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药石科技吧] 可要点大家都不要进这个要死科技 沉着冷静的陆晨霜 09-1709-17 10:07
- 477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制造业智能化转型推动机器人需求,板块行情向好 贴面舞 09-1709-17 10:07
- 58 0 [华泰证券吧] 当前,问题公司绝不能碰。 HX98994 09-1709-17 10:07
- 53 0 [三峡能源吧] 织布机处生 股友590q197A86 09-1709-17 10:07
- 87 0 [地素时尚吧] 这主力在慢慢出货呀,为什么那么多小白?实力不 婀娜的龚浩源 09-1709-17 10:07
- 59 1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这傻必要体验熊市 这里不值得期待 09-1709-17 10:07
- 54 0 [深科技吧] 所有板块全红唯它绿 chlljy 09-1709-17 10:07
- 49 0 [东通退吧] 搞好一个企业难!搞死一个企业分分秒秒!唉 白鲨590 09-1709-17 10:07
- 52 0 [歌尔股份吧] 这么大市值居然跟板块没关系 股友8e830009r2 09-1709-17 10:07
- 59 0 [冠农股份吧] 什么时候分红到位 股友3zFnIg 09-1709-17 10:07
- 64 0 [白云电器吧] 垃圾本色 股友7008C58L65 09-1709-17 10:07
- 50 0 [贝因美吧] 完蛋了! 经常赚不到钱 09-1709-17 10:07
- 43 0 [迎驾贡酒吧] …… 基民rOfB0p 09-1709-17 10:07
- 51 0 [川发龙蟒吧] 留200,清了,爱咋地咋地吧,真是垃圾 霸方来财 09-1709-17 10:07
- 61 0 [百联股份吧] 量化砸的好开心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07
- 53 0 [莱绅通灵吧] 先等七天后进来,看看跌到什么时候 股市生存之道 09-1709-17 10:07
- 48 0 [江特电机吧] 等电机板块大跌调整了,它就会跟了 慧心的巴泽 09-1709-17 10:07
- 51 0 [荣盛发展吧] 我一买就跌了2.15 股友g628222e51 09-1709-17 10:07
- 104 1 [平安银行吧] 大盘涨了两个多月,此股跌了两个多月 AA16888085 09-1709-17 10:07
- 68 1 [永辉超市吧] 大兄弟门又被洗了 抄底摸顶逆势抗单 09-1709-17 10:07
- 59 1 [北方铜业吧] 10点01开拉 難得糊涂1558 09-1709-17 10:07
- 87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我不到6000点就卖了,后悔 落地成霜 09-1709-17 10:07
- 106 3 [江苏银行吧] 会算的能气死追题材的,长期持有气死今买明卖的 友邦达 09-1709-17 10:07
- 854 3 [派克新材吧] 派克新材,吹响反攻集结号! wjwbttz168 09-1009-17 10:07
- 47 0 [豪威集团吧] 的垃圾的很 股友uot7nW 09-1709-17 10:07
- 56 0 [金陵体育吧] 不贪了 肆柒壹叁 09-1709-17 10:07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马上暴跌。。 蚂蚁的寂寞生活 09-1709-17 10:07
- 67 0 [华源控股吧] 我真的相信 A股插笔马良 09-1709-17 10:07
- 59 0 [药捷安康-B吧] 目前药捷的实际流通股本只有五百多万股,占总股 日月虹 09-1709-17 10:07
- 44 0 [北京君正吧] 一拉高就减持,就这格局吗 有心de神奇大侠 09-1709-17 10:07
- 50 0 [国民技术吧] …… 股友128783ZH29 09-1709-17 10:07
- 39 0 [天娱数科吧] 一个亿三分,4个亿一毛二 股友6008675HT9 09-1709-17 10:07
- 47 0 [美邦服饰吧] 喊80涨停,将这票喊成妖王,不信大家试试 安乐窝 09-1709-17 10:07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个市场,没有任何机构和公司是真的为散户投资 游泳的鳄鱼 09-1709-17 10:0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大涨的呀 股友KxE9J16976 09-1709-17 10:07
- 46 0 [ST美晨吧] n这两天汽车板块这么牛。你在干嘛 股友uoonym 09-1709-17 10:07
- 60 1 [露笑科技吧] 感觉要炸板 光量子未来 09-1709-17 10:07
- 143 2 [保隆科技吧] 服还是不服!!赚了的想走也行! 问道落叶anycff 09-1709-17 10:07
- 103 18 [壹网壹创吧] 32以下加满,空中加油,四五板子 马头头岩 09-1709-17 10:07
- 50 1 [双塔食品吧] 真牛逼啊5连阴了 股友0T7193903I 09-1709-17 10:07
- 88 2 [中粮资本吧] 中粮资本:融资净买入870.28万元,融资余额8.29 中粮资本资讯 09-1709-17 10:07
- 92 1 [精工钢构吧] 千年铁树也有开花的时候,这个连铁树也不配! 股友25T5q91011 09-1709-17 10:07
- 437 5 [紫金矿业吧] 昨天加仓少了,不知道今天还有没有给机会再加仓 深圳码头 09-1709-17 10:07
- 251 6 [锦江酒店吧] 把握机会 资讯早知道节日 09-1609-17 10:07
- 422 2 [益方生物-U吧] 益方生物-U现3笔大宗交易 均为折价成交 益方生物-U资讯 09-1609-17 10:07
- 124 1 [冠昊生物吧] 像这种围而不攻的都得警惕 听听风看看雨 09-1609-17 10:07
- 77 0 [达安基因吧] 怎么能做到连续下跌10天,管理层怎么做到的找跌 短线改长线了 09-1709-17 10:07
- 53 0 [南京证券吧] 呼叫万手哥,统统吃掉 股友4QwV5R 09-1709-17 10:07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加速涨停吧 天天涨停的大哥 09-1709-17 10:07
- 49 0 [供销大集吧] 别跳水呀,拉个涨停看看 拉萨村委会 09-1709-17 10:07
- 52 0 [通策医疗吧] 跟跌不跟涨的大垃圾 忍辱骑铭 09-1709-17 10:07
- 46 0 [三江购物吧] 拉高一下没量,下跌一下增量,主力出货 G闪电侠 09-1709-17 10:07
- 61 0 [塞力医疗吧] 最好回调到30.44附近 牛神天天飞 09-1709-17 10:07
- 95 1 [顺丰控股吧] 七连阴,好股票! 无敌暴龙z 09-1709-17 10:07
- 118 1 [滨化股份吧] 滨化股份:融资净买入478.34万元,融资余额5.12 滨化股份资讯 09-1709-17 10:07
- 445 15 [黑牡丹吧] 明显是中单跑路,小单维护,咋个这多倔驴,以为 勇敢无畏急先锋 09-1609-17 10:07
- 2260 3 [大禹生物(已切换)吧] 两融余额六连升 杠杆资金大比例加仓47股 大禹生物(已切换)资讯 09-1509-17 10:07
- 52 0 [上海沪工吧] 必须跌,只是生产焊接机,其它概念都是蹭的热点 新兴一二三 09-1709-17 10:07
- 45 0 [新宙邦吧] 液冷概念都红了。你拖后腿啦! 逍遥tong 09-1709-17 10:07
- 99 0 [海光信息吧] 还是低价股金发科技安全,拉高了才能减持 股友85916go687 09-1709-17 10:07
- 55 0 [省广集团吧] 抖音海外就这表现吗? A股高介散修 09-1709-17 10:07
- 55 1 [中国广核吧] 等啊等 没脾气了 09-1709-17 10:07
- 61 0 [紫光国微吧] 冒这股的是个人物 第二个股神 09-1709-17 10:07
- 51 0 [世运电路吧] 天天炸板,的 小妞站住别走 09-1709-17 10:07
- 56 0 [金一文化吧] 无齿。 随身空间变幻 09-1709-17 10:07
- 53 0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托,你完美错过一轮牛市 捞钱有道 09-1709-17 10:07
- 62 2 [中国电影吧] 黄金坑啊,黄金坑,赶紧入手,兄弟们 一个亿来吧 09-1709-17 10:07
- 63 1 [领益智造吧] 昨天没舍得卖你,你总是这样的伤我心 赚点银子来发发 09-1709-17 10:07
- 61 1 [仁和药业吧] 黑庄,大家散了吧 因梦而异 09-1709-17 10:07
- 77 2 [黄山旅游吧] 不是一般的垃圾,实在无语 万贯生 09-1709-17 10:07
- 236 6 [赤峰黄金吧] 黄金上涨了,黄金股反而跌,不对头。 黄科锦 09-1709-17 10:07
- 154 3 [华升股份吧] 重组草案出台才能确定是否上涨!!!! n628013768727698 09-1709-17 10:07
- 125 1 [上港集团吧] 上港集团开启翻倍之旅! 胜券在我68 09-1709-17 10:07
- 36 0 [电池ETF广发吧] 我1元的本,静待花开 葛大壮 09-1709-17 10:07
- 58 0 [许继电气吧] 好股票,永远不会卖飞,放心低位接 森森森森森哥 09-1709-17 10:07
- 49 0 [全聚德吧] 只有18%获利,大家都套着有啥走的必要真的是。 天天涨夜夜涨 09-1709-17 10:07
- 54 0 [恒宝股份吧] 大盘跳水了 股友Zg69279975 09-1709-17 10:07
- 44 0 [德福科技吧] 不要格局,这个了色永远冲高回落,上午放量,下 富可纳福de子健 09-1709-17 10:07
- 70 0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国际借利好拉高出货,统一大市场供销大集龙 贴心的陈佑超 09-1709-17 10:07
- 49 0 [赤峰黄金吧] 再也不买赤峰了 股友11M839615A 09-1709-17 10:07
- 48 0 [宁德时代吧] 港股快上500了 开朗的冉念茜 09-1709-17 10:07
- 42 0 [*ST易录吧] 这么能跌,天天在跌? 万事腾达地阿苏 09-1709-17 10:07
- 70 0 [江特电机吧] 板块涨了1.6个点了,你还在水下趴着。上方根本 游资黑鲨 09-1709-17 10:07
- 59 2 [华能蒙电吧] 远离垃圾继续换国电 老老实实555 09-1709-17 10:07
- 77 1 [华邦健康吧] 这一下去又得好几年! 股友6102Am9733 09-1709-17 10:07
- 182 4 [美力科技吧] 明日能涨停吗 准备拉升___大牛 09-1609-17 10:07
- 47 0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必绿 股友y2ZrZv4214 09-1709-17 10:07
- 132 0 [*ST南置吧] 套我套我套我,明年把帽子摘了再卖 千手哥万手哥 09-1709-17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