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真差劲 晓彤3256349 09-1609-16 10:53
- 63 0 [南京新百吧] 庄家配合主力,玩不死你算你命大。 沉着的周言秋1 09-1609-16 10:53
- 72 0 [湘潭电化吧] 我之前看到20,现在想想还是算了。不配。走了。 魔兽林呱呱 09-1609-16 10:53
- 49 0 [华电新能吧] 从织布机变成心电图! 妙手的雕琮 09-1609-16 10:53
- 71 1 [台基股份吧] 躺平把,这lj票 基民yv16966673 09-1609-16 10:53
- 127 4 [冠豪高新吧] 今天又是一百多万手的量能。非常漂亮 莎普爱思金麒麟6 09-1609-16 10:53
- 67 0 [多晶硅吧] 参考8月19日碳酸锂,双顶后,跌停,而且因为它 欣慰的伊登 09-1609-16 10:53
- 66 0 [敷尔佳吧] 跌到24附近我来接盘。 仙师林凡 09-1609-16 10:53
- 66 0 [金信诺吧] 我要买了哦,大家赶紧跑,外号寸股不生 股友3A3778Q602 09-1609-16 10:53
- 54 0 [红豆股份吧] 差点就进入圈套 有魅力钢铁侠 09-1609-16 10:53
- 64 0 [利元亨吧] 缩量下跌还要跌 夜的守望者者 09-1609-16 10:53
- 70 0 [承德露露吧] 别抢!让公司先吃, 无为而默 09-1609-16 10:53
- 60 0 [中海达吧] 快买快买,最后机会了 股友85rA318373 09-1609-16 10:53
- 75 1 [衢州发展吧] 厉害了,我的垃圾! 澄金的布布 09-1609-16 10:53
- 73 1 [*ST万方吧] 成交了没有 清闲的荷叶 09-1609-16 10:53
- 216 11 [上证指数吧] 三连蹲是为了明天后天天更好的起飞,一举拿下40 股友7yO3729268 09-1609-16 10:53
- 65 1 [纸浆吧] 下跌了 心态稳住别急 09-1609-16 10:53
- 86 4 [晶瑞电材吧] 一拉上去见红就卖。下来再接回来。庄家喜欢倒腾 股友0MwCrR 09-1609-16 10:53
- 124 3 [*ST岭南吧] 不是说要把药装进去吗 股友zIxhJy 09-1609-16 10:53
- 96 5 [东山精密吧] 80.59清了 豁达的鲁潇源 09-1609-16 10:53
- 65 2 [天合光能吧] 记住,任何时候天合反弹,全部股票清仓 赚了就跑啦 09-1609-16 10:53
- 558 10 [友升申购吧] 今天钱不够啊,怎么办 股友B13588o900 09-1509-16 10:53
- 743 12 [千里科技吧] 下午要是冲不上去,今天可能就是本月的最高点了 龙泉侃股 09-1509-16 10:53
- 679 9 [*ST元道吧] 元道通信此次收到立案告知书,只是监管调查的开 ccxxxxw 07-1109-16 10:53
- 56 0 [中伟新材吧] 今天放量下跌,全程无反弹,昨天追的应该都在割 股友C3QIFe4905 09-1609-16 10:53
- 69 0 [招商轮船吧] 看这架势会跌停吗 有毅力的空心菜 09-1609-16 10:53
- 58 0 [华联股份吧] 走了一点,不涨停也不是好现象 股友HP来福 09-1609-16 10:53
- 52 0 [东杰智能吧] 气得我心脏疼 股友102192I88m 09-1609-16 10:53
- 64 0 [坚朗五金吧] 21块6的本100手,拿了6天,先撤了,落袋为安, 股友9H1859362m 09-1609-16 10:53
- 61 0 [步长制药吧] 18以下再来 lszlhs 09-1609-16 10:53
- 48 0 [通用航空ETF永赢吧] 真是了 乐知天命z 09-1609-16 10:53
- 62 1 [禾望电气吧] 没见过这样的票,所有的格局都被干废。奇葩 主力对我们好些吧 09-1609-16 10:53
- 64 2 [海油工程吧] 转融通嫌疑。 n5112137134174066763 09-1609-16 10:53
- 117 0 [创维数字吧] 南方财经9月16日电,AI眼镜概念盘中异动拉升, 坚如磐石不挪窝 09-1609-16 10:53
- 69 0 [亚康股份吧] 卖了线上线下加了你 秦先升 09-1609-16 10:53
- 55 0 [天赐材料吧] 倒车接人,加仓明天 股友9358O9a958 09-1609-16 10:53
- 74 0 [粤高速A吧] 9块进来建仓 你买我就卖 09-1609-16 10:53
- 70 0 [*ST高鸿吧] 这票20天在一元以下,是铁板上盯盯,今天是第十 量价点 09-1609-16 10:53
- 265 0 [山鹰国际吧] 2.06卖了,祝留下朋友发财 有洞察力的陶楚5 09-1609-16 10:53
- 53 0 [炬申股份吧] 没实力就别封板了,今天大盘瀑布下杀,游资那几 周线价值投资 09-1609-16 10:53
- 51 0 [粤传媒吧] 走了再见 理理性性 09-1609-16 10:53
- 70 0 [恒瑞医药吧] 买了之后,上下跳,股性不好。割了。换股。 股友6L90070I50 09-1609-16 10:53
- 52 0 [友阿股份吧] 友阿股份,跑 股友0P3160268r 09-1609-16 10:53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6.20已在脚下 leixiofeng_7801 09-1609-16 10:53
- 52 0 [中国船舶吧] 可以跌停了 o花果山我腚最红o 09-1609-16 10:53
- 59 0 [掌趣科技吧] 下午暴跌,跑吧 股友gOZylm 09-1609-16 10:53
- 85 2 [上海建工吧] 老庄利用上海牙叔的故事都能连板,一个每年亏损 适用的白羽 09-1609-16 10:53
- 83 1 [吴通控股吧] 马晕买入吴通控股 财运享通八方来财 09-1609-16 10:53
- 52 0 [欧菲光吧] 是拉高出货了吗 duz2008 09-1609-16 10:53
- 64 0 [ST章鼓吧] 你到底是什么垃圾 源源32 09-1609-16 10:53
- 70 0 [双乐股份吧] 止跌企稳了!继续观察是否反转。 水牛吽吽 09-1609-16 10:53
- 79 0 [中国一重吧] 建工爷叔都涨了你没理由不涨啊 英雄本质 09-1609-16 10:53
- 173 0 [中国铁物吧] 仅供参考,不喜勿喷 股友54VGjk5865 09-1609-16 10:53
- 64 0 [公元股份吧] 完了又套了 股友d51650h272 09-1609-16 10:53
- 217 2 [太钢不锈吧] 393落地,扫货 马放南山6 09-1609-16 10:53
- 134 1 [南大光电吧] 一个高管减持刚完,另一个辞职的高管用不多长时 股友KCFfpr 09-1609-16 10:53
- 104 2 [世纪华通吧] 倒车接人!冲啊 弱水三千只取一p 09-1609-16 10:53
- 67 1 [银之杰吧] 酝酿了好多天的大跌终于来到 灵活的唐博弘1 09-1609-16 10:53
- 60 1 [豪鹏科技吧] 垃圾本性难改 zhuch1 09-1609-16 10:53
- 80 2 [炬申股份吧] 大增子赢嘛了 炒股的都有病 09-1609-16 10:53
- 149 1 [均瑶健康吧] 大盘拉稀了 a36500 09-1609-16 10:53
- 61 2 [岩山科技吧] 挂在山顶吹风 股友7823X12l72 09-1609-16 10:53
- 81 2 [安通控股吧] 把空头打爆 丰安网络 09-1609-16 10:53
- 151 4 [吉视传媒吧] 3.61那天全仓进的哥们你应该70个点了吧,那天吧 赵多多钱多多 09-1609-16 10:53
- 721 5 [数据港吧] 持股数据港第五天,买卖点不算很好,不过节凑是 短线拼胜率 09-1609-16 10:53
- 102 1 [泰鹏智能(已切换)吧] 卖公司吗? 还钱王佳 09-1609-16 10:53
- 81 3 [东方锆业吧] 股吧那些唱多的,都是害人不浅,这股短期中期已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53
- 78 2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这个经理不会炒股,愣头青一个 股友62Yi568796 09-1609-16 10:53
- 187 4 [唐山港吧] 就是永远不涨,真是奇了个怪了,有知道的吗?说 股友9388O03M15 09-1609-16 10:53
- 115 2 [南京银行吧] 江苏银行马上9块了,你不能落后啊 徐州熊熊 09-1609-16 10:53
- 74 2 [中贝通信吧] 贝贝虐我千百遍,我待贝贝如初恋!干就完了。 HU满仓 09-1609-16 10:53
- 1011 15 [景兴纸业吧] 你怎么涨停了我昨天刚卖听话能吃肉昨天告诉你们 武进炒家 09-1609-16 10:53
- 103 2 [九洲集团吧] 这庄还要点脸不,给散户都杀死有意义吗?不是应 股友156558EG09 09-1609-16 10:53
- 221 6 [浙文互联吧] 今天TikTok大涨...你会不会涨停?? 火中取栗AAA 09-1609-16 10:53
- 213 2 [R比特1吧] 净资产0.6元,股价0.30元,严重破坏打压股价天 股友iTEMjg 09-1609-16 10:53
- 201 4 [露笑科技吧] 拉个涨停吧! 天天卖飞涨停股 09-1509-16 10:53
- 235 3 [瑞浦兰钧吧] 难得抓好了一次买卖点 李探长 09-1509-16 10:53
- 5626 11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供应链波动、旗舰机箭在弦上,手机厂商角逐下半 舜宇光学科技资讯 09-1109-16 10:53
- 54 0 [阳光电源吧] 一波杀跌要来了 专门注册一个名字 09-1609-16 10:53
- 55 0 [安井食品吧] 好公司股价走势必须坚挺,企业形象非常重要,特 厚积薄发BOBER68 09-1609-16 10:53
- 80 0 [天合光能吧] 公司都在回购,你们都在跑路,大单八成是公司的 TJ2035 09-1609-16 10:53
- 52 0 [胜宏科技吧] 每回创新高都会跳水震荡,主力完全既掌控周线又 股友W30n992758 09-1609-16 10:53
- 55 0 [山子高科吧] 3.2压了那么多就等吧 端庄大气的陈芸菲 09-1609-16 10:53
- 105 0 [慧博云通吧] A先生去年买了中青宝,本为22块,现在股价13块 高买低卖接盘侠 09-1609-16 10:53
- 85 2 [正丹股份吧] 小作文越多的时候,就是黎明前的黑暗,这些作者 股股巴韭特 09-1609-16 10:53
- 82 1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跌4点轻轻松松,涨0.4妞妞捏捏 听海普陀 09-1609-16 10:53
- 72 1 [安路科技吧] 不知减持多少了? 股市励志 09-1609-16 10:53
- 48 0 [东通退吧] 这股啥时候退;有知道的嘛 股友1i760p2101 09-1609-16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