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4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明天再看一天,有量冲前高就拿。 横盘或无量拉 远离杂毛提高审美 09-1609-16 15:17
- 158 0 [广发优势成长股票A吧] 死鸡,别了 股友OgX1sy 09-1609-16 15:17
- 87 0 [上海建工吧] 不换手的涨停板,开板就是大跌之日,换换手再接 股友76071ZQ281 09-1609-16 15:17
- 84 0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机场很不错资产,怎么变成这样了 现成的吕瑾 09-1609-16 15:17
- 100 0 [曙光股份吧] 今天没公告,明天继续跌。 有毅力的顾可13 09-1609-16 15:17
- 117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真没料到!华泰质量成长近一年直接飙了113.62% 招财小念喵 09-1609-16 15:17
- 77 0 [国电南瑞吧] 怎么都轮不到 股友515PQ38718 09-1609-16 15:17
- 395 1 [中国铝业吧] $中国铝业(SH601600)$ 大展鸿图0857 09-1609-16 15:17
- 107 2 [跨境通吧] 来了很多散户!明天直接闷杀 狂怒的小满 09-1609-16 15:17
- 86 1 [ST银江吧] 今年的st是一潭死水 科技决定未来 09-1609-16 15:17
- 368 9 [华大基因吧] 这次转让,根据公告,拿到的钱是为经营,不是大 太阳刚刚升起 09-1609-16 15:17
- 7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拉起来大涨大涨大涨一万点 貔貅藏宝图 09-1609-16 15:17
- 73 0 [特发服务吧] 这个票就不涨,今天撤退了,没啥意思,估计也不 库特老二稳 09-1609-16 15:17
- 104 0 [尖峰集团吧] 比昨天放量一万元……厉害啊!居然放量大涨~令 我花开时百花杀杀杀 09-1609-16 15:17
- 79 0 [泉阳泉吧] 一分钱玩一天 坑货泉阳泉 09-1609-16 15:17
- 65 0 [荣联科技吧] 明天低开5个点。 坚定belief 09-1609-16 15:17
- 75 0 [华建集团吧] 估计还有20倍 爱上景气度 09-1609-16 15:17
- 93 1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关了小屋出来挨打,负3个认亏出了买三花挣 辉煌之叶 09-1609-16 15:17
- 123 2 [大连热电吧] 谢谢主力让我回本跑了 生龙活虎的郑卓婷 09-1609-16 15:17
- 79 1 [中国电建吧] 现在卖的是不是割肉的? 要有耐心AND信心 09-1609-16 15:17
- 309 5 [均胜电子吧] 明天还买得进吗?庄家精哦,故意不拉板,让人卖 熬着熬着就盈利了 09-1609-16 15:17
- 189 0 [嘉麟杰吧] 低价补涨,这票挺好的,连续五年业绩都盈利,趁 有条理的易凌15 09-1609-16 15:17
- 108 1 [紫金矿业吧] ,港股快红的 足智来财的赵无极 09-1609-16 15:17
- 104 0 [恒华科技吧] 今天的心电图画得不简单,成功心肺复苏 富有的张梓涵2 09-1609-16 15:17
- 73 0 [东南网架吧] …… 刻苦钻研之柿子 09-1609-16 15:17
- 100 0 [招商轮船吧] 控盘有水平,先站稳9块。据说大船实物稳定币概 股友73n6r27035 09-1609-16 15:17
- 184 0 [武商集团吧] 武商集团:000501武商集团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武商集团资讯 09-1609-16 15:17
- 47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正准备买呢,结果上去了。 孙双建 09-1609-16 15:17
- 69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这也太刺激了吧,从高位这么下跌 好好学习我爱你 09-1609-16 15:17
- 89 2 [天奇股份吧] 红1个点卖一部分,明天百分百绿2个点再接回来。 股友266PZ61133 09-1609-16 15:17
- 246 8 [皓元医药吧] 7744破了,赞 陆家嘴小游资 09-1609-16 15:17
- 101 0 [雷科防务吧] 一个多点的涨幅把J线拉了50多个点,你是真了 生财斗金得扫地僧 09-1609-16 15:17
- 66 0 [深证成指吧] $深证成指(SZ399001)$ 基民1LmPXi 09-1609-16 15:17
- 415 2 [宝武镁业吧] 昨天说今天变盘还有个骂 逆风翻盘一 09-1609-16 15:17
- 54 1 [电池ETF招商吧] 买ETF,借机构之手,收割个股小韭菜 财富红犇 09-1609-16 15:17
- 748 1 [前海开源国家比较优势混合A吧] 曲扬,你的基金走势别说是直扬,连曲扬都没有, 天马行空独往独来 09-1609-16 15:17
- 76 0 [飞力达吧] 我丢,886拜拜咯,就是说明天直接大低开低走套 牛市收割机8790 09-1609-16 15:17
- 90 0 [中铁工业吧] 隔几天就换一批小号出来吹,辛苦托儿们了 星沉平舟 09-1609-16 15:17
- 225 3 [华工科技吧] 尾盘拉这一下,非常,非常好,明天稳了,恭喜没 平静的章虹慧 09-1609-16 15:17
- 304 9 [建元信托吧] 热度好低啊 貔貅来A股 09-1609-16 15:17
- 424 3 [西安饮食吧] 尾盘抢筹明天要涨停了 德高的辕崴 09-1609-16 15:17
- 105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干啥呀这是 活泼俏皮的黎宇航 09-1609-16 15:17
- 147 2 [卓翼科技吧] 今天筹码峰变化多 冰雪聪明的青竹 09-1609-16 15:17
- 83 2 [格尔软件吧] 尾盘继续加仓干兄弟们,我直接加了800手今天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5:17
- 84 0 [林洋能源吧] 还好我很早就割了。 机智地小柿子 09-1609-16 15:17
- 79 3 [药捷安康-B吧] 今天冲高到480打到水下三十点,拭目以待 股友VkyPOW 09-1609-16 15:17
- 93 0 [国联水产吧] 低位抬头,资金异动,逐步打入底仓! 箱体反包2035 09-1609-16 15:17
- 161 0 [卧龙新能吧] $卧龙新能(SH600173)$ 江南鱼肉丸 09-1609-16 15:17
- 85 0 [神思电子吧] 补仓后继续和你耗着 苏州肥飞龙 09-1609-16 15:17
- 95 0 [洛阳钼业吧] 5日冲10日金叉 淡定的郝程栋 09-1609-16 15:17
- 124 1 [贝因美吧] 明天会不会一字 南昌古神 09-1609-16 15:17
- 125 2 [冠捷科技吧] 2.75左右我还是要回来的,毕竟有过几次三番的百 哥哥老三 09-1609-16 15:17
- 89 2 [ST百利吧] 卖飞了 股友irJg1I 09-1609-16 15:17
- 182 0 [药捷安康-B吧] 杯具【郁金香·陷阱】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1609-16 15:17
- 82 1 [聚灿光电吧] 标准的僵尸股 enzheboy 09-1609-16 15:17
- 502 1 [工业富联吧] sry,我的错! 文静秀气的龚昊祥 09-1609-16 15:17
- 87 0 [光环新网吧] 今天算是企稳了,明天定方向 等待奇迹8 09-1609-16 15:17
- 174 5 [金逸影视吧] 0.3个不能直接拉涨停吗 妩媚的蔡昆 09-1609-16 15:17
- 153 2 [世纪华通吧] 哪里看的呼家楼买入,龙虎榜上不是没有吗 挖个蛋 09-1609-16 15:17
- 227 3 [鸿博股份吧] 就这样挺好,还有三天,在熬一熬,走得远。 z顺势而为w 09-1609-16 15:17
- 592 4 [*ST高鸿吧] 还好反复开版那两天卖了, 修前 09-1609-16 15:17
- 107 2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洗的真的六 沉着冷静的谷淳美 09-1609-16 15:17
- 102 0 [泽润新能吧] 这公司没有技术含量 股友8u8l999625 09-1609-16 15:17
- 223 4 [沃格光电吧] 今天有没有在最低点卖出的?估计会拍断大腿 哈哈满上 09-1609-16 15:17
- 447 4 [步步高吧] 当说要出利好的时候,就是主力把筹码都甩出去的 幼稚园股侠 09-1609-16 15:17
- 4827 6 [宁波华翔吧] 汽零股持续爆发!杠杆资金大手笔加仓这些股 宁波华翔资讯 09-1609-16 15:17
- 72 1 [道琼斯ETF鹏华吧] 一点溢价都不给的? 靠感觉的交易员 09-1609-16 15:17
- 187 6 [海泰转债吧] 明天反包,我说的 活泼俏皮的谢云卉 09-1509-16 15:17
- 129 3 [漫步者吧] 我要割肉了,兄弟们,扛不住了,天天绿 股友93M5702O57 09-1509-16 15:17
- 6129 2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通信龙虎榜数据(9月12日) 三维通信资讯 09-1209-16 15:17
- 145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/09/16 A股风险股票提示 iwannafindthee 09-1609-16 15:17
- 92 0 [*ST金科吧] 打压吸筹阶段你们肯定难受不如荣盛发展筹码随便 华夏幸福威猛先 09-1609-16 15:17
- 93 2 [供销大集吧] 昨天卖的,今天涨停,真恶心 沽名大师 09-1609-16 15:17
- 129 1 [中金公司吧] 今天的十字星漂亮 勇于拼搏得大雁 09-1609-16 15:17
- 93 2 [儒意电影吧] 我就买了两万块钱也要套我吗? 光头了 09-1609-16 15:17
- 103 3 [飞力达吧] 能否站上均线? 股友10n96H0790 09-1609-16 15:17
- 86 1 [航天电子吧] 板块倒数第三, ayy99999751 09-1609-16 15:17
- 67 0 [小鹏集团-W吧] 拉升一波 张婷婷777 09-1609-16 15:17
- 99 0 [华润三九吧] 下次只要三九提前发布分红,赶快跑,头也不回。 股友107Zy31309 09-1609-16 15:17
- 96 0 [山子高科吧] 毛哥评论-仅供参考:明天决定涨跌-是东家!游家 中国小宝88888 09-1609-16 15:17
- 127 1 [沪电股份吧] 感觉许多股票出不了货,反复创新高,在高位持续 当初只道是寻常 09-1609-16 15:17
- 421 7 [中山公用吧] $中山公用(SZ000685)$ 大和1998 09-1609-16 15:17
- 297 1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抄作业为何他赚我赔? 对你如此冷淡 09-1509-16 15:17
- 77 0 [金田股份吧] 长一点又开了 股友g50r631882 09-1609-16 15:17
- 63 0 [药捷安康-B吧] 真刺激!次新告一段落。剩下的条件都不具备,不 诚恳的马锦 09-1609-16 15:17
- 100 1 [东通退吧] 持续回调拖累,但依然坚定看好。一个人的品行和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609-16 15:17
- 110 1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昨天尾盘拉,今天尾盘砸。所谓尾盘拉,次日卒。 捣蛋鬼别捣蛋啊 09-1609-16 15:17
- 204 3 [芯原股份吧] 感觉明天要暴跌了,大盘情况也不乐观 股友M0oiHN 09-1609-16 15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