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力星股份吧] 什么情况 点点媚2332 09-1709-17 09:16
- 56 1 [生猪吧] 买多的差不多都死了,涨吧 期货没有救世主2959 09-1709-17 09:16
- 48 0 [中文在线吧] 低开低走 股友DrSdBd 09-1709-17 09:16
- 281 3 [国美零售吧] 国美入局氢能源,和公司有关系吗? 侨城顺景 09-1609-17 09:16
- 56 0 [鹏欣资源吧] 低开或者平开往下走 八方M来财 09-1709-17 09:16
- 39 0 [露笑科技吧] 得劲 大吉利市的说不得 09-1709-17 09:16
- 199 2 [先导智能吧] 另外,看一下先导的半年报可以发现问题:与去年 股友0I59I52882 09-1709-17 09:16
- 2354 7 [上证指数吧] 行情中性偏上 九火知行 09-1709-17 09:16
- 163 4 [洋河股份吧] 白酒是彻底没救了,整个市场就是白酒在跌!!! 股友136760ow12 09-1609-17 09:16
- 207 1 [开开实业吧] 、清仓了A股。换成美元(每人每年5万美元)买了 麦古之夫 09-1409-17 09:16
- 398 6 [康泰生物吧] 宝儿姐真心话|AI板块利好不断,科创板人工智能 小呀么小虾米 09-0109-17 09:16
- 59 0 [美元吧] 重启降息利好黄金珠宝首饰美元贬值 婀娜妩媚的司马艳 09-1709-17 09:16
- 45 0 [日上集团吧] 昨日没日上,今日要日上日日往上冲 股友10153Y65u1 09-1709-17 09:16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一字板嘛 AAAAAAA杀 09-1709-17 09:16
- 48 0 [国风新材吧] ????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09:16
- 51 0 [京北方吧] 出三分之一仓位祭天 AoKui 09-1709-17 09:16
- 195 1 [坤彩科技吧] 钛白粉的饼画大了,能不能变成现实呢?能则化龙 脑壳大了 09-1609-17 09:16
- 52 0 [凯盛新材吧] 整数关口是个考验 股友8779z768Y6 09-1709-17 09:16
- 65 0 [风范股份吧] 预计高开两分,全天阴跌…… 股友1MH6638167 09-1709-17 09:16
- 57 0 [棕榈油吧] 严重缩量资金操纵盘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9-1709-17 09:16
- 58 0 [首开股份吧] 必死无疑 股友6E923i6509 09-1709-17 09:16
- 60 0 [外汇吧] 都喜欢直线 有耐心的月星茶17 09-1709-17 09:16
- 674 4 [电声股份吧] 十一黄金周前发这样大的利好;今年电商概念,大 海浪海浪2016 09-1609-17 09:16
- 59 0 [玉米吧] 周一的大阴线已经确立了下行的区势,结合需求面 西里粮栈 09-1709-17 09:16
- 1141 0 [中科曙光吧] 继续起飞吧 止水留白 09-1709-17 09:16
- 54 0 [澳洋健康吧] 过去业绩再烂也无妨,就看注入什么资产了。 天机醉花间 09-1709-17 09:16
- 57 0 [万向钱潮吧] 这下该稳了吧 连连K 09-1709-17 09:16
- 2136 2 [兆驰股份吧] 可对标方正科技的低价光模块潜力股,400G至800G 别太当真就好 09-1709-17 09:16
- 167 3 [双汇发展吧] 行业权威机构人士称、合理股价23元、碰不得。 飞黄积玉的小乔 09-1609-17 09:16
- 64 0 [大洋电机吧] 十连板 A狙击手789 09-1709-17 09:16
- 36 0 [黄金概念吧] 过分乐观就到顶了 春风欲度 09-1709-17 09:16
- 70 0 [绿的谐波吧] 减持结束了!有那家公司的股东最终目的不是减持 高风亮节的舟遥6 09-1709-17 09:16
- 141 2 [振华科技吧] 军工涨的时候他是科技,科技涨的时候他是军工, 开局一把烂牌 09-1609-17 09:16
- 106 0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:水手掰开了揉碎了,给你们讲道理 水手2019 09-1709-17 09:16
- 53 0 [青山纸业吧] 完蛋 股友7k06U90678 09-1709-17 09:16
- 51 0 [安彩高科吧] 冲鸭,买买买 涨停小富贵 09-1709-17 09:16
- 152 0 [鼎通科技吧] 董秘你好,昨日新闻报道英伟达要求供应商加速开 鼎通科技股友 09-1609-17 09:16
- 74 0 [鼎通科技吧] 公司产品是不是没有通过相关公司验证,导致今天 鼎通科技股友 09-1209-17 09:16
- 97 0 [鼎通科技吧] 请问董秘:随着公司液冷产品向富士康等公司的小 鼎通科技股友 09-1209-17 09:16
- 77 0 [帝奥微吧] 依据有关规定上市公司应当多久回复投资者提问! 帝奥微股友 07-2109-17 09:16
- 57 0 [科华数据吧] 天天低开,我醉了 xiaopeng_521 09-1709-17 09:16
- 72 0 [豪威集团吧] 大盘,板块,都到了新的高度。你还趴在地上!垃 笑笑m 09-1709-17 09:16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国家引导长线价值投资,肯定会让爷叔赚钱的 霞飞路李小姐 09-1709-17 09:16
- 55 0 [电投产融吧] 重生之我在电投躲牛市 股煞神 09-1709-17 09:16
- 95 0 [Rigetti Computing Inc吧] 又回来了。还有5000股 不追高低吸888 09-1709-17 09:16
- 87 3 [老白干酒吧] 今天封板 江南水哥 09-1709-17 09:16
- 4044 16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今 复利魔术师88 09-1609-17 09:16
- 62 0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守不住了 lianggr 09-1709-17 09:15
- 79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[图片] 丁国兵 09-1709-17 09:15
- 1217 8 [天华新能吧] 如果成功通过收购!下一个就是你了! 股友51P11z9318 09-1609-17 09:15
- 81 0 [联合动力吧] 这次又是陪跑,配号跟中签号码相差十万八千里 黄知夏 09-1709-17 09:15
- 57 0 [波长光电吧] 真的就好了 优雅淡然的丁博弘 09-1709-17 09:15
- 90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C吧] 昨天是啥情况,搞什么鬼,亏的太多不好意思公开 基民0253M186q7 09-1709-17 09:15
- 84 0 [纯碱吧] 进入期货的“修炼”之旅:将您的慧眼赋予爱的灵 随缘昵称 09-1709-17 09:15
- 69 0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有是假的 股转乾坤 09-1709-17 09:15
- 59 0 [神开股份吧] 天是不是要塌了 海马气人 09-1709-17 09:15
- 106 0 [骏亚科技吧] 爆量大阴线后不跌走出震荡向上到高点后再次回落 咖啡没糖 09-1709-17 09:15
- 51 0 [顾家家居吧] 美降息可能 翡翠高雅的玻璃球 09-1709-17 09:15
- 71 0 [沪铜吧] 看来多头的日子也不好过,预计明天2:00开始末 怪刀手 09-1709-17 09:15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别演了 满仓子2000 09-1709-17 09:15
- 50 0 [步步高吧] 主场 睿智英明的白琦 09-1709-17 09:15
- 93 0 [AIRO Group Holding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AIRO Group Holdi资讯 09-1709-17 09:15
- 52 1 [步步高吧] 低开5个点,破10日线,11点前砸到跌停板,请见 有梦想的玉臂匠 09-1709-17 09:15
- 89 1 [润都股份吧] 今天大家猜猜会是涨停还是跌停开场? 独狼觅食 09-1709-17 09:15
- 185 0 [华夏中证大数据产业ETF发起式联接D吧] 港股 快乐的小胖墩 09-1709-17 09:15
- 48 0 [巨星传奇吧] 开盘12 我哈哈哈 09-1709-17 09:15
- 7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趁$华夏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联接C$还没结募, K接明智的林 09-1709-17 09:15
- 59 0 [康龙化成吧] 高开3个点我就叫你一声龙哥。 Emperor_Xi 09-1709-17 09:15
- 436 3 [华凯易佰吧] 看涨(300592)祝三日见(2.7) 七天玄女 09-1609-17 09:15
- 122 2 [北汽蓝谷吧] 高开3个点以上,开盘拉直线到6个点以上,然后开 炒股是为了解套啊 09-1709-17 09:15
- 58 0 [德国DAX30吧] 什么情况?跌这么多,涨的太多了?? 福特宝123 09-1709-17 09:15
- 58 0 [嘉泽新能吧] 没关系大不了跌停,我反正全仓亏了不少了 股友87w8272d06 09-1709-17 09:15
- 69 0 [卫星ETF富国吧] 关于同意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为富国中证卫 基金资讯 09-1709-17 09:15
- 60 0 [生猪吧] 都知道的利好,至少短线不可能兑现。等企稳了再 期哦期啊 09-1709-17 09:15
- 195 0 [财经评论吧] 青岛华资智数产投基金成立 出资额10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09:15
- 56 1 [玻璃吧] 越来越低了,太弱了 天才少年zzz 09-1709-17 09:15
- 167 3 [恒为科技吧] 希望国庆前别复牌,不然啥利好都走不远。 牧童骑牛玩 09-1709-17 09:15
- 115 1 [欧福蛋业(已切换)吧] 今天涨不了 股友797208q5h0 09-1609-17 09:15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么倒霉,卖到最低点了? 爱吃草的小白兔 09-1709-17 09:15
- 61 0 [COMEX黄金吧] 为什么开盘就砸 股友10y8776A31 09-1709-17 09:15
- 56 0 [众信旅游吧] 没激情,抛 股友63150e306Y 09-1709-17 09:15
- 172 3 [天齐锂业吧] 天天利好,天天砸盘 无敌智多星丶 09-1709-17 09:15
- 293 3 [亚太股份吧] 明日站稳12.23继续看多反之破位未收回短期看空 aokswc 09-1609-17 09:15
- 80 0 [方邦股份吧] ??? 三年而上 09-1709-17 09:15
- 42 0 [药捷安康-B吧] 太刺激了 基民5Y1ti2 09-1709-17 09:15
- 77 1 [中国联通吧] 预测一下今天会跌几个点,我觉得是两个。 mospider 09-1709-17 09:15
- 50 0 [交通银行吧] 今天能不能再跌1毛啊 专业高买低卖做空 09-1709-17 09:15
- 78 0 [地素时尚吧] 这只股票如同继女,捡起来没闻儿,扔了可惜。 股贼善和庄家斗 09-1709-17 09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