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5 0 [中油资本吧] 中油资本9月17日快速上涨 中油资本资讯 09-1709-17 11:24
- 915 0 [阿里巴巴吧] 首款自研车型Hello Robot1亮相后,哈啰旗下Robo 阿里巴巴资讯 09-1709-17 11:24
- 81 0 [金溢科技吧] 金溢科技9月17日快速上涨 金溢科技资讯 09-1709-17 11:24
- 84 2 [仁智股份吧] 这么多压单。主力如果吃了拉板,必连板 盘中观势 09-1709-17 11:24
- 84 2 [江淮汽车吧] 昨天北汽开发布会怎么涨你啊,北汽绿的要命 me永不放弃 09-1709-17 11:24
- 77 0 [洲明科技吧] 林总走路扶墙,死要死 友爱的罗汉松 09-1709-17 11:24
- 69 0 [大智慧吧] 拍断大腿了吧 迷人的杜昕澎 09-1709-17 11:24
- 66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走太拉垮,天天收星。为什么?三天前就到14 股友eFL2mC 09-1709-17 11:24
- 71 0 [凯美特气吧] 建仓了 许昌文峰路 09-1709-17 11:24
- 79 0 [舍得酒业吧] 华致酒行暴涨两天大长腿,舍雷到底多大雷天天跌 闪电芦苇 09-1709-17 11:24
- 70 0 [同花顺吧] 一定得切换指南针者,这的刚开始比指南针多两个 数据牛 09-1709-17 11:24
- 69 0 [赣锋锂业吧] 50这么难的吗 丶长夜将至 09-1709-17 11:24
- 134 0 [信宇人吧] 信宇人自主研发的固态电解质涂布机成功交付头部 股友I8628555k1 09-1709-17 11:24
- 88 0 [华业香料吧] 大盘马上新高!心之所向,泰坦尼克号,莫非在此 寅在前头4236 09-1709-17 11:24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闯新高,自己的账户闯新底 等到财富自由 09-1709-17 11:24
- 73 2 [上海建工吧] 我要是爷叔,我也为难,卖还是不卖? 金牛818 09-1709-17 11:24
- 87 1 [五矿新能吧] 电池里为数不多的杂毛 曾经暴富的黄老邪 09-1709-17 11:24
- 105 4 [和展能源吧] 该不该割肉呀3.46 股友57T582952n 09-1709-17 11:24
- 72 2 [彩讯股份吧] 牛逼哄哄的砸岁,故意跳过昨日前高然后就可以开 基民9b7luK 09-1709-17 11:24
- 93 1 [ST海王吧] 老庄股,游资连看都不看的票,只知道每天做1个 股友pyd0Ba8940 09-1709-17 11:24
- 73 0 [华峰超纤吧] 外包内用是实质的大利好 水漫金山2015 09-1709-17 11:24
- 67 0 [东方财富吧] 这也太窝囊了吧,看你没怎么涨以为向上有空间, 每周红5天 09-1709-17 11:24
- 114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I吧] AI大模型加速迭代,算力需求暴增。$华安恒生科 嘻嘻嘻嘻嘻xxx 09-1709-17 11:24
- 66 0 [拓新药业吧] 买了这只股,真的是浪费时间 股友XaE9bo 09-1709-17 11:24
- 76 0 [XD涪陵电吧] 每天都是绿的,几个意思? 春天到了t4fors0022 09-1709-17 11:24
- 48 0 [港股通医药ETF鹏华吧] 垃圾板块都升起来!你个创新药日日跌!垃圾之中 基民日鹅夜鹅 09-1709-17 11:24
- 62 0 [招商证券吧] 别演了,直接到地下室吧 青衣居士 09-1709-17 11:24
- 72 0 [高伟达吧] 走了,太搞了 梧桐大树 09-1709-17 11:24
- 72 0 [中通客车吧] 连红盘的权力也没有吗??????? 抓个毛贼 09-1709-17 11:24
- 67 0 [统一股份吧] 下午1点半拉升,大家记得一起群力群策,加油把 股友8887g58w93 09-1709-17 11:24
- 65 0 [太平洋吧] 看看中午抖音推荐买哪个,艿艿的空仓怎么能行 一招鲜有 09-1709-17 11:24
- 64 0 [汇金科技吧] 小弟涨停了,你这大哥跟不跟 多财民丰de安琪拉 09-1709-17 11:24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一支穿云箭,干军万马来相见,冲冲冲 股友15on185162 09-1709-17 11:24
- 71 0 [华联股份吧] 挂卖单2.44 商店镇张连禹村 09-1709-17 11:24
- 78 0 [建发致新吧] 种田种地,种股票。 扶摇直上de卡卡西 09-1709-17 11:24
- 180 0 [电声股份吧] 在这浪费行情干嘛。做t都费劲 炒股麦兜哥 09-1709-17 11:24
- 63 0 [国轩高科吧] 坐等跌下来 弱转强买入 09-1709-17 11:24
- 154 0 [山子高科吧] 各位兄弟姐妹:目前来看,低价股山子和上海建工 GordonGekko123 09-1709-17 11:24
- 697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安吧] 获利套现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1709-17 11:24
- 65 0 [鸿博股份吧] 吊着一口气,下去得了 股友33093k81I7 09-1709-17 11:24
- 74 1 [阳光电源吧] 你不是储能么?看看宁德时代 热情的袁骏乾 09-1709-17 11:24
- 83 1 [怡达股份吧] 板块指数都拉的比你高,你到底是个什么东西? 股友HFlXOk 09-1709-17 11:24
- 141 1 [荣晟环保吧] 模起了,不涨不跌了,目的是转股。。。 风再雨龙翅 09-1709-17 11:24
- 142 2 [宇晶股份吧] 快拉升了,坚持住 八千里路_云和月 09-1709-17 11:24
- 134 4 [紫光股份吧] 能不能抄底了兄弟们 波段交易员 09-1709-17 11:24
- 212 7 [上证指数吧] 3000家下跌,情绪非常的差 广西南宁人o 09-1709-17 11:24
- 67 0 [上能电气吧] 这主力短线作的有水平 股友7503qU8767 09-1709-17 11:24
- 64 0 [蔚蓝锂芯吧] 终于终于涨停了 基民D70955f972 09-1709-17 11:24
- 63 0 [焦煤吧] 白送多头钱了。多头看到2500哈哈 天保李凤祥 09-1709-17 11:24
- 373 0 [诺力股份吧] 压单比死 彩色的梦 09-1709-17 11:24
- 67 0 [骆驼股份吧] 营收和赣锋锂业差不多,价格差多了 股友IvqO1a 09-1709-17 11:24
- 114 0 [汇金股份吧] $汇金股份(SZ300368)$ 不贪婪反人性 09-1709-17 11:24
- 71 0 [桂林旅游吧] 主力这样跌吓的脚都软,在这股躲中市还亏本,脚 环山三圣 09-1709-17 11:24
- 65 0 [特变电工吧] 没拿住,可惜了 只做第一波 09-1709-17 11:24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一支穿云箭,干军万马来相见,冲冲冲 股友15on185162 09-1709-17 11:24
- 66 0 [中兵红箭吧] 真是红一天绿五天的主儿 股友2719910Q0H 09-1709-17 11:24
- 63 0 [万向钱潮吧] 有三就有5 思欣s 09-1709-17 11:24
- 121 0 [汇金股份吧] 啥都不想说 长期致胜得芒果 09-1709-17 11:24
- 94 0 [爱建集团吧] 砸盘很有可能来自于质押转融券,有可能是易的老 股友D53853M152 09-1709-17 11:24
- 101 2 [国机精工吧] 大家说,今天上午国机精工想拉高出货吗? 江湖郎中之股市 09-1709-17 11:24
- 266 9 [山子高科吧] 大家讨论一下明天会不会缩量一字板? 酱油xz119 09-1709-17 11:24
- 179 4 [联创电子吧] 联创主力格局太小,抠抠搜搜的 长三角巨鳄 09-1709-17 11:24
- 63 0 [中文在线吧] 龚盘即走 布朗芬布伦纳 09-1709-17 11:24
- 64 0 [步步高吧] 今天我来做个梦,这票今天涨五个点。否则就废了 上海的妖精 09-1709-17 11:24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了,指数拉得太吓人。 苍天大树镇九州 09-1709-17 11:24
- 72 0 [顺钠股份吧] 大盘拉爆烟了,你还跌垃圾 谦虚的奇异果 09-1709-17 11:24
- 72 0 [鼎胜新材吧] 儿子,你可以拉了,老子走了 股友U66708903H 09-1709-17 11:24
- 77 0 [金杯电工吧] 太肉了,换股了。 风口蜘蛛 09-1709-17 11:24
- 89 1 [永辉超市吧] 这个量,这个换手率……我只想说,主力,你是真 飘飘乎冯虚御风 09-1709-17 11:24
- 62 1 [琏升科技吧] 左侧套牢盘太多,短期没戏 牛一丞 09-1709-17 11:24
- 413 1 [联合动力吧] 太幸运了,第一次打新成功,能有多少个点收益? 韭黄炒蛋散 09-1709-17 11:24
- 80 2 [天通股份吧] 快受不了了,要卖了! 豆芽六块一斤 09-1709-17 11:24
- 488 1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通过持有金石成长基金9.15%股权,间接 浦江听潮 09-1709-17 11:24
- 79 1 [XD海油发吧] 为什么牛市央企好公司股价只跌不涨呢 股友519379P61k 09-1709-17 11:24
- 245 5 [江特电机吧] 不错,堆量了不然都等涨拿来这么好的事 快人快事 09-1609-17 11:24
- 26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完蛋了 赚钱买yu7_yu7 09-1709-17 11:24
- 36 0 [纳指ETF广发吧] 今天应该玩港股,今天没必要留念他 股友08f89m2766 09-1709-17 11:24
- 71 0 [ST百利吧] 好换手 股神罗你命3000 09-1709-17 11:24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最后一板了 营田将晖 09-1709-17 11:24
- 65 0 [华泰证券吧] 割肉了,跟广发差距越来越大。 平心投资 09-1709-17 11:24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100之前不可能跑到冲 rui2024 09-1709-17 11:24
- 73 1 [华大基因吧] 此股有雷吗走成这样 飘逸风雪 09-1709-17 11:24
- 102 2 [天奈科技吧] 今天的剧本不一样啊,要反转了吗? 韭菜vs韭黄 09-1709-17 11:24
- 78 1 [华锋股份吧] 这种杂毛就太离谱了,汽车零部件板块大涨它不涨 比盖茨 09-1709-17 11:24
- 278 3 [北京利尔吧] 看这个支撑点能支撑点能支撑住不?如果支撑住还 才情卓绝的张亦凡 09-1709-17 11:24
- 89 4 [朱老六(已切换)吧] 感觉要动了 NLX703 09-1709-17 11:24
- 195 2 [龙建股份吧] 买了这个货真是错过牛市,发个债几个月还发不出 王哥炒股4年了 09-1709-17 11:24
- 175 8 [光弘科技吧] 草,可以再探低一点吗??我没买到,回调的不够 锦上添花丶 09-1709-17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