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0 [华夏沪深300ETF联接A吧] 今天权益市场冲高回落,板块开始分化,港股市场 小露8 09-1609-16 15:16
- 6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半导体技术性调整恰遇配置良机!今日启动定投计 半仓权益半仓债 09-1609-16 15:16
- 88 0 [农业银行吧] 早说7元以上成本的快跑,都怼我!忠言逆耳 股友v968952p90 09-1609-16 15:16
- 141 3 [莲花控股吧] 对莲花味精不抱有任何希望了,我只想知道怎么把 短江电力我恨你 09-1609-16 15:16
- 70 0 [山子高科吧] 晒单的这伙都是别有用心,想让主力看到你这三瓜 草原八天 09-1609-16 15:16
- 136 3 [凯撒旅业吧] 拉尾盘明天大家都跑不了 停迟停迟 09-1609-16 15:16
- 172 1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] $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$明天上车 基民OynRV3 09-1609-16 15:16
- 83 0 [新北洋吧] 今天全天还是走的很强势的,本月过9.4希望大增 诚恳恳 09-1609-16 15:16
- 92 0 [天孚通信吧] 明天大概率高开 maker戴 09-1609-16 15:16
- 70 0 [中国船舶吧] 老乡们不要走 股友5M37X38785 09-1609-16 15:16
- 180 0 [嘉实创新先锋混合C吧] 2025年大机会!具身智能获政策强支撑,工业机器 安娜卡 09-1609-16 15:16
- 81 1 [众泰汽车吧] 卧,。。。 炒股买豹5 09-1609-16 15:16
- 74 0 [西部黄金吧] …… 股友w355L01530 09-1609-16 15:16
- 93 0 [国安股份吧] 尾盘扫货 悟道有获 09-1609-16 15:16
- 83 0 [春立医疗吧] 果然不负所望,器械不是更贵吗利润也有 我是被监控了吧 09-1609-16 15:16
- 63 0 [佰泽医疗吧] 第二个药捷安康! 泰睿哥 09-1609-16 15:16
- 84 0 [泉阳泉吧] 这个销量和股价不成正比, 麦趣尔能上一百 09-1609-16 15:16
- 313 8 [福建高速吧] 3.45不买可惜了 xyswz 09-0109-16 15:16
- 89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国证机器人比中证涨得好,当前价格不高,果断加 股友01930w666v 09-1609-16 15:16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搞不懂这么强,也有人卖,涨停的股票我不可能卖 乐观豁达的墨岩 09-1609-16 15:16
- 78 0 [金一文化吧] 垃圾天天阴跌唱多的托也是出生 中泰照甲 09-1609-16 15:16
- 79 0 [中大力德吧] 空中加油? Jakez 09-1609-16 15:16
- 80 0 [上海建工吧] 寒武纪这几天可以安心了呀,老头不会在骂寒武纪 蚣蝮42 09-1609-16 15:16
- 130 3 [国民技术吧] 今年算是因为这个货耽误了大好行情 孙颖彤已上路 09-1609-16 15:16
- 93 0 [金晶科技吧] 明天大概率要见红了,我昨天刚进来,现在亏2分 双喜擒龙 09-1609-16 15:16
- 72 0 [钧达股份吧] 太弱了,什么时候回到4月初的高点,猴年马月才 基民50C0221i52 09-1609-16 15:16
- 91 0 [中国中免吧] 就差一个放量涨停就能突破趋势了,明天我看好你 CCC123455 09-1609-16 15:16
- 78 0 [联合动力吧] 5089+80,7270+25,老天保佑,求中1签! 险胜夺魁 09-1609-16 15:16
- 82 1 [阿里巴巴-W吧] 这个群里好多神经病啊 老马必识途 09-1609-16 15:16
- 88 1 [山子高科吧] 龙虎榜有吗 大发利市的袁承志 09-1609-16 15:16
- 109 1 [省广集团吧] 恭喜车上的兄弟们了 泾河大道 09-1609-16 15:16
- 72 0 [剑桥科技吧] 拿不住,根本拿不住,祝留下敢格局的兄弟发财 小V字玩家 09-1609-16 15:16
- 140 7 [甬金股份吧] 闲的没事,预测一下,尾盘收红,甚至拉升一波。 兄弟萌加油 09-1609-16 15:16
- 185 7 [茂化实华吧] 这股是专门给VIP大户玩的!走了走了小户没法玩 股友6235325My5 09-1609-16 15:16
- 205 5 [三江购物吧] 哈哈哈,好好好,两市5000多只股,跌幅倒数第一 专业做空一姐 09-1609-16 15:16
- 73 0 [跨境通吧] 我把山子卖了买的你,操作 坤岳资本 09-1609-16 15:16
- 76 0 [胜宏科技吧] 长1假来临落袋为安短期己5天内涨了近35风险巨大 金银生财地苗若兰 09-1609-16 15:16
- 101 0 [软通动力吧] 早盘57.6减仓了,只留了1千股。尾盘挂56没到 巨朝王 09-1609-16 15:16
- 67 0 [脑动极光-B吧] 北京北辰实业股份 股友3501h08U23 09-1609-16 15:16
- 70 0 [新易盛吧] 不以物喜,不以己悲……都是好股票,没必要比来 明月影 09-1609-16 15:16
- 89 1 [美硕科技吧] 压力这么大?下午就掉下来了 就割你韭菜 09-1609-16 15:16
- 151 2 [赢合科技吧] 各位,稳住,应该会和周五一样涨停了,大家要顶 干一个e咱就退休 09-1609-16 15:16
- 293 5 [章源钨业吧] 受不了了!清仓割了!从15.3块补仓补到12.7,我 红尘俗世醉仙人 09-1609-16 15:16
- 498 10 [三博脑科吧] 抢到赚到起飞了 管住手空仓加波段 08-2109-16 15:16
- 275 8 [北京银行吧] 6.09什么时候能亏本 股友90z063g138 09-1609-16 15:16
- 82 2 [芯联集成-U吧] 不争气的玩意 墙头草随风飞舞 09-1609-16 15:16
- 95 0 [*ST东智吧] 逮了个,明天通杀a股 颜颜2022 09-1609-16 15:16
- 126 0 [三维通信吧] 破十日线了,尾盘还没有收回来,不知道晚上有没 明天我来封板 09-1609-16 15:16
- 82 0 [中策橡胶吧] 碰到60分钟上涨趋势线了,短期偏弱 看看趋势找找点 09-1609-16 15:16
- 81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的们,你姥姥! 诚实的恋雪茶 09-1609-16 15:16
- 93 2 [中航机载吧] 全网还有没有比他更恶心的票呢 狂风八级大 09-1609-16 15:16
- 139 2 [纸浆吧] 今天这根线酷似9月3日,后续看偏弱震荡,冲高都 明天早上扔点 09-1609-16 15:16
- 73 0 [岩山科技吧] 23456 晓升歌 09-1609-16 15:16
- 118 0 [丰立智能吧] 这里好冷清啊,这家伙股价这么高,利润却只有几 远古老九菜 09-1609-16 15:16
- 98 0 [龙蟠科技吧] 盘整那么久,不涨肯定是憋个大的,应该能想到的 King家冕 09-1609-16 15:16
- 105 1 [银之杰吧] 去年进来的坟头草都一米多高了吧 富可暴富得苏星河 09-1609-16 15:16
- 519 3 [诚邦股份吧] 别人说的,没买 赚钱给猫猫买粮 09-1609-16 15:16
- 194 3 [梅花生物吧] 一个中国企业,为啥用英文出中报 n1415844371f870c 09-1609-16 15:16
- 458 1 [海富通内需热点混合吧] 固态电池这波回暖,像是“春江水暖鸭先知”。产 朝气蓬勃的李婉 09-0909-16 15:16
- 69 0 [通源石油吧] 董秘你好!请问我国自主研发的海上天然气储存平 通源石油股友 09-1609-16 15:16
- 107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落袋为安,不想等了,放银行几年怎么也有利息, 锦鲤金鱼铃灿 09-1609-16 15:16
- 31 0 [机器人概念吧] 今天机器人大涨了 追风的朱琬 09-1609-16 15:16
- 144 0 [大智慧吧] 人心不足蛇吞象!大智慧从6元多涨到现在已经翻 诸葛闲人 09-1609-16 15:16
- 73 0 [上海建工吧] 现在的主力这么温情了吗? 新长芽的韭菜 09-1609-16 15:16
- 102 1 [福龙马吧] 主力就是尊老爱幼,让出身位给飞马,宁可自己站 上海敖丙丙 09-1609-16 15:16
- 384 1 [*ST南置吧] 这称号可还行 炒股用锅铲 09-1609-16 15:16
- 91 2 [微创脑科学吧] 一个,大垃圾 吉祥大展de原随云 09-1609-16 15:16
- 313 1 [山子高科吧] 愿他天天新高度!一路长虹 长红老将军 09-1609-16 15:16
- 89 0 [上海电力吧] 啊啊啊,今天买进来了,明天会不会跌啊好怕 天道筹擎 09-1609-16 15:16
- 83 0 [荣盛发展吧] 引导市场资金推动房地产行业加快见底企稳 华夏幸福威猛先 09-1609-16 15:16
- 105 0 [线上线下吧] 再说一次,对标首开先翻倍,今天已经缩量锁仓了 股友6AH9093029 09-1609-16 15:16
- 69 0 [中证银行吧] 快到10月线附近反弹一下 温柔娴静的唐美波 09-1609-16 15:16
- 87 1 [金能科技吧] 明天再跌继续加仓 只买强势龙 09-1609-16 15:16
- 172 2 [指南针吧] 中信证券大跳水;有大利空 股友tisvBL 09-1609-16 15:16
- 86 1 [中信博吧] 又发套明天出不去 优雅的吕沛洇 09-1609-16 15:16
- 138 4 [宏昌科技吧] ,真的吐血 突飞猛进ly 09-1609-16 15:16
- 123 0 [凯撒旅业吧] 资金尾盘才进的旅游消费板块,今天高位洗了一天 三只皮皮熊 09-1609-16 15:16
- 131 0 [华平股份吧] 21岁的叶老板也没从美国带点机器人科技回来啊? n807313732775674 09-1609-16 15:16
- 95 0 [世纪华通吧] 本月可以上21吗? 俺要赢 09-1609-16 15:16
- 91 0 [长盈精密吧] 走势反映基本面 牛皮糖001 09-1609-16 15:16
- 81 0 [华胜天成吧] 还有二个涨停 永恒与一天 09-1609-16 15:16
- 126 3 [浙大网新吧] 怎么还有人买呀,没明白 你注定发财 09-1609-16 15:16
- 157 0 [交银阿尔法核心混合C吧] -0.17 fffffffff_456 09-1609-16 15:16
- 166 0 [菲菱科思吧] 别卖了,这么小得可怜的袖珍股,随便它怎么磨, 谈股论金de逍遥子 09-1609-16 15:16
- 91 0 [亚威股份吧] 亚威现业务最大看点是激光设备板块,落后于行业 偶然4056 09-1609-16 15:16
- 231 9 [步步高吧] 大集涨停了。早上6.85被骗进来,明天咋办 若山的费嶂 09-1609-16 15:16
- 96 4 [华英农业吧] 猜猜看黑庄砸盘货收盘价是抠一分,还是2.87元? etwywyupup 09-1609-16 15:16
- 118 1 [福蓉科技吧] 外盘大于内盘,不涨反跌主力是不是出货。 股友Aspuvi 09-1609-16 15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