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0 [美凯龙吧] 其实这票的所谓操盘机构小庄是最可怜的。操盘了 ZWH大海 09-1509-15 21:48
- 105 0 [玻璃吧] 来一波七连阳带走空头 股友757G8639v6 09-1509-15 21:48
- 200 0 [XD洪通燃吧] 才一天行情好一点,又减持,到底想搞什么鬼? 糊涂脑回路 09-1509-15 21:48
- 126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不能随便出啊,还得拿稳了才行$广发纳斯达克100 包容的魏一一 09-1509-15 21:48
- 162 2 [上海贝岭吧] 三个月能不能成为一个百元牛股 醉看笑人生 09-1509-15 21:48
- 1360 7 [上工申贝吧] 拿了你那么久,早已摸清套路,T在虚空 有钱筒 09-1509-15 21:48
- 66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就是所谓的降息利好,真棒 股友F27252568N 09-1509-15 21:48
- 111 0 [上海医药吧] 19.65的本呀! ZJQDZJ 09-1509-15 21:48
- 109 0 [法拉第未来吧] 有点智商的都不能信 有同情心的彭钊8 09-1509-15 21:48
- 109 1 [特斯拉吧] 特斯拉一涨,荣泰就要涨 玲珑剔透的砚舟7 09-1509-15 21:48
- 163 2 [福蓉科技吧] 10月开始减持!还早 早出缓缓进升九成 09-1509-15 21:48
- 124 1 [海立股份吧] 我被套6元,不慌 喜欢你丛晓婷 09-1509-15 21:48
- 160 7 [宜康3吧] 宜康3: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监事离职公告 宜康3资讯 09-1509-15 21:48
- 96 0 [纳斯达克吧] 牛B 追逐的明天 09-1509-15 21:48
- 104 0 [纳斯达克100吧] 过分了 逢人就劝别买A股 09-1509-15 21:48
- 995 0 [*ST艾艾吧] 延迟披露预亏公告,*ST艾艾及董事长、财务总监 *ST艾艾资讯 09-1509-15 21:48
- 98 0 [东通退吧] 没人一块报警抓陪伴吗? HX1844094346428146 09-1509-15 21:48
- 79 0 [通用配件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通用配件资讯 09-1509-15 21:48
- 148 0 [*ST金科吧] 怎么感觉有内幕交易的嫌疑,不然今天尾盘一下子 萌熙投资 09-1509-15 21:48
- 140 1 [天富能源吧] 这么多公告是不是就不用看了? 富贵成章地说不得 09-1509-15 21:48
- 196 4 [日科化学吧] 这个股的市盈率为啥这么高 三楼308 09-1509-15 21:48
- 107 0 [COMEX黄金吧] 今晚我3698左右小仓位十倍杠杆做空 搞点利息 09-1509-15 21:48
- 129 0 [聚飞光电吧] 聚飞光电前期高点下来跌了8个点,下跌一气呵成 大家健康 09-1509-15 21:48
- 360 8 [国泰海通吧] 降息利好房地产和金融,你是都有呀,海通的地产 浩浩荡荡66 09-1509-15 21:48
- 102 0 [ST长园吧] 开启主升浪,目标6块! 最贵的品格是耐心 09-1509-15 21:48
- 481 1 [电声股份吧] 。电声股份(300805)电声股份周一的表现较为强 超短爱做T的姐 09-1509-15 21:48
- 414 3 [璞泰来吧] 璞泰来: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关于上海 璞泰来资讯 09-1509-15 21:48
- 131 1 [东方精工吧] 这个股不是机器人吗,怎么今天没涨 股友13k3067Y20 09-1509-15 21:48
- 216 2 [中文在线吧] 已买入!越跌越买 剑客阿良1208 09-1509-15 21:48
- 4574 0 [财经评论吧] 晚报 |港股三大指数集体上涨 美联储降息大消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1:48
- 217 6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最近这么强就是少了军号那班人,一味唱多, 技术派战士 09-1509-15 21:48
- 2047 5 [商汤-W吧] 这能差??? 一茬烤韭菜 09-1509-15 21:48
- 796 8 [华光环能吧] 割肉瞎跑了 怨种老D 09-1509-15 21:48
- 592 5 [纳指生物科技ETF汇添富吧] 深套不如早割肉,停牌之后悔不该 云岫待风归 09-1509-15 21:48
- 113 0 [甲骨文吧] 华胜天成发来贺电!一荣俱荣 激昂的韦荁 09-1509-15 21:48
- 126 0 [北化股份吧] 有什么好消息?有好事要让大家都知啊! 老股民说实话 09-1509-15 21:48
- 122 0 [微导转债吧] 一天操作三次,第一次对了,错了两次,隔夜了, 经纶如意的游坦之 09-1509-15 21:48
- 96 0 [纳斯达克吧] 又是新高 万事发财地陆小凤 09-1509-15 21:48
- 975 3 [旋极信息吧] 浙江曲速“TGU01”芯片已经有订单 阿钟888 09-1509-15 21:48
- 159 3 [荣科科技吧] 安彩帮,棕榈帮,安阳帮又该出来吆喝了。拉客 福建股友8899 09-1509-15 21:48
- 126 1 [和而泰吧] 封跌加仓,十年后和而泰600一股 九泰狮齐聚财 09-1509-15 21:48
- 316 6 [*ST高鸿吧] 我就想知道,那确定了面值退市,摘牌日就一定会 高抛低吸赢恶庄 09-1509-15 21:48
- 3771 5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9.12债市产蛋预估:债市情绪好转,今天收蛋啦! 姚姚超会攒钱 09-1209-15 21:48
- 148 0 [申华控股吧] 夜市委托怎么挂不了单 相约就发 09-1509-15 21:48
- 116 0 [君禾股份吧] 全是量化,追高必死 回本我就不玩了呗 09-1509-15 21:48
- 102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C吧] 震荡向上的行情里,别满仓追热点!留部分仓位给 小苦瓜不苦 09-1509-15 21:48
- 257 4 [玻璃吧] 今晚发生什么了?为什么会涨这么猛? 有范的男人 09-1509-15 21:48
- 132 1 [四川黄金吧] 黄金今夜将会大涨,兄弟们明天坐稳扶好上升 股友35P576w067 09-1509-15 21:48
- 150 1 [吉视传媒吧] 真烦,我们爱国有错吗!明天拉萨团能不能不要杀 一年四季红裤衩 09-1509-15 21:48
- 111 0 [中国中冶吧] 我想当韭菜 股友X567N8 09-1509-15 21:48
- 138 0 [天地源吧] 就得死守30亿红线吗 股友yNQr60 09-1509-15 21:48
- 116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政策支持+产业趋势,小盘股大行情来了。$华泰柏 富到不认识 09-1509-15 21:48
- 116 0 [兴华安裕利率债C吧] 最近债基收益率波动很小,市场信心也在慢慢回升 一流丿 09-1509-15 21:48
- 106 1 [白银有色吧] 怎么索赔 认真的梅卓婷 09-1509-15 21:48
- 126 0 [兆威机电吧] 祝贺特斯拉又涨起来了! 果断的宋诗菡 09-1509-15 21:47
- 107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等你二次起飞 周周和末末 09-1509-15 21:47
- 112 1 [步步高吧] 明天有机会进没得 甲江水滔滔不绝 09-1509-15 21:47
- 647 6 [隆扬电子吧] 说了一大堆,有没有大佬解读一下,什么意思,重 整洁的郑心宇 09-1509-15 21:47
- 113 1 [芒果超媒吧] 老粉开始撤退了,还留点底仓,祝你们发财 得鹿梦为鱼 09-1509-15 21:47
- 173 1 [COMEX铜吧] 何时反包7.30大阴线? 日出莫言东方 09-1509-15 21:47
- 118 2 [福星股份吧] 跌停抄底的,我错了明天放我出去 海联金汇 09-1509-15 21:47
- 2173 6 [数据港吧] 和主力想到一块了吧!持股三天,喜提17个点。 短线拼胜率 09-1309-15 21:47
- 658 1 [福斯达吧] 请问,今年的订单总金额是多少,今年预计能完成 福斯达股友 09-0809-15 21:47
- 128 0 [数据港吧] 前几次这样流进好像第二天都不理想,不知道明天 涨财88 09-1509-15 21:47
- 145 0 [安信创新先锋混合发起C吧] 最近AI板块回调,但其实是资金止盈,基本面没变 姚姚来财了 09-1509-15 21:47
- 399 0 [银华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日市场冷清,德邦的医药基逆势涨1%多,港股创 幸运财星 09-1509-15 21:47
- 105 0 [多晶硅吧] 这明天还不涨吗。 股友792V98y899 09-1509-15 21:47
- 98 0 [氧化铝吧] 3000点了 股友86261pI300 09-1509-15 21:47
- 121 0 [德国DAX30吧] 绿了 低估值一千 09-1509-15 21:47
- 411 0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卖在最低点,真是被玩死了。 身卧睡心却醒 09-1509-15 21:47
- 127 0 [先锋电子吧] $先锋电子(SZ002767)$ 富可满斗的海中漂 09-1509-15 21:47
- 369 0 [欢乐家吧] 大口吃肉… 基民0015e8A835 09-1509-15 21:47
- 114 0 [新易盛吧] 甲骨文牛 幸福的祝紫穗 09-1509-15 21:47
- 130 3 [德国DAX30吧] 评论区一些棒槌就喜欢半路开香槟 股友Fbej2d 09-1509-15 21:47
- 139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等你二次起飞 温暖的mm 09-1509-15 21:47
- 248 0 [卧龙新能吧] 周一舆情热度 星弈骑牛 09-1509-15 21:47
- 108 2 [棕榈油吧] 。真死在黎明前,一直做多一直跌,真的就该扛着 越跌越买11111 09-1509-15 21:47
- 149 3 [螺纹钢吧] 3178到顶了 大道无形无相 09-1509-15 21:47
- 607 4 [奥克股份吧] 奥克股份:目前可生产销售电池级聚乙二醇和碳酸 奥克股份资讯 09-1509-15 21:47
- 189 4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这票最大的问题就是散户扎堆,天天在YY利好,可 快乐的小牛妞 09-1509-15 21:47
- 126 0 [黄金/美元吧] 嗯,黄金目前上来了3663!我们下方3650-52附近 老胡LH26uu 09-1509-15 21:47
- 126 0 [东方精工吧] 明天收盘要破17咯 祝您马上发财 09-1509-15 21:47
- 95 0 [晓程科技吧] 如期所愿燃情岁月,后半夜美金大跳水如啦啦如啦 股友16952T662d 09-1509-15 21:47
- 113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非常棒,好公司,只少冲2个板 股友N68M368866 09-1509-15 21:47
- 870 0 [苹果吧] 为股份贡献绵薄之力 缘起8888 09-1509-15 21:47
- 201 4 [盛屯矿业吧] 公司一直在股票市场变现当取款机 股友lgU3lc 09-1509-15 21:47
- 236 1 [ST浩丰吧] 这叫利好洗盘带吸货,既然薛浩敢6元接盘,我们 股友EXrSiK0172 09-1509-15 21:47
- 131 3 [数据港吧] 早盘水下没敢买 疲惫了 09-1509-15 21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