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埃斯顿吧] 埃斯顿:融资净买入4867.98万元,融资余额7.3亿 埃斯顿资讯 09-1709-17 09:08
- 79 0 [重药控股吧] 重药控股:融资净买入174.08万元,融资余额3.19 重药控股资讯 09-1709-17 09:08
- 544 0 [双乐股份吧] 双乐股份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205.42万元( 双乐股份资讯 09-1709-17 09:07
- 65 0 [德林控股吧] 破3.4如果不拉升短期就跑,等后面拉升过3.6再入 行业好帮手 09-1709-17 09:07
- 52 0 [得利斯吧] 大消费,一字板 为你发 09-1709-17 09:07
- 198 2 [海泰新光吧] 本来就不涨,一减持,又歇菜了 荡气回肠368 09-1709-17 09:07
- 103 1 [英维克吧] 你可真垃圾 基民HjxHrH 09-1609-17 09:07
- 57 0 [东通退吧] 挂跌停出吧!翘板也是逃命机会,翘板后会有连续 訓馬師 09-1709-17 09:07
- 115 4 [生猪吧] 散多怎么受得了天天低开? 生机发财的周伯通 09-1709-17 09:07
- 3877 15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降息 基星高照61 09-1609-17 09:07
- 331 5 [胜宏科技吧] 中国财险,中国人保的子公司,长期牛股。 股友092317E37h 09-1009-17 09:07
- 79 1 [康美药业吧] 这大市场消灭两元股都没把你消灭,那么多瘟猪子 成都杨哥哥 09-1709-17 09:07
- 103 0 [阿拉丁吧] 收购完成了,今天能不能涨点 股友1uM3916392 09-1709-17 09:07
- 148 1 [恒玄科技吧] 早上冲高买的2000股,收盘赚1000块 十八岁女大学生 09-1609-17 09:07
- 1700 6 [豪江智能吧] 豪江智能拟“输血”董事长女儿参股公司!标的持 豪江智能资讯 09-0309-17 09:07
- 60 0 [新华保险吧] 你爹叫你回家吃饭!29港元!高盛 股友5nTxC8 09-1709-17 09:07
- 112 0 [海峡股份吧] 当时7块多我叫大家买,还给人骂说我是托,现在 基民o11825216R 09-1709-17 09:07
- 185 0 [德业股份吧] 减持股份的性质相当于以前的内部职工股,只不过 股道慢牛 09-1709-17 09:07
- 73 1 [*ST高鸿吧] 不是说重组吗 有专注力123456 09-1709-17 09:07
- 395 3 [国脉科技吧] 今后六个月减持不需要发公告了,首次减持公告一 股友CMPvGo 09-1709-17 09:07
- 100 1 [英维克吧] 垃圾 夜太美333 09-1609-17 09:07
- 55 0 [NYMEX原油吧] 昨晚涨的辛苦了 有教养的蓝清尘2 09-1709-17 09:07
- 54 0 [东方电气吧] 僵尸股,没人买了。左右手互倒的货,能走赶紧走 神机的慕茜 09-1709-17 09:07
- 55 0 [氧化铝吧] 现在的资本为所欲为,因为这个世界允许投机存在 先研究K线再开仓 09-1709-17 09:07
- 208 3 [天龙集团吧] 快开盘了,好紧张。。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09:07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大头的无厘头 09-1709-17 09:07
- 82 2 [王府井吧] 节假日+海南省+大消费也该轮到你了吧 八方来财888888888 09-1709-17 09:07
- 578 7 [电气风电吧] 华建集团已经确定出局,今天就看电气风电和海立 秋思8008 09-1709-17 09:07
- 48 1 [药捷安康-B吧] 这吧里80%都是来吃瓜的 过江小鱼2011 09-1709-17 09:07
- 91 2 [碳酸锂吧] 中信加了2千手空单,顺势做空 A8向左 09-1709-17 09:07
- 163 0 [英维克吧] 我明白了每天早上必须跑 大T王 09-1609-17 09:07
- 153 1 [环海生物吧] 后期如果突然放量,一定要严查银行流水 股友55986a5G31 09-1109-17 09:07
- 315 2 [云赛智联吧] 大宗交易一般折价才正常,因为要锁仓半年,如果 叫我真名 09-1709-17 09:07
- 163 3 [硕贝德吧] 下午开始连续三天跌停消息连续三天跌停消息连续 斐然纳福的韦小宝 09-1709-17 09:07
- 233 3 [晶合集成吧] 今天会不会出来香港发行价? 非常道之动 09-1609-17 09:07
- 60 0 [天府文旅吧] 点名直接都呼脸上了主力干点人事吧 跌的多了就肉疼 09-1709-17 09:07
- 51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开个1550 大学生1111 09-1709-17 09:07
- 88 0 [金辉控股吧] 这主力看K线很苟啊,涨一天跌一个月 長風破浪 09-1709-17 09:07
- 156 1 [吉视传媒吧] 看看排名马上出100了,电影上映之时,就是跌停 北沐少侠 09-1709-17 09:07
- 104 2 [沃顿科技吧] 顶住了马上要选择方向了,向下就撤退,向上就进 赶不走的老乡 09-1709-17 09:07
- 175 1 [ST人福吧] 招商局旗下有招商银行、招商证券等众多资产,有 h龙行天下 09-1709-17 09:07
- 154 1 [中国人保吧] 中国人保:融资余额17.78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 中国人保资讯 09-1709-17 09:07
- 50 0 [碳酸锂吧] 暴跌在即 新鲜的蓝韭菜 09-1709-17 09:07
- 676 10 [金龙汽车吧] 买买买金针探底 小1号 09-1609-17 09:07
- 83 0 [骏成科技吧] 静等历史新高 股友766z562n27 09-1709-17 09:07
- 46 1 [药捷安康-B吧] 继续飞 亲切的唐滢祺 09-1709-17 09:07
- 111 2 [中兴通讯吧] 开盘买进就是躺赢 民同乐 09-1709-17 09:07
- 564 2 [利欧股份吧] 根据东方财富数据和筹码峰以及技术走势判断分析 牛哥研发十倍欧皇 09-1709-17 09:07
- 455 0 [岩山科技吧] 中国电影(600977):控股股东长影集团为《731 wjxyz 09-1709-17 09:07
- 59 0 [麦迪科技吧] 今作策略,上涨放弃,下跌或急跌,3个点以上可 又见财富来 09-1709-17 09:07
- 114 0 [光明肉业吧] 沪特估概念! 大恐龙鱼 09-1709-17 09:07
- 88 0 [明牌珠宝吧] 明牌珠宝:融资净偿还59.98万元,融资余额1.2亿 明牌珠宝资讯 09-1709-17 09:07
- 67 0 [日经225吧] 牛逼 股民真的伤不起 09-1709-17 09:07
- 93 0 [中文在线吧] 中文在线:融资净买入2192.89万元,融资余额13. 中文在线资讯 09-1709-17 09:07
- 120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通创新药ETF:融资净偿还1.32亿元,两市排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09:07
- 56 1 [碧桂园吧] 今天能到一元 凡人很烦 09-1709-17 09:07
- 104 2 [美的集团吧] 稳拿,这是今年第三只优绩股,前两只都没拿住被 满仓丑的亏麻了 09-1709-17 09:07
- 154 1 [ST人福吧] 看好年底上40 股友75A96887V0 09-1609-17 09:07
- 397 11 [瑞泰科技吧] 首板!首板! 梧桐听雨1976 09-1509-17 09:07
- 319 0 [中富通吧] 贵公司在实施人工智能十行动方面主要做了哪些工 中富通股友 08-2709-17 09:07
- 82 0 [泰禾股份吧] 泰禾股份:融资净偿还281.77万元,融资余额6618 泰禾股份资讯 09-1709-17 09:07
- 88 0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汽车:融资净买入2095.56万元,融资余额4.2 海马汽车资讯 09-1709-17 09:07
- 96 0 [城发环境吧] 城发环境:融资净偿还301.72万元,融资余额1.33 城发环境资讯 09-1709-17 09:07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像长城那种连续跌停应该不存在的像山河智能那种 股友QTTsAP 09-1709-17 09:07
- 58 0 [鸡蛋吧] 多头彻底沦陷空头舒服了 擅解人衣1 09-1709-17 09:07
- 423 11 [中铁工业吧] 上海建工为什么能够三连板,是因为有个持有建工 西红柿子番茄子 09-1609-17 09:07
- 56 0 [众生药业吧] 别天天吹好不好,有本事做t才是 乄炒股養家丶 09-1709-17 09:07
- 109 0 [万科A吧] 港股疯了吗想套我,不买 情圣与渣男 09-1709-17 09:07
- 151 1 [拓邦股份吧] 牛散、北上资金、机器人指数基金三股势力减仓拓 千亿和老太 09-1709-17 09:07
- 281 5 [万科A吧] 很多韭菜把深铁借万科借款居然当成利空,这年头 要紧的张寒雁1 09-1709-17 09:07
- 75 0 [现代投资吧] 资产减负债后除以总股本等于9.80元,供参 散中狼 09-1709-17 09:07
- 59 0 [东通退吧] 黄永军必须进入 小七先生 09-1709-17 09:07
- 153 3 [旷达科技吧] 一开盘,一涨停,这些喷子们瞬间消失了,不知道 红尘过客213 09-1709-17 09:07
- 80 1 [光大银行吧] 今天砸几个点?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09:07
- 90 1 [五粮液吧] 今天向上向下至少两个点 股友8N8936m367 09-1709-17 09:07
- 407 5 [ST萃华吧] 公司低价库存8吨黄金。金价上涨将大福增值公司 蓝军1972 09-1609-17 09:07
- 52 0 [供销大集吧] 全仓干了 我心飞扬985 09-1709-17 09:07
- 674 0 [招商科技动力3个月滚动持有股票A吧] 涨的太好了不舍得赎回了 文森特优 09-1709-17 09:07
- 47 0 [尿素吧] 擦 见好就收777777 09-1709-17 09:07
- 193 5 [供销大集吧] 今早已挂涨停板,我先走了,祝接手的发财 吃过亏要长记性 09-1709-17 09:07
- 71 0 [合兴包装吧] 涨几天,一天就可以跌没 那铃鼓 09-1709-17 09:07
- 84 0 [网易-S吧] 完蛋了!崩盘了!收盘100以下了! 财运为富得宛露 09-1709-17 09:07
- 798 5 [盈方微吧] 还在喊涨停啊?小芳九月2号见顶后,市场就转换 熊猫问道丶 09-1609-17 09:07
- 86 1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什么情况 天天好梦 09-1709-17 09:07
- 72 1 [金逸影视吧] 昨天买了12.5一天绿悠悠。突然下午看手机红了。 股友d4pTQT 09-1709-17 09:07
- 374 1 [哈尔斯吧] 想要福利 股友372W837i91 09-1709-17 09:07
- 310 6 [中际旭创吧] 中国财险,中国人保的子公司,长期牛股。 股友092317E37h 09-1009-17 09:07
- 50 0 [艾芬达吧] 重生之我回到艾芬达当股东 郑书婷 09-1709-17 09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