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6 2 [*ST南置吧] 跌破2元,下杀1.7,1.8打开跌停可信。在庄家平 股友797U712Z15 09-1609-16 17:54
- 123 3 [上海建工吧] 股吧排名第一的第二天都很危险 国企改革 09-1609-16 17:54
- 202 3 [线上线下吧] 调整的时候不敢买,这下高攀不起了,二个二十厘 股友t580I05635 09-1609-16 17:54
- 109 1 [三花智控吧] 陈见顶又来了明天还不知道能不能跑的掉 憨态可掬的冯芸菲 09-1609-16 17:54
- 139 1 [华北制药吧] 还处诱套诱杀阶段,会继续下跌,注意安全 高深的布林线 09-1609-16 17:54
- 146 2 [禾赛-W吧] 请教一下,这个进通是得多久,是要六个月还是随 文润天涯 09-1609-16 17:54
- 162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足智多谋的李寻欢 09-1609-16 17:54
- 102 1 [巨星传奇吧] 投资最大的敌人是自己的贪婪和认知不足 泽生投研 09-1609-16 17:54
- 97 1 [长虹美菱吧] 改名美菱科技,或美菱智能!!! 梦幻中的阳光 09-1609-16 17:54
- 246 9 [佳讯飞鸿吧] 高位出利好,哎没卖 Wy望月 09-1609-16 17:54
- 183 4 [生猪吧] 东方财富,家人们又加仓了 老韭菜割不掉 09-1609-16 17:54
- 1038 11 [西部黄金吧] $西部黄金(SH601069)$ 独具慧眼的郑涛 09-1609-16 17:54
- 392 4 [德尔股份吧] 大家别倒在黎明前,已经在建中试基地了,说明技 胸怀大志之韭菜 09-1609-16 17:54
- 193 1 [利柏特吧] 只买了这一只票,T了105次 股友6331339L5d 09-1609-16 17:54
- 151 11 [生猪吧] 这货应该是不见新低之前是不会反转的,做多的散 六月里的那天 09-1609-16 17:54
- 313 3 [XD锦江航吧] 很多人说是量化盘,想多了这就是庄家不操作,让 干燥的卫荷3 09-1509-16 17:54
- 2849 30 [世昌股份吧] 【世昌预测王】Johnson1975Bao、子艺、泰来阿童 厦门那片大海 09-1109-16 17:54
- 135 0 [股市实战吧] 继三一回购激励解禁减持的一系列一级投资环境投 周入三斗银 09-1609-16 17:54
- 297 6 [博源化工吧] 开盘买进的勇士还在吗 大嘴瑶12 09-1609-16 17:54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年度超109%的收益,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太犀利了 静谧悠然的刘德华 09-1609-16 17:54
- 124 2 [光大证券吧] 你们别骂了我是主力,你们越骂我越砸,等大盘上 股友1306C565z5 09-1609-16 17:54
- 101 1 [美元吧] 美元崩了 富有善贾de雁若 09-1609-16 17:54
- 143 1 [机器人吧] 这个公司就是后排跟风股,大家可以散了 焦急的姜翠3 09-1609-16 17:54
- 146 0 [迈富时吧] 今天的走势很有意思:上午先让人恐慌,逼人交出 老猫k_50 09-1609-16 17:54
- 118 0 [云南能投吧] 韭菜确实多,韭菜说两天涨停板,我就获利了结了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9-1609-16 17:54
- 5354 2 [中科曙光吧] 涨停板卖了,有点后悔。 股友5W500f5052 09-1609-16 17:54
- 153 2 [领益智造吧] 这个股票就是从来不好好涨,总是涨一天跌两天, 芝麻开花1998 09-1609-16 17:54
- 110 0 [金马游乐吧] 股东6千人,我是一个 股友Z27706l703 09-1609-16 17:54
- 60 0 [H20世02吧] 163346:上海世茂建设有限公司关于债务清偿事项 H20世02资讯 09-1609-16 17:54
- 271 0 [兴全合润混合C吧] 证券保险基金估值盘后检阅,甄选基金 早餐晶圆铺 09-1609-16 17:54
- 107 1 [亚威股份吧] 拉尾盘,明天跌五个点 分分秒秒有钱赚 09-1609-16 17:54
- 48 0 [H19茂03吧] 155831:上海世茂建设有限公司关于债务清偿事项 H19茂03资讯 09-1609-16 17:54
- 134 0 [嘉合睿金混合发起式C吧] 人形机器人午后持续走强,世运电路涨停,江苏雷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09-1609-16 17:54
- 796 0 [贵金属吧] 金价再创新高日内关注3698-3743目标预期行情回 金荣Upway 09-1609-16 17:54
- 95 0 [太极实业吧] 狗der不是 满屯儿 09-1609-16 17:54
- 112 0 [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产业股票发起(QDII)C吧] 牛市里面“多急跌”,调整即是“上车”机会 邻家boy 09-1609-16 17:54
- 199 0 [同益股份吧] 同益股份:关于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解 同益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7:54
- 82 0 [东通退吧] 问谁不如问自己,想拿就拿想走就走 基民Jj1wAv 09-1609-16 17:54
- 84 0 [首开股份吧] 还有3个涨停 招财发财得白沉香 09-1609-16 17:54
- 152 0 [基金动态吧] 洲淡水泉平衡优选 基民IT72150152 09-1609-16 17:53
- 485 0 [中科创达吧] 邹鹏程目前仍在中科创达任职,其目前的职务是人 股友73Tk365676 09-1609-16 17:53
- 234 5 [绿地控股吧] 现在地产板块已经创新高,而绿地的高点2.9还离 风来绿转晴 09-1609-16 17:53
- 395 1 [凯迪5吧] 近20年前每股23至24元分别买入,当年国家股评员 股友389vr60021 09-1609-16 17:53
- 220 1 [生猪吧] 估计现在先在半山腰有多,明天降息利空,继续跌 O__C 09-1609-16 17:53
- 933 4 [澳洋健康吧] 国资注入,首先第一基本目标市值要过百亿,几十 俊逸出尘的潘衍慕 09-1609-16 17:53
- 6843 1 [淳中科技吧] A股科技树 轮流开花 淳中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7:53
- 322 6 [首创证券吧] 今天是试板,明天正式上板 勤奋的邱思源1 09-1609-16 17:53
- 80 2 [华塑股份吧] 这个股废了 淡定不起 09-1609-16 17:53
- 214 3 [法拉第未来吧] 现在不局部难道要等到100再布局吗? 有耐心的蝶云语1 09-1509-16 17:53
- 107 0 [宁沪高速吧] 耐心等暴跌,最好暴跌三天以上。 我仿佛瓦房店市 09-1609-16 17:53
- 311 1 [赛力斯吧] 明年看到6000亿市值,问界就是中国汽车消费者心 王发168 09-1609-16 17:53
- 163 3 [华纺股份吧] 放量上攻试盘,上方抛压大,明日继续试盘,有可 股友a503T11956 09-1609-16 17:53
- 144 2 [山子高科吧] 晒单多说明接盘的人来了,接下来就看有没有人接 股友jEXxF0 09-1609-16 17:53
- 767 2 [波导股份吧] 波导涨了,高兴消费一下。 桃之夭 09-1609-16 17:53
- 361 6 [视觉中国吧] 兄弟们,拉尾盘,意味着明天什么样不用我多说吧 不板不走 09-1609-16 17:53
- 99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慌什么,早上去阿里巴巴打野的都没捞到号,下午 国泰国际资深套牢 09-0109-16 17:53
- 145 0 [芯原股份吧] 看到大多数人都这么蠢,这钱我赚的也安心了。 道格拉斯阿傅 09-1609-16 17:53
- 91 0 [峨眉山A吧] 盘子这么小拉个涨停不难吧 股友A188511l65 09-1609-16 17:53
- 173 1 [艾布鲁吧] 这个操盘手炒作失败,很低级,越是压着不涨,也 海啸击股 09-1609-16 17:53
- 117 3 [杭州高新吧] 今天就要冲30吗?那么着急吗? e积少成多ee 09-1609-16 17:53
- 151 0 [包钢股份吧] 转发 Z3r0_Frost 09-1609-16 17:53
- 143 0 [*ST高鸿吧] 如期而至,不出意外也根本没有意外。但凡有一点 每次交易都要冷静 09-1609-16 17:53
- 136 0 [上峰材料吧] 真厉害,华哥前三天累计涨幅涨了了10%左右,今 六道鼬 09-1609-16 17:53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年度爆发超109点,猛!猛哥在 静谧悠然的刘德华 09-1609-16 17:53
- 442 1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16日点评:万通发展这票目前成了散户集 Win2026启航年 09-1609-16 17:53
- 231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消息面上,9月12日,具身智能机器人产业发展签 股友6F8879Q935 09-1609-16 17:53
- 100 0 [华建集团吧] 有巨大工程么 开心的人123 09-1609-16 17:53
- 88 0 [荣盛发展吧] 后面还有3个板 种菜的小孩 09-1609-16 17:53
- 89 0 [联环药业吧] 你已经下来10元了!太黑了! A快乐大本营 09-1609-16 17:53
- 131 0 [上海九百吧] 刺激消费,怎么没人发言?这吧里太冷清了。 观棋不语abc 09-1609-16 17:53
- 102 1 [嘉寓3吧] 怎么就没成交量了呢,没人想买也没有想卖 负责任地燕南天 09-1609-16 17:53
- 135 2 [亨通光电吧] 故意压盘砸盘,看来是要杀融资啊,上压下托,融 夏荷伴着晚风 09-1609-16 17:53
- 105 0 [华翔股份吧] 还要跌还不够 一个小白白 09-1609-16 17:53
- 94 0 [信保环球控股吧] 须予披露交易-成立合资公司 信保环球控股资讯 09-1609-16 17:53
- 98 0 [外汇吧] 赶紧破升破7 苏K韭菜 09-1609-16 17:53
- 178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年金融教育宣传周 | 维权有妙招第二期: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7:53
- 54 0 [H15世茂2吧] 122496:上海世茂建设有限公司关于债务清偿事项 H15世茂2资讯 09-1609-16 17:53
- 58 0 [H19世茂1吧] 155719:上海世茂建设有限公司关于债务清偿事项 H19世茂1资讯 09-1609-16 17:53
- 102 0 [ST逸飞吧] 最后压一笔变绿,看好明天变红 机智的梅沁觞 09-1609-16 17:53
- 59 0 [H21旭辉1吧] 175762: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旭辉集团 H21旭辉1资讯 09-1609-16 17:53
- 68 0 [H20世03吧] 163347:上海世茂建设有限公司关于债务清偿事项 H20世03资讯 09-1609-16 17:53
- 83 0 [H19世茂4吧] 155832:上海世茂建设有限公司关于债务清偿事项 H19世茂4资讯 09-1609-16 17:53
- 54 0 [H20世04吧] 163472:上海世茂建设有限公司关于债务清偿事项 H20世04资讯 09-1609-16 17:53
- 54 0 [HPR旭辉1吧] 163539: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旭辉集团 HPR旭辉1资讯 09-1609-16 17:53
- 49 0 [H20旭辉3吧] 175259: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旭辉集团 H20旭辉3资讯 09-1609-16 17:53
- 67 0 [H20世茂6吧] 175049:上海世茂建设有限公司关于债务清偿事项 H20世茂6资讯 09-1609-16 17:53
- 59 0 [H20旭辉2吧] 163540: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旭辉集团 H20旭辉2资讯 09-1609-16 17:53
- 310 0 [京东方精电吧] 陈炎顺指出,京东方每年保持约500亿元至600亿元 红岸基地发报员 09-1609-16 17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