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佳电股份吧] 有没有行情,佳电都是看下午的 股友727L0n8262 09-1509-15 10:32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5个亿……玩的挺刺激 龙飞hz 09-1509-15 10:32
- 63 0 [国电南瑞吧] 又卖了30手 天外之客_aa 09-1509-15 10:32
- 59 0 [东阿阿胶吧] 45不一定打的住,纯属浪费牛市 kk2028 09-1509-15 10:32
- 58 0 [康鹏科技吧] 不跟锂电池,跟化学制品 股友T289e78888 09-1509-15 10:32
- 59 0 [ST得润吧] 别跑别跑,一起顶板 股友75k791118H 09-1509-15 10:32
- 64 0 [天齐锂业吧] 看赣锋上火不哈哈哈 股友89217p5e27 09-1509-15 10:32
- 58 0 [沪上阿姨吧] 阿姨我全仓你不想努力了 千叶良 09-1509-15 10:32
- 60 0 [江淮汽车吧] 洗的太猛了,都能洗成白木耳了 涨上有名 09-1509-15 10:32
- 65 0 [中国联通吧] 卫星通讯第一股,就走成这样?散户别怪市场没有 一骑绝尘剑指长虹 09-1509-15 10:32
- 67 1 [晶盛机电吧] 早晨下跌到2个点卖了,真气 释然0125 09-1509-15 10:32
- 160 1 [黄金/美元吧] 行情做进去总会波动的,哪有能百分百精准的?36 李岚Lilan2507 09-1509-15 10:32
- 66 1 [多晶硅吧] 空头会举报,咱们多头也去举报 善良的紫若扬13 09-1509-15 10:32
- 98 2 [格力电器吧] 真的是一点点磨,每天磨没几毛,再击穿40的话又 股友z99258A506 09-1509-15 10:32
- 128 5 [武商集团吧] 上周五拉高出货已经明确了,庄家自救出货手法, 传递正能量10 09-1509-15 10:32
- 114 2 [宝钛股份吧] 增持都31.2,还能说什么 醒醒发财了 09-1509-15 10:32
- 71 2 [ST天玑吧] 什么垃圾票天天跌 玲珑剔透的冷言秋 09-1509-15 10:32
- 67 2 [中伟新材吧] 走了,你们发财! 半仓布置 09-1509-15 10:32
- 66 2 [北京银行吧] 北京北京我爱你 股友peLP3B 09-1509-15 10:32
- 1603 64 [美邦服饰吧] 跑了七千万 韭菜投资第一名 09-1109-15 10:32
- 48 0 [潍柴重机吧] 直接跌停 基民f83z119010 09-1509-15 10:32
- 70 0 [爱旭股份吧] 主要股票不行,公司不行,看看爷叔的上海建工 一个懒字 09-1509-15 10:32
- 58 0 [中百集团吧] 从没见过这么拉几的票 股友970kZ78986 09-1509-15 10:32
- 60 0 [上海物贸吧] 跌下来,9块5,上次买的价格 个股不熟不买 09-1509-15 10:32
- 51 0 [三维通信吧] 啥情况?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09-1509-15 10:32
- 31 0 [沙特ETF南方吧] SB吧,溢价改来改去 基民163062n1a3 09-1509-15 10:32
- 55 0 [香农芯创吧] 加仓 青青子衿coisini 09-1509-15 10:32
- 36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大家觉得下周美联储降息概率大吗? 平凡世界里的浮光掠影 09-1509-15 10:32
- 66 0 [海油工程吧] 中海油这么挣钱,你是给他打工的! n947213406736712 09-1509-15 10:32
- 53 0 [多氟多吧] 下午变绿 股友2m837jq2528 09-1509-15 10:32
- 65 0 [国投智能吧] 今天15.8买了3万 股友AnYlhP 09-1509-15 10:32
- 60 0 [能科科技吧] 股市就是炒不确定性,拿着吧,慢慢看 涨了就卖做T真香1 09-1509-15 10:32
- 344 2 [西藏天路吧] 48开始建仓! 苟富贵险中求 09-1509-15 10:32
- 78 2 [汉钟精机吧] 我就一句话,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怪上灰太狼 09-1509-15 10:32
- 51 1 [吉视传媒吧] 这回,怕了?还嘴硬?以后还唱多? 体贴的柳皓轩 09-1509-15 10:32
- 52 0 [青山纸业吧] 放量下跌还有头铁的啊 范一蓓 09-1509-15 10:32
- 64 0 [*ST金科吧] 如果,锁定股还没解锁,就面退了,就好玩了 远离堵博 09-1509-15 10:32
- 64 0 [永臻股份吧] 今天最好别张婷,跟8.18号走法一样。继续冲高。 心的韭菜 09-1509-15 10:32
- 93 0 [亿田智能吧] 不务正业,用了几年的集成灶不负责维修! 小小散户82 09-1509-15 10:32
- 25 0 [证券Ⅱ吧] #复盘记录#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09-1509-15 10:32
- 59 0 [劲仔食品吧] 可以了 诚实的红花果7 09-1509-15 10:32
- 119 0 [四环生物吧] 这股真正的利好是它医疗方面的突破。目前来看, 无聊人士路人甲 09-1509-15 10:32
- 58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的波动性特别适合做T 股友l1gl7w 09-1509-15 10:32
- 60 0 [中矿资源吧] 太强啦 股友M77L855138 09-1509-15 10:32
- 65 0 [银河磁体吧] 希望是利好吧,这一段时间表现太差了 风清云淡15 09-1509-15 10:32
- 67 0 [迈瑞医疗吧] 等未来某个时间点,贸易战打到医疗器械行业时, 断魂空梦 09-1509-15 10:32
- 79 1 [力诺药包吧] 看多这个“草包”股票的盆友们,你们在水下还好 这个股票会套人 09-1509-15 10:32
- 58 1 [孩子王吧] 你也是一个成熟的散户大韭菜了,跌下去也开始学 章怡萱 09-1509-15 10:32
- 54 1 [宝信软件吧] 在股里躲牛市 家财来财的袁承志 09-1509-15 10:32
- 93 1 [云图控股吧] 底部的筹码不断变少,主力不知不觉已出货,居然 股友79HU950915 09-1509-15 10:32
- 61 2 [石基信息吧] 我去你的死庄买了就被套!!!! 勤快得荻丝梦娜 09-1509-15 10:32
- 57 2 [津荣天宇吧] 主力在银行贷款人名币2000万,你们等一下。等他 靠亲戚吃饭饭 09-1509-15 10:32
- 106 1 [恒拓开源(已切换)吧] 这货怎么了,跌这么凶 股友266m2970M8 09-1509-15 10:32
- 395 15 [华虹宏力吧] 制裁和反制裁啊什么的来回很多次了。不会怎样的 游骑兵木木 09-1409-15 10:32
- 64 0 [金种子酒吧] 看看汾酒 硬朗的贾澜 09-1509-15 10:32
- 79 0 [森特股份吧] 随时起飞,早上割的要后悔了 希望能回本 09-1509-15 10:32
- 65 0 [索菱股份吧] 这货把散户都推下车了 抄底加仓干1yaya 09-1509-15 10:32
- 67 0 [腾讯控股吧] 有散户拿不住了? 中特菲 09-1509-15 10:32
- 60 0 [飞利信吧] 东西不吃肉我都不跑,让你洗吧我卧倒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1509-15 10:32
- 54 0 [上海凤凰吧] 13.35必到,耐心等待即可 飞天大雄6002 09-1509-15 10:32
- 49 0 [诺德股份吧] 太过分了吧 我爱鲍鱼 09-1509-15 10:32
- 612 4 [飞乐音响吧] 好了,吧里都不要吵了,都吵了一年多了。经本人 股友336Y306C61 09-1409-15 10:32
- 239 2 [国投电力吧] 不出意外明天继续下杀 热心的冷宇航 09-1409-15 10:32
- 361 3 [引力传媒吧] 这成交量也太低了吧,一分钟都没几笔交易。 神秘投资者 09-1209-15 10:32
- 1235 22 [*ST纳川吧] 董秘先生:大盘从3200点涨到3880多点,贵公司股 chen默然 09-0409-15 10:32
- 55 0 [海南华铁吧] 买了你这个出声也是倒了八辈子霉。 股神啊波 09-1509-15 10:32
- 59 0 [腾讯控股吧] 升起来爆拉起来 慢慢变富重剑无锋 09-1509-15 10:32
- 91 0 [天舟文化吧] 每次财报披露之前,股东人数大幅减少的个股往往 股友7C7q675551 09-1509-15 10:32
- 58 0 [欣旺达吧] 今天双头就没意思了,速度拉升 一点黛眉 09-1509-15 10:32
- 48 0 [盟固利吧] 没有王者气质 股友cpdYkV 09-1509-15 10:32
- 66 0 [同仁堂吧] 同仁堂太烂了,横几天,均线下来,继续下杀,又 资深玩家 09-1509-15 10:32
- 80 0 [阳光诺和吧] 拍断大腿呀 幽默地苍鹭 09-1509-15 10:32
- 81 1 [华胜天成吧] 这股真垃圾,涨的慢,跌是花花跌。上次才吃的亏 凡心锁 09-1509-15 10:32
- 104 5 [中科金财吧] 所有票,这个仓位最重,跌最多 基民U1Og0P 09-1509-15 10:32
- 79 3 [山东药玻吧] 破个22这么麻烦吗? 青岛大海蛎子 09-1509-15 10:32
- 67 3 [皇氏集团吧] 水牛鲜语所含蛋白质高于欧盟标准约21%,含钙量 暴风雨来临的时节 09-0309-15 10:32
- 79 0 [利能5吧] 两亿多罚款,相当于每股净资产损失六分钱,所以 生机高雅得雪舞 09-1509-15 10:32
- 70 0 [福安药业吧] 不涨能不能跌多点做t啊,很烦恼 千万选手牛多多66 09-1509-15 10:32
- 53 0 [昭衍新药吧] 这波龙头,强度可以 你只能打板 09-1509-15 10:32
- 70 1 [亿纬锂能吧] 79.88已走,谢谢 无需涨停慢涨就行 09-1509-15 10:32
- 147 1 [五洲新春吧] 今天涨停难度有了,又得等明天了走势还是很漂亮 CDWWD 09-1509-15 10:32
- 123 5 [中航成飞吧] 目前81.75未必是今天低点,谨慎 九鼎久 09-1509-15 10:32
- 934 4 [藏格矿业吧] 最近似乎进入了消息真空期,公众号上近一个月都 斐然纳福得王常笑 09-1109-15 10:32
- 82 0 [ST创意吧] 今天这样砸是因为东方通的影响? 小菜鸟131205 09-1509-15 10:32
- 188 0 [泰山石油吧] 想问下这么多积积积是什么意思? 张旺旺 09-1509-15 10:32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今晚家人们上榜 老牛玩股 09-1509-15 10:32
- 68 0 [惠博普吧] 别急,没辣么快滴 开心大锤 09-1509-15 10:32
- 54 0 [长安汽车吧] 下一个广汇汽车。 股友802153mT66 09-1509-15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