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XD华润微吧] 千年不变的走势真垃圾 米其林123 09-1709-17 10:45
- 51 0 [北陆药业吧] 破位了,大家伙注意风险 汪汪队做空主力 09-1709-17 10:45
- 60 0 [天海防务吧] 成功的避开了牛市 股友nqrvb6 09-1709-17 10:45
- 58 0 [步步高吧] 大阳线在哪里,冲!!!! 迷之小书童 09-1709-17 10:45
- 64 0 [TCL科技吧] TCL科技的融资盘都已经即便爆仓了,不是几个亿 Warren_Kc 09-1709-17 10:45
- 60 0 [飞荣达吧] 这个走势,放量滞涨!明天要跌停 我炒我炒我炒 09-1709-17 10:45
- 55 0 [南宁百货吧] 跟跌不跟涨 股友383x515x12 09-1709-17 10:45
- 48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好废啊 股友86r25v1010 09-1709-17 10:45
- 49 0 [宁德时代吧] 赚不了 因为我还在 09-1709-17 10:45
- 55 0 [中巨芯-U吧] 量化 股友UHob0R 09-1709-17 10:45
- 72 1 [宁德时代吧] 牛逼啊宁王!电池又把半导体pk掉了!!!666啊 佛系大鲨鱼 09-1709-17 10:45
- 395 1 [银轮股份吧] 跟上财哥评论区的老铁又吃肉肉了还没关注财哥的 财哥实战 09-1709-17 10:45
- 84 1 [喜悦智行吧] 能不能硬一回 cghhh 09-1709-17 10:45
- 605 5 [和而泰吧] 看来明天英伟达概念全部大跌了,国产替代明天起 可爱的肖古力娜扎 09-1509-17 10:45
- 48 0 [东通退吧] 这一罚是不是把净资产罚没了? 吾乃曾道人 09-1709-17 10:45
- 49 0 [ST合力泰吧] 3.93被坑进来了 打板进场 09-1709-17 10:45
- 201 0 [银河磁体吧] 金力永磁涨疯了 EYES 09-1709-17 10:45
- 51 0 [福莱特吧] 死不动啊垃圾 善良之莱蕾 09-1709-17 10:45
- 49 0 [*ST易录吧] 跃跌的时候跟概念啦 飞龙在天9 09-1709-17 10:45
- 46 0 [宁德时代吧] 真是NB LiveColor 09-1709-17 10:45
- 69 0 [荣晟环保吧] 可以涨不停,但要不停涨。成为第三棒接班人 股道仙缘 09-1709-17 10:45
- 66 0 [双杰电气吧] 又是要死不活的节奏! 开窍吧 09-1709-17 10:45
- 52 0 [豫能控股吧] 玩的都是套牢的 勤奋的魏晨19 09-1709-17 10:45
- 52 0 [襄阳轴承吧] 主力,我 买个冒险球 09-1709-17 10:45
- 68 0 [国投智能吧] 随便它了爱涨涨爱跌跌,你高兴就好 股友G071393t87 09-1709-17 10:45
- 52 0 [拓斯达吧] 没有一天硬气上涨的 股友Zotype 09-1709-17 10:45
- 76 0 [神驰机电吧] 节点越来越近了 老韭她没毛病 09-1709-17 10:45
- 48 0 [固高科技吧] 机器人中最弱的 仓右家措 09-1709-17 10:45
- 62 0 [宏微科技吧] 你经历过绝望吗 美如冠玉de小红豆 09-1709-17 10:45
- 66 0 [一鸣食品吧] 这个主力真是个垃圾 股友dN01729690 09-1709-17 10:45
- 51 0 [汇顶科技吧] 躲牛市第一名 一棵久菜 09-1709-17 10:45
- 81 2 [光大银行吧] 股友们,银行股企稳了,买回去吧, 南城妞在股市 09-1709-17 10:45
- 129 2 [纳指ETF广发吧] 有没有买场外的,不想买这个场内了,人家涨也杀 股友053899yh50 09-1709-17 10:45
- 100 2 [赣锋锂业吧] 我建议大家卖出36元左右在接回来 魅影dos 09-1709-17 10:45
- 103 0 [统一股份吧] 准备开炮! 顶底迷妹 09-1709-17 10:45
- 66 2 [合众思壮吧] 股吧热闹起来自然就会涨 静静的看庄表演吧 09-1709-17 10:45
- 320 1 [顺丰控股吧] 参考这走势,很快迎来小反弹了。 资本大二索罗湿 09-1709-17 10:45
- 160 2 [康芝药业吧] 康芝今天健康试盘,明天该健康的稳步上涨,下午 大发满腹得向问天 09-1609-17 10:45
- 281 4 [澄星股份吧] 澄星股份:江苏澄星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控 澄星股份资讯 09-1509-17 10:45
- 56 0 [浙数文化吧] 都想骂人了 生意斗金de风清扬 09-1709-17 10:45
- 52 0 [恒瑞医药吧] 冲冲冲 股友6e0626H818 09-1709-17 10:45
- 161 0 [华银稳定收益C吧] 近期港股科技资金往里进,AI产业链挺火,百度、 好运酱Y 09-1709-17 10:45
- 52 0 [宁德时代吧] 宁王还是牛皮的,独享产业链利润,爽飞 无常有蕪 09-1709-17 10:45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进出自由,这样就好。 吾股丰登哦 09-1709-17 10:45
- 51 0 [亿纬锂能吧] 爽,大涨来喽 酷跑飞龙 09-1709-17 10:45
- 60 0 [中科电气吧] 点火失败,融资盘退出100%确定。拉股价就是快速 黑云飞侠82277 09-1709-17 10:45
- 61 0 [每日互动吧] 你是真不当人啊 Liu流星9735 09-1709-17 10:45
- 62 0 [捷顺科技吧] 没什么科技含量呀,现在资金根本看不上 坚定和等待 09-1709-17 10:45
- 59 0 [伟星新材吧] 新材变废材 HK985 09-1709-17 10:45
- 61 0 [上海凯宝吧] 这个是骗子公司 有礼貌的欧泳8 09-1709-17 10:45
- 66 2 [居然智家吧] 保利发展居然没涨停 时来的姬琳 09-1709-17 10:45
- 506 2 [泰慕士吧] 泰慕士涨停走出3连板 泰慕士资讯 09-1709-17 10:45
- 768 11 [和而泰吧] 精准挂山顶,哈哈 股友77gq169639 09-1709-17 10:45
- 50 0 [易点天下吧] 渣男走势 股友9y29671V99 09-1709-17 10:45
- 51 0 [蔚蓝锂芯吧] T飞了咋办啊,拿了一个多月了,亏了十个点,跑 股友8957Mw5112 09-1709-17 10:45
- 43 0 [黑芝麻智能吧] 终于有人拿你当机器人概念了? 灵丹妙约 09-1709-17 10:45
- 53 0 [三峡旅游吧] 下周去三旅 股友qC0yYv 09-1709-17 10:45
- 307 0 [中远海能吧] 这操作怎么样 乐于助人买买 09-1709-17 10:45
- 51 0 [大位科技吧] 买进来就一直跌 大方的俞浚沛 09-1709-17 10:45
- 84 1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外资为什么大量购入创新药呢?他们看好这一块并 笑笑发发 09-1709-17 10:45
- 65 1 [恒宝股份吧] 拿好了,不要买飞 日穿钢板001 09-1709-17 10:45
- 62 1 [药石科技吧] 哪位大佬能说说转股上限有多少股?何时可以抛售 阿尔赛纳 09-1709-17 10:45
- 382 1 [福日电子吧] 终于回本还赚了,剩下3分之二仓位,留着到最18 Carl卡卡卡卡 09-1709-17 10:45
- 65 2 [中超控股吧] 昨天放量冲高回落。减仓2/3,今天躲过一劫。 yes-person 09-1709-17 10:45
- 289 7 [海兰信吧] 为什么空方死盯着海兰信不放?这是散户行为?海 偏执cherry 09-1709-17 10:45
- 194 2 [庄园牧场吧] 涨十四个涨停板。就可以到四十了。加油。灭菌乳 股友TaW2Ig 09-1609-17 10:45
- 194 5 [山煤国际吧] 山妹至少跌到五块,信不信由你们 股友1vy3VN 09-1609-17 10:45
- 125 8 [科信技术吧] 早就说过,垃圾股熊股只能做T,几毛钱就剃苟脏 股友625912Qw88 09-0909-17 10:45
- 46 0 [天龙股份吧] 暂别天龙,阴线再买 一头白发0701 09-1709-17 10:45
- 27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德华应该是发力了 精准的潘兰芳 09-1709-17 10:45
- 66 0 [南京港吧] 即将突破,入。 八哥便民服务 09-1709-17 10:45
- 130 0 [新潮能源吧] 二流喊话媒体:该骂我就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709-17 10:45
- 49 0 [天府文旅吧] 天天这么振,要走还是要拉,磨磨唧唧,马上十一 小金鱼儿2026 09-1709-17 10:45
- 58 0 [国安达吧] 恶心死了 炒股周伯通 09-1709-17 10:45
- 53 0 [荣盛发展吧] 大无语事件,打了这货。 买股只买龙一 09-1709-17 10:45
- 55 0 [双林股份吧] 家人们又想经历3.25走势 飞花映雪 09-1709-17 10:45
- 53 1 [中国船舶吧] 我R,为什么不一起复盘,重工出来后就跌成这B样 躺锅嗨 09-1709-17 10:45
- 58 1 [国轩高科吧] 做个人吧,看看你大哥宁德 自由亭林先生 09-1709-17 10:45
- 82 2 [浙江东方吧] 同志们,你是不是都卖了 钟信的空单庄嗝 09-1709-17 10:45
- 126 3 [南京证券吧] 13、3的本加仓不啊、哪位大老板给指点迷津行行 赢露赢露 09-1709-17 10:45
- 82 2 [恩捷股份吧] 高位横盘出货,老套路,货出完了全部闷杀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9-1709-17 10:45
- 55 0 [福石控股吧] 你到底想怎么样? 生龙活虎的舒昊祥 09-1709-17 10:45
- 72 0 [哈尔斯吧] 不敢张吧,股价搞了定增不出去,赖公司只能压价 坤仕德 09-1709-17 10:45
- 64 0 [外汇吧] 这周破7? 百战的星云 09-1709-17 10:45
- 102 1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是央企,没有看到主力进,散户太惨了, n898413624105246 09-1709-17 10:45
- 59 2 [氧化铝吧] 砸盘的单谁接去了,不会是散户吧?虽然我也是散 彤彤333 09-1709-17 10:45
- 70 2 [生猪吧] 2511合约13000已开底仓,下跌加仓,不能着急 益海嘉里粮食业务部 09-1709-17 10:45
- 80 2 [和辉光电-U吧] 成交量温和放大,量价配合非常合拍!稳扎稳打, 彼得林奇派 09-1709-17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