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珈伟新能吧] 不出意外,收盘又是444 国惠投资 09-1609-16 14:27
- 71 0 [金田股份吧] 1234往钱走 秃鹰飞去 09-1609-16 14:27
- 67 0 [合百集团吧] 又开始大单砸盘了 慷慨的余小达 09-1609-16 14:27
- 75 1 [蓝色光标吧] 向利欧学习学习吧。。。。 畆醭颚 09-1609-16 14:27
- 140 4 [杭州热电吧] 真是一路挂都买不到 秦先升 09-1609-16 14:27
- 96 1 [中创智领吧] 今天还要再砸一下收筹码。 高风亮节的戴言凌 09-1609-16 14:27
- 85 2 [中再资环吧] 换利群股份,比这股基本面好一点。 坚毅不拔的沉璧1 09-1609-16 14:27
- 178 6 [富特科技吧] 又是解禁,又是减持,今天早盘主力明显出逃,再 oudijia 09-1609-16 14:27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又开始拉稀疲软无力回天乏术了 小心我的断魂刀 09-1609-16 14:27
- 78 0 [皖能电力吧] 穷山恶水拉几公司 股友0oErmT 09-1609-16 14:27
- 72 0 [柳工吧] 公公,要s早点s,别垂死挣扎了 利落的吴虔 09-1609-16 14:27
- 74 0 [精华制药吧] 无人问津股,估计是卖狗皮膏药的! 怕碗落地9793 09-1609-16 14:27
- 72 0 [中国船舶吧] 割了你的丁丁 股友0062NL5068 09-1609-16 14:27
- 90 0 [大为股份吧] 真是个cs 明智的司马芝菲 09-1609-16 14:27
- 85 0 [华泰证券吧] 每天都知道 精致的严妤晔 09-1609-16 14:27
- 66 0 [涛涛车业吧] 机器人都新高了 大方de春鹃 09-1609-16 14:27
- 212 4 [国泰集团吧] 出利好了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9-1609-16 14:27
- 69 0 [太极股份吧] 真汇气看中你 吃肉这一块 09-1609-16 14:27
- 61 0 [天际股份吧] 气死啊卖飞半仓本来是满仓的 股海财运 09-1609-16 14:27
- 75 0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电影在等大家全都翻倍了再过来抄底才会起飞 追高必挨打 09-1609-16 14:27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怎么开了 拉萨村委会 09-1609-16 14:27
- 66 0 [农业银行吧] 本来就想避险的,非要对着指数硬怼,割了 A股1万点点 09-1609-16 14:27
- 55 0 [利欧股份吧] 跑 婀娜妩媚的司马艳 09-1609-16 14:27
- 68 0 [美邦服饰吧] 这庄家2.89就卖出了。 股友1093926mX2 09-1609-16 14:27
- 62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吃龙头烤了,拉不起来了。 Lisa2560 09-1609-16 14:27
- 84 0 [汤臣倍健吧] 收手吧啊梁 堆金腾达de朱竹清 09-1609-16 14:27
- 70 0 [中际旭创吧] 看看谁能笑到最后,别一天多了空了的。有胆儿就 Dalston_wang 09-1609-16 14:27
- 65 0 [荣联科技吧] 累不累啊,我看得都累。 nj111 09-1609-16 14:27
- 104 1 [赛腾股份吧] 我一直看好的赛腾,让我有点悬心了 n136213644305882 09-1609-16 14:27
- 98 1 [科大智能吧] 13.4解套,大家都卖了吧。反正也过不去 股友526G6F6008 09-1609-16 14:27
- 299 1 [速腾聚创吧] 霉冬瓜 二零二六越来越红 09-1609-16 14:27
- 543 3 [皖能电力吧] 友友们好!俺又回来了。 艾蒿肚侧似姨 09-1609-16 14:27
- 104 0 [财通资管先进制造混合发起式C吧] 今天不追机器人亏大了!板块拉升涨停多,德邦高 小蜜蜂12 09-1609-16 14:27
- 85 0 [安井食品吧] 买这股都不如买ST的垃圾票 股友883N123Z56 09-1609-16 14:27
- 65 0 [中信证券吧] 主力真会玩 准备开跑 09-1609-16 14:27
- 66 0 [沧州明珠吧] 411T走了 只抽红旗渠 09-1609-16 14:27
- 74 0 [承德露露吧] 反正我先卖出一部分,肯定还会再打压下来吃货 jingdianwu 09-1609-16 14:27
- 77 1 [露笑科技吧] 走了走了真垃圾 股友pv51681567 09-1609-16 14:27
- 96 1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你涨了一个点,为何我就如此激动 扬州罗伊斯 09-1609-16 14:27
- 109 1 [退市创兴吧] 创兴家也有矿,而且是最牛的稀土矿 聚焦主升浪 09-1609-16 14:27
- 75 0 [广生堂吧] 下跌中续罢了 马铃薯与玉米 09-1609-16 14:27
- 87 0 [大悦城吧] 从具体数据来看,我国房地产市场总体朝着止跌回 一代鹰名毁于伊弹 09-1609-16 14:27
- 73 0 [天府文旅吧] 走了,今天也就到这了,留下的发财。明天形势不 刘则薇 09-1609-16 14:27
- 94 0 [莲花控股吧] 涨停被设置在一分钱上面了,多一分也没有 起飞臭汐汐粑粑 09-1609-16 14:27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你的问答机器人呢 飘逸淡然 09-1609-16 14:27
- 71 0 [鹏辉能源吧] 这大单 只买一只票 09-1609-16 14:27
- 73 1 [方正证券吧] 就是有人不断往下砸,天杀的 取一瓢天上水 09-1609-16 14:27
- 171 5 [京东方A吧] 成功的被洗出去了!GG 上涨的时候去睡觉 09-1609-16 14:27
- 221 11 [华胜天成吧] 成本25.60元你们成本多少 股友zl71556233 09-1609-16 14:27
- 425 3 [汉威科技吧] 祝福大家,虽然很早就下车了,但这个票曾经很喜 一束光dom 09-1609-16 14:27
- 66 2 [万源通吧] 这LJ也就风光了半小时 函股论道 09-1609-16 14:27
- 98 1 [天际股份吧] 这种走法即便是跌几天还会上19 无与争锋 09-1509-16 14:27
- 77 0 [云鼎科技吧] 这个票挺恶心人的 干净的钱翔云1 09-1609-16 14:26
- 66 0 [中芯国际吧] 太坑人了 雨霖铃113883 09-1609-16 14:26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干嘛呢 股友6VlI3K 09-1609-16 14:26
- 145 2 [上汽集团吧] 说几句,上汽集团,日线,周线都有调整需要,短 是牛非牛即是牛 09-1609-16 14:26
- 114 1 [东方财富吧] 试探性拉升,看看抛压大不大,这是阶段启动前的 v孤独的天空v 09-1609-16 14:26
- 85 0 [ST八菱吧] 今天发挥不好,7000股T了四分钱,赚顿饭钱。 发家致富就靠八菱 09-1609-16 14:26
- 75 1 [东百集团吧] 每天新低真的服了 福盈满满 09-1609-16 14:26
- 211 7 [盛新锂能吧] 让我在你脆弱的小心灵上面再撒一把盐,即将暴涨 风中硬 09-1209-16 14:26
- 73 0 [上海贝岭吧] 这垃圾巨量顶了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1609-16 14:26
- 82 0 [高乐股份吧] 大哥,干活了 小番茄的小可爱 09-1609-16 14:26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不禁止,散户就只有被收割的份,大多数股票 友好的周佑超1 09-1609-16 14:26
- 120 0 [中芯国际吧] 最后的一点希望:寒王海王趁着降息利好拉高出货 股友ugTbdr 09-1609-16 14:26
- 94 0 [豪威集团吧] 看见了吧?只要你敢接,就有筹码砸给你 明股手 09-1609-16 14:26
- 101 1 [格力博吧] 卖了精锻买了你,吐血 突飞猛进ly 09-1609-16 14:26
- 89 1 [长白山吧] 拿了一周了,浪费我时间 天天晚睡的哄哄 09-1609-16 14:26
- 123 1 [光洋股份吧] 光洋这只股票股性太差,题材是有,题材涨。他就 股友O90817606V 09-1609-16 14:26
- 134 3 [包钢股份吧] 会不会有一根直线直接涨5%?我咋有这种预感呀? 快手价值投资者 09-1609-16 14:26
- 72 1 [利欧股份吧] 卧槽,T飞了 冲动的木木 09-1609-16 14:26
- 111 2 [上证50吧] 大傻春,你要干什么?! 杰08 09-1609-16 14:26
- 177 3 [立讯精密吧] 头顶三炷香,不死也重伤,又是55.66的对子顶, 夜色随我心 09-1609-16 14:26
- 199 4 [移卡吧] 冲!抄底了 小目标100ww 09-1609-16 14:26
- 789 10 [森林包装吧] 有没有大哥解释一下为什么竞价的时候会有人花10 FancyFlame 09-1609-16 14:26
- 149 0 [杭电股份吧] 好好好,很好 乐观豁达的镜湖1 09-1609-16 14:26
- 58 0 [北京银行吧] 这是要不玩了吗 默默地站着 09-1609-16 14:26
- 74 0 [三花智控吧] 很厉害,赚了5块了。10000股也有5万了 唐家湾老王 09-1609-16 14:26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Gjqtjw 09-1609-16 14:26
- 73 0 [华伍股份吧] 拉尾盘 游来游去的虎 09-1609-16 14:26
- 66 0 [浙江荣泰吧] 要么你就痛痛快快的跌停我加仓,要么就拉张婷 基民9IPvJY 09-1609-16 14:26
- 62 0 [五粮液吧] 跌也不行,涨也不行。 宁波股神zzk 09-1609-16 14:26
- 87 0 [科大智能吧] 明天高开高走估计能拉板 股市八卦掌 09-1609-16 14:26
- 69 0 [中国船舶吧] 墙尖中国重工就是它 有教养的颜童9 09-1609-16 14:26
- 182 0 [英诺激光吧] 今天这一搞,主力完胜,又减持了不少,卖不完, n1433723162ba12b 09-1609-16 14:26
- 201 0 [华夏全球股票(QDII)(人民币)吧] 美联储降息快来了科技股最吃融资成本,降息利好 芝麻呢 09-1609-16 14:26
- 72 0 [榕基软件吧] 今天还不涨,明天又嘎了 股友A92697700l 09-1609-16 14:26
- 67 0 [天域生物吧] 最后还是跌停 随心就好6 09-1609-16 14:26
- 69 0 [天府文旅吧] 挨打立正 及时换股 心生住无 09-1609-16 14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