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大西洋吧] 去散户、散户过多、等年底了看是否有表现 股友NqcVUP老九 09-1609-16 13:39
- 67 0 [IFBH吧] 这个庄是垃圾吗 重生解放 09-1609-16 13:39
- 77 0 [民生银行吧] 负成本的庄主天天卖不完啊 苏菊茶 09-1609-16 13:39
- 113 2 [*ST高科吧] 垃圾,会不会阳包阴 茅台姐 09-1609-16 13:39
- 66 0 [寒武纪吧] 买盘没吃饭吗? 股友63119x115E 09-1609-16 13:39
- 74 0 [北京君正吧] 人家兆易在今年的前高上涨了40%你个垃圾连前高 玲珑剔透的天香4 09-1609-16 13:39
- 309 0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有幽默感的唐玺5 09-1609-16 13:39
- 76 0 [汉得信息吧] 睡酲了吗 古典音乐学院1295 09-1609-16 13:39
- 88 0 [京东方A吧] 这样的股票十大股东合计才28%,里面全是散户, 杯茶论世界 09-1609-16 13:39
- 83 0 [全志科技吧] 今天下午是决定短期方向最重要的时刻 猫蛇榜终结者 09-1609-16 13:39
- 92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怎么回事呀老崔,绿油油一大片,看着愁人寒心。 真诚的魏梦香 09-1609-16 13:39
- 101 3 [黑猫股份吧] 服不服?不要跟趋势作对 股友B2H3516297 09-1609-16 13:39
- 150 0 [红土精选混合(LOF)A吧] 为什么持仓有一半是升它还是不动 陳茂波 09-1609-16 13:39
- 73 0 [罗牛山吧] 快快下来,入D飞 股友phuWan 09-1609-16 13:39
- 85 0 [XD上海洗吧] 隔壁先导应该是融资盘爆仓了,你坚持住,顶上去 清新脱俗的袁忻榕 09-1609-16 13:39
- 109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么长的上影线不知道明天能不能出来 gokc168 09-1609-16 13:39
- 97 2 [诺德股份吧] 散户真牛,主力天天跑1个多亿都不怕还来接主力 执着的秦心宇 09-1609-16 13:39
- 77 1 [海兰信吧] 8月进来高位站岗的我 股友W65353X601 09-1609-16 13:39
- 596 2 [汇川技术吧] [图片] ALEXF 09-1609-16 13:39
- 81 1 [汉钟精机吧] 回本,出了,再也不碰了 从未赢过的可怜人 09-1609-16 13:39
- 169 6 [豪能股份吧] 哎,卖飞了 尽职的戚光耀 09-1609-16 13:39
- 188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没救了,所有概念都是红的,它还可以绿几个点 平凡的蚂蚁 09-1609-16 13:39
- 297 4 [五洲交通吧] 故意在打压股价。 莫然然 09-1609-16 13:39
- 123 2 [厦门钨业吧] 空头猖狂,做空优质资产!市场可以逐步建仓!中 红才是硬道理 09-1609-16 13:39
- 74 0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今天回到了4.9 绝对的零琬凝1 09-1609-16 13:39
- 71 0 [亚宝药业吧] 买了你太窝囊了 一路向北wo 09-1609-16 13:39
- 67 0 [步步高吧] 清仓,再也不买步步低了 股友61712yi007 09-1609-16 13:39
- 73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这走势尾盘还得绿 股友iKCbQh 09-1609-16 13:39
- 91 1 [卧龙电驱吧] 快卖快卖,中午的收盘价都没站上去,板块都涨上 幸运使者 09-1609-16 13:39
- 110 1 [高伟达吧] 这主力的筹码已经跑干净了,剩下的就是散户多杀 猎人6565 09-1609-16 13:39
- 101 2 [博敏电子吧] 再一个涨停板解放所有套牢,然后一马平川奔向远 国富民强Y 09-1609-16 13:39
- 84 1 [胜利股份吧] 压的无法呼吸了 飞鸽f35 09-1609-16 13:39
- 81 3 [*ST高鸿吧] 纯纯退市趋势 在股市挨割的日子 09-1609-16 13:39
- 550 1 [美埃科技吧] 美埃科技:融资净偿还158.33万元,融资余额1.65 美埃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3:39
- 70 0 [昆仑万维吧] 垃圾 番茄658 09-1609-16 13:39
- 71 0 [*ST闻泰吧] 没有增量资金,很难起来的 人间一两风86130 09-1609-16 13:39
- 82 0 [ST明诚吧] 都没有人买,赶紧卖 主力大山炮 09-1609-16 13:39
- 16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机器人为什么涨? 甜美的贾斯汀 09-1609-16 13:39
- 80 0 [莫霍克工业吧] 美股研究报告 莫霍克工业资讯 09-1609-16 13:39
- 101 0 [财经评论吧] 人民财评:划定红线,守护租客“住有所安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3:39
- 85 0 [紫金银行吧] 调整了几个月了,该轮到涨了吧 股友pv7lcx 09-1609-16 13:39
- 115 0 [沪电股份吧] 这票是谷歌TPU的供应商吧 股友zjqxXA 09-1609-16 13:39
- 86 1 [迎驾贡酒吧] 收盘45+,各位散户消费者还在等什么呢?让急切 盈利是价值 09-1609-16 13:39
- 84 0 [金龙机电吧] 今天不过6元明天没戏! 氷水氺 09-1609-16 13:39
- 70 0 [中国能建吧] 一分钱也玩得不亦乐乎 无奈的小散户 09-1609-16 13:39
- 84 0 [民生银行吧] 完了,单边下跌一点反弹看不见,东方集团这个坑 凤凰路过花果山 09-1609-16 13:39
- 67 0 [三江购物吧] 没有放量,主力还在。慢慢走趋势,低吸高抛 勇敢的猎人8 09-1609-16 13:39
- 81 0 [晶澳科技吧] 越强就越强 股友68888l301o 09-1609-16 13:39
- 73 0 [泰凌微吧] 市场总是正确的,认栽走人,放量再追 看长做短一年两波 09-1609-16 13:39
- 100 1 [美好医疗吧] 高度控盘 温婉可人的谷心宇 09-1609-16 13:39
- 104 1 [品渥食品吧] 你们快跑…我垫后……不要管我…… 孤独VS自由9577 09-1609-16 13:39
- 122 1 [永顺生物(已切换)吧] 永顺生物2022年最高66元多,时隔三年多,现在9 股友39yU2Y 09-1609-16 13:39
- 67 0 [圣邦股份吧] 这股票太就垃圾,没量先走一步,换300043 爱股票8888888888 09-1609-16 13:39
- 82 0 [比亚迪吧] 兄弟们怎么办,这个股票一天和尚,一天尼姑 股友hqBSX0 09-1609-16 13:39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,不要再炸了! 雪豹突击 09-1609-16 13:39
- 76 0 [浙数文化吧] 直线拉升,抢筹 浙数一生要强 09-1609-16 13:39
- 101 0 [安徽合力吧] 杭叉果然没吹牛,是大哥,但合力也不差 弟兄们给我顶住 09-1609-16 13:39
- 89 0 [寒锐钴业吧] 兄弟们,反抽了,抢筹码了 寒锐不到70不卖 09-1609-16 13:39
- 62 0 [胜宏科技吧] 不以物喜,不以己悲,看不懂就边看边悟 景星麟凤峰 09-1609-16 13:39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放量大涨走了。留下发财。这波34个点够了 无敌107 09-1609-16 13:39
- 71 0 [中国船舶吧] 主力疯狂流出 温暖的高三仟 09-1609-16 13:39
- 81 0 [塞力医疗吧] 业绩越差越长 股友1F386091t2 09-1609-16 13:39
- 72 0 [科大讯飞吧] 演到2点半!!三点收盘必绿~ 股友za1EAH 09-1609-16 13:39
- 71 1 [卧龙电驱吧] 站岗了,全是家人们 Unionda 09-1609-16 13:39
- 101 0 [华光环能吧] 昨天突然拉涨停,今天这样走?什么意思? 大吉有余de貂蝉 09-1609-16 13:39
- 4138 12 [南方新优享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看 飒飒富梦存档点 09-1509-16 13:39
- 71 0 [药明康德吧] 就是小散太多了,, 谦虚谨慎的柳霖18 09-1609-16 13:39
- 69 0 [君亭酒店吧] 这垃圾,跌几天了 经纶来财得花无缺 09-1609-16 13:39
- 74 0 [兆威机电吧] 萎了萎了 多财斗金地李寻欢 09-1609-16 13:39
- 343 1 [正邦科技吧] 这主力资金跑的?这对吗?卖公司? 挂顶_等风 09-1609-16 13:39
- 130 1 [华宏科技吧] 业绩大爆发,股价一直在低位,也没创历史新高 大吉任我行 09-1609-16 13:39
- 287 4 [洋河股份吧] 走了,怕了,亏了手续费再也不敢T这垃圾了,要 赚钱的人1885435 09-1609-16 13:39
- 74 1 [九阳股份吧] 服了,9.58清仓了,就拉升了,差我那点筹码吗 股市野比静香 09-1609-16 13:39
- 4105 9 [南方上证50增强C吧] 汇率 基民量化选基侠666 09-1509-16 13:39
- 324 4 [建业股份吧] 这股年底能不能解放35的同志呀,兄弟们 只赚百分之二点五 09-1309-16 13:39
- 93 1 [海南板块吧] 海南的公司一地鸡毛,有政策都无法选股 股友209886N23z 09-1109-16 13:39
- 69 0 [露笑科技吧] 站不上10明天闷杀 苏格拉根本没有底 09-1609-16 13:39
- 78 0 [北大医药吧] 如果有前景,这么多的筹码早就引来大户抢了 不急不急出手必胜 09-1609-16 13:39
- 79 0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和电机板块都大涨,你却原地踏步了 春天来了2026 09-1609-16 13:39
- 89 0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没有买卖,但是有伤害。 过望大喜 09-1609-16 13:39
- 71 0 [盾安环境吧] 一分一分爬上去,一角一角掉下来。别人都不带你 DMD888 09-1609-16 13:39
- 70 0 [新易盛吧] 这流出的19亿不会是散户接了去吧? cyp1018 09-1609-16 13:39
- 352 5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明天降息了,别轻易卖了,明天你要拍断大腿 神秘的洛克 09-1609-16 13:39
- 94 1 [豆二吧] 3930、多单10手、买了就跌哈哈。我给你们买崩了 无效上班 09-1609-16 13:39
- 83 1 [洪田股份吧] 这鸟性,一板转天就伺候,牛 温文尔雅的墨岩7 09-1609-16 13:39
- 4065 12 [南方优选价值混合C吧] 看 黄金ETF9炼金术 09-1509-16 13:39
- 81 0 [比亚迪吧] 你是么?比亚迪 股友5rEtvf 09-1609-16 13:39
- 40 0 [华工科技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,天空才是顶 给力的金钏 09-1609-16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