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1 [长虹华意吧] 什么大股东,一点作为也没 才情卓绝的高芝蔓 09-1509-16 00:12
- 145 0 [沪银吧] 白银我只做多,做空就是找s 猴拳怕窑砖 09-1609-16 00:12
- 111 1 [韵达股份吧] 拿住比什么都重要!老聂还有很多要回购的呢,不 鱼跃龙门333 09-1509-16 00:12
- 175 0 [中金黄金吧] 完了,每盎司破新高了,卖了,的没兜住。 啊哈中金 09-1609-16 00:12
- 176 3 [沪金吧] 升3%多 PSR股市观察员 09-1509-16 00:12
- 134 6 [小米集团-W吧] 一个穷人总往富人堆里扎,混久了让不熟悉的人错 手动滑稽 09-1509-16 00:12
- 193 1 [昆机5吧] 昆机5:关于取消监事会的公告 昆机5资讯 09-1509-16 00:12
- 114 0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C吧] 固态电池红的行,同事都在慢慢投资的了 股友95611kf858 09-1609-16 00:12
- 398 1 [新潮能源吧] 其实这个股st之前我就关注很多年了,一直不敢买 随心的小草 09-1509-16 00:12
- 244 2 [澳洋健康吧] 下一步更名“同冠电子” jacky876 09-1509-16 00:11
- 181 1 [长电科技吧] 我39.9买入的,如何处理呀? 股友w616308R20 09-1509-16 00:11
- 148 0 [COMEX黄金吧] 只要站稳3700离4000还远吗?当下就一个字,“干 lywxm 09-1609-16 00:11
- 161 0 [多氟多吧] 挣个2毛都急着跑 西北狼的狼 09-1609-16 00:11
- 743 8 [多晶硅吧] 还有没有人说协会没强制权的?还有谁? 柚子追峰者 09-1509-16 00:11
- 174 3 [光大嘉宝吧] 拿了快一个月从亏了一万八到现在赚了八千清仓了 宏图富贵得亚瑟 09-1509-16 00:11
- 156 0 [*ST金科吧] ,重整又没成功,怎么还没倒闭啊 股友831k9x7130 09-1609-16 00:11
- 200 0 [中天服务吧] 完蛋了,撤 有创造力的欧卓19 09-1609-16 00:11
- 168 0 [江淮汽车吧] 开启五连阴调整开盘就发掉 股友9N759925c8 09-1609-16 00:11
- 104 1 [巨星农牧吧] 今天不能放量突破上面压力位就得清仓,最少应该 风趣的严妤晔 09-1509-16 00:11
- 174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黄金强势拉升到3680,接下来该怎么做? 金熵说 09-1609-16 00:11
- 150 0 [京沪高铁吧] 买这老六,做T的空间都没有 股友bmdE10 09-1609-16 00:11
- 94 2 [恒光股份吧] 买的时候没看,减持股坚决不能碰 人无相 09-1509-16 00:11
- 639 1 [中颖电子吧] $中颖电子(SZ300327)$ 大哥大割你在哪 09-1509-16 00:11
- 151 0 [赤峰黄金吧] 开市一阳创新高,大改三观 V股动人生A 09-1609-16 00:11
- 160 1 [亚太实业吧] 开盘涨停板!一旦封不住涨停板就见顶了! 大青山王老师 09-1509-16 00:11
- 149 0 [紫天退吧] 大家别买了让公司赚到钱大家只卖 股友H18180c968 09-1609-16 00:11
- 183 0 [长芯博创吧] 芙伟达和长芯有毛关系,旦和谷歌有紧密关系,明 不亏就是提前赢 09-1609-16 00:11
- 199 3 [氧化铝吧] 这横盘是要干嘛啊 可怜的小熊猫 09-1509-16 00:11
- 328 16 [苏宁环球吧] 这是有毛病吧 lin酱 09-1509-16 00:11
- 377 4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降息临近,注意风险! 肥猫抓小基 09-1509-16 00:11
- 97 1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跟踪了韩国的股市的。软件上显示的持仓信息 买后不看波动 09-1209-16 00:11
- 259 0 [数据港吧] 表现比较积极,涨幅和成交额都还可以,资金参与 钗钗老师 09-1609-16 00:11
- 228 1 [湖南裕能吧] 美股锂电池涨幅排名第一 怀朔天然呆 09-1509-16 00:11
- 493 10 [创维数字吧] 这根天线太长了,多空分歧明天估计调整了。今天 坚强不屈的千屿8 09-1509-16 00:11
- 757 2 [上海电力吧] 明天地板开 又是倒霉的一天 09-1509-16 00:11
- 189 3 [万源通吧] 今天进北证50.最近应该有较好的走势,月底前涨2 股友1136931ud0 09-1509-16 00:11
- 1373 6 [北京利尔吧] 来吧,连板使劲干 新茬新韭菜 09-1509-16 00:11
- 556 3 [青山纸业吧] 炒股冠军军哥,首板涨停,买进青山纸业,2.6元 炒股冠军军哥 09-1209-16 00:11
- 190 0 [思创智联吧] 公安部结果没出永远是个雷!等出结果买也不迟 牛股狙击666 09-1609-16 00:11
- 158 0 [华联股份吧] 明天低开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09-1609-16 00:11
- 1089 2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黄金涨0.85% 报3674.11美元/盎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6 00:11
- 167 1 [多晶硅吧] 还有人满仓空,这是自。这玩意只能轻仓介入,慢 金币君 09-1509-16 00:11
- 184 2 [新易盛吧] 英伟达暴跌0.2你看着办吧 温馨的汤昊祥 09-1509-16 00:11
- 3479 1 [银河磁体吧] 拟全资收购京都龙泰 银河磁体:营收遭遇瓶颈, 银河磁体资讯 09-1509-16 00:11
- 113 1 [肯特催化吧] 历史地量明天不是上天就是入地看你怎么玩了 铁血x魔王 09-1509-16 00:11
- 346 5 [特锐德吧] 如果我是主力,周一就高开高走,甩掉一大帮喜欢 HX5255094281665444 09-1409-16 00:11
- 178 0 [赤峰黄金吧] COMEX黄金期货在2025年9月15日晚间大幅上涨,明 股友298308e57R 09-1609-16 00:11
- 517 3 [天地科技吧] 关于天地科技(SH600582)近期市场关注的问题, 貔舞人生 09-1509-16 00:11
- 177 3 [R汇车1吧] 有下修预期未来20多天转股也就很少,抛压也就减 可可爱爱之朗姆酒 09-1509-16 00:11
- 93 2 [韵达股份吧] 卖了就涨,八字不合,再不见 今晚TM打老虎 09-1509-16 00:11
- 167 0 [天弘中证科技100指数增强发起A吧] 冲高结束就一路下滑,还好收盘前勉强收红 骑牛看世界123 09-1609-16 00:11
- 143 0 [COMEX黄金吧] 什么消息 警惕多巴胺中毒 09-1609-16 00:11
- 341 3 [二六三吧] 二六三作为GoogleWorkspace(谷歌workspace)在 草根般若 09-1509-16 00:11
- 273 0 [大地电气(已切换)吧] 成本控制措施落地“铜转铝”工艺替代预计2025年 走自己的路程 09-1609-16 00:11
- 149 0 [特锐德吧] 废了 樟树飘香 09-1609-16 00:11
- 195 1 [中公教育吧] 很明显的周末高潮,开盘就没人气了 跟中公教育刚 09-1509-16 00:11
- 270 0 [DR华建集吧] 今天不停牌明天股东大会没有实质基本上就是 低调点留有余地 09-1609-16 00:11
- 389 0 [晓程科技吧] 疯了啊,肯定有什么消息 受信任地西瓜 09-1609-16 00:11
- 149 0 [九阳股份吧] 真是垃圾 股友13w6780U22 09-1609-16 00:11
- 227 1 [*ST正平吧] 今晚空苟那么多我就放心了。两块多的时候还没那 雄动动 09-1509-16 00:11
- 184 0 [广博股份吧] 抖音合作伙伴广博股份明天涨停 往事随风730705 09-1609-16 00:11
- 175 2 [大北农吧] 拿半年可以翻倍 唐三v小舞 09-1509-16 00:11
- 271 3 [焦炭吧] 关闭期货吧,完全和实际情况反着来 蓝天的韩虔 09-1509-16 00:11
- 613 0 [山河智能吧] 回过头看看,真精准 基民19p95327X0 09-1609-16 00:11
- 424 1 [乾照光电吧] 这几天跑了快3个亿,应该就是屠总出货了 深圳蛇口炒家 09-1509-16 00:11
- 191 3 [熊猫乳品吧] 20日线不破坚定持有 吉人自有天相哦 09-1509-16 00:11
- 281 3 [比亚迪(ADR)吧] 当初就不该发行ADR,这个能募集到资金吗,这是 兴奋地楚留香 09-1309-16 00:11
- 186 0 [三花智控吧] 长期拿着就好,半年内翻倍 张某炒股养家 09-1209-16 00:11
- 164 0 [东方新能吧] 希望明天能下来跌停,我好拿捏 bu贪嗔痴慢疑 09-1609-16 00:11
- 144 0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和白银,今晚大涨 寻涨而至 09-1609-16 00:10
- 1021 6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能给三个一字板就行 桑榆的傅芝 09-1509-16 00:10
- 396 14 [晶盛机电吧] 今天进的又要套一周! 炒股抱负 09-1509-16 00:10
- 166 0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股友639M063O21 09-1609-16 00:10
- 592 2 [楚天龙吧] 周一有汤喝吗 明亮的李子轩 09-1209-16 00:10
- 422 1 [奥锐特吧] 尊敬的投资者,您好!截至2025年6月30日,公司 老根新韭芽 09-1509-16 00:10
- 121 3 [光韵达吧] 你不也有芯片概念啊 海韵888888888 09-1509-16 00:10
- 16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真不理解你们这帮韭菜。卖个破地你们一天天这盼 Gosino 09-1609-16 00:10
- 183 0 [沪银吧] 不用看了,没问题了,就这强势,哪怕老美只降息 风一样的男人2023 09-1609-16 00:10
- 144 0 [COMEX黄金吧] 我的鹏欣资源明天会不会涨 每天冲一冲 09-1609-16 00:10
- 166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大家在害怕什么呢?有点意思! 账户1000万就退休 09-1609-16 00:10
- 152 1 [英伟达吧] 马上这个吧封掉,全部闭嘴 说真话劝好人 09-1509-16 00:10
- 254 1 [雄帝科技吧] 雄帝被老板娘搞了,大牛市前宣布减持。不但错过 周大跃 09-1509-16 00:10
- 127 1 [山东矿机吧] 拉尾盘作图行、明天不妙。各位小心 發發发发发 09-1509-16 00:10
- 150 1 [浙农股份吧] 浙农股份真懒,公司回购、大股东增持应该发2份 zyjredzyjred 09-1509-16 00:10
- 245 6 [中国巨石吧] 这家的主力很胆小,拉个涨停板都只敢用一字板( TDYYSSD 09-1509-16 00:10
- 104 2 [三维天地吧] 这个还能拿吗?各位大佬 mdd311 09-1509-16 00:10
- 145 0 [泡泡玛特吧] 这趋势做空盈利概率比做多大 拾慌者6888 09-1609-16 00:10
- 498 1 [*ST华幸吧] 我白天说过只要不跌破年线,完全可以拿着,今天 多文腾达de廉颇 09-1509-16 0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