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1 [东方红睿玺三年持有混合A吧] $东方红睿玺三年持有混合A$ 耐心的谢灿怡2 09-1609-17 10:08
- 154 2 [九鼎新材吧] 这股配合我这个名字,肯定赚翻 碍迩眼瞎 09-1609-17 10:08
- 44 0 [深证成指吧] 要给信心没涨的要开始补涨一下 活着是第一要素 09-1709-17 10:08
- 53 0 [交大昂立吧] 有人在做空 沉静的百岩 09-1709-17 10:08
- 62 0 [南极电商吧] 昨天90进来的今天还不割肉吗这个票也敢进,胆子 混水的鱼 09-1709-17 10:08
- 49 0 [维科技术吧] 强者恒强他强吗?。 股友8H86M50631 09-1709-17 10:08
- 44 0 [梦百合吧] 今天都是孝顺的散户,一起点火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旋极芯市值500亿 09-1709-17 10:08
- 42 0 [ST合力泰吧] 没格局主力,拉高就跑 听话不踩坑 09-1709-17 10:08
- 46 0 [锦浪科技吧] 这货是因为户储的原因吗,跟固德威一对难兄难弟 奥特曼战士 09-1709-17 10:08
- 49 0 [山西汾酒吧] 垃圾桶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1709-17 10:08
- 61 0 [晶科科技吧] 今日主题:游资出货,主力观望,散户入场。 莽夫狂书生 09-1709-17 10:08
- 315 0 [东山精密吧] 单股盈利最大的股票,希望东山走的越来越好,感 有幽默感的乔翰0 09-1709-17 10:08
- 54 0 [鸡蛋吧] 放心节前3200以上,板上钉钉 期货里的财神 09-1709-17 10:08
- 81 1 [恒神股份吧] 守住钱袋子,落袋为安 财源滚滚騎馬幹 09-1709-17 10:08
- 84 2 [豪能股份吧] 上涨趋势已成,今天上17 三千芳华为卿生 09-1709-17 10:08
- 49 0 [天风证券吧] 弱 挖煤二号 09-1709-17 10:08
- 51 0 [大华股份吧] 开始打滑 股友3G3203523P 09-1709-17 10:08
- 56 0 [浙江华远吧] 没大资没大资金进来也就是这样了 娴淑典雅的蔡宜仲 09-1709-17 10:08
- 47 0 [中国电建吧] 接盘者前赴后继,为水电建设添砖加瓦 唱多才有流量 09-1709-17 10:08
- 145 0 [华安文体健康混合A吧] 只能说太牛,大神,比之前那些所谓的明星基金强 基民6605y2T957 09-1709-17 10:08
- 45 0 [旷达科技吧] 如果散户团结分分钟钟可以灭掉主力,自己当家作 敬畏股市1687608 09-1709-17 10:08
- 47 0 [天华新能吧] 中心概念涨了,你不是中心概念吗 股友13r99790p5 09-1709-17 10:08
- 71 0 [绿地控股吧] 我觉得现在主力在洗人,今天尾盘拉升,属于新手 aassff 09-1709-17 10:08
- 72 0 [申华控股吧] 交易量在哪里??公告在哪里??这申华9月改革 国企股民在坚守 09-1709-17 10:08
- 59 0 [中稀有色吧] 现在从底部向上了,下午拉伸, 富可斗金de尘心 09-1709-17 10:08
- 44 0 [金一文化吧] 主力,一百万个人吵 股往金来哇哈哈 09-1709-17 10:08
- 68 0 [旭光电子吧] 完蛋了,东方精工跟他买了这个,坑货,看看人家 股友99q86O2362 09-1709-17 10:08
- 57 0 [东方雨虹吧] 300亿市值不到,矛指?矛指里大部分都是1000亿 股友5F863K9169 09-1709-17 10:08
- 79 0 [DR新坐标吧] 早盘紧急加了700股,一共还有3700个股,减仓新 股海一栗813 09-1709-17 10:08
- 59 0 [保利发展吧] 我自己嗅到了要涨停的味道 股友2U75T06567 09-1709-17 10:08
- 46 0 [钛能化学吧] 锂电池 基民io26xw 09-1709-17 10:08
- 41 0 [世纪华通吧] 奔跌停???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9-1709-17 10:08
- 155 1 [*ST节能吧] 托,还有一点良知,对天地神灵,人伦纲常,还有 股托等级鉴定员 09-1709-17 10:08
- 67 1 [天府文旅吧] 快跑吧主播讨论的不能买找人接盘呢 养基专业户哈 09-1709-17 10:08
- 50 1 [汇金股份吧] 15.6又走了1/3 股友tZpexS 09-1709-17 10:08
- 61 2 [上海建工吧] 见好就收,决不贪,决不接最后一单! 股友doDGph 09-1709-17 10:08
- 137 1 [恩华药业吧] 价格不贵,今天这波洗得有点莫名其妙 南宫期 09-1709-17 10:08
- 108 1 [辽宁成大吧] 像辽宁成大这样的,市场中还有很多。 小强强2024 09-1609-17 10:08
- 77 0 [*ST艾艾吧] …… 股友U1W5106027 09-1709-17 10:08
- 53 0 [长电科技吧] 39过了,加速成长之路开启 股友3012DY3872 09-1709-17 10:08
- 53 0 [东山精密吧] 86.33尾双这是代表近期涨到高点了吗 理智生活 09-1709-17 10:08
- 48 0 [西藏天路吧] 出力砸砸退市,拼命砸退市 一望无边 09-1709-17 10:08
- 45 0 [华峰超纤吧] 别拉先,等我加仓 股友098A13z066 09-1709-17 10:08
- 39 0 [吉华集团吧] 一定要封死啊 炒股的核心是等待 09-1709-17 10:08
- 50 0 [永新光学吧] 好股 爱书人 09-1709-17 10:08
- 47 0 [大洋电机吧] 赶紧封板了 再放巨量不是好事 fillesph 09-1709-17 10:08
- 46 0 [幸福蓝海吧] 应该真没了吧,大盘逆子也做不成了 正觉知 09-1709-17 10:08
- 49 0 [中航重机吧] 一星期5天 股友h7059S8298 09-1709-17 10:08
- 50 0 [浙商银行吧] 这换了行长就换成这? n1422029369a585a 09-1709-17 10:08
- 51 0 [国电南瑞吧] 垃圾垃完了 来客忽笑我 09-1709-17 10:08
- 47 0 [中国电建吧] 电贼这个死货 有有有无 09-1709-17 10:08
- 62 1 [华工科技吧] 我看涨停板,同意吗? 财富君歌 09-1709-17 10:08
- 59 1 [卧龙电驱吧] 40卖的,到哪哭去 早盘拉高就走 09-1709-17 10:08
- 64 0 [交大昂立吧] 你是什么股呀?买你倒大霉了 股友22a1573R05 09-1709-17 10:08
- 75 1 [晶科科技吧] 投资了300兆瓦的光伏,应该会长点吧 股友PUoTmr 09-1709-17 10:08
- 241 1 [昊创瑞通吧] 大佬们哪天开盘 精准的华艳娥 09-1709-17 10:08
- 90 0 [恒银科技吧] 减持真踏马恶心 基民1250W93c56 09-1709-17 10:08
- 155 1 [隆平高科吧] 为了达成对美贸易协议以支撑制造业,中国可能要 隆平高科股友 09-1609-17 10:08
- 105 3 [实丰文化吧] 连板了要,都不要走等起飞! 昨夏今秋 09-1709-17 10:08
- 7776 16 [财经评论吧] 境外个人境内限购房令取消?系误读 只是结汇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7 10:08
- 141 4 [退市创兴吧] 真封盘了。 股友k981167u00 09-1609-17 10:08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可以走了,又是前天的套路 韭菜王菜虚鲲 09-1709-17 10:08
- 45 0 [浙江鼎力吧] 哈哈哈,每天套一批! 唱空鼎力一亿年 09-1709-17 10:08
- 32 0 [皖能电力吧] 都不带动的 甜美的汪彦乾 09-1709-17 10:08
- 78 0 [XD长华集吧] 没量,走人 月光浅吟流年 09-1709-17 10:08
- 46 0 [金财互联吧] 能走出来一波吗 qi是奇 09-1709-17 10:08
- 45 0 [江特电机吧] 这拉叽越看越气! 淡定抄底姐 09-1709-17 10:08
- 72 0 [信息发展吧] 翻8倍了 上天不收梭哈之人 09-1709-17 10:08
- 61 0 [中光防雷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宏图满斗de曹操 09-1709-17 10:08
- 295 0 [恒宝股份吧] 一不小心,又赚钱了 股友N058577a86 09-1709-17 10:08
- 48 0 [山河智能吧] 真啊 我也奇怪买就被套 09-1709-17 10:08
- 46 0 [三诺生物吧] 股票反着买,别墅靠大海。那啥冒绿光的,买入! 赚钱YYDS 09-1709-17 10:08
- 53 0 [绿地控股吧] 九天红线,洗洗更健康。 n320713651445582 09-1709-17 10:08
- 59 1 [仕佳光子吧] 老虎不发威还以为是病猫? wszgrhcc 09-1709-17 10:08
- 49 1 [新恒汇吧] 别拉了,越拉有人越难受 掘大牛 09-1709-17 10:08
- 79 2 [宇邦新材吧] 走了,烂泥扶不上墙,拉黑这股票了 翻江倒海001 09-1609-17 10:08
- 49 0 [北汽蓝谷吧] 还不跑,下午都来收你们了!和华为合作的车只有 股友67M28E9623 09-1709-17 10:08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分析很好 敢作敢当的远青1 09-1709-17 10:08
- 45 0 [美邦服饰吧] 不及预期,盈利5个点先清了建其他仓 执行力为主 09-1709-17 10:08
- 88 0 [康惠股份吧] 遇到这种小可爱庄家也是好笑了,无话 牛市斩三节 09-1709-17 10:08
- 57 0 [华塑科技吧] 跳水开始 山野来信 09-1709-17 10:08
- 64 1 [东信和平吧] 两个涨停才能回本 八方来财哇哈哈 09-1709-17 10:08
- 447 1 [中国电影吧] 我就知道会这样,还好跑了,低点在接回来 股友R90675I003 09-1709-17 10:08
- 111 8 [钛能化学吧] 散户就是好骗,稍微拉下,就一堆冲进来了 股友39t28670F5 09-1709-17 10:08
- 80 5 [A50期指吧] 开盘看谁跑得快了 魑魅魍魉8888 09-1709-17 10:08
- 128 0 [福蓉科技吧] 董秘,您好!您已经距上次在互动平台回答股民问 福蓉科技股友 09-1509-17 10:08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主力哥被爆头了,不爆头今天包有溢价的 买入就拉板 09-1709-17 10:08
- 56 0 [ST浩丰吧] 浩丰严重损害中小投资者利益 古评家 09-1709-17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