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铜牛信息吧] 小黄线按着一路向下 今夜不回家sa8sox 09-1609-16 10:05
- 86 0 [万科A吧] 退了吧,别给板块拖后腿 七分荒诞三分逻辑 09-1609-16 10:05
- 65 0 [利君股份吧] 不会折了吧 股友55h70M7932 09-1609-16 10:05
- 45 0 [中芯国际吧] 怎么会那么飞舞 真诚之钢铁侠 09-1609-16 10:05
- 50 0 [龙蟠科技吧] 昨天进来,今天走,不占用大家发财的名额 勇闯大a挣500万 09-1609-16 10:05
- 38 0 [利欧股份吧] 欧巴,加油哦 女人如雾 09-1609-16 10:05
- 69 0 [交银稳利中短债债券C吧] 昨天红了耶,表现还不错呢,继续看好 秋意浓浓 09-1609-16 10:05
- 53 0 [中南文化吧] 你可别搞个天地板哦! 沉迷股东 09-1609-16 10:05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快涨停板干! 王长连 09-1609-16 10:05
- 57 0 [万泽股份吧] 唉 烽火太行 09-1609-16 10:05
- 67 1 [中环海陆吧] 今天有野心的话就拉个涨停,证明实力 知行合一917 09-1609-16 10:05
- 82 2 [纳指ETF广发吧] 在西班牙谈的不错,叠加降息预期,明天预估1.5% 凸凸凸凸凸凸厂 09-1609-16 10:05
- 73 0 [蓝海华腾吧] 我查到股票软件上都有2024.03.27公司回复2024年 777_star 09-1609-16 10:05
- 50 0 [经纬辉开吧] 加油冲一把!走出自己的独立行情来!!冲上去! 抓个毛贼 09-1609-16 10:05
- 43 0 [英维克吧] 还龙头,我看是虫头吧 股友602R09171w 09-1609-16 10:05
- 49 0 [中国电影吧] 感谢散户们接棒 发展科技创造未来 09-1609-16 10:05
- 53 0 [航天机电吧] 快跑趋势破了 取什么网名 09-1609-16 10:05
- 53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建工很快超过你上海电气, 稳健的老qi 09-1609-16 10:05
- 67 0 [福莱新材吧] 日盈电子已涨停,你还等什么?加油加油! lys生生不息 09-1609-16 10:05
- 50 0 [上海电力吧] 承认你是好股,但是主力你从来都没有给你的追随 端庄大气的游婉 09-1609-16 10:05
- 68 2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黄金还是得跟期货 潘潘918 09-1609-16 10:05
- 44 0 [天府文旅吧] 等着解套呢 股友2762W11N17 09-1609-16 10:05
- 59 0 [紫江企业吧] 紫江企业的主力,你们不要再抛了呀,我代表老牛 hpems 09-1609-16 10:05
- 52 0 [慧博云通吧] 奔着49元60日线去的,观望,到时捡一点便宜的筹 股友q607H12919 09-1609-16 10:05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我在7块等你 起飞的芳飞 09-1609-16 10:05
- 63 0 [西藏旅游吧] 大盘高位不要买任何小盘股,因为小盘股散户多游 炒股比工作辛苦 09-1609-16 10:05
- 54 0 [上海贝岭吧] 转发 乐观的浪天林 09-1609-16 10:05
- 49 0 [晶方科技吧] 垃圾 每次上当 09-1609-16 10:05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大哥刚出来两天就停牌了,你怎么不停牌? 永远热泪盈眶6 09-1609-16 10:05
- 45 0 [中超控股吧] 放量滞涨止盈 NJ911 09-1609-16 10:05
- 49 0 [诺德股份吧] 心态炸了,跑了,你们慢慢玩 晴晴晴晴天 09-1609-16 10:05
- 343 0 [百纳千成吧] 最近走势有点奇妙 憾地神牛 09-1609-16 10:05
- 458 1 [高澜股份吧] 董秘好,请问公司中报报告,截止6月31日,公司 春江潮升 09-0309-16 10:05
- 48 0 [铜冠铜箔吧] 诱多 追随之人 09-1609-16 10:05
- 55 0 [永鼎股份吧] 和上周一模一样的走势 股友51252m8z06 09-1609-16 10:05
- 64 0 [洛阳钼业吧] 开盘出了一半都来不及跑... 华子冲 09-1609-16 10:05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再破3800点 股友9Y6236t029 09-1609-16 10:05
- 69 0 [森泰股份吧] 一个月涨二个点,娘卖匹! 一生信仰1 09-1609-16 10:05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灵动活泼的祝南 09-1609-16 10:05
- 74 0 [泰林生物吧] 下来快递 HX33R2P 09-1609-16 10:05
- 62 0 [航天信息吧] 所有看技术指标的、什么K线、MACD、什么KDJ、什 股海正道道有道 09-1609-16 10:05
- 72 0 [长久物流吧] lb 万事暴富得安琪拉 09-1609-16 10:05
- 51 0 [翰宇药业吧] 凉凉,又跌穿5日线 秋水浮萍任飘渺113 09-1609-16 10:05
- 80 0 [吉视传媒吧] 粤倒霉才是最好的 复利运动 09-1609-16 10:05
- 66 0 [申通快递吧] 涨的比圆通少,跌的比圆通多。主力随你怎么表演 小韭买在无人问津 09-1609-16 10:05
- 46 0 [拓普集团吧] 是马还是驴?? 为她而辉煌 09-1609-16 10:05
- 53 0 [玻璃吧] 主力跑路,散户接盘 股友21602Rn175 09-1609-16 10:05
- 67 1 [荣盛发展吧] 打板进的 我又进来了 09-1609-16 10:05
- 532 1 [林州重机吧] 林州重机9月16日快速上涨 林州重机资讯 09-1609-16 10:05
- 66 1 [ST亚光吧] 不记得跌了多少天了,不记得涨是什么了 金玉民丰的水门 09-1609-16 10:05
- 133 4 [云图控股吧] 这货在洗盘,大家别上当。。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1509-16 10:05
- 78 0 [海德股份吧] 怎么全是大单卖? 股友8677dz8911 09-1609-16 10:05
- 52 0 [欧陆通吧] 搞什么飞机。麦特是英伟达消息,你跟他做甚,液 韭韭归一88 09-1609-16 10:05
- 46 0 [海南华铁吧] 现在这儿都是套牢韭菜啊相互弑杀 时来运转勇哥哥 09-1609-16 10:05
- 47 0 [天孚通信吧] 易中天天太弱 股友80T60u2305 09-1609-16 10:05
- 53 0 [三变科技吧] 干脆跌停撒 股友uuVnuX 09-1609-16 10:05
- 50 0 [方正证券吧] $方正证券(SH601901)$ 股友561z68m753 09-1609-16 10:05
- 48 0 [捷佳伟创吧] 庄出货,近期彻底废了 东财网友6877513747594820 09-1609-16 10:05
- 60 0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落袋为安 股友5n2h266753 09-1609-16 10:05
- 60 0 [完美世界吧] 四十个点撤了,删自选 股友Wv66692039 09-1609-16 10:05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打架呀 贴心的曾玥凌 09-1609-16 10:05
- 68 0 [国风新材吧] 无语了 卢阿升 09-1609-16 10:05
- 44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欠我一个涨停,怎么说 经到自然 09-1609-16 10:05
- 195 0 [法本信息吧] 这个主力肯定在监督我我昨天出了他今天卡拉 颜麒麟 09-1609-16 10:05
- 282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WMyF888赵本九 09-1609-16 10:05
- 66 1 [英维克吧] 放心,盘子大需要释放一下情绪,龙头今日回归 游骑炳 09-1609-16 10:05
- 72 0 [金力泰吧] 恶毒庄家拉高出货害死人 财富chen 09-1609-16 10:05
- 46 1 [宁波精达吧] 跌绿才是常态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1609-16 10:05
- 215 4 [澄天伟业吧] 澄天伟业:减持利空在手,谁与争锋?本人早就预 常赢不败 09-1609-16 10:05
- 44 0 [ST浩丰吧] 老主力连出四天,希望会换个好庄!! 股海木舟 09-1609-16 10:05
- 63 0 [湖南海利吧] 7.157.16成交了,非融资不着急 德芙_纵享丝滑 09-1609-16 10:05
- 124 0 [沪镍吧] 维哲论期:沪镍多单走出空间,可能还有上涨空间 维哲论期2号 09-1609-16 10:05
- 270 0 [银华专精特新量化优选股票发起A吧] 连银华心享都玩不过,还搞什么专精特新,这是什 不抛弃不放弃000 09-1609-16 10:05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来利欧吧 默默趴窝等待风口 09-1609-16 10:05
- 91 0 [内蒙一机吧] 底部筹码没了,主力走了 万般苦海 09-1609-16 10:05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向四元进军 股友759yN31950 09-1609-16 10:05
- 53 0 [ST美晨吧] 这里面散户咋还有买的啊,典型的大单出小单托啊 牛二dalian 09-1609-16 10:05
- 58 0 [天邦食品吧] 今年股民平均盈利37%,感谢天邦 谜失的记忆 09-1609-16 10:05
- 58 1 [妙可蓝多吧] 抛压太大了,明显感觉上去的阻力很大 西林行 09-1609-16 10:05
- 49 1 [ST合纵吧] 合纵这就是要奔向退市的节奏呀!!! 湘湖土步 09-1609-16 10:05
- 462 2 [天赐材料吧] 不要用正常高度去看天赐材料,按理来说昨天缩量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1609-16 10:05
- 60 0 [万通发展吧] 做T神股,比打板强多了。 BOLL抓主升 09-1609-16 10:05
- 191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光伏反内卷风口下,银浆、POE胶膜等辅材企业降 旺旺w 09-1609-16 10:05
- 48 0 [卧龙电驱吧] 看看汉威! 煌叔抓涨停 09-1609-16 10:05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涨停带领大盘冲冲冲不能输给隔壁 幼稚完1211 09-1609-16 10:05
- 43 0 [先导智能吧] 等五天!! 超凡脱俗的厚土6 09-1609-16 10:05
- 75 0 [铭普光磁吧] 最近股价有点波动,但铭普光磁子公司在深海地震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9-1609-16 10:05
- 45 0 [天府文旅吧] 跑了,拜拜 明锐洞察小股神 09-1609-16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