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7 0 [永吉股份吧] 这股挺好的,就看主力了,现在主力控盘了,想上 基民IX1PAS 09-1509-15 22:40
- 177 0 [容大感光吧] 这股现在股价等于今年没涨还亏。机构狼子野心 伽马哥 09-1509-15 22:40
- 285 1 [杭钢股份吧] 今天大宗谁买走了? 天下雄观 09-1509-15 22:40
- 238 3 [洛阳钼业吧] 明天大跌,大跌,大跌 我是凉兮嘤嘤嘤 09-1509-15 22:40
- 164 0 [长信科技吧] 缺德玩意 股友31615Z1z58 09-1509-15 22:40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是套了28年吧?还82岁爷叔 豪放不羁的白 09-1509-15 22:40
- 161 0 [宁德时代吧] 300438 私募ye 09-1509-15 22:40
- 178 0 [联明股份吧] 建工给上海股将迎来机会 紫气东来5555 09-1509-15 22:40
- 261 1 [华鹏飞吧] 波兰封锁边境,中欧班列停运,接下来大部分物流 股友1z3171Z887 09-1509-15 22:40
- 410 6 [东软集团吧] AEBS,这货不有吗?而且曾经市占第一 龙脊20122897 09-1509-15 22:40
- 260 8 [海康威视吧] 要量没量,要振幅没振幅,死了一样!这是个掉啥 挣它250万 09-1509-15 22:40
- 81 0 [恒生科技ETF吧] 恒生科技指數上市基金 <03032> 資料 恒生科技ETF资讯 09-1509-15 22:40
- 290 5 [江特电机吧] 明天会不会涨停 先挣它一万 09-1509-15 22:40
- 304 4 [新集能源吧] 新集能源是不是今年唯一没涨的股票?(暴雷股不 股友15Q05952x7 09-1509-15 22:40
- 368 3 [博通吧] 胜宏和博通没关系? 炫武之光 09-1309-15 22:40
- 2213 10 [永鼎股份吧] 鼎芯光电的光电子产业基地是永鼎集团在光通信领 dzz197969 09-1009-15 22:40
- 171 0 [贝因美吧] 这个回购好久是个头,这么久没动静 股友71H085D072 09-1509-15 22:40
- 424 1 [蔚蓝锂芯吧] 没有买蔚蓝锂芯就没有结论。拒绝交易则财富永远 南城释小龙 09-1509-15 22:40
- 156 2 [紫天退吧] 第一次见一天跌77%。精彩 有耐心的幻山美13 09-1509-15 22:40
- 230 4 [天康生物吧] 明天危险了 冰鉴1234568781 09-1509-15 22:40
- 203 5 [东方盛虹吧] 开始有资金埋伏进场了,酝酿一波大的 韭菜小宁 09-1509-15 22:40
- 154 0 [焦煤吧] 跳水开始 顺利的许意澄 09-1509-15 22:40
- 302 0 [崇达技术吧] 000070特发信息反败为胜操作日志 有自省力de花无缺 09-1509-15 22:40
- 184 1 [世运电路吧] 特斯拉又涨疯了 炒股养家阿杰 09-1509-15 22:40
- 375 2 [*ST西发吧] 下一步压价增发,拭目以待! 西发8点7 09-1509-15 22:40
- 376 2 [天壕能源吧] 割了就涨?草 炒股解个闷 09-1509-15 22:40
- 228 0 [Roblox Corp-A吧] 年底看200以上 股友186g505C58 09-1509-15 22:40
- 174 1 [菜油吧] 这菜油今天咋跟的原油了? 基民3B1083828t 09-1509-15 22:40
- 320 4 [紫金矿业吧] 黄金又暴涨了 专业研究上海老庄 09-1509-15 22:40
- 874 0 [金财互联吧] 机器人赛道什么时候能轮到他呢? 短线dd 09-1509-15 22:40
- 288 1 [福瑞医科吧] 下周拿稳了,一路长虹。 股友X6U1703876 09-1409-15 22:40
- 308 2 [瑞芯微吧] 有朋友,给我推了启哥,吹的我,明天准备贷款买 股友a5699860y5 09-1409-15 22:40
- 160 0 [慧博云通吧] $慧博云通(SZ301316)$ 股友8w75601m10 09-1509-15 22:40
- 178 0 [天银机电吧] 天银机电是伪科技股!鉴定完毕。 机智得小猫 09-1509-15 22:40
- 158 0 [英伟达吧] $英伟达(NASDAQ|NVDA)$ 股友eGiX1v 09-1509-15 22:40
- 128 1 [远程股份吧] 明天5.81靠近 大发成金de火舞 09-1509-15 22:40
- 156 0 [华安招裕一年持有混合C吧] 小鹏汽车今天涨了,跟理想汽车一起带动新能源科 犹如梦一游 09-1509-15 22:40
- 192 0 [退市苏吴吧] 还好今天跑了,突然一只公告退市整理就跑不了了 six_god 09-1509-15 22:40
- 355 0 [宇瞳光学吧] 宇瞳光学的光波导镜片供货metacelesteAR眼镜, 英俊潇洒的郑淳美 09-1509-15 22:40
- 168 0 [华辰装备吧] 华辰韭黄,这周还有大面吃,香喷喷的,等着吧哈 股友6u7650k082 09-1509-15 22:40
- 1619 6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:推进上海高端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 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2:40
- 171 0 [美年健康吧] 你看他的买单量和卖这个票明天必涨 股友66935k60G6 09-1509-15 22:40
- 293 0 [圆信永丰科技驱动混合发起A吧] 我非常看好算力行业的发展前景,也对圆信永丰科 Dora阿蒙 09-1509-15 22:40
- 194 0 [工业富联吧] 当你以为下跌的时候,偷偷大涨,当你以为大涨的 屹立不倒加油冲 09-1509-15 22:40
- 160 0 [绿能慧充吧] 有能耐就跌破8元 有得必有失 09-1509-15 22:40
- 93 1 [天山生物吧] 明天低开五个点,到八元 独立的浪之竹8 09-1509-15 22:40
- 352 5 [维信诺吧] 散户就是越跌越补,跌了就补仓,一点不分析,这 股市菜鸟20199522 09-1509-15 22:40
- 160 0 [江钨装备吧] 再见的 股友2X5302o392 09-1509-15 22:40
- 422 2 [神剑股份吧] 公司年初发公告说的非常清楚:股权转让完一个月 股友地铁口 09-1509-15 22:40
- 762 1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(9.15)游资的炒股逻辑梳理分析! 橘子姐的日记 09-1509-15 22:40
- 226 3 [潍柴重机吧] 明天涨停就热闹了 灵动活泼的郑日轩 09-1509-15 22:40
- 187 2 [首开股份吧] 尾盘拉板,基本第二天会地板 可爱的何涛 09-1509-15 22:40
- 157 2 [ST南都吧] 一句话,公司持股太少,散户割韭菜百分之八十五 想天天涨停板 09-1509-15 22:40
- 163 0 [北大医药吧] 不破年线说不过去吧 不急不急出手必胜 09-1509-15 22:40
- 260 0 [特发信息吧] 明日涨停,英伟达利空,直接利好国内算力基础公 有魄力的董昊11 09-1509-15 22:40
- 161 1 [焦煤吧] 跳水你搞涨停继续限仓 稳步前进800万 09-1509-15 22:40
- 162 2 [万达信息吧] 炒股口决:高位利好是利空,低位利空是利好。 业余养牛哥 09-1509-15 22:40
- 2263 5 [财经评论吧] 河南:加快国家超算互联网核心节点、河南空港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2:40
- 180 0 [恒宝股份吧] 每天急拉缓跌,适合做题 满哥mgg 09-1509-15 22:40
- 166 0 [华夏智造升级混合C吧] 阿里云居然领投具身智能了!作为科技巨头,这是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1509-15 22:40
- 169 2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调仓了?? smjbzh 09-1509-15 22:40
- 177 1 [新铝时代吧] 还不如问问和友升科技有啥区别。友升最少95开盘 卡卡110117012 09-1509-15 22:40
- 172 1 [山子高科吧] 资金流出-2亿,明天冲高就跑 欢乐T王 09-1509-15 22:40
- 120 1 [荣联科技吧] 我感觉明天是低开收阴线,有人赞成不? 价值投资研究员 09-1509-15 22:40
- 191 4 [中电鑫龙吧] 一般姐搞到哪家哪家跌主力明天先把我埋了吧 马到的温缊 09-1509-15 22:40
- 318 7 [*ST聆达吧] 稍安勿躁一个月的时间聆达站上20我立帖为证 点石成金的 09-1509-15 22:40
- 245 1 [上海建工吧] 无人机概念涨停 光彩的何秀娟5 09-1509-15 22:40
- 157 0 [沪银吧] 胜败,乃兵家常事 孟德本德 09-1509-15 22:40
- 144 0 [港股通消费ETF华安吧] 华安国证港股通消费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 基金资讯 09-1509-15 22:40
- 311 0 [蔚蓝锂芯吧] 每次对蔚蓝锂芯的全仓投入都会被财神打上正面标 南城释小龙 09-1509-15 22:40
- 309 5 [联创电子吧] 明天只要再涨一点点走势上行就定了 诺亚无形 09-1509-15 22:40
- 187 0 [上海建工吧] 当年赵笑云吹青山纸业害了多少人?十元钱买进的 小A老散 09-1509-15 22:40
- 175 1 [海康威视吧] 海公公涨的时候涨不过,跌的时候第一名 股友32V322n651 09-1509-15 22:40
- 163 0 [特斯拉吧] 马斯克≈过气 刃心千万 09-1509-15 22:40
- 292 3 [炼石航空吧] 债务逾期在重整期间算利好吧 斯牛特 09-1509-15 22:40
- 139 4 [小米集团-W吧] 改个新款手机名字就受到如此关注,只能说大家都 股友626P629v29 09-1509-15 22:40
- 517 4 [大智慧吧] 大智慧和湘财的整合,从公告至今已近半年,应该 静心等上涨 09-1109-15 22:40
- 324 6 [北方稀土吧] 年底破600,明年夏天1500,对比寒武纪,市值5万 股友2ZLaTG 09-1509-15 22:40
- 179 2 [新潮能源吧] 烟台本地的去参加19日的股东会 胡说十一道 09-1509-15 22:40
- 169 0 [玻璃吧] 涨那么猛,多头你还减仓?没事吧 极致享受 09-1509-15 22:40
- 341 1 [A50期指吧] 和两个难兄难弟,明天怎么办啊? 阳一春路三长月红 09-1509-15 22:40
- 373 7 [德赛西威吧] 9月10日,2025德国国际汽车及智慧出行博览会(I 坚持我的 09-1509-15 22:40
- 86 0 [国金证券吧] 一个有害拉几股,奉劝大家远离。 股友7111926q6G 09-1509-15 22:40
- 158 2 [吉视传媒吧] 18号必涨停 股友3v2i510525 09-1509-15 22:40
- 145 0 [龙蟠科技吧] 明天冲高回落。。。跑 股友62y1f65520 09-1509-15 22:40
- 119 1 [鼎通科技吧] 短期看到65,长期看到120 啵啵龙 09-1509-15 22:40
- 88 1 [融创中国吧] 181接一波上日T回来,爆T继续搞起来哈哈哈 实践一个小目标 09-1509-15 22:40
- 180 2 [二倍做多特斯拉ETF-Direxion吧] 现在是上升趋势吧昨晚13、87的本能回吗 股友F235256i65 09-1109-15 22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