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58 4 [海马汽车吧] 智能驾驶概念表现活跃 海马汽车涨停 海马汽车资讯 09-1509-16 00:20
- 49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9-1609-16 00:20
- 151 0 [电工合金吧] 明天套人,不信看着办 股民公敌文峰 09-1609-16 00:20
- 171 0 [以太坊ETF-iShares吧] 完了,年底以太两千四 亏钱亏钱再亏钱 09-1609-16 00:19
- 164 0 [怡亚通吧] 明天不一字,就是套人,谨慎打板。。。管住自己 赚钱养糖果 09-1609-16 00:19
- 336 9 [东方海洋吧] 这个要不要跑,还是按兵不动 灵动活泼的潘艳娥 09-1509-16 00:19
- 229 3 [天弘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好基,只要懂得高抛低吸,收益还是很可观的。 許願丶 09-0809-16 00:19
- 55 0 [家游控股吧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ertain 家游控股资讯 09-1609-16 00:19
- 136 2 [聚胶股份吧] 主力隐藏好深,吸筹几个月了,从来没有放量过 哇哦哇哇哇哇 09-1509-16 00:19
- 162 0 [复星医药吧] 30.33 股友639M063O21 09-1609-16 00:19
- 172 0 [顾家家居吧] 牛鬼蛇神都出来了吗? 股友c5uT0Y 09-1609-16 00:19
- 458 16 [新易盛吧] 周一不跌5个点以上,我倒立洗头,不要跟趋势作 韭菜的价至 09-1209-16 00:19
- 175 1 [沪银吧] 已全仓多,等降息收米 金火水 09-1509-16 00:19
- 250 1 [新点软件吧] 回购股份搞股权激励是假回购,回购股份全部注销 摩尔线程国产之光 09-1509-16 00:19
- 123 1 [华光环能吧] 最少3个涨停 九点小部t1368 09-1509-16 00:19
- 175 0 [飞马国际吧] 唉,都是唱多的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6 00:19
- 155 3 [ST龙大吧] 我说过不管涨跌都要拿两个月,今天才二十天,所 熠炀炀 09-1509-16 00:19
- 169 0 [*ST南置吧] 多亏当时没买多,赔了我13个点,一万8,3.11割 第一次 09-1609-16 00:19
- 366 0 [华大九天吧] 每次就薅庄家一点点羊毛 Abandon28 09-1609-16 00:19
- 147 4 [联合光电吧] 真你吗无语,垃几股,超级垃几,不要碰这垃几股 疯子1628 09-1509-16 00:19
- 175 0 [德必集团吧] 舆论风向不好,会不会跌... 只买高价股 09-1609-16 00:19
- 176 0 [中天科技吧] 本周五应该可以公布回购结束了吧? 日进亨通得孤独博 09-1609-16 00:19
- 536 0 [汇量科技吧] $汇量科技(HK|01860)$ 股友38618X82Z1 09-1609-16 00:19
- 177 0 [中金黄金吧] 这波金价我估到后年到6000见金价大顶。 AAA飞 09-1609-16 00:19
- 173 1 [沪银吧] 黄金继续上涨,白银跟着上涨上万继续 期海纵横之T神 09-1609-16 00:19
- 166 0 [协鑫能科吧] 要开启大行情了 天晴噢 09-1609-16 00:19
- 172 0 [立讯精密吧] 有些评论看看就得了,别当真,相信自己就行了, 善解人意的千浔7 09-1609-16 00:19
- 96 2 [海康威视吧] 回购,又搞个莫名其妙中期分红,不过是散户们别 有进取心的郝桢3 09-1509-16 00:19
- 163 1 [沪金吧] 不敢追了,只能看着它涨了~ 一年爆仓五次 09-1509-16 00:19
- 144 1 [劲嘉股份吧] 制能包装芯片儿,不进口了?未来不吉,考虑考虑 石志华大师 09-1509-16 00:19
- 168 1 [长安汽车吧] 江淮真的超过长安了 股海弄潮生 09-1509-16 00:19
- 259 3 [亿纬锂能吧] 不知道那个儿卖的,今天把你爸挂顶上了c 佛山顺德大席位 09-1509-16 00:19
- 451 7 [阿里巴巴吧] 哈哈,明天港股稳了 shemeimei 09-1509-16 00:19
- 67 1 [股市实战吧] 场外期权搞 佛系Mr 09-1509-16 00:19
- 446 0 [东华软件吧] 薛,去年11月份的情形历历在目! 东华东华2026必发 09-1609-16 00:19
- 152 0 [电工合金吧] 明天别被骗了 股民公敌文峰 09-1609-16 00:19
- 107 0 [晓程科技吧] 现货黄金拉升 股海搏击55888 09-1509-16 00:19
- 429 7 [山东药玻吧] 听说重组失败了 毛老吉 09-1509-16 00:19
- 168 1 [省广集团吧] 谁来解读一下 股友W78m998986 09-1509-16 00:19
- 363 4 [招商南油吧] 最后点评:个人拙见仅搏一笑!一直在担忧的量价 大辽萧峰 09-1509-16 00:19
- 280 1 [龙蟠科技吧] 龙蟠科技孙公司签下宁德时代60亿大单,未来6年 财经不绕弯 09-1509-16 00:19
- 152 0 [华胜天成吧] 散户大本营 草莓双层蛋糕 09-1609-16 00:19
- 169 3 [热威股份吧] 这有点莫名其妙 基民韭菲特 09-1509-16 00:19
- 162 0 [国风新材吧] 明天继续补仓 股友v360l25067 09-1609-16 00:19
- 49 0 [RELX集团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RELX集团资讯 09-1609-16 00:19
- 204 4 [COMEX黄金吧] 未来四千点不是梦 天气非常热 09-1509-16 00:19
- 940 10 [浪潮信息吧] 我想知道英伟达的反垄断调查对他的影响大不大 英俊潇洒就是我 09-1509-16 00:19
- 44 0 [JPMORGAN EUROPEAN DISCOVERY TRU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JPMORGAN EUROPEA资讯 09-1609-16 00:19
- 43 0 [WEISS KOREA OPPORTUNITY FUND LT吧] Monthly Factsheet WEISS KOREA OPPO资讯 09-1609-16 00:19
- 433 0 [龙蟠科技吧] $龙蟠科技(SH603906)$ 股友92X9686w02 09-1609-16 00:19
- 55 0 [JPMORGAN JAPANESE INVESTMENT TR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JPMORGAN JAPANES资讯 09-1609-16 00:19
- 41 0 [BANKERS INV TST PLC ORD 2.5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BANKERS INV TST 资讯 09-1609-16 00:19
- 188 0 [永鼎股份吧] 这货就是行为~~,买不得 股友5315W860v8 09-1609-16 00:19
- 168 0 [厦钨新能吧] 明天再来一根中阴韭菜们就要开始沉默了 D59761026L 09-1609-16 00:19
- 199 0 [美邦服饰吧] 分歧大,有强大做空资金挡路,而做多资金能力有 回本路漫漫之韭黄 09-1509-16 00:19
- 643 1 [晓程科技吧] 简直是牛而逼之一路朝上 财富王多鱼 09-1509-16 00:19
- 167 1 [横店东磁吧] 股东会已通过分红方案,咋还不定个日子,在筹钱 老农1969 09-1509-16 00:19
- 511 5 [金逸影视吧] 欲哭无泪 挚爱大长腿 09-1509-16 00:19
- 333 1 [新芝生物(已切换)吧] 【新芝生物】最近利好不断,涉及公司所在地宁波 聪慧地史湘云 09-1409-16 00:19
- 248 2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,青山,山子,开启低价股炒作逻辑。看样子 雪豹突击 09-1509-16 00:18
- 355 2 [天普股份吧] 虽然我没有这票,但是我要为这票打抱不平。凭什 数板小王子 09-1509-16 00:18
- 844 0 [晓程科技吧] 安心睡觉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509-16 00:18
- 126 0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涨了,明天你涨吗? 天天红月月盈 09-1509-16 00:18
- 258 0 [剑桥科技吧] 甲骨文实时股价,持续上涨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369 09-1609-16 00:18
- 258 2 [纯碱吧] 国泰 永安 东证 中信 大逃亡,疯狂止损空单,明 禅师一休 09-1509-16 00:18
- 106 2 [跨境通吧] 清仓了,玩不起了 红哥哥 09-1509-16 00:18
- 44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9-1609-16 00:18
- 64 0 [ASP Isotope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 7.01 ASP Isotopes Inc资讯 09-1609-16 00:18
- 158 2 [中科信息吧] 明天20cm 股市寄生虫 09-1509-16 00:18
- 151 0 [温州宏丰吧] 看了一下吧里,捂着眼睛说好的太多。不实事求是 顺水来钱 09-1609-16 00:18
- 112 0 [天弘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牛批KLS 旭日东升1568 09-1609-16 00:18
- 1282 0 [沪光股份吧] 沪光股份:一根线束背后的汽车零部件行业蝶变 沪光股份资讯 09-1609-16 00:18
- 49 1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这是仓吧 转运好运 09-1609-16 00:18
- 294 3 [中国电影吧] @妙想7月31号买的,14.66,熬过来了,哈哈 红尘亦梦醉逍遥 09-1209-16 00:18
- 137 0 [COMEX黄金吧] 实在没东西炒了 赵志敏 09-1609-16 00:18
- 312 1 [菜粕吧] 外资持仓就是诱饵,蚂蚁上树好多天一个断崖全套 龙王吐水 09-1209-16 00:18
- 178 0 [电科数字吧] 27.59 股友639M063O21 09-1609-16 00:18
- 761 0 [美团-W吧] 挺住 勇敢的鲁帆5 09-1609-16 00:18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恭喜天天基金,生日快乐,越来越好 亏钱魔王 09-1609-16 00:18
- 404 1 [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覆盖港股互联网 沸羊羊不是我 09-1509-16 00:18
- 371 4 [西部黄金吧] 明天涨停的话出吗 股友0N7650839O 09-1509-16 00:18
- 789 3 [东通退吧] 所以,都不用幻想了,单日成交1092万,龙虎榜里 过客777 09-1509-16 00:18
- 568 1 [焦煤吧] 重要文件,提及反内卷,铲除低价。明天继续起爆 玩家录 09-1609-16 00:18
- 174 0 [晓程科技吧] 明天开盘就A杀 清新脱俗的高云卉 09-1509-16 00:18
- 373 3 [三维通信吧] 难怪13:30拉了一把,马斯克星链网络中断。人气 快速的欧阳怡萱 09-1509-16 00:18
- 688 7 [深科技吧] 同样是央企,也是芯片科技股,中科曙光,华工科 股友255qP02659 09-1509-16 00:18
- 220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稳了no下跌说明谈判利好北稀 忐忑哥 09-1609-16 00:18
- 184 1 [特斯拉吧] 五洲新春,涨 xh39ff 09-1509-16 0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