [福华尚纬吧] 严重破位了 L因为热爱 09-1509-15 2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