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韭菜盒子的悲哀 股友9222OC0290 09-1609-16 10:04
- 70 1 [退市华嵘吧] 怎么样拍卖 单行aaa 09-1609-16 10:04
- 52 1 [每日互动吧] 你打算哪天涨啊, 基民8tbg89 09-1609-16 10:04
- 171 6 [新天然气吧] 今天下面买单越大跌的越快,从早上开始就是这样 古今等待 09-1509-16 10:04
- 43 0 [天孚通信吧] 那么多散户在。没戏 天秤座60029 09-1609-16 10:04
- 38 0 [青山纸业吧] [微笑] 爱冒险的梦想 09-1609-16 10:04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有钱还可以买川润股份啊。 日进斗金抓牛股 09-1609-16 10:04
- 464 0 [上海建工吧] 卖出建工,低吸中成,本月翻倍!! 张素芬观察 09-1609-16 10:04
- 52 0 [京东方A吧] 这周必破4 YC波澜7595 09-1609-16 10:04
- 49 0 [石英股份吧] 你个乃个兰货。买上你赔了10个点。 股市不能碰 09-1609-16 10:04
- 48 0 [省广集团吧] 千万不要破板哦,不然我卖了 如棋888 09-1609-16 10:04
- 67 0 [林泰新材吧] 争点气撒 天天向上大涨特涨 09-1609-16 10:04
- 50 0 [上海贝岭吧] 一字不接力,接到就是坑 生活不易向前看 09-1609-16 10:04
- 48 0 [淳中科技吧] 昨天跌停,今天涨停主力真心会玩。小散心里防线 一缕风的吹拂 09-1609-16 10:04
- 47 0 [好太太吧] 跌停 喜欢喝酒的香港人 09-1609-16 10:04
- 64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涨不多,跌不多,北交其他食品哀嚎一片。。 水淼木森 09-1609-16 10:04
- 52 0 [融发核电吧] 为什么四六级那么卡 股友1766o1Y820 09-1609-16 10:04
- 79 0 [德昌电机控股吧] 终于突破,可喜可贺 夏369 09-1609-16 10:04
- 53 0 [三峡旅游吧] 高位震荡换手 寻龙诀之鬼吹灯 09-1609-16 10:04
- 54 0 [大众公用吧] 一个板都封不住,哎 梅兰菊竹荷桃3931 09-1609-16 10:04
- 70 1 [山东墨龙吧] 因为你昨天卖了凯撒旅业,错过了景兴纸业,真该 山东牛牛 09-1609-16 10:04
- 107 1 [拉芳家化吧] 大家拿好了,今天主力要大拉升了,拉升幅度最少 GT君临天下 09-1609-16 10:04
- 82 1 [千禾味业吧] 很多快销品的实际成本远低于零售价,比如包装水 股友p02U259865 09-1609-16 10:04
- 155 3 [正虹科技吧] 主力在大力吸入 超级短线125 09-1509-16 10:04
- 79 0 [百亚股份吧] 卧槽天天跌,今天有割肉的朋友吗? 热情的顾澜3 09-1609-16 10:04
- 132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天天跌 zjjhxhj 09-1609-16 10:04
- 54 0 [哈三联吧] 大盘绿,你比它更绿。大盘红,你还是绿,独爱绿 股友80o2167M26 09-1609-16 10:04
- 51 0 [电池ETF招商吧] ETC里两个涨停,这个玩意纹丝不动,这样真得去 顽强的赵云卉 09-1609-16 10:04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大爷终于可以明目了 股友fCPcRJ 09-1609-16 10:04
- 75 0 [电投产融吧] 董秘含糊其词就说明重组进度缓慢,只有耐心等待 牛B烘烘的小散 09-1609-16 10:04
- 49 0 [兴森科技吧] 其他涨得太好了吧 炎炎夏日夏天到了 09-1609-16 10:04
- 69 2 [TCL中环吧] 重仓你和爱尔真的倒霉 小马乖乖乖乖 09-1609-16 10:04
- 86 2 [景兴纸业吧] 前两天一直资金流出,为什么还涨停? 艰苦前行 09-1609-16 10:04
- 95 3 [宝通科技吧] 大盘指数己过万重山,龙头股己涨5倍,牛市不可 冲天炮1988 09-1609-16 10:04
- 677 5 [*ST高鸿吧] 竞价委卖的超大单就这点儿,难道前两天进的超大 大兴西西北 09-1509-16 10:04
- 56 0 [金龙羽吧] 天要塌了勾东西! 佳诺钱多多 09-1609-16 10:04
- 47 0 [华天酒店吧] 低价股+消费拿到国庆 生动的庄翼扬 09-1609-16 10:04
- 56 0 [格林美吧] 冲一冲啊!! 股友n0001656K5 09-1609-16 10:04
- 101 0 [今世缘吧] 消费也是拉那种亏损企业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609-16 10:04
- 50 0 [君正集团吧] 无语啊 君正丧尽天良 09-1609-16 10:04
- 53 0 [银河电子吧] 每天都织布啊 疾风破晓 09-1609-16 10:04
- 47 0 [晓程科技吧] 跌出人气出来了,哈哈哈,人多主力好好下套出货 股友OCiURo 09-1609-16 10:04
- 48 0 [红宝丽吧] 明后天砸到9块,看你们交不交 豪爽大气的庄芝蔓 09-1609-16 10:04
- 55 0 [广汇能源吧] 不涨还跌,你真勾比 股友8D66835869 09-1609-16 10:04
- 43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有病 股友8788I7D072 09-1609-16 10:04
- 52 0 [无线传媒吧] 错在买在这只股上面大家都不买 股友0919Ke9367 09-1609-16 10:04
- 40 0 [西域旅游吧] 慢慢慢慢来,不急 三十倍做空A股 09-1609-16 10:04
- 54 0 [利安科技吧] 空炮,赶紧扔筹码 股友A3239m3225 09-1609-16 10:04
- 43 0 [万通发展吧] 这票被量化玩废了 只做套利 09-1609-16 10:04
- 72 0 [许继电气吧] 昨天进场,今天加仓,先拿一个月看看 股海苦作舟 09-1609-16 10:04
- 51 0 [天工国际吧] 每次大盘跌你就涨,今天要不要表现一下? 四月22买大好好 09-1609-16 10:04
- 46 1 [供销大集吧] 昨天刚卖了 WALJ 09-1609-16 10:04
- 70 3 [首开股份吧] 炒宇树机器人把房地产带起来了? 股友N615121E76 09-1609-16 10:04
- 85 1 [*ST高鸿吧] 终于老实下来了,前几天还在蹦。 小普日记 09-1609-16 10:04
- 67 1 [长芯博创吧] 是不是考虑除掉他了 七月008 09-1609-16 10:04
- 105 1 [通化金马吧] 看来这段时间就是横盘了,需要有结论性的消息股 卢家志 09-1609-16 10:04
- 100 1 [创维数字吧] 给你们说了要有一部分,说了今天闷杀,就是有人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04
- 96 2 [华建集团吧] 这两天早盘都下跌是不是都是给你机会?还是说习 Dr_zww 09-1609-16 10:04
- 202 1 [安利股份吧] 这股有电子皮肤吗? mlh767 09-1509-16 10:04
- 617 4 [爱玛科技吧] 打不过,就加入量化的队伍(来回对倒),每次只 火花骑士可莉登场 09-1509-16 10:04
- 45 0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没散户敢进了,自己玩 股友7918v1222U 09-1609-16 10:04
- 58 0 [荣盛发展吧] 主力吸筹洗盘 奈雪中的茶 09-1609-16 10:04
- 53 0 [圣邦股份吧] 前天晚上就说了,那种热度,第二天开盘要是给机 恶灵退散 09-1609-16 10:04
- 53 0 [中国铝业吧] 只要大盘暴跌这股得趴在地板上 豪爽泼辣的直木1 09-1609-16 10:04
- 51 0 [天康生物吧] 不跑等套,发套了。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1609-16 10:04
- 47 0 [润和软件吧] 软脚虾 心里揣着暖阳 09-1609-16 10:04
- 53 0 [铜冠铜箔吧] 又冲高回落呀! n14382592435fcb39098 09-1609-16 10:04
- 102 0 [上海建工吧] 绿地控股也跌了10年了。下一个解套的就是绿地控 无聊猿8302 09-1609-16 10:04
- 53 0 [红宝丽吧] 你这个逆子 股友38x95C 09-1609-16 10:04
- 50 0 [福星股份吧] 垃圾股 只做自己4 09-1609-16 10:04
- 47 0 [光线传媒吧] 长田长田回家种田,一望无际,绿油油 养家陈的老祖 09-1609-16 10:04
- 42 0 [华建集团吧] 1890==要发就您! Peter_飞黄腾达 09-1609-16 10:04
- 52 0 [中天科技吧] 这只股真是看走了眼 熊猫大侠来也 09-1609-16 10:04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所有消息都是资金自救,别追高,错过就错过了 勇敢的韭菜杜 09-1609-16 10:04
- 98 1 [万科A吧] 巨亏地产企业,不跌就可以了,幻想涨那是骗自己 大表哥1313 09-1609-16 10:04
- 109 2 [岩山科技吧] 8.55跑了,哭 波段王520 09-1609-16 10:04
- 107 1 [冰川网络吧] 明天地走就加仓,高走就减仓 sd1168 09-1509-16 10:04
- 232 7 [中国医药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 终归田园诗酒 09-1409-16 10:04
- 122 6 [奋达科技吧] 买到一支不强的股,跟嫁了一个没用的男人样,一 小长牛 09-0909-16 10:04
- 59 0 [凯格精机吧] 这票的主力喜欢用33、44、66这样的对子, 股友oQkBQQ 09-1609-16 10:04
- 57 0 [工业硅吧] 建议止损执行力不够的,别玩11月,去120105时机 股期勇气干 09-1609-16 10:04
- 89 2 [美团-WR吧] 被按在地上摩擦了,还坚守呢? 迅_123 09-1509-16 10:04
- 366 12 [林州重机吧] 周五刚卖,你今天就涨,平时每天就几分钱玩一天 基民85X982H370 09-1509-16 10:04
- 136 3 [汉钟精机吧] 拉升前的大跌 杂毛滚 09-1209-16 10:04
- 67 0 [*ST航图吧] 在不跑来不及了马上破30 股友at7FVB 09-1609-16 10:04
- 56 0 [海宁皮城吧] 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股友666f65630Z 09-1609-16 10:04
- 47 0 [领益智造吧] 你也是有液冷概念的,加油呀 海狗GOGOGO 09-1609-16 10:04
- 52 0 [金龙汽车吧] 这股为什么天天跌?? 向上的游衍慕 09-1609-16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