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1 [大众交通吧] 倍量滞涨,还得洗 知秋1992 09-1509-15 17:08
- 289 6 [君正集团吧] 得亏我肉身强悍,神识强大。不然就被君正这厮, 做波段的小神 09-1509-15 17:08
- 117 0 [越剑智能吧] 跌的头皮都没了,天天跌,跌了几个月了,不行你 股友odhdoY8107 09-1509-15 17:08
- 182 3 [*ST亿通吧] 把那几个看空不走的直接全部拉黑,无论是正股芯 富可兴隆地容小仙 09-1509-15 17:08
- 348 4 [高澜股份吧] 高澜股份具备MLCP(微通道水冷板)技术吗? 巴韭特兄弟 09-1509-15 17:08
- 497 3 [ST亚光吧] 悄悄买进上车 adao 09-1509-15 17:08
- 213 1 [汇绿生态吧] 若2025年全年净利润增速不及预期(当前市场一致 知行合一05 09-1209-15 17:08
- 504 0 [建信医疗健康行业股票C吧] CRO震荡走高,布局时刻到了吗? 建信基金马牧青 09-1509-15 17:08
- 97 0 [旷达科技吧] 不看好可以跑 生龙活虎龙哥 09-1509-15 17:08
- 229 5 [傲农生物吧] 卖飞了 時间的魔法 09-1509-15 17:08
- 99 2 [可孚医疗吧] 完了,这股 Weykey 09-1509-15 17:08
- 127 0 [基蛋生物吧] 上海发展医疗器戒 股友F3MsXH 09-1509-15 17:08
- 123 0 [易见3吧] 嗨! 短线8菲特 09-1509-15 17:08
- 272 5 [赛微电子吧] 耐心,一定会有你想要的价格,千万不要急!目前 xzx2016 09-1509-15 17:08
- 93 0 [孩子王吧] 今天清仓了可以退市了 CgC 09-1509-15 17:08
- 39 0 [天工流体吧] 天工流体: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 天工流体资讯 09-1509-15 17:08
- 148 4 [*ST高鸿吧] 糊涂哥今天沉默了,梦碎了,再也没有岛型反转, 大了个头 09-1509-15 17:08
- 76 0 [上海建工吧] 低价股的春天来了? 茶烟的剑魔 09-1509-15 17:07
- 102 0 [立华股份吧] 这星期可以破26.2 马年发财2223 09-1509-15 17:07
- 395 2 [吉视传媒吧] 尊敬的客户(账户尾号×××××),吉视传媒(60192 虚心的人有福了 09-1509-15 17:07
- 290 5 [北京利尔吧] 谁砸的啊!真的有病啊 油头浩 09-1509-15 17:07
- 393 6 [山子高科吧] 我亲爱的拉萨军团呢?怎么连上榜的资格都没有了 股友8582e98n56 09-1509-15 17:07
- 145 1 [豪威集团吧] 明天高开高走 豆豆龙dreamer 09-1509-15 17:07
- 88 0 [天孚通信吧] 看对行业趋势,拥抱AI 晨希小宝 09-1509-15 17:07
- 142 0 [中嘉博创吧] 总结一下,我问的问题涉及引进高质量人才,和腾 短线客2026 09-1509-15 17:07
- 167 6 [神开股份吧] 在这里面耗着还有什么意义哦,随便换个股都比它 阳光的林艳 09-1509-15 17:07
- 134 0 [歌华有线吧] 不知道要杀到哪里,极度反人性痛苦啊,扛不住的 股友862XT33905 09-1509-15 17:07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回头看,上面已经给足了暗示,评论区还有做梦的 股友2I610v9623 09-1509-15 17:07
- 53 0 [HELLENIC TELECOMMUNICATIONS ORG吧] Purchase of Own Shares HELLENIC TELECOM资讯 09-1509-15 17:07
- 42 0 [天工流体吧] 天工流体:公司章程 天工流体资讯 09-1509-15 17:07
- 103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AH溢价指数降到119,近五年最低水平,港股性价 下一站桃你欢心 09-1509-15 17:07
- 486 0 [世纪华通吧] 已经高位清仓了 明天真的会更好 09-1509-15 17:07
- 67 0 [康基医疗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康基医疗资讯 09-1509-15 17:07
- 126 1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压缩的小阳线,明天就是要大阳线涨停了 ai飞猴 09-1509-15 17:07
- 188 0 [锐速智能吧] 锐速智能:关于向客户提供融资租赁回购担保的公 锐速智能资讯 09-1509-15 17:07
- 132 1 [东港股份吧] 这股能涨上去才怪了,25年就没怎么涨过,然后股 股友w62906K335 09-1509-15 17:07
- 127 1 [青山纸业吧] 看看能不能走出恒宝股份走势来,那可是大妖精了 聪慧的谢靖娴 09-1509-15 17:07
- 117 2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被烂板吓跑,但也赚钱落袋为安了!今天卖出 股友BM4C5A 09-1509-15 17:07
- 100 1 [先进数通吧] 板块都快疯了!!!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9-1509-15 17:07
- 354 1 [R九有1吧] 奇怪,400276第一天成交100多万股我都能抢到, 勇敢对面 09-1209-15 17:07
- 93 0 [英伟达吧] 争气点,拉几个点上来 中国股神行太保 09-1509-15 17:07
- 291 5 [汉缆股份吧] 继续撤退。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7:07
- 943 0 [江淮汽车吧] $江淮汽车(SH600418)$ 股友njBwCg 09-1509-15 17:07
- 106 0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没上龙虎榜吗 基民97762g529v 09-1509-15 17:07
- 110 0 [怡亚通吧] 评论区一水利好,明天不会有妖吧? 远看韭菜近看大麦 09-1509-15 17:07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压的厉害 快人快语的洪佳玉 09-1509-15 17:07
- 59 0 [康基医疗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康基医疗资讯 09-1509-15 17:07
- 113 0 [百邦科技吧] 苹果维修就看你了 火中取栗1号 09-1509-15 17:07
- 87 0 [圣邦股份吧] 横了两年多了,爆量,怕个锤子。 五分之一小目标 09-1509-15 17:07
- 284 9 [美团-W吧] 坚定看好到200,现在持续在补,只是我一直补它 文润天涯 09-1509-15 17:07
- 88 1 [东方日升吧] 东方出生 ST华力 09-1509-15 17:07
- 616 0 [王府井吧] 你个看看 自然的俞婉坤 09-1509-15 17:07
- 87 0 [新易盛吧] 请问这个票里的主力现在在做什么?高位货早就出 仓不应嘉措 09-1509-15 17:07
- 92 0 [青山纸业吧] 大家快点挂隔夜单,明早我准备地板接货了! 快乐的沈琦2 09-1509-15 17:07
- 130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AH溢价从134降到119,现在处于合理水平,说明港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09-1509-15 17:07
- 92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小盘股投资看长期好点,一步步赚钱,红的好 股友0e6318O962 09-1509-15 17:07
- 110 0 [数据港吧] 老刘的杯子摔了吗?没看到!我对不住老刘,目前 刘哥刘发财 09-1509-15 17:07
- 77 0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,不要抱有任何希望 健康的韩昭 09-1509-15 17:07
- 115 0 [万通发展吧] 收盘了,吹吹们该上班了,星期天说今天会高开低 宏源当股东 09-1509-15 17:07
- 87 0 [三花智控吧] 大垃圾,涨不过a股 无敌吸财兽黑豆 09-1509-15 17:07
- 82 0 [*ST南置吧] 剥离不良资产,轻装上阵。 劈棍打喷子 09-1509-15 17:07
- 1214 27 [小米集团-W吧] 既不关心今天黑子说了啥,也不关心有什么利好或 投资是人性的修行 09-1309-15 17:07
- 81 0 [英伟达吧] 反垄断法怕不怕 易水寒26 09-1509-15 17:07
- 96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存储芯片要涨价啦!美光刚通知客户,DDR4、DDR5 香香的公主 09-1509-15 17:07
- 100 1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没榜?! 股友52019vK912 09-1509-15 17:07
- 1992 5 [山子高科吧] 龙虎榜出炉!明天继续涨停连板! 只做上升趋势涨停 09-1509-15 17:07
- 209 2 [天通股份吧] 听各种专家说对子数,第二天大跌,如果明天涨我 堆金来财地五散人 09-1509-15 17:07
- 226 2 [中国中冶吧] 明天涨板涨十个我,一个涨停板 富足的江疏寒2 09-1509-15 17:07
- 645 8 [渤海租赁吧] 成本价43.42元,坐等解套,不到别人都绝望的时 股友3521n02R59 09-1509-15 17:07
- 118 0 [利君股份吧] 明天应该会大跌了,明天才是进场的时候。别太急 英俊潇洒的西洲1 09-1509-15 17:07
- 98 0 [友升股份吧] 发个帖子还不让发先给配号,后摇号作假查一查配 股友67tq699087 09-1509-15 17:07
- 108 0 [国茂股份吧] 好久没看到公司市值管理方面的信息了 股友9M956o3191 09-1509-15 17:07
- 158 0 [NYMEX原油吧] 收盘看你绿 sucksid 09-1509-15 17:07
- 85 0 [博时专精特新主题混合C吧] 博通第四家XPU客户明年要放量,还上调了FY26AI 零零点 09-1509-15 17:07
- 105 1 [日上集团吧] 将下跌二个月的调整 wgpdr 09-1509-15 17:07
- 3502 0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吧] 电池继续发力上攻,这里基金经理眼光长远,早早 返老还童456 09-1509-15 17:07
- 96 0 [东方明珠吧] 反正我是长线,多洗洗,更健康。 z清风扶山岗 09-1509-15 17:07
- 124 2 [华峰铝业吧] 虽然不是仙人指路,但相信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瑞岁祥年0753 09-1509-15 17:07
- 125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其实易方达有优秀的基金经理都是新生代冯垃圾老 股友FpenMh 09-1509-15 17:07
- 94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不涨停@水下吃肉你退网吧 三哥爱萝莉 09-1509-15 17:07
- 124 0 [宜人智科吧] 华创证券解读8月金融数据:居民存款搬家或推进 进步的慕容梦娇5 09-1509-15 17:07
- 90 0 [拓普集团吧] 烂板。明天跑不掉了 n14269127561d9391862 09-1509-15 17:07
- 87 0 [天际股份吧] 机构这 飞越的毛崴 09-1509-15 17:07
- 102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C吧] 收获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挣来的,得多点时间,看好 林深见松鼠 09-1509-15 17:07
- 122 0 [润欣科技吧] 牛市买牛 大头宾1 09-1509-15 17:07
- 110 0 [贝因美吧] 快了快了,就这两天,看往上还是往下,不要着急 才望有余地花木兰 09-1509-15 17:07
- 132 1 [君实生物吧] 小作文写起来,热搜买起来,特统领的谣造起来! 好德如好色 09-1509-15 17:07
- 94 0 [中电电机吧] 麻了,一买就跌,拜拜 想你时就是晴天 09-1509-15 17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