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2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A股成交额超100亿元 中芯国际资讯 09-1709-17 10:46
- 52 0 [岳阳林纸吧] 一天比一天低 基民676P06x967 09-1709-17 10:46
- 48 0 [中一科技吧] 电池起飞了……你也加油啊 FionaTang 09-1709-17 10:46
- 53 0 [沪银吧] 为什么沽同样的价差价格差这么多 广丰宝总 09-1709-17 10:46
- 40 0 [幸福蓝海吧] 主力选了一个市值最小的金逸拉红来拖住你们别走 公子以沫 09-1709-17 10:46
- 66 1 [恒宝股份吧] 三浪开启 股友6789877e9v 09-1709-17 10:46
- 573 3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合作伙伴奇瑞要上市了! 早上要管住手 09-1709-17 10:46
- 99 1 [新劲刚吧] 故技重演吗。来一个跌停板。 摩尼宝珠2007 09-1609-17 10:46
- 50 0 [寒武纪吧] 茅台升天,寒王下地 股友760D09l585 09-1709-17 10:46
- 45 0 [中科金财吧] 感觉大盘盯上他了往上拉一点大盘就往下砸 诙谐幽默的鹿溪7 09-1709-17 10:46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机构蹭爷叔的热度开始发牌 wayneshen 09-1709-17 10:46
- 56 0 [东方精工吧] 重仓割肉卖了,今天涨这么多 基民ymFucg 09-1709-17 10:46
- 46 0 [幸福蓝海吧] 吸血鬼,大家赶紧跑路 股友1330YU1228 09-1709-17 10:46
- 78 1 [奇安信-U吧] 跑吧,还存幻想,考验下轨34的支撑了 股友UpiP660665 09-1709-17 10:46
- 88 3 [北陆药业吧] 今天建仓,加仓机会大家把握住了 股友g8uMUD 09-1709-17 10:46
- 322 6 [三江购物吧] 用屁股想明天也会反包,它什么地位你们不知道吗 善良的钟炯3 09-1609-17 10:46
- 78 0 [华映科技吧] 520买的,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,天娱在拉心想 蚍蜉撼青天 09-1709-17 10:46
- 61 0 [老铺黄金吧] 等哪天摩根和abn不卖了就可以涨了 冷若冰霜的许翼扬 09-1709-17 10:46
- 46 0 [供销大集吧] 还有往里冲!。 前前程似锦 09-1709-17 10:46
- 48 0 [川投能源吧] 跌不怕,就怕它涨。 爱我别韭 09-1709-17 10:46
- 44 0 [中证白酒吧] 助力这啥子给北向抄底 成为一坏人 09-1709-17 10:46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完了,追进就着2个点 股友57C6208R15 09-1709-17 10:46
- 46 0 [*ST东珠吧] 跌停接 股友121qx19395 09-1709-17 10:46
- 52 0 [长信科技吧] 一年了百分之五都没涨过,还是不是创业板? 股友O780m22769 09-1709-17 10:46
- 50 0 [蔚蓝锂芯吧] 不够坚定,卖飞了… 能不能盈利 09-1709-17 10:46
- 80 2 [电投水电吧] 这咋还崩盘了啊,别搞了呀达子 两手空空一毛不剩 09-1709-17 10:46
- 58 1 [江龙船艇吧] 真的变僵尸骨了没人买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9-1709-17 10:46
- 71 1 [四会富仕吧] 大股东减持,转债可能会赎回,这两大利空要留意 好想赚钱的小散 09-1709-17 10:46
- 50 1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涨停就得出货。 天梯板主 09-1709-17 10:46
- 134 3 [潍柴动力吧] 今日已流出1.5亿?我以为资金进来了,合着昨天 开心捡钢镚 09-1709-17 10:46
- 92 2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现在买的,会不会是高位接盘? 股友Q93W569625 09-1709-17 10:46
- 59 0 [鱼跃医疗吧] 涨啊野鸡 老飞象 09-1709-17 10:46
- 55 0 [螺纹钢吧] 各位大哥来利,群,喝茶时刻,一起看电影 趋势来了 09-1709-17 10:46
- 73 0 [长江通信吧] 你儿子都快涨停了,真是个小可爱 IAMCHEN陈爱莲 09-1709-17 10:46
- 45 0 [大元泵业吧] 慢牛行情哈哈哈哈,天时地利人和,一切刚刚好 哈哈哈哈还有谁 09-1709-17 10:46
- 44 0 [三江购物吧] 跌停啦 大道至简250 09-1709-17 10:46
- 52 0 [博实股份吧] 几个点就的高抛。在等地点吸回来 股友538110Nq06 09-1709-17 10:46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史丹利化肥 哈哈哈99 09-1709-17 10:46
- 53 0 [朗新科技吧] 大朗 基民EkcKu5 09-1709-17 10:46
- 72 0 [倍加洁吧] 明天会跌 不到一千点不抄底 09-1709-17 10:46
- 51 0 [迈为股份吧] 天天红,这个天天跌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9-1709-17 10:46
- 59 1 [风光股份吧] 这跟天线,哈哈 z无知如我 09-1709-17 10:46
- 83 2 [东通退吧] 今天成交量比前二天多了, 股友9691kr3618 09-1709-17 10:46
- 223 9 [*ST东珠吧] 我朋友12块进来的,就那天开板进来的,问一下大 红彤彤de伊丝塔 09-1709-17 10:46
- 53 0 [XD同方股吧] 今天不是我砸的 娜扎古力 09-1709-17 10:46
- 52 0 [天阳科技吧] 玛的一个点涨不了 老天V123 09-1709-17 10:46
- 57 0 [中青宝吧] 没有任何逻辑可言的票,关键还是st的大垃圾。牛 ST青宝 09-1709-17 10:46
- 52 0 [北汽蓝谷吧] 车是好车,股是烂股,现在鸿蒙里江淮当家,才是 金虎财 09-1709-17 10:46
- 67 0 [英威腾吧] 涨一分钱太难了 股友0312075Z7t 09-1709-17 10:46
- 59 0 [丽人丽妆吧] 又诱多吗 俏丽的付柯萱 09-1709-17 10:46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重组后也太差了吧! 股友i0qUOO3310 09-1709-17 10:46
- 58 0 [铜冠铜箔吧] 电池、储能起来了,你还在这里躺尸?该死的空头 多弗来 09-1709-17 10:46
- 79 0 [南凌科技吧] 我要学大妈炒股,不赚不卖,就一定赚,我认识一 股友351f19M269 09-1709-17 10:46
- 62 0 [国机通用吧] 范总高升后每天调研这调研那,但自家子公司30亿 无目的运行 09-1709-17 10:46
- 55 0 [中国宝安吧] 干就完了,赚2W就跑不会错滴 爱提不提我无所谓 09-1709-17 10:46
- 79 1 [上海机场吧] 今天总算没有跟跌 股友8gc0065716 09-1709-17 10:46
- 62 1 [康美药业吧] 不是有利好吗怎么搞的 水泵生产厂家 09-1709-17 10:46
- 118 1 [天音控股吧] 原形逼露。早上冲一两个点,慢慢跌一天。不入流 股友1967 09-1709-17 10:46
- 81 1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现在还能加仓吗 健康金桥 09-1709-17 10:46
- 60 1 [中国电信吧] 兄弟们我掐指一算电信要到5 股友189729k8G5 09-1709-17 10:46
- 66 2 [凤凰航运吧] 跳水跑得快套人 语调的褚莉 09-1709-17 10:46
- 150 1 [友升股份吧] 近10年超级大牛股,必定是友升股份!特斯拉第一 有远见的梦蓝雁9 09-1709-17 10:46
- 67 1 [英维克吧] 这是个什么垃圾,每天都是一样的走势,冲高回落 yy满仓 09-1709-17 10:46
- 82 2 [三江购物吧] 目测走A杀路,没有10个跌停,不叫三江购物再大 基民R9827p3883 09-1709-17 10:46
- 85 1 [洛阳钼业吧] 传说中的双头?有没有大师指点一下 谦虚的范澄11 09-1709-17 10:46
- 92 3 [安正时尚吧] 彻底到底了 还能在坚持一下v 09-1709-17 10:46
- 80 1 [汇得科技吧] 这股就是僵尸股,切记不要追高,否则套你放商量 iamddww 09-1709-17 10:46
- 80 2 [XD涪陵电吧] 今天9.70又买了五千股二天总共一万股了,准备买 征服2026 09-1709-17 10:46
- 91 2 [日照港吧] 散户太多没有机构抬轿不可能大涨 hejun88199 09-1709-17 10:46
- 191 1 [汉邦科技吧] 汉邦科技小核酸药物整体解决方案汉邦科技为客户 开放的双子座89 09-1709-17 10:46
- 158 8 [禾丰股份吧] 杂毛股,一年很少有收盘超过三个点的神股,跌两 不挨打的江湖 09-1609-17 10:46
- 249 9 [北方华创吧] 383买的,还能解套吗? 江波一条龙 09-1209-17 10:46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支持一下人气第一 小柚子高启强 09-1709-17 10:46
- 76 0 [合锻智能吧] 今天这走势完蛋了 九霄云上 09-1709-17 10:46
- 60 0 [昌红科技吧] 高位科技股摇摇欲坠,像昌红这种股票,到时候跌 有一种费物叫昌红 09-1709-17 10:46
- 35 0 [新炬网络吧] 不跌停看不起你 富贵哈哈 09-1709-17 10:46
- 43 0 [华电新能吧] $华电新能(SH600930)$ 浪中锦鲤 09-1709-17 10:46
- 58 1 [汇金股份吧] 有没可能破16呢,感觉拿不住 甲基间酪氨酸 09-1709-17 10:46
- 68 3 [利欧股份吧] 一动不动是 跌停叫我一下 09-1709-17 10:46
- 78 1 [岩山科技吧] 又出利好成立新公司? 看好你你 09-1709-17 10:46
- 98 4 [景峰医药吧] 厉害咯,拉高出货,难怪昨晚这么多托 精致的爱浩源 09-1709-17 10:46
- 255 3 [天士力吧] 华润又砍了好几个项目,前股东遗留下的,计提减 aicpa 09-1709-17 10:46
- 77 1 [盛泰集团吧] 拉入黑名单,本来买了2000股想做个超跌反弹,你 股友18y8557W93 09-1709-17 10:46
- 69 2 [神州数码吧] 大神州真能沉得住气啊 鱼很贵 09-1709-17 10:46
- 74 3 [四会富仕吧] 4797好像有个缺口 股友7l061195T8 09-1709-17 10:46
- 69 0 [沃尔核材吧] 主力真有意思。。。27.77,28.88的高点反正在车 一拖四 09-1709-17 10:46
- 50 0 [中国医药吧] 哎呀我去了 苏区股神 09-1709-17 10:46
- 63 0 [金牛化工吧] 看看江南 永远涨不停1314 09-1709-17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