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兆易创新吧] 拿好不动就行没放量 蘑菇和香肠 09-1509-15 10:18
- 50 0 [宁德时代吧] 是因为明天解禁吗? 我不想做韭菜了 09-1509-15 10:18
- 42 0 [淳中科技吧] 不要去做接盘侠 n830113445753594 09-1509-15 10:18
- 58 1 [儒意电影吧] 他挑大盘好的时候跌,不好的时候涨。根本就不想 重生之满仓大A 09-1509-15 10:18
- 92 1 [酒ETF鹏华吧] $酒ETF(SH512690)$$五粮液(SZ000858)$$泸州老窖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9-1509-15 10:18
- 150 1 [氧化铝吧] 走势很良好,多空都很喜欢 一鼓作气周一日 09-1509-15 10:18
- 217 3 [信义能源吧] 怎么操作以股代息 股友982022xW69 09-1209-15 10:18
- 52 0 [士兰微吧] 又套了一批 东财网友1736013028744532 09-1509-15 10:18
- 49 0 [*ST金科吧] 降息了 曜明烁 09-1509-15 10:18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量不够 好起来起来 09-1509-15 10:18
- 51 0 [乐山电力吧] 没妈的孩子,天天向下 老练的小趴菜 09-1509-15 10:18
- 55 0 [赢合科技吧] 好了,下来吧 上好极 09-1509-15 10:18
- 49 0 [万润科技吧] 别挂我,哥,我可是清仓了医疗来追你的。 元极四方 09-1509-15 10:18
- 47 0 [方正科技吧] 低卖没挣钱的命 回忆回忆以前 09-1509-15 10:18
- 61 0 [北陆药业吧] 有外资买的股票,一般都不会涨 有创造力的苍蝇 09-1509-15 10:18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跳空? 买票为了回本 09-1509-15 10:18
- 61 0 [昆仑万维吧] 好歹也是3开头的哇,庄家不拉散户齐心把他推上 多艺的项缤 09-1509-15 10:18
- 52 0 [青岛金王吧] 拿了两个月,日日给这个狗金填坑 股友5V79f15008 09-1509-15 10:18
- 60 0 [和而泰吧] 把茅台和中国中铁都退市分资产得了呵呵全部上成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509-15 10:18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向四元进军 股友759yN31950 09-1509-15 10:18
- 58 0 [元隆雅图吧] 上周五拉尾盘那一招牛啊 韭菜挣大钱 09-1509-15 10:18
- 55 0 [融创中国吧] 做多才不识时务,拭目以待。 唱空劣质股 09-1509-15 10:18
- 69 0 [丘钛科技吧] 下午开始又要砸,估计一会就绿了 王者老钻石 09-1509-15 10:18
- 55 0 [芯朋微吧] 这种走势,喳 杨李杨 09-1509-15 10:18
- 54 0 [首航新能吧] 没资金流入,主力资金继续流出,首航救不活了 捉牛牛 09-1509-15 10:18
- 48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个是靠大盘的吃货 股友22f70E3020 09-1509-15 10:18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所谓的利好都是老乡别走,进来站岗 股友insM3F 09-1509-15 10:18
- 46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科创板几个点,你几个点,分不清大小王了是 股友Ch70678256 09-1509-15 10:18
- 537 1 [中电鑫龙吧] 好饭不怕晚 股友3017D3v831 09-1509-15 10:18
- 64 1 [众泰汽车吧] 业务重组加油 广东长春树 09-1509-15 10:18
- 197 1 [宁德时代吧] 希望周一可以平开,最好低开。我想买点宁王,可 善战者能守会攻 09-1309-15 10:18
- 2338 5 [*ST凯乐吧] 大骗子 退休金养三代 08-2609-15 10:18
- 63 0 [东阳光吧] 你是伞吗?撑不住就别硬撑了 股友81RUq5 09-1509-15 10:18
- 68 0 [尚荣医疗吧] 全抛了不抄股了 迅捷的唐韶华 09-1509-15 10:18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买入园林股份。买入园林股份。这个屋有戏啊。错 日进斗金抓牛股 09-1509-15 10:18
- 126 0 [首开股份吧] 这种股,只要尾盘不封死跌停板或者拉升,尾盘买 大A最后的脊梁 09-1509-15 10:18
- 51 0 [荣盛发展吧] 这下好玩了,等下还涨停不 经纶多谋得泰坦 09-1509-15 10:18
- 76 0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实在不行就送给康农吧,整天跟屁虫一样,丢人现 赚点就知足 09-1509-15 10:18
- 63 0 [永辉超市吧] 谁是摇钱树?科技吗? 股友6002005l2V 09-1509-15 10:18
- 58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拉升无量 風之雨 09-1509-15 10:18
- 60 0 [西藏天路吧] 涨几分几分涨,跌几毛几毛跌,真服了! c8682621429046566 09-1509-15 10:18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十一点可以安排拉升 吃肉了1111 09-1509-15 10:18
- 83 0 [中国化学吧] 也许是过分的爱你,我才穿上这身军衣,告别家乡 Day3d5N79 09-1509-15 10:18
- 45 0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异动都 一起腾飞 09-1509-15 10:18
- 45 0 [青山纸业吧] 惨不忍睹 花儿开了01 09-1509-15 10:18
- 169 0 [同飞股份吧] 不对劲 青铜饕餮 09-1509-15 10:18
- 51 0 [中际旭创吧] 离场,双头确立吗? 顺流亦流 09-1509-15 10:18
- 48 0 [中际旭创吧] 卖了,你可以涨了 有自信的亮夜源10 09-1509-15 10:18
- 70 0 [厦门信达吧] 这个庄家没有人性的天天这样跌不休 股友0k800820A2 09-1509-15 10:18
- 74 2 [国轩高科吧] 上周五,卖的亿纬,买的你???? 立马起飞 09-1509-15 10:18
- 64 1 [皖能电力吧] 有毛病吧 风清扬雪 09-1509-15 10:18
- 36 1 [酒ETF鹏华吧] 哈哈哈,老登! 一名爱投资的魔女 09-1509-15 10:18
- 61 2 [雷电微力吧] 49.13我又买回来一点,正好把上周五卖的捡回来 股友kvgjm 09-1509-15 10:18
- 45 1 [东华软件吧] ,真的是垃圾 守着回忆 09-1509-15 10:18
- 63 2 [国联水产吧] 四元全包杀入看到6块再出 温和友善的乔琦 09-1509-15 10:18
- 112 4 [南兴股份吧] 食品饮料板块最后建仓机会,估计今天开始,大消 不要想太多78516 09-1509-15 10:18
- 146 6 [快手-W吧] 我在快手躲牛市,你们在哪躲牛市? 壹路向北008 09-1209-15 10:18
- 60 0 [新华都吧] 7*8加仓完毕,坐等主力抬我 反向操作999 09-1509-15 10:18
- 53 0 [欧菲光吧] 还在苹果,都要抄你老底了,别在苹果了 眼哥哥厉害 09-1509-15 10:18
- 227 0 [天风证券吧] $天风证券(SH601162)$ 仙女木易 09-1509-15 10:18
- 50 0 [尤洛卡吧] 上市公司根本不把市值管理放在心上,整天配合员 巴诽特 09-1509-15 10:18
- 56 0 [*ST宝馨吧] 我了个憨,上个厕所的时间,竟然开了, 贤江哥1 09-1509-15 10:18
- 52 0 [超图软件吧] 这么差吗 永胜27929 09-1509-15 10:18
- 48 0 [淳中科技吧] 天地板 这轮牛我要赚十倍 09-1509-15 10:18
- 63 0 [奥飞娱乐吧] 一眨眼9.4然后就崩了没命赚这个钱跑了跑了 我只为稳盈 09-1509-15 10:18
- 46 0 [圣邦股份吧] 涨停是必然的 聪明的邱津14 09-1509-15 10:18
- 73 1 [海油发展吧] 哈哈哈 我不是好宝宝 09-1509-15 10:18
- 78 2 [歌尔股份吧] 刚减仓就拉直线,你是我哥 有魄力的汪炜0 09-1509-15 10:18
- 69 1 [*ST万方吧] 陪你3起3落你也该兑现了吧 两万成神 09-1509-15 10:18
- 118 5 [TCL科技吧] 已经被抛弃了。 aaaa1081 09-1509-15 10:18
- 705 17 [东贝集团吧] 您好,贵公司公告的回购计划准备工作做完了吗? 东贝集团股友 09-1209-15 10:18
- 232 5 [容大感光吧] 哎,刚刚卖了20%,去南大玩一周,小庄你一定要 榴莲味的西瓜 09-1209-15 10:18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跌停我好抄底 股友8c719R3953 09-1509-15 10:18
- 43 0 [东方日升吧] 拖单必跌,铁的定律 股友68888l301o 09-1509-15 10:18
- 57 0 [三鑫医疗吧] 完了创业板2.30% 成长喜洋洋定登峰 09-1509-15 10:18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拭目以待吧 股友xEfhaS 09-1509-15 10:18
- 47 0 [正业科技吧] 先撤了 目秀蓬珺 09-1509-15 10:18
- 55 0 [福莱特吧] 快跌快跌等着抄底底在2元 心细如尘的林佳玉 09-1509-15 10:18
- 44 0 [多氟多吧] 双头了,跑 魔童世江 09-1509-15 10:18
- 60 0 [元力股份吧] 早盘都是拉高出货 le123456789 09-1509-15 10:18
- 58 0 [四川美丰吧] 看多的今年赚了不少 李大削326 09-1509-15 10:18
- 51 0 [沈阳机床吧] 依然这么弱,别幻想了 努力到感动自己 09-1509-15 10:18
- 50 0 [晶科能源吧] 公司跌停 股友2x9173710n 09-1509-15 10:18
- 55 0 [天虹股份吧] 一个缺德的公司 持股者大富 09-1509-15 10:18
- 52 0 [旷达科技吧] 假的汽车零部件吧 玄月贰肆 09-1509-15 10:18
- 52 0 [首华燃气吧] 又 扒废Te 09-1509-15 10:18
- 62 0 [伟星股份吧] 下贱不垃圾你自己说 旭日东升无限大数 09-1509-15 10:18
- 45 0 [华新精科吧] 变态吧 股东会要参加 09-1509-15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