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1 [*ST开元吧] 大家记住主力在4.05附近大量吸筹做t,诱多不要 世界美女任我挑 09-1509-15 13:19
- 68 0 [回天新材吧] 要奔着下一个紫天科技去了 云深真不知梦 09-1509-15 13:19
- 68 0 [先导智能吧] 走人就对了,已经没人来了,都是在出货 基民R923k38707 09-1509-15 13:19
- 84 0 [顺威股份吧] 涨一点吧 悟道狂狼 09-1509-15 13:19
- 99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东财通信C(008327)近1年143.20%!高浓度重仓C 花花带财 09-1509-15 13:19
- 76 0 [华勤技术吧] 上周不是涨了十几个点嘛,估计是上周五拉直线的 玲珑剔透的砚舟7 09-1509-15 13:19
- 72 0 [贵广网络吧] 就是这个状态 股友m080700H71 09-1509-15 13:19
- 86 0 [视觉中国吧] 因为名字好听,所以必涨 乐观豁达的章寄琴 09-1509-15 13:19
- 216 0 [幸福蓝海吧] 家人们谁懂我 西西的老表 09-1509-15 13:19
- 86 0 [江淮汽车吧] 可以卖了,过两天再买 股友30vbf4 09-1509-15 13:19
- 104 1 [江山欧派吧] 低位票必涨,都懂。都懂还能涨,你是x子合适? 迈开腿管住手 09-1509-15 13:19
- 76 0 [兆驰股份吧] 套人挨惨 无畏的丁三仟 09-1509-15 13:19
- 93 1 [金龙羽吧] 大佬们,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股友968223C87A 09-1509-15 13:19
- 75 1 [荣联科技吧] 昨天高点进,今天低点走了,拉了啊 凌霄之下 09-1509-15 13:19
- 96 1 [中粮资本吧] 永远这个样子 股友67D8255D82 09-1509-15 13:19
- 424 1 [创维集团吧] 感谢才姐星期5尾盘接回来,3个点利润就跑路 贫僧就爱玩老千股 09-1509-15 13:19
- 217 6 [胜通能源吧] [想一下][想一下] 与光同行 09-1509-15 13:19
- 251 10 [中国船舶吧] 安心工作吧,稳字第一,小涨小跌正常,涨停意外 明晟之0247 09-1509-15 13:19
- 422 1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还可以加仓? 股友0G7G987621 09-1109-15 13:19
- 78 2 [银宝山新吧] 我眼光不行,买了这个股 基民59n6z37676 09-1109-15 13:19
- 80 0 [力源信息吧] 干300475 巴菲雷 09-1509-15 13:19
- 96 0 [中泰股份吧] 你能把我怎么滴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09-1509-15 13:19
- 92 1 [学大教育吧] 一直跌,就是家里开银行的也不敢买你啊 一步步恢复 09-1509-15 13:19
- 157 4 [美年健康吧] 德展健康又涨停板!,翻倍了,股价快追上你…… 股友pXprqw9518 09-1509-15 13:19
- 98 3 [航锦科技吧] 清仓是不可能的,我只会加仓,有本事主力和我一 朝起中正阳6882 09-1509-15 13:19
- 81 1 [中国软件吧] 这个股吧里的人每天收盘后开始看好,开盘后开始 股友606e8335h2 09-1509-15 13:19
- 106 2 [皖维高新吧] 5.50元以下接点货 股友MXXQqw 09-1509-15 13:19
- 408 5 [景津装备吧] 看来是没有出来,其他留置董事长要么最后一天出 有趣的张美波1 09-1409-15 13:19
- 68 0 [芯原股份吧] 还好卖得早我的天啊,跌入谷底了 滴滴答答轰轰隆隆 09-1509-15 13:19
- 72 0 [旗滨集团吧] …… 财神住我家中 09-1509-15 13:19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卖飞了,追回来 愤怒的橘子 09-1509-15 13:19
- 82 0 [黑芝麻吧] 最新编出来下跌理由,利好落地就是利空,这个小 股友651a610T68 09-1509-15 13:19
- 147 2 [三花智控吧] 拓普炸板了 股友767u239g18 09-1509-15 13:19
- 102 2 [捷捷微电吧] 都已经在风上了却跌而不弹,这完全是公司市值管 光彩夺目的小苹果 09-1509-15 13:19
- 170 2 [新洋丰吧] 见过,但没见过这么狗的,干脆公司改名为新狗丰 My腾 09-1209-15 13:19
- 92 0 [中洲控股吧] 大宗交易接盘方已图穷匕见!广大散户们,不要接 自由人sz 09-1509-15 13:19
- 75 0 [东土科技吧] 不站稳27元,坚决做T。 淡定之萧十郎 09-1509-15 13:19
- 132 0 [泰林生物吧] $泰林生物(SZ300813)$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09-1509-15 13:19
- 84 0 [青山纸业吧] 资金宁愿去首开都不去回封数据港,奇怪吗, 大学生勇闯大Aj 09-1509-15 13:19
- 76 0 [泰慕士吧] 又在套路,买进去就是坑 嘻嘻嘻哈哈哈66 09-1509-15 13:19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追,是死是活就看你了 李龙龙哥 09-1509-15 13:19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伟大的吉视! 王长连 09-1509-15 13:19
- 81 0 [辰欣药业吧] 跪安吧,大盘跌了 余钱好股好公司 09-1509-15 13:19
- 99 1 [浙江东日吧] 难熬呀,还能起来不 练气散休 09-1509-15 13:19
- 123 2 [*ST中设吧] 很好,这里很安全,没有暴涨的风险,适合当传家 幸运星辰99 09-1109-15 13:19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宝贝冲冲冲 股友7e6730L120 09-1509-15 13:19
- 63 0 [寒武纪吧] 涨吧,尽情涨吧 风影修花 09-1509-15 13:19
- 72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必须跌,韭菜别进来了 宝宝185Zhou8222 09-1509-15 13:19
- 69 0 [维科技术吧] 托单必跌,唱多必跌 阿拉丁与神A 09-1509-15 13:19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转发 股友7039a00D09 09-1509-15 13:19
- 76 0 [招商轮船吧] 虎头蛇尾,后续持续走低 dongfan1819 09-1509-15 13:19
- 85 1 [粤传媒吧] 这玩意儿走的就不是传媒板块 自由更胜一筹 09-1509-15 13:19
- 106 1 [北京银行吧] 跳崖了 坚持不懈de胖虎 09-1509-15 13:19
- 96 1 [东威科技吧] 被拉升诱多进来的,悔啊,割肉 走起1111 09-1509-15 13:19
- 463 9 [友升股份吧] 我中签了,好开心,终于中签了 中科曙光拉基S 09-1509-15 13:19
- 104 0 [恩华药业吧] 这个操盘手要么是没实力,要么是智商不行,把K 南风海草 09-1509-15 13:19
- 77 2 [三江购物吧] 恭喜各位亲爱的战友!不容易啊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1509-15 13:19
- 959 9 [ST百利吧] $百利科技(SH603959)$ 老脸擒龙 09-1009-15 13:19
- 71 0 [卧龙电驱吧] 怎么还不封板 深谋远虑的拂晓5 09-1509-15 13:19
- 78 0 [斯瑞新材吧] 超强实力才能干的出来 健康平安2026 09-1509-15 13:19
- 86 0 [零跑汽车吧] 下跌中继,跑 银河基地守望者 09-1509-15 13:19
- 70 0 [双良节能吧] 这个玩意,真坑人, 英姿飒爽的晚枫3 09-1509-15 13:19
- 71 0 [翔丰华吧] 阴买阳卖,帐户红红的。安全。呵呵 低吸的隔壁老王 09-1509-15 13:19
- 90 0 [山东钢铁吧] 冲上2元,按现价只要3个涨板了 e满仓 09-1509-15 13:19
- 153 0 [宏景科技吧] $宏景科技(SZ301396)$ 能上涨就行 09-1509-15 13:19
- 83 0 [盛通股份吧] 争口气,都嘎油多少天了 股友deWjHr 09-1509-15 13:19
- 72 0 [青山纸业吧] 这个股票每天主力资金负流出,为什么还能天天涨 涨停客栈 09-1509-15 13:19
- 74 1 [双良节能吧] 熬着吧,这种股票就是磨人精 正心以中的潜行者 09-1509-15 13:19
- 257 11 [东方海洋吧] 3块2的本什么时候能出来啊 Rx52fcx 09-1109-15 13:19
- 70 0 [五粮液吧] 我就知道他今天会没红过 tokyo2013 09-1509-15 13:19
- 79 0 [东方财富吧] 哈哈哈咕噜噜咕噜噜! 多挣小钱钱 09-1509-15 13:19
- 77 0 [英威腾吧] 今天收盘9.61,明天大涨4个点 老衲爱看车模 09-1509-15 13:19
- 64 0 [三江购物吧] 马上要打开了,赶快逃命 乐观豁达的柳昀穗 09-1509-15 13:19
- 65 0 [曼恩斯特吧] 加速暴跌了 Lfxmforever 09-1509-15 13:19
- 95 2 [中兵红箭吧] 一起加油,坚持住! //@低买高卖斩妖除魔 :再分 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09-1509-15 13:19
- 74 0 [福元医药吧] 看来今天要收绿 股友9y963q2280 09-1509-15 13:19
- 86 0 [中国电建吧] 托单必破,这是惯用的人为的制造虚荣假象,中字 老师叫亏钱 09-1509-15 13:19
- 81 0 [中兵红箭吧] 你M给我筑了?不行,你割掉呀!有本事你割掉买 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09-1509-15 13:19
- 77 0 [铜牛信息吧] 成功买在最高点。 进击的二胖子7944 09-1509-15 13:19
- 81 1 [*ST香雪吧] 老王登到底在干嘛? 离九大人 09-1509-15 13:19
- 96 1 [鹏辉能源吧] 无量冲高回落,看来要调整几天了。暂避锋芒 永远热泪盈眶0820 09-1509-15 13:19
- 99 0 [佑驾创新吧] 早上没走现在都快要绿了 何CR7 09-1509-15 13:19
- 99 1 [电池吧] 电池板块诱多出货啊,越走越弱了 馬丁先生 09-1509-15 13:19
- 1427 22 [*ST起步吧] 下周开始,不陪那几个BC货闹玩。起步的事态越来 股友8921Do9892 09-1409-15 13:19
- 65 0 [维科技术吧] 这个股票一直是这样格局非常小 纯真善良的雪璃8 09-1509-15 13:19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连封涨停不正常。要泱及大盘。 股友55r206993R 09-1509-15 13:19
- 88 0 [中国电影吧] 上海电影诚邀各位大佬,同为731出品方 喜气洋洋的梅键栋 09-1509-15 13:19
- 76 0 [蓝色光标吧] 华策影视 股友DrSdBd 09-1509-15 1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