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5 [慈文传媒吧] 不讲武德!走了。 八哥便民服务 09-1609-16 13:37
- 81 1 [南京公用吧] 我圈圈你个叉叉! 股友77835h27e3 09-1609-16 13:37
- 9519 18 [财经评论吧] 腾讯:全面适配主流国产芯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3:37
- 780 1 [上海汽配吧] 上海汽配选举董国平、王永、韩宏稳为第三届董事 上海汽配资讯 09-1509-16 13:37
- 314 9 [利德曼吧] 注意风险一直横着不上去 股友3795E6150V 09-1209-16 13:37
- 78 0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一字板,要买赶早 有判断力的欧希10 09-1609-16 13:37
- 65 0 [万马股份吧] 弱 清风背影 09-1609-16 13:37
- 95 0 [安乃达吧] 安乃达,电机可用在机器人方面,市值100亿不是 睇睇啦2 09-1609-16 13:37
- 75 0 [荣盛发展吧] 2万手两万手。卖了10万手 金日偷调 09-1609-16 13:37
- 77 1 [山东药玻吧] 很抗跌啊,整点拿着 大难平地起 09-1609-16 13:37
- 78 1 [中联重科吧] 散户集中营,没人傻到给韭菜抬轿 不涨正股的牢A 09-1609-16 13:37
- 93 1 [沃尔核材吧] 非主线,狗都不理 为爱炒股666 09-1609-16 13:37
- 86 1 [国轩高科吧] 上午没走……怪自己! 可爱的韩古力娜扎 09-1609-16 13:37
- 2674 55 [ST棕榈吧] 八连阳,逐步堆量,主力都建仓完毕了,现在就看 勤勉地刺槐 08-2709-16 13:37
- 80 0 [高新兴吧] 这股走的什么概念? 股友Ppa1lW 09-1609-16 13:37
- 80 0 [海晨股份吧] 都是第一次 大胖子小瘦子A 09-1609-16 13:37
- 78 0 [新华都吧] 赛 遵规守纪 09-1609-16 13:37
- 66 0 [新疆交建吧] 下面那么多托单 股友U010A35306 09-1609-16 13:37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还是爷叔稳啊,昨天买少了 高升之路 09-1609-16 13:37
- 80 0 [中国石油吧] 明日高开高走 多财成章de雪舞 09-1609-16 13:37
- 66 1 [先导智能吧] 韭菜吓死了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9-1609-16 13:37
- 121 1 [景23转债吧] 这么看,给海泰提裤子你都不配,哈哈 九六零九 09-1609-16 13:37
- 83 1 [凯莱英吧] 港股起飞了 一叶青城7 09-1609-16 13:37
- 106 2 [福星股份吧] 巨量,逃命吗。 gedashi 09-1609-16 13:37
- 92 1 [新国都吧] 耗死恶庄。 风起叶落0126 09-1609-16 13:37
- 111 2 [康强电子吧] 今天不要命了?涨了3分,昨天跌的1分都给补回来 股友GOGPFp6588 09-1609-16 13:37
- 225 15 [阳谷华泰吧] @和气高雅得婉琳婉琳妹妹,你出来了吗?我早上 飞黄如意的凌康 09-1609-16 13:37
- 74 1 [西藏天路吧] 又被禁言了快跑 cs6696699 09-1609-16 13:37
- 96 2 [上纬新材吧] 机器人板块整体喷涌,为宇树暖场 c2547013 09-1609-16 13:37
- 89 1 [三力制药吧] 能不能上个板子 不急不躁不会恼 09-1609-16 13:37
- 102 2 [金陵体育吧] 有没有高吸低抛 股友6965188K9l 09-1609-16 13:37
- 183 6 [万凯转债吧] 万凯新材评级 朝阳下的地牯牛 09-1609-16 13:37
- 63 0 [银行ETF天弘吧] 什么真恶心 股友65255VG602 09-1609-16 13:37
- 66 0 [劲拓股份吧] 没救了 诸葛瑾瑜 09-1609-16 13:37
- 93 0 [特发服务吧] 有没有兄弟们一路去电子城或者南都物业的,感觉 股友hjBh1Z 09-1609-16 13:37
- 83 0 [焦煤吧] 真牛逼 AAABBBCC 09-1609-16 13:37
- 71 0 [天汽模吧] 想要洗干净,必须拉个涨停,上下洗,深度洗,不 精准选股好 09-1609-16 13:37
- 61 0 [江苏雷利吧] 涨停板无疑!!!! 飘逸的快准狠 09-1609-16 13:37
- 82 0 [顶点软件吧] [大笑] 清扬的滕筱 09-1609-16 13:37
- 82 0 [江特电机吧] 王新大哥啊你既然已成大股东了就赶快改改名字吧 万中豪杰 09-1609-16 13:37
- 105 3 [*ST南置吧] 你快跌停吧,别丢人现眼了 秀丽的夏小达 09-1609-16 13:37
- 78 0 [星华新材吧] 收盘31 芊芊时光 09-1609-16 13:37
- 199 0 [华富科技动能混合C吧] A股处于震荡行情,上证指数在3860点附近波动。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1609-16 13:37
- 65 0 [深科技吧] 继续加仓剑桥,过来看看 我在万泰当韭菜 09-1609-16 13:37
- 87 1 [尤夫股份吧] 铁树终于开花了! 股友7073AU0013 09-1609-16 13:37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真拉胯 股友62609i0l25 09-1609-16 13:37
- 74 0 [仁和药业吧] 融资盘在逢高减仓 jpgc 09-1609-16 13:37
- 192 0 [工银创新动力股票吧] 机器人赛道迎来戴维斯双击!业绩预期改善+估值 亏丸大师 09-1609-16 13:37
- 5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算力基建国产替代提速!前期持仓收益良好,当前 山高路远些 09-1609-16 13:37
- 113 2 [福龙马吧] 在这里洗盘,真够狠的 平安顺遂发点财 09-1609-16 13:37
- 657 2 [雪人集团吧] 我反对了会不爆跌。 超高级韭菜 09-1609-16 13:37
- 90 1 [*ST八钢吧] 终于起来了,不枉我一个点接的你 恒心的戚宇航 09-1609-16 13:37
- 132 3 [北汽蓝谷吧] 不是定增的问题。因为不定增就会挂!别人定增, 谁在卖一目了然 09-1609-16 13:37
- 89 4 [同源康医药-B吧] 看看白泽医疗割肉离场留下的发财 股友W877886N68 09-1609-16 13:37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到弘毅甄选混合C持续走强,我对当初的投资决 股友005K17u281 09-1609-16 13:37
- 75 0 [安彩高科吧] 对于常年破发的股,其实就是品行不端,当然就给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3:37
- 64 0 [三维通信吧] 赶紧跌停什么东西 股友23P656360M 09-1609-16 13:37
- 89 0 [诺德股份吧] 华为和北汽今日就享界品牌达成进一步深化合作, 股友uJ5jG8xG 09-1609-16 13:37
- 80 0 [科远智慧吧] 这股在月线调整七八个月了,不上就要下了 奋斗的小虫 09-1609-16 13:37
- 83 0 [深科技吧] 还有人意这个股票会涨,真可笑,在这里等一辈子 股友pAS6ia 09-1609-16 13:37
- 78 0 [中南传媒吧] .上海建工开始涨了,你这只也应该叫起来 股友122i19r366 09-1609-16 13:37
- 86 1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一天一毛是吓不了小散的 hfhuwei 09-1609-16 13:37
- 60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现在不能买了兄弟们,小心第一根棒,杀伤力会很 金运玖5319 09-1609-16 13:37
- 52 1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我感觉这波行情也是一块附近 骑马踏江山 09-1609-16 13:37
- 442 2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男装的质量还可以,相对于奢侈品衣服很亲民 傻傻的阿强 09-1609-16 13:37
- 566 7 [慧博云通吧] 家人们,最近股价跌得确实让人有点心慌,但真别 那就么么菌 09-1609-16 13:37
- 192 4 [世联行吧] 我还挺喜欢看他控盘的,基本上只手遮天 风风火火地阿斯兰 09-1509-16 13:37
- 61 0 [三维通信吧] 人家不带你玩,你不配 买绿不买涨 09-1609-16 13:37
- 72 0 [中国船舶吧] 合并重工一下子多了30多亿股,多了几十万的散户 待到秋来 09-1609-16 13:37
- 81 0 [泰山石油吧] 我来买,挂6.85 只想吃烤鱼 09-1609-16 13:37
- 85 0 [浩物股份吧] 拉萨昨天进入之后。今天必会下杀,明天还有一跌 为什么要走炒股 09-1609-16 13:37
- 79 0 [弘亚数控吧] 吃奶的力,用完啦? 雄鸡7N134 09-1609-16 13:37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目标位置7.7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9-1609-16 13:37
- 65 0 [幸福蓝海吧] 十天后这里是底部 股友x526K79613 09-1609-16 13:37
- 70 0 [百川股份吧] 一点量都没有天天绿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9-1609-16 13:37
- 115 1 [亿嘉和吧] 什么情况上35了能站稳吗 股友7N56565c56 09-1609-16 13:37
- 106 1 [潞化科技吧] 烂板出妖股,抢筹!明天停盘 宝贝闺女得存钱罐 09-1609-16 13:37
- 99 2 [长盈精密吧] 走了一身轻,小赚11万 股友dmCrfs 09-1609-16 13:37
- 85 1 [麒盛科技吧] 这么多人觉得垃圾为什么还要待着,不赶紧走 诙谐幽默的陈艳 09-1609-16 13:37
- 203 5 [比亚迪吧] 就是预期94才进场,昨天诱多了 股友7509z7m039 09-1609-16 13:37
- 302 5 [露笑科技吧] 卧槽,把6万股天富能源买了三万四千股,买了露 股友6Y61267D87 09-1509-16 13:37
- 71 0 [深城交吧] 这什么股退市吧 股友z8l9IZ 09-1609-16 13:37
- 101 0 [海天精工吧] 趋势真好看 慈祥的池寄琴 09-1609-16 13:37
- 4091 11 [南方大数据100C吧] 长期 基民分散了报 09-1509-16 13:37
- 300 11 [圣邦股份吧] 散户看消息炒股没有不亏的 天衣居士1 09-1409-16 13:37
- 104 1 [京运通吧] 估计明天又得低开了 靳老哥 09-0909-16 13:37
- 164 0 [森马服饰吧] $森马服饰(SZ002563)$ 股友ux03658182 09-1609-16 13:37
- 72 0 [中粮科工吧] 没人要的 jsjfjlwkkdj3433 09-1609-16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