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民生分红 农行要翻倍 09-1609-16 10:04
- 59 1 [博威合金吧] 不人均持股五十万吗?狠狠砸他们,哈哈 慷慨的陈博弘 09-1609-16 10:04
- 59 1 [远东股份吧] 机器人不跟,电缆不跟液冷不跟 股运长久嘻嘻 09-1609-16 10:04
- 61 1 [山子高科吧] 留下的发财 翁剑浩 09-1609-16 10:04
- 52 1 [苏宁环球吧] 兄弟们有先手砸不砸,空仓等买点 义乌快乐小散 09-1609-16 10:04
- 61 1 [龙蟠科技吧] 六年呵呵 白开水纯净水 09-1609-16 10:04
- 127 4 [小米集团-W吧] 我觉得这代苹果17很能打,但是在苹果先出的情况 如此也好92 09-1609-16 10:04
- 175 4 [中远海控吧] 这货彻底被做空了,融券余额还在上升 刻苦耐劳de伯纳德 09-1609-16 10:04
- 113 5 [长城军工吧] 周一进场的也是捞了点小肉肉了,今天开盘就卖了 股友1yE7180633 09-1609-16 10:04
- 1425 0 [恩捷股份吧] 恩捷股份:不存在逾期对外担保 恩捷股份资讯 09-1509-16 10:04
- 131 2 [百大集团吧] 拿稳,必破11的就看你有没有耐心了 我在东方买跌停 09-1509-16 10:04
- 56 0 [顺丰控股吧] 这分红不要也罢,除权后成本一点没降 无敌暴龙z 09-1609-16 10:04
- 54 0 [延华智能吧] 没大手笔,白扯。 总向钱看 09-1609-16 10:04
- 59 0 [包钢股份吧] LJ玩意 风城刀心 09-1609-16 10:04
- 39 0 [德林控股吧] 吃s赶不上热乎的,人家稳定币概念他拖拖啦啦, 股友FvIqKT 09-1609-16 10:04
- 48 0 [苏宁环球吧] 不敢睁开眼希望是我的幻觉 股友06060Z26W1 09-1609-16 10:04
- 43 0 [银行Ⅱ吧] 银行跌起来也是个无底洞,靠分红3年都回不来本 秀肌肉555 09-1609-16 10:04
- 93 1 [多氟多吧] 昨天涨停走了半仓,现在低吸回来 gu中求胜 09-1609-16 10:04
- 65 0 [药易购吧] 成交量这几天有放有缩,说明资金也在反复试探 股友8vo7737192 09-1609-16 10:04
- 78 3 [广联达吧] 昨天让你们买买买,你们不听啊 股友0n33967m77 09-1609-16 10:04
- 52 1 [巨化股份吧] 百分百暴跌无疑了 经纶四海得江浩 09-1609-16 10:04
- 271 6 [怡球资源吧] 明天100%低开,套今天追涨的人 无忧癫牛 09-1509-16 10:04
- 69 0 [XD益丰药吧] 一毛钱玩一整天 股友g009783T17 09-1609-16 10:04
- 55 0 [*ST岭南吧] 又是出货的一天,沟装 信我我是好人 09-1609-16 10:04
- 68 0 [有研新材吧] 怕啥,主力砸,见绿买就是了,有种他就不拉,咱 股友63817u302i 09-1609-16 10:04
- 157 0 [万科A吧] 应该是废了,彻底无救了 有条理的梅津7 09-1609-16 10:04
- 44 0 [湖南裕能吧] 恶心 基民Age1KT 09-1609-16 10:04
- 50 0 [融发核电吧] 先走了,今天起不来了,大盘也不好 股友Hj8OeY 09-1609-16 10:04
- 44 0 [步步高吧] 没见过这么丑的日k图,步步高的庄也是个神 废盘重生 09-1609-16 10:04
- 63 0 [医药商业吧] 突破1145才有戏 文哥3buk6t 09-1609-16 10:04
- 201 0 [乐普医疗吧] 给它们一点货、少给点吧它们好有劲拉利他思维! 欲灭道存1981 09-1609-16 10:04
- 62 0 [赛力斯吧] 死,给我个面子,别洗了,举起来 神清气爽 09-1609-16 10:04
- 56 0 [苏大维格吧] 卖在最低点,唉,有本事你再下来 新疆的胡杨树 09-1609-16 10:04
- 61 0 [亚太科技吧] 连上海建工都开花了,你个垃圾桶能不能吃个丝 喜财神886 09-1609-16 10:04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突破前高了!!!买买买!!! 实在的吕红燕2 09-1609-16 10:04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哪个出生砸的盘 专一打板客 09-1609-16 10:04
- 105 0 [通易航天(已切换)吧] 反击从现在开始! 股友18o3787m99 09-1609-16 10:04
- 87 1 [凯撒旅业吧] 炸板直接把板块带崩了 运气买股实力躺赢 09-1609-16 10:04
- 96 1 [大元泵业吧] 大元泵业介入 见时知己 09-1609-16 10:04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成人刚开始跟的首开股份,就目前强势成度,很有 买跌杀涨的大叔 09-1609-16 10:04
- 37 0 [德林控股吧] 哈哈哈哈,爽,给我暴跌吧 美丽地扫地僧 09-1609-16 10:04
- 59 0 [横店东磁吧] 有人要挨骂了 股友32c6378N95 09-1609-16 10:04
- 71 0 [大众公用吧] 为啥封不住 股友ehVjfL 09-1609-16 10:04
- 34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坑人,真的太坑人了,根本没指你在那天涨,也没 基民352x9385O8 09-1609-16 10:04
- 77 0 [中炬高新吧] 预测这烂股明年才有机会,今年别想了,三季报一 冷若冰霜的杨思源 09-1609-16 10:04
- 47 0 [万润科技吧] 拉希德华莱士来了 股友39802T7E37 09-1609-16 10:04
- 47 0 [圣邦股份吧] 昨天放了历史天量,就知道今天要套人 云之少 09-1609-16 10:04
- 50 0 [万通发展吧] 14走一波,又开始了 被万通干懵了 09-1609-16 10:04
- 50 0 [蔚蓝锂芯吧] 市场自有规律 小白中的小小白07 09-1609-16 10:04
- 53 0 [金力永磁吧] 垃圾,早知道昨天出了都还赚3个点,今天竟然亏 收割专家 09-1609-16 10:04
- 274 12 [东通退吧] 建议喜欢的,看多的,大力买入,晒单晒成交明细 专业怼人10多年 09-1609-16 10:04
- 2343 7 [中国稀土吧] 外交部:中波双方讨论了中国稀土相关物项对波出 股友360G3M1387 09-1509-16 10:04
- 74 0 [君实生物-U吧] 哪有一个能涨的公司天天发利好满屏唱多的忽悠散 技术赚大钱 09-1609-16 10:04
- 54 0 [中证银行吧] 美国降息,全球货币宽松趋势,利好银行。 追波逐浪zbzl 09-1609-16 10:04
- 77 0 [中油资本吧] 要涨多久我想我们不要做决定,现在由的主力决定 八方成章de逍遥子 09-1609-16 10:04
- 65 0 [翰宇药业吧] 与你签订合作协议的小弟博瑞医药股价是你的四倍 股友O02228977F 09-1609-16 10:04
- 46 0 [苏宁环球吧] A杀的盘,能进,风险大的可怕 浅浅迹 09-1609-16 10:04
- 80 0 [百川股份吧] 买了就没红过服了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9-1609-16 10:04
- 59 0 [湖南黄金吧] 让大家消费,不是让大家挣钱的 股友nEUIrW 09-1609-16 10:04
- 73 0 [ST太重吧] 这走势与前几波高点时的走势何其相似,别幻想了 人代古9356 09-1609-16 10:04
- 59 0 [甲醇吧] 看看,都上当了吧 看的挺准 09-1609-16 10:04
- 61 1 [川投能源吧] 五元再来看看 跌买涨等 09-1609-16 10:04
- 128 1 [友升申购吧] 中了,当天卖别的票的钱就可以吧,还是要一定存 有自信的常墨11 09-1609-16 10:04
- 56 1 [恒邦股份吧] 全是韭菜散户,筹码季度分散 股友4gVbfP 09-1609-16 10:04
- 685 3 [省广集团吧] 能回来不。卖飞,能到10就可以 有赚钱就要卖 09-1609-16 10:04
- 60 2 [节能环境吧] 又到了我们越跌越买的时候了,一切看空和攻击我 天行健地势菎 09-1609-16 10:04
- 365 1 [中大力德吧] 16日盘前:今日方向机器人 风电 医药 大盘看多 抓紧资本尾巴 09-1609-16 10:04
- 54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5个点没跑了,冲冲冲 上班炒股3214 09-1609-16 10:04
- 52 0 [卧龙电驱吧] 转发 蒋小达 09-1609-16 10:04
- 85 0 [紫金矿业吧] 每次最佳买点破10天线,吃了去睡觉,别看盘。 水上东方 09-1609-16 10:04
- 60 0 [多晶硅吧] 你不空我不空,市场持续缩量,主力赚谁的钱。再 专攻右侧交易 09-1609-16 10:04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看长城军工的走势就是这票的走势 你UP么 09-1609-16 10:04
- 49 0 [英维克吧] 这么难做啊,你也是龙头啊,怎么连大元都不如了 韭菜成长还是销户 09-1609-16 10:04
- 58 0 [宏发股份吧] 若破26元则会买入 木木之园 09-1609-16 10:04
- 55 0 [英唐智控吧] 主力你吃多了还真是吐不完 股市如哪吒闹海 09-1609-16 10:04
- 54 0 [常山药业吧] 垃圾东西,垃圾企业 四英战吕布 09-1609-16 10:04
- 50 0 [中国稀土吧] 能不能翻红 回本的路并不漫长 09-1609-16 10:04
- 63 0 [东方锆业吧] 快跑,好多唱多的托 卡皮巴拉1688 09-1609-16 10:04
- 59 0 [ST南都吧] 该跑做t,主力又开始快速流出砸盘 股友u2XRt6 09-1609-16 10:04
- 56 0 [翠微股份吧] 谁买套谁 闲人邱小涛 09-1609-16 10:04
- 191 0 [南方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A吧] 在什么渠道募集? 基民lT6kF5 09-1609-16 10:04
- 58 0 [宁波远洋吧] 真的是跟跌不跟涨的玩意 哥只是个传说GGB 09-1609-16 10:04
- 47 0 [东通退吧] 赶快刮隔夜单,越到后面越没有换手了,跌到退市 慢牛变蜗牛 09-1609-16 10:04
- 51 0 [飞马国际吧] 我的分析如何,对不对哈哈哈 纵横股市几十年 09-1609-16 10:04
- 60 0 [福龙马吧] 福龙马起飞了,坚持就是对的。 谑浪笑傲 09-1609-16 10:04
- 70 1 [陕国投A吧] 唯二的信托股小建元涨停了,我大陕国投啊虽未启 中签ST大牛骨 09-1609-16 10:04
- 62 1 [捷捷微电吧] 现在属于半导体中的黄金股,弃者必拍断大肥腿。 狼神加数据 09-1609-16 10:04
- 92 1 [航锦科技吧] 感觉顶部筹码都没动,不洗干净应该是不会拉升的 屮屮屮 09-1609-16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