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创业板指吧] 宁德时代牛逼要创历史新高 处处是家 09-1509-15 10:09
- 72 0 [震裕科技吧] 机器人叠加电池,今天再带不起来,可真是个呵呵 乐观的池翼扬1 09-1509-15 10:09
- 56 0 [设研院吧] 哈哈,那我气笑了 平常的一天 09-1509-15 10:09
- 60 0 [四川长虹吧] 冲高回落是每天必演 果断的章虹震 09-1509-15 10:09
- 53 0 [招商蛇口吧] 板块涨你不跟。板块跌。你可以。你是真笋子啊 点股成金吧 09-1509-15 10:09
- 61 0 [润和软件吧] 这个主力麻痹真不是人,太的坏了,磨了这么长时 股友5M1252i909 09-1509-15 10:09
- 69 0 [三七互娱吧] 这次是月线级别的上涨,最少还涨两三个月 我钱不多别盯我 09-1509-15 10:09
- 59 0 [多氟多吧] 大哥电池全面爆发了,宁德时代都10几个点了 股神之引忍8467 09-1509-15 10:09
- 54 0 [高德红外吧] 高德今天又是全部股票中倒数 股友m59yan 09-1509-15 10:09
- 90 0 [东材科技吧] 玻璃玻纤的核心本“菜鸟”已定东材,其次是中材 铁面无私的贺珂昊 09-1509-15 10:09
- 56 0 [中毅达吧] 上海爷叔发来贺电! 股友96K39n3179 09-1509-15 10:09
- 60 0 [幸福蓝海吧] 这样走可能是最容易下套的一种方式,小心为妙, 近20年老股民 09-1509-15 10:09
- 57 0 [晶方科技吧] 大幅减持之中 雄心勃勃地王重阳 09-1509-15 10:09
- 70 0 [台华新材吧] 看看华鼎股份,再看看你,同样是做锦纶长丝的, 幸运优雅的张婷 09-1509-15 10:09
- 53 0 [海航控股吧] 你太棒啦你怎么能这么厉害我********** 我挣三千万就收手 09-1509-15 10:09
- 60 0 [我爱我家吧] 真tm垃圾 暴富岳 09-1509-15 10:09
- 56 0 [百润股份吧] 当升科技,可以,大家有钱的一起买 股友798I5t3312 09-1509-15 10:09
- 54 0 [安井食品吧] 我买了安井股票,我是安井股东,我又买了安井食 hr240611 09-1509-15 10:09
- 180 0 [中国电建吧] 5.76~5.77做了个平台,可以加一笔 东北证券生态大街 09-1509-15 10:09
- 136 0 [太极实业吧] //@宸多20110409:发财哥,你的11万股太极被大佬 真的玩构发财了T 09-1509-15 10:09
- 61 0 [浙商中拓吧] 莫怪小庄熊,熊庄正笑侬 dg168888 09-1509-15 10:09
- 67 1 [深圳能源吧] 散户今天别乱卖,明天储能大会必有一涨。 股友17D85r3577 09-1509-15 10:09
- 71 2 [五粮液吧] 科技才是未来 股友8162P30H31 09-1509-15 10:09
- 165 6 [赛力斯吧] 今天大概率涨5.5-7%之间 股票疯婆子 09-1509-15 10:09
- 186 4 [森霸传感吧] 撤了 A神长红龙哥 09-1509-15 10:09
- 96 3 [科力远吧] 不及预期,先跑了 柔和的谢美波 09-1509-15 10:09
- 431 8 [农产品吧] 周一至少下跌5个点 宁波东东 09-1209-15 10:09
- 62 0 [深振业A吧] 求跌停 黑白云间的墨染 09-1509-15 10:09
- 59 0 [海南瑞泽吧] 不是这对吗 来块德芙789 09-1509-15 10:09
- 60 0 [慧博云通吧] 你个杂毛子 股友Yey2bN 09-1509-15 10:09
- 55 0 [800银行吧] 大盘上四千点以上,银行必跌到5500,资金要腾过 纳兰小馒头 09-1509-15 10:09
- 52 0 [三维通信吧] 还有不怕死的往里冲,主力出货,三天都在出 股友02I2219G61 09-1509-15 10:09
- 59 0 [汇川技术吧] 建议清仓,太弱了。 阁中帝子 09-1509-15 10:09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老爷子要疯了 南翔小龙1921 09-1509-15 10:09
- 67 0 [易点天下吧] 后面能源和证券板块一动,它更歇火 股友9y29671V99 09-1509-15 10:09
- 156 0 [万科A吧] 盯着一个房地产板块活该,自作聪明的等轮动也是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09
- 55 0 [招商轮船吧] 一定会封板的 股友rnCNWV 09-1509-15 10:09
- 266 0 [金信诺吧] $金信诺(SZ300252)$ 股友Hk6sZU 09-1509-15 10:09
- 53 0 [双杰电气吧] 今天逆变器版块大涨 港A掘金社 09-1509-15 10:09
- 65 0 [宗申动力吧] 散户集中营 涨停涨停不停涨停 09-1509-15 10:09
- 45 0 [*ST春兴吧] 愿赌服输,清仓不留了。有点恶心了吧 基民258371hG73 09-1509-15 10:09
- 27 0 [欣旺达吧] 宁德你真追不上 经纶多谋de荆轲 09-1509-15 10:09
- 50 0 [孩子王吧] 疯牛一骑绝尘跑了,只留下一堆牛S 股友560e1072v2 09-1509-15 10:09
- 70 0 [华峰铝业吧] 跟着岀货走了要下跌了 股友MvFzRu 09-1509-15 10:09
- 45 0 [正力新能吧] …… 价值投机者 09-1509-15 10:09
- 51 0 [正丹股份吧] 垃圾你不属于创业板吗? 瓦蓝的蒋亚4 09-1509-15 10:09
- 61 0 [芯朋微吧] 静等花开 常游天下 09-1509-15 10:09
- 50 0 [香农芯创吧] 不够主动 股友0G093X2113 09-1509-15 10:09
- 48 0 [廊坊发展吧] 大盘要是砸到5日线,你会是在哪! 大A宦海沉浮 09-1509-15 10:09
- 68 0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没有空间就涨吧! 简单与海 09-1509-15 10:09
- 50 0 [潍柴重机吧] 有什么利空吗 炒股散修 09-1509-15 10:09
- 48 0 [汇金科技吧] 期待万手哥,祝主力发财 五道山人123 09-1509-15 10:09
- 55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国产芯片几乎都大涨了,这就是一个炒作概念 股友81671X3q79 09-1509-15 10:09
- 60 1 [曼卡龙吧] 沪金主连已经收红,你怕什么呢? Microstock 09-1509-15 10:09
- 79 1 [华侨城A吧] 涨的难道想一天全部跌完? 平静de栀子花 09-1509-15 10:09
- 78 1 [武商集团吧] 也不是那么好诱骗散户接盘的,不到9的安全位, 股友m58705018G 09-1509-15 10:09
- 73 2 [东信和平吧] 有一把东信和平散户做搬运工去了! 古月30264 09-1509-15 10:09
- 210 4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100%涨停的,今天涨停的可以出。今天有分歧 股友509L0m5909 09-1509-15 10:09
- 91 2 [蓝色光标吧] 交易量2亿多,什么情况? 听雨的鱼 09-1509-15 10:09
- 63 1 [首都在线吧] 回踩五日线,还真是要画图 股友BL8MEk 09-1509-15 10:09
- 108 3 [中文在线吧] 60日线都破了,跌到20块概率很大 知行合一纪律性 09-1509-15 10:09
- 391 5 [视觉中国吧] 恭喜各位韭友本月成功拿下周线三连阴,将躲牛进 三年一万倍 09-1209-15 10:09
- 50 0 [孩子王吧] 这垃圾我亏九个点,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本 刺焰军 09-1509-15 10:09
- 56 0 [ST美晨吧] 只有一战成名,资金才会青睐你!比什么广告效应 股友t2rnUs 09-1509-15 10:09
- 610 0 [ST宁科吧] ST宁科涨停走出2连板 ST宁科资讯 09-1509-15 10:09
- 64 0 [*ST东易吧] 咱们能硬一回吗哥 股友58V1V98721 09-1509-15 10:09
- 203 0 [赣锋锂业吧] 开干开干 Jennie_lii 09-1509-15 10:09
- 66 0 [中欣氟材吧] 别上了,上也上不去 冰镇小红豆 09-1509-15 10:09
- 54 0 [江苏银行吧] 股息要到0.05 股友2jZCw1 09-1509-15 10:09
- 49 0 [科翔股份吧] 辣几,,哪个板块跌跟哪个? 个股涨停王888 09-1509-15 10:09
- 55 0 [航天发展吧] 卖不完,根卖不完,这是哪条出声在割肉 芬国昐 09-1509-15 10:09
- 56 0 [大洋电机吧] 走了 股友3y88858O57 09-1509-15 10:09
- 70 2 [大北农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了,你还趴着装死 韭中菜 09-1509-15 10:09
- 77 0 [士兰微吧] 一帮幼稚的家伙,昨天我说此股只是有部分是模拟 吹沙始见金 09-1509-15 10:09
- 56 0 [红四方吧] 饼还在嘛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09
- 56 0 [金信诺吧] 不创历史新高绝不出来 慧谷姐姐 09-1509-15 10:09
- 55 0 [联创股份吧] 朗源完全站上6块上攻7块了,你还在玩泥巴 彼时彼刻 09-1509-15 10:09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预计是低开低走,情绪继续走弱,美联储消息 广西南宁人o 09-1509-15 10:09
- 64 0 [德赛电池吧] 老龙宁德已经大涨了13个点,你最差也得来十个点 笑谈春风 09-1509-15 10:09
- 51 0 [东港股份吧] 有钱补仓害怕,你跌吗?赶紧给我砸下来 柳眉的颛芯 09-1509-15 10:09
- 57 0 [恒星科技吧] 老子走啦,不玩了 阳光开朗的谢靖娴 09-1509-15 10:09
- 55 0 [飞龙股份吧] 这么多小作文? 剀文888 09-1509-15 10:09
- 61 0 [格尔软件吧] 愿意向里冲的继续冲,想出来的找机会出来,这个 股友552v622M83 09-1509-15 10:09
- 55 0 [国轩高科吧] 一棒子做t做的美滋滋的,增量资金都被你们做的 基民YF17163871 09-1509-15 10:09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页数终于不用破破烂烂缝缝补补了哎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1509-15 10:09
- 50 1 [王府井吧] 这算个什么东西 眉清目秀的严灿烨 09-1509-15 10:09
- 63 3 [傲农生物吧] 什么意思就涨停啦,我昨天卖飞啦, 股友kALgHN1700 09-1509-15 10:09
- 57 1 [荣旗科技吧] 结束了 基民AkC2Ph 09-1509-15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