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润禾材料吧] 可以了!昨天都挣了吧!见好就收! 乐乐随想 09-1709-17 10:08
- 48 0 [吉华集团吧] 牛逼,涨停!明天最好连板! 温情的陶玮玄 09-1709-17 10:08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的下一个五年 庐州小赵哥 09-1709-17 10:08
- 50 0 [三安光电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兔兔九 09-1709-17 10:08
- 59 0 [红日药业吧] 今天还补税了嘛 桃腮的国珺 09-1709-17 10:08
- 113 3 [康缘药业吧] 昨晚港股安捷医药跌了百分之六十,希望今天不要 闲散的匡纭 09-1709-17 10:08
- 53 0 [旷达科技吧] 这种垃圾股大家都不要买,谁买谁套。 股友VoyedG 09-1709-17 10:08
- 47 0 [荣盛发展吧] 这公司是在骗人的 快速的耿瑾柯 09-1709-17 10:08
- 52 0 [华联股份吧] 大集大涨你大跌,真有出息 股友MX02OF 09-1709-17 10:08
- 59 0 [沪硅产业吧] 真是个扶不上墙的阿斗! 旺财来财有财 09-1709-17 10:08
- 51 0 [江特电机吧] 板块涨的时候他跌,锂电涨的时候他也跌。板块都 游资黑鲨 09-1709-17 10:08
- 48 0 [新五丰吧] 今天死叉,还要跌三天左右 dhdhhdhdjd 09-1709-17 10:08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对大多数散户来说,跟熊市毫无二致 北江北海 09-1709-17 10:08
- 57 0 [广汇物流吧] 最废的一支摘帽股! 股海掏金了 09-1709-17 10:08
- 51 0 [景嘉微吧] 跌起来排第一,涨就倒数了 股友3C372q2558 09-1709-17 10:08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老头现在不跑以后就跑不掉了。 洒脱随性的爱欣儿 09-1709-17 10:08
- 51 0 [*ST皇庭吧] 卖不完根本卖不完 股友Dm60396178 09-1709-17 10:08
- 55 0 [和而泰吧] 今天收盘若高于40.51,已经突破前期高点位置, BossCar 09-1709-17 10:08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这么喜欢砸,怎么不直接砸停牌 努力赚钱养三娃 09-1709-17 10:08
- 67 0 [浙能电力吧] 不该手贱, 不要碰股票为赢 09-1709-17 10:08
- 57 0 [光威复材吧] 这种为了蝇头小利而置脸面不要的大股东公司还是 股友70923Q962c 09-1709-17 10:08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又中主力机构圈套了吧??主力割的太爽了 股友za1EAH 09-1709-17 10:08
- 49 0 [中电鑫龙吧] 拉停需要1.13亿 南玲故事 09-1709-17 10:08
- 51 0 [永泰能源吧] 骗子骗子 苏区股神 09-1709-17 10:08
- 56 0 [大华股份吧] 不是机器人etf里的吗,怎么不跟涨 无聊无聊无聊无L 09-1709-17 10:08
- 29 0 [香江控股吧] 来来来,砸盘的还有谁,我全吃了你们的。 娴淑典雅的祝佑超 09-1709-17 10:08
- 79 0 [吉视传媒吧] 炒的长光卫星重组看到十块 明媚得小燕子 09-1709-17 10:08
- 71 2 [ST南都吧] 它真做GB300液冷 股友N936593c08 09-1709-17 10:08
- 108 2 [碧水源吧]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,真的假的?老碧横的也够长了 股友ZSmNsI 09-1609-17 10:08
- 50 0 [飞荣达吧] 走了,祝你们发财。 五华山萝卜 09-1709-17 10:08
- 36 0 [药捷安康-B吧] 不是可以当天买卖的吗? 小小女超人 09-1709-17 10:08
- 52 0 [三峡能源吧] 赶紧到4块,我满仓 宏图广进de子牙 09-1709-17 10:08
- 58 0 [*ST利源吧] 果然涨停了,我看北方铜业去了,准备换过来的, 飞华狂天 09-1709-17 10:08
- 47 0 [爱施德吧] 我还好,11.94抛了,10000万股,还剩下1000股, 股友3YL2966726 09-1709-17 10:08
- 43 0 [汇金科技吧] 这么早就要跳水啊 灵活的唐博弘1 09-1709-17 10:08
- 48 0 [浙江华远吧] 太怂了。 股友0E8w988863 09-1709-17 10:08
- 53 0 [智飞生物吧] 咋这么恶心 极乐鸟4 09-1709-17 10:08
- 44 0 [国芳集团吧] 周线级别收绿 冰糖山楂炒A股 09-1709-17 10:08
- 44 0 [龙蟠科技吧] 比大A若太多了 森巍巍 09-1709-17 10:08
- 78 1 [友阿股份吧] 12那那么大托单真可怕 好运来来哟 09-1709-17 10:08
- 64 0 [赢合科技吧] 多空双方继续争斗中,看鹿死谁手?此股不及线上 一游客 09-1709-17 10:08
- 165 1 [华贸物流吧] 洗一洗 股海清浪 09-1709-17 10:08
- 64 1 [国瑞科技吧] 我怎么会蠢到买这个票 招宝万金丶 09-1709-17 10:08
- 69 1 [深圳华强吧] 压的太牛逼了 欢欣踊跃之翠菊 09-1709-17 10:08
- 97 1 [浙商银行吧] 抖音上有个专买银行股的什么大学教授,天天推荐 迷人的司马言秋 09-1709-17 10:08
- 61 1 [柳工吧] 板块指数都创新高,你这僵尸就是不动。 股友87895i66r5 09-1709-17 10:08
- 362 10 [上海电力吧] 趋势已经破了,走了 足银足金 09-1709-17 10:08
- 138 3 [南宁百货吧] 股吧那么多看空的,我觉得估计要涨了 初入江湖小虾米 09-1609-17 10:08
- 157 2 [峨眉山A吧] 庄家提前知道消息了,明天派货给韭菜 东证股东 09-1609-17 10:08
- 54518 346 [万科A吧] 万科A:深铁集团向公司提供不超过20.64亿元借款 万科A资讯 09-1609-17 10:08
- 394 25 [隆利科技吧] 建仓→挖坑→主升,主力走的还是很标准,下周见 只做黄金坑的妖股 09-1209-17 10:08
- 335 2 [博时科创板三年定开混合吧] 9月1日赎回,到现在也没到账。 基民d4uZz3 09-1009-17 10:08
- 47 0 [格力电器吧] 每天创新低 股友Y6810N3986玲 09-1709-17 10:08
- 49 0 [中油资本吧] 这个位置还有不少获利盘 大有聚财的刘宝咪 09-1709-17 10:08
- 60 0 [奥锐特吧] 痛快点! 安心过好每一天 09-1709-17 10:08
- 56 0 [歌尔股份吧] 操盘手是个人才,一分都别想过他设置好的压力位 股友f3BRY8 09-1709-17 10:08
- 40 0 [药捷安康-B吧] 击鼓传花 ZJZY8888 09-1709-17 10:08
- 65 0 [ST易联众吧] 嘿嘿,某大V的墙头草快来追亚联吧,再不追就车 LI123 09-1709-17 10:08
- 82 0 [*ST艾艾吧] 迟早退市 股友U1W5106027 09-1709-17 10:08
- 44 0 [药捷安康-B吧] 昨天的160抄底的又赚麻了 我要赚钱2025 09-1709-17 10:08
- 79 1 [康普顿吧] 主力太坏了! 清水河大桥 09-1709-17 10:08
- 146 2 [拓维信息吧] 拓维到底跟的哪个概念 股友1GG8161772 09-1709-17 10:08
- 121 4 [报喜鸟吧] 成交量太大了 戴维314 09-1709-17 10:08
- 88 3 [清溢光电吧] 上市到现在没有拉过板 股友6966X120R2 09-1709-17 10:08
- 374 1 [山东矿机吧] 昨天是117,今天是116什么意思 股友1209HV6601 09-1709-17 10:08
- 48 0 [奥特佳吧] 又是冲高回落 智者不入俗尘 09-1709-17 10:08
- 69 1 [中工国际吧] 你想大跌,它还不跌,每天几分钱,恶心死你 股友1F7126z256 09-1709-17 10:08
- 90 2 [*ST东珠吧] 真恶心,被套住了,其他看好的自选想深水低吸都 证道书生 09-1709-17 10:08
- 121 4 [九鼎新材吧] 疯狂涨世界第一无与伦比干赶上寒武纪涨到一千四 王长连 09-1709-17 10:08
- 301 5 [上海电力吧] 不要幻想,最近一路走来,换手并不健康,获利盘 吉祥钵满天左右 09-1609-17 10:08
- 137 4 [豆粕吧] 菜粕:淡季来临!菜粕需求冰点将至!速平多、做 股友7m8676g565 09-1609-17 10:08
- 450 3 [中欣氟材吧] 看好这只票,希望能吃上肉 欣姐养家日记 09-1609-17 10:08
- 50 0 [均普智能吧] 丑恶无良庄家的嘴脸 股友8a788150d2 09-1709-17 10:08
- 51 0 [金正大吧] 谁砸盘真实韭菜了,猪力帮我们砸盘,我们低吸, 东财网友1561513818543762 09-1709-17 10:08
- 53 0 [COMEX黄金吧] 难道不降息了 玄武台 09-1709-17 10:08
- 66 0 [天阳科技吧] 捷荣技术赚3个点,半山腰搞进高盟新材自从天阳 等量齐飞 09-1709-17 10:08
- 81 0 [泛亚微透吧] 太强了 扶摇直上之石榴花 09-1709-17 10:08
- 173 0 [香农芯创吧] 存储 晓易88 09-1709-17 10:08
- 80 0 [泸天化吧] 一个几十年的老化工厂连个电子级硫酸和硝酸都生 n974213733604040 09-1709-17 10:08
- 52 0 [海尔智家吧] 他来了他来了 无忧1118 09-1709-17 10:08
- 49 0 [ST京机吧] 一旦拉升了,就稳定了,托起来 出机会不犹豫 09-1709-17 10:08
- 55 0 [圣邦股份吧] 服了,0轴吸的都要保不住了,这不当人啊这么砸 LV御玉 09-1709-17 10:08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等待起飞 洋洋子ok疯板了 09-1709-17 10:08
- 55 1 [美图公司吧] 人人都看不起你,偏偏你也不争气,哎 热心市民小散 09-1709-17 10:08
- 100 2 [鸿博股份吧] 弹尽粮绝,看着被一刀一刀的割。煎熬。 别割了已老实 09-1709-17 10:08
- 481 5 [科大智能吧] 还好昨天走了大部分就知道你没出息。涨不上去。 股友526G6F6008 09-1709-17 10:08
- 97 4 [上海建工吧] 2块4没人要,3块4抢着买。 新手吵鸡 09-1709-17 10:08
- 102 4 [川发龙蟒吧] 昨天那些看了公告喊涨停的呢? 股友IQA0PM 09-1709-17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