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1 [欣旺达吧] 不理解这么好的股不涨吗 波高的水人 09-1609-16 10:04
- 89 2 [ST文峰吧] 买不到了呦 昪曌桂祎 09-1609-16 10:04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财哥会考虑吗 俊逸超凡的钱晨光 09-1609-16 10:04
- 56 0 [XD上海洗吧] 等着看,不听们 股友525I819V71 09-1609-16 10:04
- 46 0 [弘信电子吧] 纯纯的出生啊,所有板块全红了 得鹿梦鱼1027 09-1609-16 10:04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百分百涨停 做个人过个肥年 09-1609-16 10:04
- 51 0 [天际股份吧] 奶奶地,低开太少了,挂单没买到 不到三板不碰 09-1609-16 10:04
- 51 0 [东吴证券吧] 好业绩好分红又说是牛市价也低了、拿定增打压只 国強股市就该强 09-1609-16 10:04
- 60 0 [世纪华通吧] 不敢T太强势了 多财善利 09-1609-16 10:04
- 45 0 [*ST南置吧] 敢进的都是勇士 就叫东山 09-1609-16 10:04
- 49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日线macd都金叉了还等个啥 满仓就涨停了 09-1609-16 10:04
- 148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冲冲冲 股友235H5z1100 09-1609-16 10:04
- 74 0 [宁波远洋吧] 没救了 牛气冲天516 09-1609-16 10:04
- 101 0 [邦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冲不过20.18 千军万马马到成功 09-1609-16 10:04
- 68 2 [湖南黄金吧] 上面让大家去买科技填坑 股友nEUIrW 09-1609-16 10:04
- 170 2 [大连友谊吧] 谁知道此股有什么利空吗?难到要退市了,主力提 股友Y5t6aJ1199 09-1509-16 10:04
- 48 0 [安井食品吧] 洗王加油 股友G23151961f 09-1609-16 10:04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天天拉高一次骗人,操盘主力槽你 一股清流99 09-1609-16 10:04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炒股都这么离谱的嘛? 爱大红色的鱼宝宝 09-1609-16 10:04
- 49 0 [海能达吧] 这地量了吧 今年暴富我 09-1609-16 10:04
- 44 0 [首开股份吧] 200%了 小短腿也 09-1609-16 10:04
- 55 0 [晶瑞电材吧] 投反对票 花花看股 09-1609-16 10:04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算力之王 杭天资本 09-1609-16 10:04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有钱还可以买川润股份啊。 日进斗金抓牛股 09-1609-16 10:04
- 58 0 [道道全吧] 如果上周不反弹跌几毛就到底了,反弹了那就下10 冰河世纪的鱼 09-1609-16 10:04
- 63 1 [中信证券吧] 东方财富取带你了! 游走侠 09-1609-16 10:04
- 62 1 [中通客车吧] 我,比亚迪又红了 沉稳的魏傲宙 09-1609-16 10:04
- 57 1 [脑动极光-B吧] 真无语,同样选股,选的都是最垃圾的股 涨以解忧 09-1609-16 10:04
- 51 0 [寒武纪吧] 都在等,这几天肯定破新高 国JIU 09-1609-16 10:04
- 170 2 [上海建工吧] 【9月16日盘前热议】一、国产算力1.9月15日,经 深南欢乐股 09-1609-16 10:04
- 51 0 [均瑶健康吧] 没到7块5,这个杂毛就不能买, 振华永远绿 09-1609-16 10:04
- 59 0 [史丹利吧] 吸血鬼 珺理财1260 09-1609-16 10:04
- 95 0 [恒通股份吧] 挺好做做T 卧龙小仙 09-1609-16 10:04
- 46 0 [爱施德吧] 又引许多散户进来了,明天又要开始收割。 股友3YL2966726 09-1609-16 10:04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6.05卖飞 股友1788869vi1 09-1609-16 10:04
- 59 0 [金龙汽车吧] 金龙汽车,他有锤子的脸 有激情的彭聪19 09-1609-16 10:04
- 59 0 [设计总院吧] 超级大盘股!史无前例! 股友6102Am9733 09-1609-16 10:04
- 149 0 [金隅集团吧] 终于不再是山顶洞人 ST紫金石景诺 09-1609-16 10:04
- 65 0 [爱美客吧] 朗姿股份是你爸爸吗 好奇的席欣儿1 09-1609-16 10:04
- 65 0 [南山智尚吧] 大前天全部抛出,昨天前天低吸,今天12个点卖一 理智才能赚钱 09-1609-16 10:04
- 52 0 [光电股份吧] 一手好牌被砸总庄打得稀烂 坐等光电三百八 09-1609-16 10:04
- 61 0 [新澳股份吧] 完蛋了,要涨停了,还没买 花骨朵158 09-1609-16 10:04
- 56 0 [上海沪工吧] 今天看来上海泸工真是一个大骗局,截止今天一在 股友11JW522280 09-1609-16 10:04
- 68 0 [旋极信息吧] 董秘随便发一句,100多号跳出来各种涨停,那公 股海无壁 09-1609-16 10:04
- 83 2 [海泰科吧] 当时买均胜电子,现在都涨快翻倍了 股友31w57k1133 09-1609-16 10:04
- 101 1 [天力复合(已切换)吧] 已经重仓,坐等主力拉升,辛苦啦哈哈 易泰微卓 09-1609-16 10:04
- 151 1 [中银证券吧] 炒股做到:买在一片谩骂声,卖在一片欢呼声,如 追求成长的价值 09-1509-16 10:04
- 56 0 [厚普股份吧] 走了 新手小白游资 09-1609-16 10:04
- 52 0 [幸福蓝海吧] 明摆着出货,今天不宜进入。 近20年老股民 09-1609-16 10:04
- 55 0 [国海证券吧] 可以涨停,买入 波动强牛 09-1609-16 10:04
- 48 0 [曼卡龙吧] 饰品都在涨 股友9077683qp8 09-1609-16 10:04
- 50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散户进的多 亲切的哥麦克 09-1609-16 10:04
- 52 0 [云南铜业吧] 降仓避一避 淼淼淼九五 09-1609-16 10:04
- 68 0 [宏海科技吧] 全力买入。底部风险小,下午涨。 谦逊的许明雪1 09-1609-16 10:04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都是这种走势? 一连老兵 09-1609-16 10:04
- 47 0 [爱仕达吧] 虽然割肉出局了,大家有没打电话公司去骂他狗血 阿达牛 09-1609-16 10:04
- 143 1 [天地科技吧] 压制股价在破净水平是制约管理层对股东负责的方 股友GwTPc1 09-1609-16 10:04
- 63 1 [ST棕榈吧] 这票超跌,炒作空间非常大。 买入必跌股市明灯 09-1609-16 10:04
- 49 1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最后机会买入了 zhou5003 09-1609-16 10:04
- 89 2 [宁波精达吧] 微通道水冷板 开盘我后跑 09-1609-16 10:04
- 235 1 [广大特材吧] 广大特材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789.09万元( 广大特材资讯 09-1609-16 10:04
- 47 0 [信邦制药吧] 垃圾 L小鱼 09-1609-16 10:04
- 51 0 [三江购物吧] 真是吃了一碗大面。卧槽 拉萨一员猛将 09-1609-16 10:04
- 56 0 [龙迅股份吧] 这下又可以连续跌一个月了 白凡biao子 09-1609-16 10:04
- 45 0 [玻璃吧] 东证左手捣右手,真会玩 嘎子把持得住 09-1609-16 10:04
- 44 0 [飞马国际吧] 半路,把我在金逸影视亏的给我搞回来 柚子是怎么炼成的 09-1609-16 10:04
- 237 0 [中国电建吧] 还得往下…… 东北证券生态大街 09-1609-16 10:04
- 54 1 [长城军工吧] 庄家一直都在分阶段出货,即使拉一下也是找小散 哥只是个传说168 09-1609-16 10:04
- 64 1 [甬金股份吧] 山体滑坡了吗? 股友6816e52V57 09-1609-16 10:04
- 66 1 [紫天退吧] 怎么不能买?有限制? 徜徉在赔钱的路上 09-1609-16 10:04
- 126 0 [华电辽能吧] 缩量反弹力度大!大文峰都涨几天了,金山不要被 风来一分钱买旺来 09-1609-16 10:04
- 148 2 [上海贝岭吧] 一个板就没了? 炒股靠运气吗 09-1609-16 10:04
- 87 0 [比亚迪吧] 这么流弊的公司没有理由 成都巴菲特分特 09-1609-16 10:04
- 68 3 [峨眉山A吧] 快跑,G庄又在做T呢 RRHHD 09-1609-16 10:04
- 76 1 [粤电力A吧] 说的这么好、重仓、买了一后、还没有解套 跌不动就涨 09-1609-16 10:04
- 51 1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很多股票涨了找不到北了你还慢慢悠悠的。 股友5176P821y9 09-1609-16 10:04
- 84 1 [永和股份吧] 怪不得童总被骂 恭喜成章地苗若兰 09-1609-16 10:04
- 1114 2 [浦发银行吧] 信用卡被集中盗刷,人均约2万,部分账单已清零 浦发银行资讯 09-1509-16 10:04
- 405 2 [君实生物-U吧] 君实生物:君实生物关于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君实生物-U资讯 09-1509-16 10:04
- 301 6 [领湃科技吧] 看均线情况不容乐观,今天冲高就应该走人了。明 yangdole 09-1509-16 10:04
- 97 2 [中海达吧] 就没有人举报这公司纵容量化吗? 白草溪河 09-1509-16 10:04
- 406 9 [金力永磁吧] 庄一直在吸酬,这周应该可以启动 n1416411660fa0236409 09-1509-16 10:04
- 1824 9 [兴业银锡吧] 美国银矿公司赫克拉矿业走势 Borgan 09-1509-16 10:04
- 531 4 [COMEX黄金吧] 周末的风都比工作日温柔,刚好用来捋捋这周的交 朱哥ZG1216Y 09-1309-16 10:04
- 54 0 [四维图新吧] 盘子太大拉不起来 沉着冷静的黎童坤 09-1609-16 10:04
- 58 0 [熵基科技吧] 借利好那个啥来着。。。。 上扬的嘴角 09-1609-16 10:04
- 41 0 [天娱数科吧] 上车,上车 拉萨村委会 09-1609-16 10:04
- 67 0 [生意宝吧] 涨停,冲啊 嫩红的解兴运2 09-1609-16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