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*ST中基吧] 看今天的成交量阶段底部已形成,反转趋势来了。 观天地忘我执 09-1709-17 10:07
- 48 0 [新易盛吧] 绿了,还绿了舒服 股友eFL2mC 09-1709-17 10:07
- 164 0 [炬申股份吧] 前天这个位置明明这么安全,为啥战友这么少,今 招财猫豆包g 09-1709-17 10:07
- 46 0 [天汽模吧] 调整个p,你大涨了吗? 班本的路上 09-1709-17 10:07
- 47 0 [创维数字吧] 生性那衰仔 攒够3千万赎身 09-1709-17 10:07
- 52 0 [物产中大吧] 早上没忍住买了500股,被主力盯上了,实在抱歉 股友KvkZUK 09-1709-17 10:07
- 48 0 [山金国际吧] 几个意思? 股友d66695955u 09-1709-17 10:07
- 47 0 [中芯国际吧] 科技才是王道,科技军工稀土,反复炒作,有的玩 股友953Jv46h 09-1709-17 10:07
- 51 0 [金杨精密吧] 放烟雾弹骗炮,坏的很 股友bxRYlM 09-1709-17 10:07
- 58 0 [通富微电吧] 又跟昨天一样,天天一个样冲高回落 股友673UA13883 09-1709-17 10:07
- 49 0 [鸣志电器吧] 资金流出太多了大哥们 基民PMiefH 09-1709-17 10:07
- 48 0 [东山精密吧] 跌停那天才买了一手,偏偏你最争气 念念叨叨 09-1709-17 10:07
- 46 0 [锦泓集团吧] 太累了 笨蛋菜鸟 09-1709-17 10:07
- 67 0 [学大教育吧] 赶紧跑吧回购价格才14块割肉 无聊的中年大叔 09-1709-17 10:07
- 51 0 [至纯科技吧] 上面有压力吗?你在搞什么?纯珠东西 信我者赚 09-1709-17 10:07
- 52 0 [跨境通吧] $跨境通(SZ002640)$ 乘风破浪的牛 09-1709-17 10:07
- 53 0 [四川长虹吧] 终于硬气一回 美丽快乐 09-1709-17 10:07
- 48 1 [电声股份吧] 13.08继续加仓 DTboss 09-1709-17 10:07
- 72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拍断大腿。 股友898M1F 09-1709-17 10:07
- 90 1 [金地集团吧] 好在我设定上4.4元才要买金地,没上只能到四元 股友57720u7Q07 09-1709-17 10:07
- 142 4 [蓝英装备吧] 真的是,昨天清仓今天就暴涨? 咔咔夜疯狂 09-1709-17 10:07
- 200 7 [新潮能源吧] 打野归来,今天开始干新潮,先用这几天打野的利 n1426043689a71180875 09-1709-17 10:07
- 48 0 [圣邦股份吧] 不改埋人本性 黄金右脚888 09-1709-17 10:07
- 45 0 [钧达股份吧] 35绝对要回去碰一下的,海外拓展不利,公司资金 韭菜根都么了 09-1709-17 10:07
- 59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机器人板块近期优质标的上涨明显,市场关注度提 幸运hh 09-1709-17 10:07
- 45 0 [拓维信息吧] 昨天拉尾盘就预示今天要大跌 点石利市的戴沐白 09-1709-17 10:07
- 84 1 [ST人福吧] 有人在悄悄的买进仔细看看分时仔细看看 芝麻开的不是门 09-1709-17 10:07
- 67 1 [洋河股份吧] 拉起来别让死酒鬼超过你 旱地里的韭菜 09-1709-17 10:07
- 394 5 [森萱医药吧] 森萱医药:关于子公司牵头制定产品行业标准的公 森萱医药资讯 09-1609-17 10:07
- 50 0 [中兴通讯吧] 44.78减仓补了巨轮 牛VS牛牛 09-1709-17 10:0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熬不住了 低买88高卖 09-1709-17 10:07
- 54 0 [神州泰岳吧] 散户不要买了,买了要套的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09-1709-17 10:07
- 41 0 [壹连科技吧] 你爷爷来了连妹赶紧出来伺候一下给爷笑一个连妹 tiantian0985 09-1709-17 10:07
- 67 0 [永利股份吧] 不畏浮云遮望眼,自缘身在最高层,唐王安石 万事兴隆笑春风 09-1709-17 10:07
- 36 0 [中巨芯-U吧] 开心呀,涨停了,20% 时之律者 09-1709-17 10:07
- 25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起来干活啊!!!! 荣鹅0108 09-1709-17 10:07
- 56 0 [ST京机吧] 这货上个二十这么费劲,别的股有这业绩题材都最 老羊皮 09-1709-17 10:07
- 56 0 [芒果超媒吧] 多头们加仓了,把股价拉上去给主力吃肉 粤大涨 09-1709-17 10:07
- 44 0 [泰和科技吧] 骗炮? 柚子顶呱呱 09-1709-17 10:07
- 270 9 [仁和药业吧] 那么基本的盘面怎么那么多散户看不懂,怪不得被 欢快的戚芝蔓 09-1709-17 10:07
- 62 0 [锡业股份吧] 都是量化交易,一手一手的买卖 无心888 09-1709-17 10:07
- 52 0 [四川长虹吧] 幸亏我又等了30秒,你就飞起来了,开心一整天啊 一招鲜有 09-1709-17 10:07
- 44 0 [亚盛集团吧] 应该都是主力自买自卖,没多少人会参与 信仰之力 09-1709-17 10:07
- 89 0 [长源电力吧] 吉华集团涨停了,祝贺,昨天在评论区提示 短线交易趋势持有 09-1709-17 10:07
- 46 0 [豪威集团吧] [上涨] 佳木斯投资JMS 09-1709-17 10:07
- 48 0 [长盈精密吧] 昨天卖了 啦啦啦lsh 09-1709-17 10:07
- 45 0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-4% 只做杂毛 09-1709-17 10:07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87f5022l27 09-1709-17 10:07
- 52 0 [三六零吧] 板凳已经搬好,大家开始骂 涨停走 09-1709-17 10:07
- 55 0 [利亚德吧] 今天给力 股友00A8H96958 09-1709-17 10:07
- 41 0 [汇金股份吧] 涨停坐稳 股友W57G191727 09-1709-17 10:07
- 58 0 [君正集团吧] 撤了,不玩这烂泥了。 股友2K57Q66726 09-1709-17 10:07
- 65 1 [ST百利吧] 把我洗的干干净净,最后那一点都被你洗完了 股友50g7O20805 09-1709-17 10:07
- 410 1 [蓝色光标吧] 一直在加仓,我也加干就完了 骋盛666 09-1709-17 10:07
- 265 11 [卧龙电驱吧] 20看到了50。。一股没买 悟道中2026 09-1709-17 10:07
- 74 2 [协创数据吧] 今天会跌停不?好让我进货 牛市里抓大牛 09-1709-17 10:07
- 214 3 [仁和药业吧] 故事一个接一个,主力出货意愿是多么强烈啊!接 股友l7JeGp 09-1709-17 10:07
- 194 1 [艾迪精密吧] 弯弓射大雕,搭弓上箭。 拂拂微风李 09-1509-17 10:07
- 55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不跌个七八个点。你就不是妖股 用户162666 09-1709-17 10:07
- 89 0 [康斯特吧] 突破20.78 boyondjh 09-1709-17 10:07
- 48 0 [国泰集团吧] 周线4连阴,11.98 打击量化人人有责 09-1709-17 10:07
- 53 0 [拓斯达吧] 安培龙涨多少你涨多少 三仟迷妹 09-1709-17 10:07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不是有宇树概念股吗 股友5065a27w81 09-1709-17 10:07
- 60 0 [法兰泰克吧] 金子还是要发光发热的 股友5110N9p883 09-1709-17 10:07
- 49 0 [华联股份吧] 这股好像都是早上吸筹,下午涨 涨涨停停涨 09-1709-17 10:07
- 58 0 [雷科防务吧] 哎呀我去,,这股是仙股吧!哈哈十年前啥样现在 晴天滴雨 09-1709-17 10:07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谁接手最后一棒,也是接过爷叔的衣钵。 风格漂移 09-1709-17 10:07
- 37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真不怪我,医药股最近有问题,指数样本标的调整 浩存哥 09-1709-17 10:07
- 57 0 [荣联科技吧] 可以加仓降成本了,这个股不会差的 请你山顶吃烧烤 09-1709-17 10:07
- 73 1 [海立股份吧] 壳热度结束了,大家撤吧 柏诚大韭菜 09-1709-17 10:07
- 70 2 [来伊份吧] 下面还有千手托单你没砸,上去干什么 股友Ce36600297 09-1709-17 10:07
- 370 2 [中远海能吧] 嘿嘿 乐于助人买买 09-1709-17 10:07
- 63 1 [螺纹钢吧] 缩量,下不去上不来的一天 好运小子啊 09-1709-17 10:07
- 61 1 [华兰疫苗吧] 今天涨停,亏几万也卖了 gp88988 09-1709-17 10:07
- 241 2 [京运通吧] 唉唉 木龙股 09-1709-17 10:07
- 111 2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是宇树机器人概念的低价股,与其他股票比较 migmm 09-1709-17 10:07
- 57 1 [广百股份吧] 反包,爽 金玉兴隆de泰坦 09-1709-17 10:07
- 78 1 [温州宏丰吧] 大资金在找盘小低价股!小心给吃了! 东方照 09-1709-17 10:07
- 93 2 [*ST南置吧] 如此公司配合机构和庄家恶意操纵股价,这就是国 股友NFwuK8 09-1709-17 10:07
- 543 19 [露笑科技吧] 还有人说洗盘,真搞笑,除非他能快速秒板让我买 股友787609FO80 09-1609-17 10:07
- 126 2 [南亚新材吧] 这股是真的垃圾,看看胜宏 股友0161NA0281 09-1609-17 10:07
- 229 4 [青山纸业吧] 今开盘涨停回落最拉升尾盘最涨停,《主力出货》 潮起潮落881 09-1509-17 10:07
- 75 0 [珠江股份吧] 活爹别跌了 自信满满地国槐 09-1509-17 10:07
- 139 3 [豪恩汽电吧] 明显滞涨了,阴线太多,急需回调整理,拐头向下 阿Q导师 09-1109-17 10:07
- 48 0 [宝信软件吧] 你也配当个科技股? 足智多谋的静影3 09-1709-17 10:07
- 47 0 [金禾实业吧] 坐等20大家一起超低 henry的忧伤 09-1709-17 10:07
- 59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近期机器人板块成交放量,资金关注度上升,行情 利123 09-1709-17 10:07
- 56 0 [四川长虹吧] 快卖卖卖!!! 股友26v065C613 09-1709-17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