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鲁抗医药吧] 又是持仓全绿,这选股能力,刚刚滴 六千rmb 09-1609-16 10:53
- 58 0 [ST迪瑞吧] 垃圾1000手低二分砸盘 股友37Fv053019 09-1609-16 10:53
- 96 0 [统一大市场吧] 一天的行情 妩媚的董芸菲 09-1609-16 10:53
- 49 0 [先导智能吧] 继续吹啊!龙头,给你们机会加仓了! 频繁交易者 09-1609-16 10:53
- 64 0 [伊利股份吧] 妈呀,吓死你爹了! 漠上杨柳 09-1609-16 10:53
- 82 0 [奥联电子吧] 下午翻绿,这庄没啥实力,赶紧溜 算股师 09-1609-16 10:53
- 65 0 [大族数控吧] 这都能绿,真服了 招财进宝818 09-1609-16 10:53
- 60 0 [亚威股份吧] 能不能让我眼前一亮,每天这样走是没有出路的 股友m15h016892 09-1609-16 10:53
- 80 0 [三一重工吧] 维持震荡,有点落 清澈愚蠢呢 09-1609-16 10:53
- 95 2 [上汽集团吧] 你也是拉升不逢时啊,偏偏遇到大盘调整 强基纳财 09-1609-16 10:53
- 62 1 [城地香江吧] 逐渐加仓,静待10月 争取今年翻倍 09-1609-16 10:53
- 84 1 [株冶集团吧] 它MD,有什么利空需要这么狠 阳光开朗的杜含风 09-1609-16 10:53
- 63 1 [金达威吧] 没人拉了,起不来 持筹向丰途 09-1609-16 10:53
- 80 2 [北方稀土吧] 大盘不行了稀土还不加油 仁峰2021 09-1609-16 10:53
- 144 1 [凌云B5吧] 这股票代码有问题,之前是957(久无妻),现在 股友Ej6Yo4 09-1509-16 10:53
- 177 5 [中国平安吧] 慢牛这么搞也太明显了吧。。。 Tot小怪兽 09-1509-16 10:53
- 1002 9 [凯瑞德吧] @H05大兄弟!哥让你到粤桂来咋样?又板了!快过 专钓大鱼 09-1209-16 10:53
- 726 13 [亚通股份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!! 股友V6d6995293 09-0109-16 10:53
- 53 0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大跳水,等着挨刀吧 一生何求啊 09-1609-16 10:53
- 88 0 [津投城开吧] 低位放量,看过去的成本,主力也不小,所以放心 阳光的冯光耀 09-1609-16 10:5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逢高坚决减仓 股友9ak2023008 09-1609-16 10:53
- 54 0 [上海电力吧] 站岗三年 中正方成道 09-1609-16 10:53
- 68 0 [交通银行吧] 去捷佳伟创,妥妥的翻倍股。高科技高增长,8.9 纯真善良的章言晔 09-1609-16 10:53
- 55 0 [钧达股份吧] 还在砸 迪哈鲁特 09-1609-16 10:53
- 53 0 [青山纸业吧] 弱! 暮色824 09-1609-16 10:53
- 340 1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加油今天生活费够了绿了我就加红了我就卖 勇敢牛牛218 09-1609-16 10:53
- 64 1 [吉视传媒吧] 家人们都交了吗? 铁的纪律 09-1609-16 10:53
- 66 2 [陕西能源吧] 呵呵,小庄,还是得乖乖滴送零花钱啊,昨天均价 人生三杯酒 09-1609-16 10:53
- 59 0 [群兴玩具吧] 你干嘛 bobo016 09-1609-16 10:53
- 49 0 [众信旅游吧] 三峡每次都比这个强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609-16 10:53
- 95 0 [六国化工吧] 尾盘来,形态完美 股友9aH8578357 09-1609-16 10:53
- 60 0 [山河智能吧] 低价股快翻倍啦又涨停 奈雪中的茶 09-1609-16 10:53
- 108 0 [招商公路吧] 昨天说的兆威机电, 犇1牛 09-1609-16 10:53
- 61 0 [大秦铁路吧] 垃圾,板块涨你织布,板块跌你大跌 静谧悠然的罗昊祥 09-1609-16 10:53
- 67 0 [中信重工吧] 发个利好消息, 买么么大涨 09-1609-16 10:53
- 51 0 [巨轮智能吧] 轮子加油,坚定看好 烽火还我钱 09-1609-16 10:53
- 124 3 [德业股份吧] 这是倒车拉谁谁呢? 股友D862399m17 09-1609-16 10:53
- 85 1 [胜宏科技吧] 345元减2000股胜宏科技,在94,80元下方继续买 希望做对 09-1609-16 10:53
- 69 1 [工商银行吧] 尴尬了,早上清仓了 复利长生 09-1609-16 10:53
- 53 1 [安控科技吧] 又是1毛的差价 股友LvzZcV 09-1609-16 10:53
- 157 3 [宝丽迪吧] 1000吨产能已在酝酿。5年千亿,加油 A6VT18 09-1609-16 10:53
- 86 1 [铜陵有色吧] 4.5以下大股东抓紧回购完吧。 鸿蒙尊者518 09-1609-16 10:53
- 151 6 [长芯博创吧] 快到心理价位了,准备抄底 一加七菲特 09-1609-16 10:53
- 81 1 [*ST西发吧] 12.3010000 Rh大赌徒 09-1609-16 10:53
- 112 5 [新恒汇吧] 今天创业板-1,新恒汇-10,下午验证,现在卖了 一将功成5999 09-1609-16 10:53
- 82 2 [小鹏集团-W吧] 何矮子到底是怎么做到这么拉剂的呀?能人啊 无懈可击的星曜2 09-1609-16 10:53
- 609 9 [万向钱潮吧] 个人看好 老朱擒妖重生 09-1609-16 10:53
- 269 4 [三全食品吧] 新来的兄弟别以为今天涨了2个点好像还不错,明 葱头B 09-1509-16 10:53
- 156 1 [强瑞技术吧] 没戏了,反弹结束 知名不见 09-1209-16 10:53
- 163 6 [强瑞技术吧] 上方有20日压力线,想突破很难 Austinxfw31d 09-1209-16 10:53
- 50 0 [致尚科技吧] 费股曹 稳步获利no1 09-1609-16 10:53
- 64 0 [银之杰吧] $银之杰(SZ300085)$ 有魄力的000 09-1609-16 10:53
- 70 0 [岱美股份吧] 你还我钱 小鹿赚大钱 09-1609-16 10:53
- 60 0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不会红的还看不出,大单砸小单进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53
- 165 0 [太阳纸业吧] 走了,浪费行情,留下的发财 吃口肉压压惊 09-1609-16 10:53
- 55 0 [日发精机吧] 马上砸地板了垃圾股谁买谁倒霉 永远信同花 09-1609-16 10:53
- 53 0 [嵘泰股份吧] 每天让人空欢喜一场 辛馨 09-1609-16 10:53
- 109 4 [爱博医疗吧] 质地好。各机构都清楚。洗盘难免。不知道自己能 股友86p577K207 09-1609-16 10:53
- 97 3 [精锻科技吧] 今天够强的估计一日游这垃圾股 股友Xm1GQY 09-1609-16 10:53
- 115 3 [三力制药吧] 先卖了,坐等大盘回调 MRT锯齿鱼 09-1609-16 10:53
- 235 2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A吧] 回本之路 宇宙无所谓惧 09-1609-16 10:53
- 465 9 [鸡蛋吧] 你们都是神仙吗,算是小白吗?就说这么多,自己 浪潮资本 09-1209-16 10:53
- 45 0 [佰泽医疗吧] 17没有买我的错 别怕让子弹飞一会 09-1609-16 10:53
- 60 0 [碳酸锂吧] 不争气,焦煤涨了呢么多都带不动,猪队友 不破不立wh 09-1609-16 10:53
- 93 0 [欣天科技吧] 全是兴风作浪,笼里鸡反 顺利的齐姿坚 09-1609-16 10:53
- 111 0 [华胜天成吧] 均线归位,突破13日线。均线归位就是淳中科技二 这一波吃爽了 09-1609-16 10:53
- 53 0 [跨境通吧] 卖了 富贵富贵de凌康 09-1609-16 10:53
- 102 4 [华建集团吧] 37个点,还格局吗,还是落袋为安 心细如发的潘亚特 09-1609-16 10:53
- 1084 2 [新雷能吧] 新雷能:公司集成电路产品包括特种电源管理芯片 新雷能资讯 09-1509-16 10:53
- 60 0 [复星医药吧] 短暂的下蹲,是为了更好的起飞 复星医药总盟主 09-1609-16 10:53
- 53 0 [圣邦股份吧] 你知道我是怎么过的,气人,不砸你砸谁 诚实的武彦3 09-1609-16 10:53
- 65 0 [沃格光电吧] 偏偏非要弄个死叉,看着挺不好看的 哈哈满上 09-1609-16 10:53
- 53 0 [赢合科技吧] 中山路已经撤退你们懂 niuBBB 09-1609-16 10:53
- 78 0 [新兴装备吧] 跌了二十几个点,每天如此要死不活的跌多涨少 红火火美 09-1609-16 10:53
- 33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我从来没有在这只基赚到钱,变化太快了 自在的666 09-1609-16 10:53
- 64 0 [浙江医药吧] 今天最好继续缩量。 赶不走的小伞 09-1609-16 10:53
- 102 0 [远方信息吧] 这人气怎么来的?是不是早上高k这两天吸引过来 杭州红伍Y3_5_8 09-1609-16 10:53
- 60 0 [荣盛发展吧] 首开的低位补涨龙,只要首开没有大的负反馈冲冲 股友52866F5N82 09-1609-16 10:53
- 52 0 [均胜电子吧] 手里第一个翻倍股 宁波小小歪 09-1609-16 10:53
- 69 0 [三丰智能吧] 这个主力没有格局,别人拉他砸一辈子也吃不到四 柯氏祖先 09-1609-16 10:53
- 52 0 [长芯博创吧] 现在可以判定是出货了 专业韭菜888 09-1609-16 10:53
- 61 0 [华天科技吧] 不像你啊 富贵富贵的明世隐 09-1609-16 10:53
- 67 1 [龙芯中科吧] 市值能追上海光与寒武纪吗? 充满元气太阳之光 09-1609-16 10:53
- 105 3 [工业富联吧] 这种用大喇叭吹出来的票,一套得十年 幸运的东东 09-1609-16 10:53
- 129 4 [露笑科技吧] 老乡别走,公司刚出的利好,需要消化一下,容主 Microstock 09-1609-16 10:53
- 192 5 [保利发展吧] 在冲高回落这件事上,保利从未让人失望 T王之王2025 09-1609-16 10:53
- 97 2 [龙佰集团吧] 近期趋势八错 三江源流 09-1609-16 10:53
- 74 0 [港股低波红利ETF摩根吧] 溢价这么高? 沧客浪道 09-1609-16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