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弘信电子吧] 确实都是边角料 股友39X601117h 09-1609-16 10:05
- 48 0 [老百姓吧] 谢家蕴了 股友lbDZhh 09-1609-16 10:05
- 64 0 [海兰信吧] 下午收盘有交易,第二天90%会绿 重回2600 09-1609-16 10:05
- 56 0 [宝丽迪吧] 不卖等! 节奏稳一稳 09-1609-16 10:05
- 51 0 [全志科技吧] 别装啦。。可以驴了 八菲特牛 09-1609-16 10:05
- 62 2 [中毅达吧] 一致看空,一致做空。 炒股只是为了解套 09-1609-16 10:05
- 716 9 [中通客车吧] 先撤,下来再接 大A妩媚动人 09-1509-16 10:05
- 113 0 [富佳股份吧] 1-8月越南基地1.3亿美元的销售额,同比涨54.8%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9-1609-16 10:05
- 56 0 [云南铜业吧] 跌破5日线,结束了 入市小年轻 09-1609-16 10:05
- 48 0 [中电鑫龙吧] 争气点,好歹拉升涨起来点啊……妈的 股友56971G2g39 09-1609-16 10:05
- 156 0 [海泰转债吧] 吐了 如果枚炒股就好了 09-1609-16 10:05
- 56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6.1 把庄家打包 09-1609-16 10:05
- 56 0 [力诺药包吧] 反正很多茶叶,慢慢泡,慢慢吹牛,涨跌不重要 快乐生活VS 09-1609-16 10:05
- 53 0 [岭南控股吧] 每天三个点我就满意,到下月底刚好35。。以后A 小韭菜生根发芽 09-1609-16 10:05
- 61 0 [翱捷科技-U吧] 这票应该换回主板去,拖了科创板指数 远离弱庄 09-1609-16 10:05
- 40 0 [跨境通吧] …… 爆米花发发发 09-1609-16 10:05
- 60 1 [海兰信吧] 买了你,真黑 基民22a51W0058 09-1609-16 10:05
- 77 2 [天齐锂业吧] 港股涨,跌,大盘涨跌,期货涨,跌,字就是不跟 股友60H6f31396 09-1609-16 10:05
- 59 2 [威派格吧] 不争馒头争口气@威派格 气宇轩昂的千隅3 09-1609-16 10:05
- 125 2 [金证股份吧] 大股东减持到11月份C浪来临目标15元 NC夫余 09-1609-16 10:05
- 147 1 [翱捷科技-U吧] 翱捷科技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7120.09万元( 翱捷科技-U资讯 09-1609-16 10:05
- 126 3 [武汉凡谷吧] 大盘必暴跌一波,你猜反骨会怎么样 好话事人 09-1509-16 10:05
- 60 0 [东方新能吧] 满仓干,不管别人的眼光相信自己 热情的戴策10 09-1609-16 10:05
- 57 0 [湘电股份吧] 散户都唱好他,坑了不少人,22年定增,血的教训 睿智的爱丝魅 09-1609-16 10:05
- 60 0 [江西铜业吧] 要么狠砸一下去把那灰域填一填 庄家的狗腿子 09-1609-16 10:05
- 45 0 [步步高吧] 完蛋了大盘都跑不过 股友06S166v585 09-1609-16 10:05
- 53 0 [高伟达吧] 彻底废了 n1428386589087ca 09-1609-16 10:05
- 63 0 [开能健康吧] 轮也该涨一⋯ 股友8128Af2982 09-1609-16 10:05
- 52 0 [巨星农牧吧] 跑了跑了,太可怕了 食饭睡觉打豆豆 09-1609-16 10:05
- 45 0 [飞马国际吧] 我又没买到你,服了 新生90 09-1609-16 10:05
- 67 0 [山东矿机吧] 矿机庄家,牛劲十足,将新高迭创。 风轻股淡 09-1609-16 10:05
- 65 0 [天齐锂业吧] 这什么拉基? 漂泊的美好 09-1609-16 10:05
- 51 0 [赛伍技术吧] 惨,涨轮不到,跌,哐哐哐 祺祺二号 09-1609-16 10:05
- 47 0 [融创中国吧] 笑死,大起大落,出货的节奏。 土豆先生139 09-1609-16 10:05
- 51 0 [欢乐家吧] 几天跌去十多个点还在跌跌不休,这是有多拉基啊 股友F6202562 09-1609-16 10:05
- 75 1 [欢瑞世纪吧] 的,入手后连跌五天 股友839i9U1296 09-1609-16 10:05
- 56 1 [青岛金王吧] 1个点都涨不了 股友8789Z1670h 09-1609-16 10:05
- 92 1 [*ST高鸿吧] 己经亏了90%了,随它去吧,钱打水漂了,远离这 流星似火 09-1609-16 10:05
- 96 1 [海欣股份吧] 建工都涨停了,还不涨点 股友Mh6xbk 09-1609-16 10:05
- 84 2 [东土科技吧] 果然每次大阳,量化控盘的第二天低开低走了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9-1609-16 10:05
- 66 1 [南华生物吧] CRO都没收购成功,昨天大涨不跟,跌就跟了 BorntoDo丶 09-1609-16 10:05
- 47 0 [江特电机吧] 还是不是给个小反弹,诱多出货,真是够恶心人的 拉欧拉欧拉 09-1609-16 10:05
- 63 0 [工商银行吧] 最近有点倒反天罡 寻个烈女度熊市 09-1609-16 10:05
- 54 0 [南京聚隆吧] 太弱了!换快马骑更爽 股友8y70w27028 09-1609-16 10:05
- 54 0 [深证成指吧] 人气涣散,全靠对倒! 专享ST板块队友 09-1609-16 10:05
- 90 0 [建元信托吧] 涨停板成交量113万手!后市看好 诸葛亮字孔明 09-1609-16 10:05
- 55 0 [中国中冶吧] 港股翻倍你不跟,跌就跟跌,垃鸡股属性 笑话股市 09-1609-16 10:05
- 51 0 [寒武纪吧] 科技才是未来,超越茅台 股友8162P30H31 09-1609-16 10:05
- 755 0 [旷达科技吧] 这垃圾多少天了!行情这么好,不动呢 财富de人生 09-1609-16 10:05
- 50 1 [江特电机吧] 昨天白忙活 嫣红666 09-1609-16 10:05
- 60 2 [供销大集吧] 快点儿往外扔100万手。把散户都套上。 李通天 09-1609-16 10:05
- 50 1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买进的,哈哈 为什么来我家 09-1609-16 10:05
- 63 1 [东方日升吧] 天天这样搞 善良之莱蕾 09-1609-16 10:05
- 674 4 [模塑科技吧] 已清仓,浪费行情…… 清澈的眼神 09-1609-16 10:05
- 57 0 [宏工科技吧] ??? 股友5991K6709U 09-1609-16 10:05
- 47 0 [步步高吧] 负一个点是今天卖点了大盘不行个股也到了出货末 好运连连hjw 09-1609-16 10:05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买在了高点以后还是贡献电影票就好了 股友n0001656K5 09-1609-16 10:05
- 56 0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触及46.30 IAMCHEN陈爱莲 09-1609-16 10:05
- 46 0 [天赐材料吧] 长期的逻辑不变,继续做T格局。 股市的鱿鱼 09-1609-16 10:05
- 63 0 [君正集团吧] 省广都快10块了你这个lj给人家提鞋都不配 文静秀气的魏紫莹 09-1609-16 10:05
- 63 0 [万润科技吧] 主动上交了一半筹码,够听话吧 和蔼可亲的韭菜苗 09-1609-16 10:05
- 55 0 [中国稀土吧] 昨天尾盘进来试水! 异能星好动的白芷 09-1609-16 10:05
- 96 0 [田中精机吧] 田中君昨天绝对喝多了假酒,今天发疯了。。。 红土地999 09-1609-16 10:05
- 89 1 [百邦科技吧] 九元的本我也忍不住加仓了,再买入两万股一共十 不知名的人啊 09-1609-16 10:05
- 68 0 [中创环保吧] 想抄底的别着急,后边或许还有机会,这个庄哥哥 横竖都是韭菜 09-1609-16 10:05
- 50 0 [君正集团吧] 神奇的跌王 乐观的犁 09-1609-16 10:05
- 48 0 [川投能源吧] 真牛逼啊 浮亏不能算亏 09-1609-16 10:05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8块84最低的时候把它卖了,感觉好伤。 基民0v0Y908716 09-1609-16 10:05
- 54 0 [沪银吧] 11000指日可待 西郊蛇王小号 09-1609-16 10:05
- 118 0 [中科曙光吧] 十点半封不上就走了 三千戒 09-1609-16 10:05
- 65 0 [圣农发展吧] 哎、一早上买错好几回还有谁 勇敢牛牛冲跑冲 09-1609-16 10:05
- 65 1 [蓝色光标吧] 上不去,典型的冲高回落,收盘不绿就算好了 绝绝子了 09-1609-16 10:05
- 79 1 [皖能电力吧] M头,完蛋! 红旗下的老黄牛 09-1609-16 10:05
- 225 3 [山子高科吧] 赌的是山子和哪吒重组,没有几天就有消息了 萤火虫13988 09-1609-16 10:05
- 41 0 [钧达股份吧] 压的死死的哈哈哈还T 欢快的温衍慕 09-1609-16 10:05
- 51 0 [雅本化学吧] 每天红盘都是奢求 故意操控市场 09-1609-16 10:05
- 54 0 [章源钨业吧] 崩溃 张念荣 09-1609-16 10:05
- 45 0 [天赐材料吧] 华鑫狗出现,第二天就是这样 T_不动如山_T 09-1609-16 10:05
- 47 0 [冠豪高新吧] 碗通科技马上涨停 莎普爱思金麒麟6 09-1609-16 10:05
- 45 0 [巨轮智能吧] 主力大哥发功吧 大头First 09-1609-16 10:05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等你绿了我再买点 幸福bb 09-1609-16 10:05
- 50 0 [同庆楼吧] 我又套牢了 回本路上慢点 09-1609-16 10:05
- 51 0 [*ST南置吧] 把散户货全收了还要再砸一砸压一压,真是极度贪 赚了不走全部拿走 09-1609-16 10:05
- 45 0 [旭升集团吧] 好假哦! 灵动活泼的宇澄 09-1609-16 10:05
- 62 1 [天奈科技吧] 这不是一sb操手吗? 浏阳富硒黑山羊 09-1609-16 10:05
- 66 1 [中国电影吧] 别着急!还有全球上映呢!想想哪吒2火爆的时候 花开发财得财 09-1609-16 10:05
- 67 1 [牧原股份吧] 什么时候见底啊,今天难哦。 股友lVrcE37219 09-1609-16 10:05
- 66 1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又有不少小可爱挂树上了 股友335592E3T3 09-1609-16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