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0 3 [汇绿生态吧] 明天开始连续一字板五个 股友eS4pv0 09-1609-16 20:16
- 449 4 [XD中国黄吧] 立方招采通显示,9月16日,河南中原黄金冶炼厂 自然的叶珏定 09-1609-16 20:16
- 192 2 [药明康德吧] 这个股拿稳了,只输时间,不输钱!明天酌情考虑 随随便便就好 09-1609-16 20:16
- 214 5 [*ST春兴吧] 哪位大佬给解释解释这画的钓啥鱼的线 维生素不好吃 09-1609-16 20:16
- 197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这么多优质资产,有专利,有产品线,多少都不可 发散的神游者 09-1609-16 20:16
- 112 0 [万向钱潮吧] 和昨天香江控股一个样,明天一字板了 凰紫兮 09-1609-16 20:16
- 737 0 [岩山科技吧] 伟圣复盘 财哥公正跑短 09-1609-16 20:16
- 258 1 [金力永磁吧] 明天会不会是这样的剧本高开三个点下杀到一个点 青岛小炒家 09-1609-16 20:16
- 195 3 [海南海药吧] 在海药的股民都是输家,这波红利全埋在海药。 从容的计琛 09-1609-16 20:16
- 358 3 [锦华新材吧] 100股稳不稳 股友n0U7233169 09-1609-16 20:16
- 128 4 [国投丰乐吧] 这股票现在就是一直蹲,还没找到茅坑 家财成金得比比东 09-1609-16 20:16
- 103 0 [华大九天吧] 今天抄底116,明天看情况赚多赚少清仓处理, 豹炒酒菜 09-1609-16 20:16
- 229 0 [申万菱信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家人们注意了,具身智能的政策支持太给力了!20 离别思故乡 09-1609-16 20:16
- 112 0 [广安爱众吧] 牛逼了我的哥,零元购都整出来了,我还以为到美 松间雪 09-1609-16 20:16
- 101 0 [招商银行吧] …… 股友762r2i9576 09-1609-16 20:16
- 302 1 [多晶硅吧] 主力合约2511合约今天总成交量上涨30%+,总持仓 股友036e3f5876 09-1609-16 20:16
- 713 2 [电气风电吧] 经自查及核实,公司已在《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 望郡吉安 09-1609-16 20:16
- 99 0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我从领益智造过来接盘,等我拉涨停板 停车做a枫林晚 09-1609-16 20:16
- 886 0 [安信新价值混合C吧] 传统基金靠经验,方正机器人靠数据——每天分析 股友366098a9l7 09-1609-16 20:16
- 430 3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没有涨停上榜!大伙有没有想过为什么吗?聪 自省之金牛 09-1609-16 20:16
- 664 2 [华建集团吧] 完了,董事会决议至2025年9月18号停牌,剥离华 头铁到退市 09-1609-16 20:16
- 228 5 [诚邦股份吧] 低位减持我不怕,别想洗我。10月16才减持,必过 红牛中的战斗牛 09-1609-16 20:16
- 109 1 [*ST春兴吧] 昨天拉萨绝对有隐藏的人 股友1N932l9170 09-1609-16 20:16
- 99 2 [欧菲光吧] 这里面的T王太多了,拉不动 勇敢无畏的韩小白 09-1609-16 20:16
- 103 0 [瑞立科密吧] 一次没中过打卡 今天必涨冲冲冲 09-1609-16 20:16
- 188 2 [荣联科技吧] 我还是相信这个股有上涨空间的,不过这个股老庄 庄家的狗腿子 09-1609-16 20:16
- 93 0 [诚邦股份吧] 减持算什么利空,有几个股不减持 大发广进得胡列娜 09-1609-16 20:15
- 209 4 [武商集团吧] 为什么要把董秘换掉?我不同意。前任董秘每天都 温情的兰仪嫦 09-1609-16 20:15
- 494 6 [亚太股份吧] 亚太股份,应流股份,宁波东力。明日三支涨停板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0:15
- 145 2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预计0.5的跌幅,洗一下盘,明天预期降息, 罗狗子 09-1609-16 20:15
- 1059 19 [圣邦股份吧] 为什么下午一点多封板后就没人抛了?封板就区区 松鹤的宿濂 09-1509-16 20:15
- 203 0 [中信保诚中证基建工程指数(LOF)C吧] 跟大伙儿透个信儿,具身智能这回踩准政策风口, 一只安心的稻壳 09-1609-16 20:15
- 397 6 [*ST东智吧] 可能下杀5.18附近然后快速拉升至涨停!此股我已 瑞哥散修导师 09-1609-16 20:15
- 96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创业板还想进的兄弟们尽管冲!综合来看目前估值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9-1609-16 20:15
- 96 0 [美团-W吧] 淘宝的补贴撤了呗 dyao15 09-1609-16 20:15
- 128 2 [麦迪科技吧] 翁康是疯了么?nm 不懂股票732197 09-1609-16 20:15
- 121 1 [天元股份吧] 股价下跌是让更多人发现公司的价值,主力在帮我 秋窗风雨夕 09-1609-16 20:15
- 111 1 [设计总院吧] 公告:莫非今天有望暴涨2分?可喜可贺啊! 川南藏品 09-1609-16 20:15
- 246 2 [中信建投医药健康A吧] 能不能抄抄天弘医药创新A的作业 基民NdtMRf 09-1209-16 20:15
- 227 1 [禾川科技吧] 特斯拉马斯克又来催热机器人板块了,Optimus量 风中的雨荷 09-1609-16 20:15
- 179 6 [航天彩虹吧] 自从全仓24.7买了你,就没希望过世界和平。 全仓嗷嗷待哺 09-1609-16 20:15
- 421 0 [数码视讯吧] 数码视讯:拟出售不超过5%的博汇科技股票 数码视讯资讯 09-1609-16 20:15
- 1351 0 [恒为科技吧] 拟收购数珩科技75%股份,恒为科技9月17日起停牌 恒为科技资讯 09-1609-16 20:15
- 331 0 [长高电气吧] 长高电新:拟择机减持2.23%富特科技股票 长高电气资讯 09-1609-16 20:15
- 116 2 [桂发祥吧] 他卖月饼好像 股友MhO6CC1072 09-1609-16 20:15
- 97 2 [罗牛山吧] 海峡马上创新高了,这货还在磨蹭。 大德通钱庄 09-1609-16 20:15
- 122 0 [景顺长城景气进取混合A吧] 你个垃圾,业务水平烂到家,天天出个净值也磨磨 基民DPM57G 09-1609-16 20:15
- 176 2 [晶瑞电材吧] 这股不可能没板啊,牛市不板一个证明下自己吗? 股友0522z8v231 09-1609-16 20:15
- 439 3 [远程股份吧] $远程股份(SZ002692)$ 初心不改不 09-1609-16 20:15
- 106 0 [利通电子吧] 明天老砸猫要涨停了,赶紧买,在不买买不到了 四元哥 09-1609-16 20:15
- 355 3 [首创证券吧] 还以为晚上有公告,结果什么也没有,明天低开 整齐de阿拉丁 09-1609-16 20:15
- 105 2 [新光光电吧] 真垃圾 白手起家0304 09-1509-16 20:15
- 150 2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上涨庄家是不是会死啊? gdhzlxy 09-1609-16 20:15
- 114 1 [金辰股份吧] 明天开启四连涨!十月一之前看到三十六。涨涨涨 如意Dk 09-1609-16 20:15
- 684 9 [陕西黑猫吧] 历史即将开始狂跌,跑跑跑撒腿跑 天天发大财67 09-1609-16 20:15
- 200 1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A吧] 20厘米的圣邦被卖了??? 基民x3qmId 09-1509-16 20:15
- 128 2 [*ST金科吧] 今天实在受不了割了10万股去追万科了,成本提高 炒赌悟道 09-1609-16 20:15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@奥飞娱乐明天10:00前不涨停就不如预期 利落的夏杰 09-1609-16 20:15
- 95 0 [岭南控股吧] 没有一个重点,没啥用 岭南控股没人性 09-1609-16 20:15
- 486 0 [章源钨业吧] 吃一个点跑了真是凶险啊 柠檬没拿 09-1609-16 20:15
- 97 0 [中恒电气吧] 继续t,新高还会出来的,拿好就行! 温柔且自律 09-1609-16 20:15
- 111 0 [XD鲁北化吧] 再跌散户更多,就只能横着趴着了 Saw遛你玛le 09-1609-16 20:15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基金盈利比炒票多,看来好的基金公司持仓比 江风杨柳爱海风 09-1609-16 20:15
- 106 0 [拉夫劳伦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 and 9.01 拉夫劳伦资讯 09-1609-16 20:15
- 98 1 [长芯博创吧] 113差点跌破俺的成本 大力收割机 09-1609-16 20:15
- 218 1 [齐翔腾达吧] 董事长李庆文,总经理孙清涛,你俩能不能开会带 齐翔最差 09-1609-16 20:15
- 96 0 [TCL科技吧] 滴个熊,这个月你真的很不是个东西,下去了就跪 虹花仙 09-1609-16 20:15
- 103 0 [甲骨文吧] 战略合作伙伴奥飞数据发来贺电 自由亭林先生 09-1609-16 20:15
- 140 1 [湖南白银吧] 今晚还是现货期货涨,明天是不是庄稼继续砸? 独立的穆念慈 09-1609-16 20:15
- 101 2 [融创中国吧] 大涨大跌是你的风格,只是我不太适应。 民工也炒股 09-1609-16 20:15
- 358 2 [浙数文化吧] 浙数文化在AI智能体领域的业务布局分析一、AI智 股友8868868 09-1609-16 20:15
- 1176 5 [优必选吧] 机构调整仓位接近尾声 新作龙一 09-1609-16 20:15
- 209 0 [小型纳指吧] 如果降25,符合预期,回落一两个点,可以接受 三千以下建仓 09-1609-16 20:15
- 124 0 [东山精密吧] 甲骨文盘前大涨 股友DowdoJ 09-1609-16 20:15
- 116 0 [苏大维格吧] IP经济,服务消费19条 解放心灵 09-1609-16 20:15
- 229 0 [晶合集成吧] 晶合集成:晶合集成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 晶合集成资讯 09-1609-16 20:15
- 322 1 [海新能科吧] 有些股友啊,天天大谈什么庄家的成本,把我给整 潇洒的老男人 09-1609-16 20:15
- 135 2 [吴通控股吧] 大家一吹牛B热闹热闹,不然一潭死水,看看山子 财运享通八方来财 09-1609-16 20:15
- 114 1 [神州细胞吧] 两个月翻番这才洗多久安安静静的当个股东吧这么 股友cJxXd16128 09-1609-16 20:15
- 95 0 [圣邦股份吧] 明天跌下,我套个利 陇上人 09-1609-16 20:15
- 100 0 [香农芯创吧] 不到千亿市值,不卖 股市发财牛 09-1609-16 20:15
- 135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9.16 广发沪港深医药净值播报来啦 广发播报侠 09-1609-16 20:15
- 233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这波反转太漂亮!明天行情有戏了下午这波探 林哥观hgcj1988 09-1609-16 20:15
- 98 0 [沪银吧] 兄弟们继续搞空,,, 莫君观市 09-1609-16 20:15
- 113 0 [联合动力吧] 就中了500股…… 裂变行动 09-1609-16 20:15
- 101 1 [上海建工吧] 封的死死的,一点缝不留,想进,门也没有,就是 深陷泥潭中 09-1609-16 20:15
- 211 6 [盛达资源吧] 今天低开要往下砸了,赶紧跑吧 欢乐的黎熙1 09-1609-16 20:15
- 94 0 [嘉泽新能吧] $嘉泽新能(SH601619)$ tan88999 09-1609-16 2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