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广汽集团吧] 仙人之路 pcbcposuvufokfc 09-1609-16 13:36
- 639 2 [新宁物流吧] 他就在我仓库旁边,没听说他要涨停 有责任心的常瀚17 09-1609-16 13:36
- 98 2 [晶方科技吧] 牛皮吹得响,还传感器封测龙头,笑死 仔细de巨蟹 09-1609-16 13:36
- 103 1 [园林股份吧] 一点半启动,主力下午继续试盘让上方抛压的陆续 股友17P25X1252 09-1609-16 13:36
- 102 1 [上纬新材吧] 明天晚上如果不延长监管,后天我来增仓一点,否 松鹤的宿濂 09-1609-16 13:36
- 112 4 [上证指数吧] 我又割肉了你可以起来了 是圆子糖 09-1609-16 13:36
- 369 3 [远程股份吧] 明天买回来试试 八哥便民服务 09-1609-16 13:36
- 95 1 [洛阳钼业吧] 你们说他今天会不会一下到12.6,然后一路跌过紫 吃芒果喝旺旺 09-1609-16 13:36
- 222 4 [汇聚科技吧] :这个股为啥不涨呢?都是新入通股。 好运顺顺顺顺顺顺 09-1509-16 13:36
- 76 0 [埃夫特-U吧] 这根鱼线退下来就25以下了 股友1I63h20619 09-1609-16 13:36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量太少了 zt好好好 09-1609-16 13:36
- 96 0 [日科化学吧] 三十亿的业务没有影响了 Hx2D982 09-1609-16 13:36
- 70 0 [金田股份吧] 雄弟好好表演呀 股友3257P85G51 09-1609-16 13:36
- 77 0 [赛力斯吧] 问界M8的内饰质感不错,用料挺下本的 嘶哑的风铃 09-1609-16 13:36
- 69 0 [华培动力吧] 看的糟心,直接来个涨停过份么? 天天涨没办法 09-1609-16 13:36
- 85 0 [常熟汽饰吧] 今天禾赛上市都不涨停,后续不可能涨停,因为利 江湖浪子168 09-1609-16 13:36
- 76 0 [新华都吧] 中秋节国庆节购物季,提前埋伏 财务自由688 09-1609-16 13:36
- 77 0 [大东方吧] 主力,你不拉,怎么吸引散户接盘? 大集上的韭菜 09-1609-16 13:36
- 604 0 [华钰矿业吧] 别卖,赚点小钱就跑的人,一辈子 股友Y2Y0969532 09-1609-16 13:36
- 84 0 [供销大集吧] 前几天2.84清了,今天起来了,不过现在大集很少 执行力为主 09-1609-16 13:36
- 76 0 [帝奥微吧] 20日线留到明天再破? 牢牢牢不可破 09-1609-16 13:36
- 249 3 [工业富联吧] 公司今天回购股票,均价5.9元。有没有搞错 股友1hduGU 09-1609-16 13:36
- 94 1 [苏大维格吧] 很明显了,34.57就是大顶,撤退了 心细如发的乔亚特 09-1609-16 13:36
- 113 3 [赛腾股份吧] 真是垃圾啊,还一堆人幻想 股友5211C8Y602 09-1609-16 13:36
- 175 1 [甲醇吧] 51015分上涨乏力,圆弧顶已出,马上瀑布,空头 股市牛油果 09-1509-16 13:36
- 80 0 [柳钢股份吧] 股票跌成这个笔样还开什,股东大会? 沉淀岁月 09-1609-16 13:36
- 96 0 [卫星化学吧] 似乎咱们的化工产品都在涨价中,股价表现差强人 鹰哥翱翔 09-1609-16 13:36
- 78 0 [捷佳伟创吧] 双十字星回踩确认底部。 漫步孤独 09-1609-16 13:36
- 72 0 [协鑫能科吧] ,天天震荡下行 股友LE0G6n 09-1609-16 13:36
- 78 0 [金证股份吧] 富贵险中求,也在险中丢! 黑龙降世 09-1609-16 13:36
- 88 1 [中航西飞吧] 昨天刚来就扣我4000害 财神小邓 09-1609-16 13:36
- 82 2 [中国海诚吧] 已设置10.88解套,今天能让我解套吗?猪力! 神秘冷艳的清昼6 09-1609-16 13:36
- 295 3 [省广集团吧] 双流星信号不演了,直接高开高走,这波直接补掉 到处找黑马 09-1609-16 13:36
- 65 0 [步步高吧] 200亿不到的市值走出了千亿市值的走势牛逼真后 俊逸超凡的严茹雯 09-1609-16 13:36
- 80 0 [福莱蒽特吧] 预判出主力的手法,就知道该怎么操作来应对了 福莱分析 09-1609-16 13:36
- 72 0 [广汽集团吧] 猪吃相太难看吧!有机会,尾盘接回,哈哈! 车仔3056 09-1609-16 13:36
- 65 0 [西部黄金吧] 拉吧求你了 股友6y6733Y629 09-1609-16 13:36
- 108 0 [锦泓集团吧] 低位高换手,随时涨停 炒股养家656 09-1609-16 13:36
- 81 1 [群兴玩具吧] 哦豁,早上跑的,卖飞了 十面埋伏3710 09-1609-16 13:36
- 192 1 [天孚通信吧] 如果认为牛市还在,cpo就缺席不了,如果认为牛 IDers 09-1609-16 13:36
- 67 1 [美团-W吧] 买了几支,就这一个不赚钱 基民91303gX756 09-1609-16 13:36
- 77 1 [ST豆神吧] 这个逼玩意啥时候能涨? 买红线 09-1609-16 13:36
- 311 7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的走势参照之前的小米,涨的咪没脾气! 宏图富贵de张三丰 09-1609-16 13:36
- 1739 53 [晶澳科技吧] 大盘有洗盘动作,那么3892还是要被突破,盼望突 坚持顽强雪松 09-1509-16 13:36
- 75 0 [东阳光吧] 我相信飞龙在天 风度儒雅的祝淳美 09-1609-16 13:36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看到120元,放心买 希望之灯 09-1609-16 13:36
- 140 0 [博道嘉瑞混合C吧] 机器人行情回来了!板块涨2%,资金疯狂进场,优 灵光一的雨滴 09-1609-16 13:36
- 80 0 [熵基科技吧] 机会来了 心智着有能量 09-1609-16 13:36
- 66 0 [新瀚新材吧] 有人砸盘是好事,不想让它涨。 今年就要飞龙在天 09-1609-16 13:36
- 74 0 [中京电子吧] 有能力就拉涨停,没能力就装死别折腾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609-16 13:36
- 252 5 [创新新材吧] 请问,这是什么公司,拿了快8个月了,有题材, 股友f0233H6982 09-1609-16 13:36
- 79 0 [英力股份吧] 恐慌盘没出,不会反弹的 善良的想爱泉19 09-1609-16 13:36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又跟昨天一样? 股友5m5i229803 09-1609-16 13:36
- 74 0 [长江电力吧] 都在等跌下来的便宜筹码 牛越来越好 09-1609-16 13:36
- 75 0 [招商南油吧] 难有难有,名字没起好 万手哥wsg 09-1609-16 13:36
- 167 0 [太极集团吧] 我来了,你们赶紧跑 基民219687v86W 09-1609-16 13:36
- 64 0 [星源材质吧] 你的机器人传感器怎么不动 舒心之袭人 09-1609-16 13:36
- 109 0 [卫星化学吧] 10几个关注的化工股排倒数第二,业绩确实最好的 股友C2AKzR 09-1609-16 13:36
- 94 1 [万安科技吧] 跑不赢板块的垃圾 曰刍咚方 09-1609-16 13:36
- 76 1 [中海达吧] 都是假的概念,机器人一直在大涨,骗人的。 是好朋友 09-1609-16 13:36
- 97 2 [剑桥科技吧] 忍住不卖 真的不是股神 09-1609-16 13:36
- 67 0 [华友钴业吧] 反正我今天看到低点,就买了。先看到国庆之后吧 唐家湾老王 09-1609-16 13:36
- 83 0 [广汽集团吧] 中午开盘的这下砸盘是何目的?只赚两个点就走? 股友9F90z11952 09-1609-16 13:36
- 70 0 [特发服务吧] 资金全流出拿什么涨 股友2U09E97279 09-1609-16 13:36
- 80 0 [粤高速A吧] 全亏你了 财富绽放的海带 09-1609-16 13:36
- 76 0 [*ST华西吧] 真狠啊 梦幻泡影1024 09-1609-16 13:36
- 74 1 [新亚强吧] 这是吃老鼠药吗 登陆自由 09-1609-16 13:36
- 71 0 [传音控股吧] 怎么这么垃圾没有格局的主力啊! 多财纳福得文泰来 09-1609-16 13:36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都说去弱留强,弱的一直拿得住,强的涨一点就浑 股友2Q20D21559 09-1609-16 13:36
- 66 0 [蓝思科技吧] 啥破股买的最烂的一个 有正义感的秦楚8 09-1609-16 13:36
- 71 0 [捷佳伟创吧] 热点概念在机器人和半导体上 牛小牛不追高 09-1609-16 13:36
- 80 0 [越秀资本吧] 多元金融板块大涨,你越秀还不秀一下 恭喜腾达de令狐冲 09-1609-16 13:36
- 74 0 [杭电股份吧] 谁还敢买这样的股,天天阴跌, 懂得珍惜得燕南天 09-1609-16 13:36
- 67 0 [寒武纪吧] 晶澳科技和紫光股份买收盘拉涨停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1609-16 13:36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压单也太多了,昨天也是一样 股友252U69R811 09-1609-16 13:36
- 79 0 [玉禾田吧] 上涨空间太大 n880713315149064 09-1609-16 13:36
- 71 0 [巨轮智能吧] 蚂蚁上树慢涨不停呀? 美梅子芊km 09-1609-16 13:36
- 88 0 [华数传媒吧] 好像没多少散户了哈 超级权王 09-1609-16 13:36
- 99 0 [宝通科技吧] 宝通带业,100亿市值都多余,最多值50亿。 山清水秀的 09-1609-16 13:36
- 72 0 [同仁堂吧] 3495加了 积极的东方熠1 09-1609-16 13:36
- 474 1 [聚辰股份吧] 汽车芯片不是很牛吗 牛熊市红牛 09-1609-16 13:36
- 81 0 [中信海直吧] 清仓走人。 狂放的浦琮 09-1609-16 13:36
- 78 0 [新易盛吧] 翻红小赚没有,亏5个多w割了,不耗着了,去了立 与庄共舞星哥 09-1609-16 13:36
- 71 0 [富临精工吧] 下车的,尽快别磨叽 驰妹妹 09-1609-16 13:36
- 79 0 [交大昂立吧] 交大老品牌,自主性强,这阵子也是利空出清了, 天山景guan 09-1609-16 13:36
- 64 0 [中鼎股份吧] 承接可以 超短起步 09-1609-16 13:36
- 86 0 [新迅达吧] 95%的套牢盘,杀猪唠 圣杯骑士8888 09-1609-16 13:36
- 86 0 [国债期货吧] 今天感觉弱转强了,硬起来吧。跌3个月了 淡然淡定 09-1609-16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