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国际复材吧] 639,6,33,600,还得缩量 mwh12345678 09-1509-15 19:37
- 255 2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A吧] 估值3点几,结果零点几。你在猜迷语啊?! 邓方正 09-1509-15 19:37
- 179 3 [ST南都吧] 这波可把散户洗痛快了 若的延山脉 09-1509-15 19:37
- 217 3 [电投水电吧] 直接摁死,砸地板上 股海寻鱼 09-1509-15 19:37
- 91 0 [沧州大化吧] 这破大化把我割的不想要你了 股友7a5111k075 09-1509-15 19:37
- 432 1 [中欧时代先锋股票A吧] 压力山大 仓鼠囤金记eyu 09-1509-15 19:37
- 51 1 [上海建工吧] 高澜股份可能同时在液冷和储能领域有所布局,但 股友dsSOdI 09-1509-15 19:37
- 232 2 [恒为科技吧] 恒为科技:关于参加2025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集体 恒为科技资讯 09-1509-15 19:37
- 128 1 [沧州明珠吧] 3.9建仓的,再格局一段时间吧。 股海张船长 09-1509-15 19:37
- 1779 8 [幸福蓝海吧] 见好就收吧 虎口抢粮 09-1509-15 19:37
- 169 0 [菜粕吧] 多仓乡亲们大家不要慌市场风云切换都是正常现象 天汇九宫守月无日 09-1509-15 19:36
- 111 0 [首开股份吧] 没停盘真是太强了,态度已经说明一切拉超越天普 提前埋伏强势股 09-1509-15 19:36
- 75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股友0H79F73783 09-1509-15 19:36
- 195 1 [惠城环保吧] 目前所有关键因素都在指向负面,趋势向下且动能 嘟嘟基股传话 09-1509-15 19:36
- 160 1 [赛诺医疗吧] 你们能不能象建工爷叔那样有点耐心。。。这股不 kb3990 09-1509-15 19:36
- 191 3 [康弘药业吧] 基本没啥散户了 回本了吗123 09-1509-15 19:36
- 97 0 [建信新能源行业股票A吧] 今天红成这样,才涨了零点几,有没有搞错,强烈 基民X1mXuV 09-1509-15 19:36
- 180 0 [恒生电子吧] 截至2025年9月15日10:29,中证金融科技主题指数 天下一鬼 09-1509-15 19:36
- 110 0 [晶合集成吧] 昨天群里大闹天宫,今天被埋五指山,只有五百年 持仓等你五千点 09-1509-15 19:36
- 128 0 [北方稀土吧] 这玩意终于得第一名了,主力跑路第一名。散户多 仪态万千的潘茹栋 09-1509-15 19:36
- 198 1 [万邦达吧] 股价貌似跌破质押警示线?大股东不回购,但又有 股友50U3f26106 09-1509-15 19:36
- 116 1 [特发信息吧] 本月得见20 捏盘冲升 09-1509-15 19:36
- 87 1 [金力永磁吧] 啥情况,第一次进来就套我, Jerry邓 09-1509-15 19:36
- 119 3 [兴蓉环境吧] 首创为什么大涨? 兴蓉猛涨 09-1509-15 19:36
- 138 0 [万家精选混合C吧] 反内卷+强周期,牛市震荡期的好标的!东财化工C 蕙质兰心de 09-1509-15 19:36
- 97 1 [狮腾控股吧] 完美。先出了。 股友海通路 09-1509-15 19:36
- 177 4 [浩淼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天至少会有三个点以上的涨幅。大家拭目以待。 大A韬光养晦 09-1109-15 19:36
- 174 0 [松芝股份吧] 周末有两个利好对松芝有用的,今天新能源活跃, 国信高师傅 09-1509-15 19:36
- 151 0 [动力源吧] 动力源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动力源资讯 09-1509-15 19:36
- 132 0 [动力源吧] 动力源:关于选举职工代表董事的公告 动力源资讯 09-1509-15 19:36
- 102 1 [巨轮智能吧] 粗升股 股友1512c67u39 09-1509-15 19:36
- 103 0 [九州通吧] 看涨幅榜那一天九州通有大阳,笫一感觉。 股友566N361r23 09-1509-15 19:36
- 108 1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买不到了,一字板! 股友279839eR06 09-1509-15 19:36
- 637 13 [汉威科技吧] 没跑的傻了吧?英伟达被市场监管总局调查了!! 独立自主的斯泰西 09-1509-15 19:36
- 99 0 [上海贝岭吧] 没有龙虎榜? 平常心随运而安 09-1509-15 19:36
- 120 0 [英特尔吧] 形势开始逆转。 拉里利文斯顿66 09-1509-15 19:36
- 110 0 [怡球资源吧] 资源股就这没动,今天解套全卖了。套了9个月, 生机州鹤de珮青 09-1509-15 19:36
- 100 0 [华光环能吧] 今天暗盘散户走了2.55亿 静谧的洪衍慕1 09-1509-15 19:36
- 94 0 [江淮汽车吧] 想当年六块多的时候我没有坚持住,没想到啊,哎 股友902z8I7361 09-1509-15 19:36
- 204 1 [绿地控股吧] (九)便利境外个人境内购房结汇支付。境外个人 无聊猿8302 09-1509-15 19:36
- 461 0 [平安好医生吧] 共建“体重管理中心建设规范”权威标准 平安好 平安好医生资讯 09-1509-15 19:36
- 304 0 [华商能源吧] 华商能源:2025年中期净利润272.4万美元 同比下 华商能源资讯 09-1509-15 19:36
- 590 0 [上海医药吧] 上海医药:2025年中期净利润44.59亿元 同比增长 上海医药资讯 09-1509-15 19:36
- 101 0 [景兴纸业吧] 26条公告,都是废话。 望穿吧水 09-1509-15 19:36
- 2809 1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龙虎榜 上善若水wsr 09-1509-15 19:36
- 93 0 [安记食品吧] 明天来个大阳线吧 北斗鸿雁 09-1509-15 19:36
- 118 1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九月最重要,如果收阳,那么牛市刚到1/3, 黄金十万两 09-1509-15 19:36
- 182 1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化学历史均值都在18-20x以上,现在动态才17 垦乡人 09-1509-15 19:36
- 153 2 [上纬新材吧] 太棒了,我暴富了 中国小丫头 09-1509-15 19:36
- 112 2 [能之光吧] 复制9月5日的尾盘诱多,明天大跌,哈哈 我是孙悟空下凡 09-1509-15 19:36
- 70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今天最少为大盘贡献15个点 只愿做超短线 09-1509-15 19:36
- 358 7 [东方通信吧] 早上青山纸业炸板瞬间清空止盈,切换到东方低吸 作手李寻欢 09-1509-15 19:36
- 103 0 [MasterCraft Boat Holdings Inc吧] Other definitive proxy statements MasterCraft Boat资讯 09-1509-15 19:36
- 811 10 [天通股份吧] 英伟达被制裁,明天天通股份收盘跌停!!! 金沙江路柚子AAA 09-1509-15 19:36
- 72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估计半导体还得涨的,咱也得沉住气的 喜气洋洋的汤艳 09-1509-15 19:36
- 103 0 [英集芯吧] 来的都是韭菜花,唉 巴菲发887799 09-1509-15 19:36
- 478 0 [阳光电源吧] 看图 临海主升浪 09-1509-15 19:36
- 98 0 [新五丰吧] 明天上攻7.2 筒ABc 09-1509-15 19:36
- 106 1 [宁德时代吧] 特斯拉狂拉在,电池的主升要来了 股友JCwpYp8914 09-1509-15 19:36
- 242 2 [豪恩汽电吧] 周五的长上引线是倒车接人,周一继续倒车接人! 善于学习得一休 09-1409-15 19:36
- 85 0 [德必集团吧] …… 旺旺5588 09-1509-15 19:36
- 86 0 [新大正吧] 牛皮,恭喜买到的,发财 只为一朝悟道 09-1509-15 19:36
- 84 1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,退休金都拿了120w了,你同情爷叔? 今天你打板了吗 09-1509-15 19:36
- 1627 3 [万丰奥威吧] $万丰奥威(SZ002085)$ 股友5a73025G69 09-1509-15 19:36
- 138 2 [智微智能吧] 最高60.88-收盘59.88最低58.99怎么解读?最高60 芯所往光所至 09-1509-15 19:36
- 123 2 [宇瞳光学吧] TM垃圾 股友2K01A85018 09-1509-15 19:36
- 694 12 [联环药业吧] 特大利好散户进,主力出。高高挂在山顶上 账户已注销 09-1309-15 19:36
- 94 0 [冠豪高新吧] $冠豪高新(SH600433)$ 股友0H79F73783 09-1509-15 19:36
- 95 0 [上证指数吧] “不贪心、不恐惧、不盲目投资的本质,是管理自 舒缓的谷淼洋 09-1509-15 19:36
- 94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还得跌 等啊等风来 09-1509-15 19:36
- 97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再跌两个点,怎么看? 买入a持有b 09-1509-15 19:36
- 855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1509-15 19:36
- 92 0 [乐心医疗吧] 换了董事跌到牛去了,这股真具不能买,谁买吃谁 股友tw0mnT 09-1509-15 19:36
- 95 0 [上海洗霸吧] 上海爸霸了 板板野王 09-1509-15 19:36
- 1733 2 [克来机电吧] 整整一年的牛市行情它硬扛着不动 炒股炼身体 09-1509-15 19:36
- 616 1 [旭升集团吧] T链就你没涨了,咱顺势而为,这个月涨到25就行 割掉旭升回我新泉 09-1509-15 19:36
- 665 3 [保利发展吧] 还在大箱体下沿,这位置越跌越买,大跌就重仓。 山水重钢999 09-1509-15 19:36
- 187 4 [视觉中国吧] 23.8套了太多人了,短期别指望了,21是近期高点 喂借个嶶笑1 09-1509-15 19:36
- 485 1 [能辉科技吧] 能辉科技:公司创始人团队皆来自省级电力设计院 能辉科技资讯 09-1509-15 19:36
- 73 1 [长华集团吧] 汽车零部件板块涨这么多,你算什么东西啊? 摄氏39 09-1509-15 19:36
- 94 1 [工业富联吧] 想要筹码的都盼明天大跌! 股友11716P7u52 09-1509-15 19:36
- 80 0 [新晨科技吧] 快跑,快跑快跑 花开只有一季 08-2209-15 19:36
- 143 0 [光华科技吧] 别一个个在这吹N必了,等人家丰田先造出来,一 外太空的莫扎特 09-1509-15 19:36
- 137 2 [东港股份吧] 明天高开秒板 真诚的夏皓轩 09-1509-15 19:36
- 481 9 [露笑科技吧] 本月10个交易日换手190%,当他们是要饭的吗,赚 股友007f7678u7 09-1509-15 19:36
- 103 2 [康达新材吧] 早盘冲高有没有跑了的 一一路長虹 09-1509-15 19:36
- 105 0 [中国中药吧] 给国药集团建议:发行股份注入生物制药资产,导 股市春晓 09-1509-15 19:36
- 299 0 [海澜之家吧] $海澜之家(SH600398)$ 当凌乂 09-1509-15 1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