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上能电气吧] 下午不反包,做好清仓的准备 敢于加仓 09-1609-16 10:04
- 79 0 [株冶集团吧] 碰上这种庄家是完全没办法的,这种庄家排斥一切 股友5U989M0000 09-1609-16 10:04
- 49 0 [豫光金铅吧] 山高人为峰,我来站岗,大家都散了吧。 感受情绪 09-1609-16 10:04
- 52 0 [荣盛发展吧] 主力资金大幅流出,要开始洗盘了,炸板 沉着冷静的康港 09-1609-16 10:04
- 65 1 [天娱数科吧] 有抖音概念 亲切的汤麦克 09-1609-16 10:04
- 86 1 [北新路桥吧] 今天最多就是一两分钱玩儿一天。心电图照常。走 基民U6fYn4 09-1609-16 10:04
- 58 0 [章源钨业吧] 还好昨天亏5个点果断清仓 永顺888 09-1609-16 10:04
- 48 0 [海能达吧] 感觉没有出头之日了 操作下把其 09-1609-16 10:04
- 30 0 [天赐材料吧] 兄弟们全仓干了涨停了叫我。 冯老板888 09-1609-16 10:04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要板了 股友35225h903V 09-1609-16 10:04
- 48 0 [北京银行吧] 已经10亿了,怎么每天这么多,今天不是要30亿? 股市小别离 09-1609-16 10:04
- 48 0 [格力电器吧] 老董忙着去开会,管你股价啥德行,心里在说老娘 springk57 09-1609-16 10:04
- 62 0 [猪肉概念吧] 一买就跌 区欠先生 09-1609-16 10:04
- 53 0 [招商轮船吧] 炮骗的可以 带你心飞飞 09-1609-16 10:04
- 50 0 [长华化学吧] …… 好奇的汤皓轩 09-1609-16 10:04
- 67 0 [中国铁建吧] 就科技股易中天涨算了,这些都退了吧,天天不S 牛牛牛股天乐 09-1609-16 10:04
- 664 0 [财经评论吧] 日本自民党新总裁之争:本周将迎“参选高峰期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0:04
- 59 0 [金田股份吧] 去年底5.5买的,现在十多块那么多人买哈哈 为散户做主 09-1609-16 10:04
- 49 0 [锦江酒店吧] 这不是闹吗,搁这割韭菜,这个主力真low 股友w55999a852 09-1609-16 10:04
- 57 0 [贵阳银行吧] 美国降息,全球宽松趋势,利好银行。 追波逐浪zbzl 09-1609-16 10:04
- 59 0 [大连圣亚吧] 复刻去年的龙头走势带动板块 有耐心的07 09-1609-16 10:04
- 43 0 [科森科技吧] 明天再来个涨停就回本了 川岛亞美 09-1609-16 10:04
- 103 1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智能是未来的“机器茅”,百家机构战机茅。 挣扎的赌徒 09-1609-16 10:04
- 57 1 [ST迪瑞吧] 这垃圾五年之内不要抱幻想、至于能否反转只有听 股友37Fv053019 09-1609-16 10:04
- 119 1 [通易航天(已切换)吧] 一路补到16,结果还这样 大家叫我大聪明 09-1609-16 10:04
- 65 1 [世纪鼎利吧] 这个庄真是随时萎,挺不过3秒 雄姿英发de康乃馨 09-1609-16 10:04
- 304 1 [*ST东珠吧] 1首哥已经清仓砸盘 我的大白不见了 09-1609-16 10:04
- 76 2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好不容易战上25,今天分分钟就破了。飞舞一 XX528一路常红528 09-1609-16 10:04
- 88 3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再来个板? 丰裕年华 09-1609-16 10:04
- 154 4 [贵州燃气吧] 快买今天股权统计,明天分红。分的好多。 股友0PC6210308 09-1609-16 10:04
- 482 4 [龙芯中科吧] 消息来的慢点。不然周一上不了车了啊。。。。一 美女小小股仙 09-1309-16 10:04
- 80 2 [青鸟智控吧] 主力如此急不可耐的派发筹码,为何? 舒山隐月兔 09-1209-16 10:04
- 234 2 [康美药业吧] 两个月了,腾讯健康和康美的合作怎么没有一点消 乐观的许沛5 09-1009-16 10:04
- 45 0 [旋极信息吧] 卖单猖狂到什么时候?影响我的做多资金 股友hEuoM7vW4A 09-1609-16 10:03
- 47 0 [胜利股份吧] 小偷操盘抠鼻一样的 财源广进金豆豆 09-1609-16 10:03
- 121 0 [股市实战吧] 3434,滴滴 somnusk21 09-1609-16 10:03
- 57 0 [南山铝业吧] 两个跌停等着你,3.5以下见 细心的苗珂13 09-1609-16 10:03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老头子感动主力了,一不做二不休,必须让他回本 为牛市而来 09-1609-16 10:03
- 369 0 [平安好医生吧] 继续挂单那些不懂的不要评论。 邱荣辉R 09-1609-16 10:03
- 57 0 [黄金/美元吧] 昨日早间价格快速回踩后出现反弹,一路走强,延 金小芳ryc6188 09-1609-16 10:03
- 60 1 [好想你吧] 你们多坚持会,我先跑点 股友571k7562O5 09-1609-16 10:03
- 62 1 [万马科技吧] 这个股天开盘涨一下,再就慢慢跌,到收盘跌回原 殷叔大发 09-1609-16 10:03
- 62 2 [海峡创新吧] 绿毛龟 股友185301PF02 09-1609-16 10:03
- 89 2 [贵绳股份吧] 回来看看,还是这么垃圾! 掉于幻想 09-1609-16 10:03
- 958 5 [商络电子吧] 不要追高,去年百亿收购,结果高开走低,往后几 一来二往 09-1609-16 10:03
- 56 0 [赛升药业吧] 这个主力和钱有天大的仇恨,否则不可能这么砸的 天天与魔鬼打交道 09-1609-16 10:03
- 52 0 [金力永磁吧] 空方没货了,哈哈哈哈 清风飘金叶 09-1609-16 10:03
- 109 0 [万国数据-SW吧] 涨一天,跌二天,搞什么 洋洋喜欢 09-1609-16 10:03
- 45 0 [*ST易录吧] 人气被干没了 新奇的顾芸木 09-1609-16 10:03
- 44 0 [金田股份吧] 6元涨起的票现价是高位了,还是清醒点好 股友Mf3Ee8 09-1609-16 10:03
- 54 0 [中国船舶吧] 当初留在重工不出来,就是为了吃到重组,所以不 钱飞特面朝大海 09-1609-16 10:03
- 47 0 [海陆重工吧] 看它那点交易量,妥妥的就一冷门无人问津的垃圾 骑扬大展的段智兴 09-1609-16 10:03
- 42 0 [美利信吧] 拉停! 倾国的雪谷 09-1609-16 10:03
- 46 0 [飞马国际吧] 马字龙头 走势代表一切 09-1609-16 10:03
- 51 0 [中金黄金吧] 真奇怪!!!!!!! 日进广进得老夫子 09-1609-16 10:03
- 101 1 [华贸物流吧] 统一大市场! 天王炖地虎 09-1609-16 10:03
- 117 1 [金发科技吧] 首开连板十个,金发这也太难看了,难不成下一个 股友66055d529G 09-1609-16 10:03
- 140 2 [海格通信吧] 除了国家大资金哪个机构和柚子敢参与全产业军工 啥都不是3 09-1609-16 10:03
- 70 0 [寒武纪吧] 寒王要创新高了,之前对报团有抱怨的媒体怎么不 股友37112X3x65 09-1609-16 10:03
- 67 0 [首开股份吧] 002131利欧股份:首开股份持有宇数科技0.8%的股 n1417989175c0070 09-1609-16 10:03
- 75 0 [金字火腿吧] 注定还要跌一个月,等下个月再来买点,这股11月 yyyybbbb4 09-1609-16 10:03
- 48 0 [科森科技吧] 涨停出了是不是出跑太快了 基民lNhnQR 09-1609-16 10:03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章盟主在吸筹,明天美联储降息,一定会五连板的 吕中天 09-1609-16 10:03
- 50 0 [ST绝味吧] 还是要绿吗 郑显贵 09-1609-16 10:03
- 51 0 [酷特智能吧] 没人买了,一动不动的 不到30不回头i 09-1609-16 10:03
- 55 0 [重庆啤酒吧] 牛逼啊,世界上真的有天天跌的票 Musk来大A 09-1609-16 10:03
- 85 0 [盛和资源吧] 上星期清掉这货入了旋极信息,这里少亏6-7点, 旭日东升7777 09-1609-16 10:03
- 92 0 [*ST宇顺吧] 270亿的数据中心几家上市公司抢着买,数据中心 股友XEjtIc 09-1609-16 10:03
- 89 0 [华联股份吧] 拜拜,明天必定回调。 机智地丁香 09-1609-16 10:03
- 57 0 [伊利股份吧] 破位,虽迟必到,非要原因的话,因为臭坑啊 实在没啥好名字 09-1609-16 10:03
- 81 0 [勘设股份吧] 越来越怪异,快有些搞头了 韭菜盒子韭菜 09-1609-16 10:03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我估计是降息不及预期 不做投机者 09-1609-16 10:03
- 71 0 [中无人机吧] 垃圾机,分文不值 林1959 09-1609-16 10:03
- 76 0 [海光信息吧] 海王归来,破300 基民Znd8GV 09-1609-16 10:03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上吧我来了 三1八 09-1609-16 10:03
- 59 0 [钛能化学吧] 今天是要套你们 股友2211V8u985 09-1609-16 10:03
- 55 0 [神火股份吧] 感谢主力昨天没让我接盘 基民z76m122859 09-1609-16 10:03
- 59 1 [中金黄金吧] 接盘韭菜一大把 妙笔的秦缈 09-1609-16 10:03
- 56 1 [紫光国微吧] 这是个什么 股友8M00Y06283 09-1609-16 10:03
- 92 1 [中创环保吧] 今天可能是个陷阱 股友68173R2K15 09-1609-16 10:03
- 106 4 [旷达科技吧] 今天收盘很有可能-5%以下噢 妖股终结者 09-1609-16 10:03
- 49 1 [楚江新材吧] 买的最后悔的一支票 股友2269I29T69 09-1609-16 10:03
- 86 1 [镇洋发展吧] 算了不看了,这是什么鸟样大家都知道 有专注力的曾渝4 09-1609-16 10:03
- 74 0 [中国出版吧] 到底啥时候能涨,太磨人了 豁达的纵榆2 09-1609-16 10:03
- 54 0 [蒙草生态吧] 每次利好跌,真是一个绿毛龟 股友8v0389R761 09-1609-16 10:03
- 56 0 [兄弟科技吧] 直接跌到5.8元呗,大家好进场 股友78v556093M 09-1609-16 10:03
- 46 0 [ST瀚川吧] 有人买就有人砸!!撤了撤了…… 路边小毛驴 09-1609-16 10:03
- 84 0 [厦门钨业吧] 稀土涨你不涨,谈判没问题,钨价高位比国外高还 金玉有余地卡卡西 09-1609-16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