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0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收的是假阳线,明天收一个真正的中阳线。 行云流水156 09-1509-15 23:33
- 577 0 [阿特斯吧] $阿特斯(SH688472)$ 股友2i17378G19 09-1509-15 23:33
- 150 0 [紫天退吧] 曾经股价63.65元,现在跌成这个价格,牛 海阔天空908 09-1509-15 23:33
- 6541 20 [*ST香雪吧] ST香雪:行政处罚决定书落地,重整相关工作正顺 *ST香雪资讯 08-1509-15 23:33
- 179 1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洗不坚定者,明天直接30Cm 淡定的明雪 09-1509-15 23:33
- 195 3 [凤凰股份吧] 今天最低点卖了,尾盘一看红了,气的我肝都疼, 大发腾达的张无忌 09-1509-15 23:33
- 858 8 [药石科技吧] 各位老师好!请教一下债转股对股票是好事吗? 大吉斗金地欧阳锋 09-1409-15 23:33
- 358 5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开始主力哥哥能不能来三个一字板 我是黄蓉呀 09-1109-15 23:33
- 144 0 [纳斯达克吧] 有意思吗?天天创新高 淡然的卧龙斋 09-1509-15 23:33
- 167 0 [指南针吧] 同志们不要发抖,正常情况我明天就要回来接盘了 紫葡萄葡萄 09-1509-15 23:33
- 176 3 [综合铜03吧] 盛屯矿业:你涨跟我没什么关系 多文亨通地任我行 09-1509-15 23:33
- 173 1 [中国电影吧] 第二个长城军工 坚强不屈的何琦 09-1509-15 23:33
- 175 1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怎么不记借着东风和其他传媒一起涨呢 牛气冲天乐乐 09-1509-15 23:33
- 246 2 [金杯汽车吧] 关注过我的人,都知道我从来都不是马后炮,无论 所向的甘蘅 09-1509-15 23:33
- 258 3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9.15 创新药涨幅领先 骑牛看世界123 09-1509-15 23:33
- 234 2 [中华银科技吧] 来了两三百个点的 定海神针0709 09-1109-15 23:33
- 428 0 [博通集成吧] 博通集成主要生产无线数传类芯片和无线音频类芯 基本面好建仓 09-1509-15 23:33
- 143 0 [英伟达吧] 睡了太困了 股友QTGm5d 09-1509-15 23:33
- 141 0 [综合铜03吧] 持久,一个晚上不停 福建长元电力科技 09-1509-15 23:33
- 164 0 [中际旭创吧] 达子根本跌不下去 股友5902R8q799 09-1509-15 23:33
- 136 3 [上海建工吧] 说不定上周卖掉了,在家拍大腿呢!(股票散户一 博学多才的车宜仲 09-1509-15 23:33
- 466 3 [寒锐钴业吧] 再次强调:洗盘行为而己,根本不用怕。本周二或 实话实说315 09-1509-15 23:33
- 421 6 [中国船舶吧] 怎么转股过来钱多了? n1413342342781854521 09-1509-15 23:33
- 323 0 [海象新材吧] 绩优小盘股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1509-15 23:33
- 124 1 [三花智控吧] 但愿一骑绝尘、一飞冲天。 旺财德福 09-0909-15 23:33
- 152 0 [爱尔眼科吧] 爱尔我来了 冲高就跑模式 09-1509-15 23:33
- 178 1 [腾达建设吧] 人要脸,树要皮,我就不信公司股价和仙股差不多 东财网友4365513785888740 09-1509-15 23:33
- 1701 1 [江苏雷利吧] 江苏雷利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江苏雷利资讯 09-1509-15 23:33
- 170 2 [德业股份吧] 这个股适合中长线价值投资,短线操作就不要买了 小财干中学 09-1509-15 23:33
- 88 1 [平安好医生吧] 的两个涨停,还赔好几万,你这, 股友17wZ221899 09-1509-15 23:33
- 508 7 [凯众转债吧] 起码要跌到128-133,溢价率在35-38%,然后震荡 谁说野花不会真心 09-1309-15 23:33
- 410 9 [特斯拉吧] 卧龙电驱依旧发来贺电 丙午888 09-1509-15 23:33
- 167 5 [浙数文化吧] 严查,浙数文化股价操纵 股友a9L9121857 09-1509-15 23:33
- 106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持仓1600天,收益还是腰斩,找谁去说啊 大涨进场的小白 09-1509-15 23:33
- 190 1 [美诺华吧] 暴涨20%我买了8万股,明天涨停 股友310k11103m 09-1509-15 23:33
- 135 1 [山西焦煤吧] 都是投机的 股友41K0rx 09-1509-15 23:33
- 1228 4 [财经评论吧] 爱仕达:股东富创投资拟减持不超3%公司股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3:33
- 145 2 [农产品吧] 统一大市场核心股 享受生活03049449 09-1509-15 23:33
- 71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全市场排名第一和第二的基金 爱鸡肉的小zzh 09-1509-15 23:33
- 213 1 [三花智控吧] 特斯拉人形机器人一级供应商,加油 股友wxWUkm 09-1109-15 23:33
- 44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9-1509-15 23:33
- 177 0 [分众传媒吧] 我在分众躲牛市 思远务实快跑02 09-1509-15 23:33
- 151 0 [COMEX黄金吧] 不知道 八方大展的张无忌 09-1509-15 23:32
- 527 0 [北京君正吧] $北京君正(SZ300223)$ 精致的高子轩 09-1509-15 23:32
- 194 0 [张江高科吧] 听说芯上微装更牛逼 化做你睡床 09-1509-15 23:32
- 150 0 [省广集团吧] 机会 慢就是快yoyo1 09-1509-15 23:32
- 180 0 [理想汽车吧] 有什么利好吗?拿了个把月了 大圣来化缘 09-1509-15 23:32
- 168 0 [豫园股份吧] $豫园股份(SH600655)$ 股友72K8c22165 09-1509-15 23:32
- 181 1 [圣邦股份吧] 华鑫怎么不量化打板了?难道也song了 新奇的顾芸木 09-1509-15 23:32
- 349 3 [均胜电子吧] 2021年这个票也是这么吹的,一周不到就嘎了,最 百花来 09-1509-15 23:32
- 222 3 [铁矿石吧] 8的位置进了10手购820,补了点空单的损失 股友97T681R078 09-1509-15 23:32
- 6356 78 [首开股份吧] 我6个点卖了卖了青山的,1个点加仓了这里的。请 富贵经纶小阿贵 09-1509-15 23:32
- 206 8 [郑州银行吧] 郑行被打压太狠,慢慢加仓中 A风景89083 09-1109-15 23:32
- 155 1 [玻璃吧] 没有需求,你炒个锤子! 不追多不追空1 09-1509-15 23:32
- 215 0 [财经评论吧] “2025中国企业500强”新入围39家 产业结构优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3:32
- 181 0 [赢合科技吧] 宁德时代,大利好 武汉炒股 09-1509-15 23:32
- 155 0 [莱绅通灵吧] 黄金+预期消费 杰伦等你下课 09-1509-15 23:32
- 154 0 [航天工程吧] 就是太磨叽,没有强势基因的票, 日及花10915 09-1509-15 23:32
- 303 0 [首开股份吧] 肉 道法术2025 09-1509-15 23:32
- 159 0 [西测测试吧] 别买这个 英维克战略投资 09-1509-15 23:32
- 589 0 [海航控股吧] 重新回到7.11,今晚能否回到7.10时代呢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23:32
- 182 0 [股市实战吧] 没有达成什么就是利好 云渡fy 09-1509-15 23:32
- 221 2 [纯碱吧] 的与这个货无缘,拿了几周,今天白天涨1.4个点 继续盈利2026 09-1509-15 23:32
- 186 1 [北汽蓝谷吧] 八块倒计时。明天过后,有望冲6 健康的姜扬莹 09-1509-15 23:32
- 440 4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创新药连涨趋势明显,回暖了? 基市小姐姐 09-1509-15 23:32
- 157 0 [*ST东珠吧] 里面的10大股东还有个佛山无影脚廖国沛 股炒农民工 09-1509-15 23:32
- 153 0 [上海建工吧] 放心吧,世界五百强企业,连续多年破净股,净资 风云再起h9ioqc 09-1509-15 23:32
- 276 2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大概率要被山东宏桥收购,兄弟们等着数钱吧,明 饱满的奇迹 09-1509-15 23:32
- 1264 0 [龙星科技吧] 龙星科技:渤海信托拟减持公司不超1%股份 龙星科技资讯 09-1509-15 23:32
- 263 4 [三江购物吧] 这个板绝对的换手加反包,看高一线,十一消费是 散户的逆袭之路 09-1509-15 23:32
- 197 1 [多氟多吧] 多氟多上引线压力很大所以明天低开是一定的,至 太极仙童7895 09-1509-15 23:32
- 212 4 [氧化铝吧] 禁止手痒,等待走弱再出手空 海棠论期888 09-1509-15 23:32
- 50 0 [THARISA PLC ORD USD0.001 (DI)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and Total Voting R THARISA PLC ORD 资讯 09-1509-15 23:32
- 155 0 [国芳集团吧] 都魔怔了, 股友515517FR31 09-1509-15 23:32
- 76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确实厉害,第一名做游戏,第二名做机器人 爱鸡肉的小zzh 09-1509-15 23:32
- 317 4 [天能重工吧] 减持实施完成筹码低位收集成功小散韭菜悉数抛尽 东财网友6747513799767472 09-1509-15 23:32
- 145 2 [贝斯特吧] 是真的给机器人厂家供货吗? 股友9o60y67988 09-1509-15 23:32
- 155 0 [普冉股份吧] 来个课代表 常胜长红 09-1509-15 23:32
- 28 0 [预制菜概念吧] 赚大钱 选股器 09-1509-15 23:32
- 205 0 [特斯拉吧] 领益智造的股东们竟然那么低调,都不屑在这里凑 股友m37X123628 09-1509-15 23:32
- 48 0 [WEISS KOREA OPPORTUNITY FUND L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WEISS KOREA OPPO资讯 09-1509-15 23:32
- 126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方要求相关方面以进口俄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3:32
- 91 0 [财经评论吧] 9月15日全国碳市场综合价格收盘价61.42元/吨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3:32
- 239 0 [盛屯矿业吧] 8月底涨停上榜,有没有可能是量化基金故意宣示 股友015V273O57 09-1509-15 23:32
- 159 0 [赢合科技吧] 宁德时代, 武汉炒股 09-1509-15 23:32
- 185 0 [盛屯矿业吧] 明天低开我在来。。今天8.8买的,尾盘8.8又卖了 有创造力的沈灿0 09-1509-15 23:32
- 155 0 [豫园股份吧] $豫园股份(SH600655)$ 股友72K8c22165 09-1509-15 23:32
- 149 0 [英伟达吧] 胜宏科技要高开大涨了 岛哥6 09-1509-15 2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