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秦川机床吧] 横久必跌,这位置调整5天了,不是什么好事,走 花间渡凡尘 09-1509-15 13:11
- 73 0 [中国电影吧] 什么叫稳扎稳打?这就叫稳扎稳打! 蜜雪冰城 09-1509-15 13:11
- 72 0 [四川美丰吧] 道爷爷几天没来,走了一个哒孝傻雕,又来了一个 无道5200 09-1509-15 13:11
- 78 0 [安控科技吧] 兄弟啊,什么时候能像爷叔一样,让我意气风发, 优雅的钱福兰4 09-1509-15 13:11
- 73 0 [歌华有线吧] 搁垮忧欠 vvhhv 09-1509-15 13:11
- 94 0 [珠江啤酒吧] 这是什么拉吉,本来买通鼎互联的,输错了代码, 势如破竹999 09-1509-15 13:11
- 64 0 [银宝山新吧] 这群托儿一定要管住它们! 秋萧大人 09-1509-15 13:11
- 95 0 [盈峰环境吧] 买这初生公司,股股不行债债不行。。。。。 甜美123 09-1509-15 13:11
- 81 0 [*ST东智吧] 今天加仓了,20点的利润变成6个点,我要更多 股友962u73p195 09-1509-15 13:11
- 70 0 [浙江东日吧] 红起来 跨越的左岷 09-1509-15 13:11
- 64 0 [海科新源吧] 能不能好好涨一下啊 温和友善的暮山8 09-1509-15 13:11
- 66 0 [天娱数科吧] 调整结束发财了 东财网友8718513744971048 09-1509-15 13:11
- 74 0 [涪陵榨菜吧] 一潭死水,天天左手捣右手 哈哈佩奇 09-1509-15 13:11
- 67 0 [剑桥科技吧] 量率匹配还要涨 股友83w87376C9 09-1509-15 13:11
- 69 0 [创业板指吧] 突破3100关键位置 凯恩领主 09-1509-15 13:11
- 66 0 [粤传媒吧] 破位了哎 破五天线清 09-1509-15 13:11
- 66 0 [万马科技吧] 还有格局的,所以不 股友Z829Q51606 09-1509-15 13:11
- 82 0 [沪电股份吧] 板块都起来了。你又开始跌了 股友80128Wy823 09-1509-15 13:11
- 65 0 [宏景科技吧] 你把我甩下车了 抽个烟YY精 09-1509-15 13:11
- 75 0 [东方海洋吧] 废了 富有成章得小许 09-1509-15 13:11
- 159 4 [武进不锈吧] $武进不锈(SH603878)$ 安谧的劳茗 09-1509-15 13:11
- 103 1 [飞凯材料吧] 这个宋出国为什么要减持呢? 琼南一枝花 09-1509-15 13:11
- 47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磨磨蹭蹭像一样 上官总 09-1509-15 13:11
- 193 5 [吉林敖东吧] 各位追求价值投资的资深韭菜们出来走两步。 大衍之术 09-1209-15 13:11
- 64 0 [荣联科技吧] 说了本月翻倍,拿住就完了。 锦鲤枝8 09-1509-15 13:11
- 76 0 [美年健康吧] 我5.19买了1000古大跌吧 姥九采 09-1509-15 13:11
- 70 0 [杭钢股份吧] 走了,卖飞了 基民HZWXAE 09-1509-15 13:11
- 72 0 [英维克吧] 太弱了 股友3675ct7661 09-1509-15 13:11
- 87 0 [国电南自吧] 有大量庄托或无脑小散疯狂唱多诱骗小散接盘入套 贵孕发 09-1509-15 13:11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15日开展6000亿元买断式逆回购操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3:11
- 111 0 [高伟达吧] 数据港直线拉涨停 成小拳 09-1509-15 13:11
- 166 3 [日上集团吧] 我割了,草。二十天,天天跌。你拉吧,认输。 股友6823WR0376 09-1509-15 13:11
- 94 0 [沪光股份吧] 人才 股友21858XC622 09-1509-15 13:10
- 71 0 [杭钢股份吧] 偷袭很熟练啊 紅當頭大漲 09-1509-15 13:10
- 87 0 [方大特钢吧] 估计要三个月减持完了才会涨! 招财喵拉拉 09-1509-15 13:10
- 74 1 [常润股份吧] 今天能上去不? 股友1y95a22151 09-1509-15 13:10
- 71 0 [上汽集团吧] 真垃圾 金银亨通的白沉香 09-1509-15 13:10
- 84 0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$东方臻裕债券C$唉,好累呀,牛马的一天,早上 不发胖只发财w 09-1509-15 13:10
- 77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丑陋 股友IZnJea 09-1509-15 13:10
- 77 0 [元隆雅图吧] 马上大跌最后割肉的机会 浪迹天涯777 09-1509-15 13:10
- 82 0 [岩山科技吧] 与“模拟”反倾销案无关 荒野狩猎人 09-1509-15 13:10
- 74 0 [飞乐音响吧] 大哥别涨停好吗? 钱途归来 09-1509-15 13:10
- 69 0 [基建ETF国泰吧] 21手是啥意思? 飘逸的林南 09-1509-15 13:10
- 301 0 [拓普集团吧] $拓普集团(SH601689)$ 红扑扑的荔枝 09-1509-15 13:10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哈哈!爷叔抛了。 灵动活泼的石子轩 09-1509-15 13:10
- 64 0 [银宝山新吧] 短线破20线了还指望主力拉,主力没吃饱 骑着砖头飞 09-1509-15 13:10
- 82 0 [西藏药业吧] 再不走要被套了啊,撤离朋友们 心生厌恶买了你 09-1509-15 13:10
- 72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本周上20,节前上25 曰曰曰888 09-1509-15 13:10
- 74 0 [电投绿能吧] 涨停就非常哇塞 情有独钟先生 09-1509-15 13:10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上不去 股友86t527n575 09-1509-15 13:10
- 68 0 [飞力达吧] 哎,一直拖后腿 股友67182p087X 09-1509-15 13:10
- 78 0 [国投电力吧] 烂股,早点退市,别害人 股友lE7ZlM 09-1509-15 13:10
- 74 0 [闰土股份吧] 在5元等,别孙 股友I89M837522 09-1509-15 13:10
- 90 0 [海康威视吧] 还在洗,本周要降息,外资都在大口大口的吃筹码 五味的计峤 09-1509-15 13:10
- 83 0 [*ST春兴吧] 缴枪不杀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1509-15 13:10
- 74 0 [容大感光吧] 冷冷清清没人没资金关注 名字叫阳生 09-1509-15 13:10
- 884 1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股友5a833L7801 09-1509-15 13:10
- 342 5 [*ST金科吧] 全部反对票,干天破产 股友76hi211312 09-1509-15 13:10
- 81 0 [骆驼股份吧] 坐火箭。 琥珀船长 09-1509-15 13:10
- 67 0 [幸福蓝海吧] 真幸福 傲雪的向绯 09-1509-15 13:10
- 86 0 [沪电股份吧] 生益已上去了,赶快买 股友8a53U67958 09-1509-15 13:10
- 94 0 [杭州柯林吧] 这个票都没有人气,都没人买 乐观的沈冬灵1 09-1509-15 13:10
- 81 0 [罗牛山吧] 13:30有可能 诗意的雨点 09-1509-15 13:10
- 55 0 [化工ETF华宝吧] 现在行情乱得很,买个股真不如ETF 脑瓜子嗡嗡的靠 09-1509-15 13:10
- 95 0 [常熟汽饰吧] 这股比隔壁老王强多了,老王是个让有人永远潜伏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3:10
- 73 0 [安车检测吧] 大家快跑,垃圾庄票 股友G0Qa8q 09-1509-15 13:10
- 73 0 [沃森生物吧] 这货跟谁呀,创业板指数翻了一倍还多,它还在原 股友CHZEGW 09-1509-15 13:10
- 98 0 [航天工程吧] 看30! 股友axj87c 09-1509-15 13:10
- 80 0 [金发科技吧] 别听托门瞎叨叨,炒股自己要有主见,我只管拿好 玄关一窍 09-1509-15 13:10
- 71 0 [横店影视吧] 空中加油 股友0eFY4b 09-1509-15 13:10
- 80 0 [安徽建工吧] 这票是真垃圾,既不跟大盘也不跟板块,只跟跌不 基民846bOQ 09-1509-15 13:10
- 228 0 [嘉实成长收益混合A吧] 好基金! 基民8Wl9106690 09-1509-15 13:10
- 87 0 [广和通吧] 这个票不通人性 T出世界杯 09-1509-15 13:10
- 71 0 [上汽集团吧] 这垃圾 金银亨通的白沉香 09-1509-15 13:10
- 90 0 [力芯微吧] 两广西老表在这里一唱一和,有点东西!继续看他 股友qN4AcS 09-1509-15 13:10
- 80 0 [楚天高速吧] 全是卖单呢 超凡脱俗的曹昊祥 09-1509-15 13:10
- 75 0 [数据港吧] 真坑啊 稳坐江山 09-1509-15 13:10
- 96 0 [麒盛科技吧] 数据港涨停杭钢都包拉了,小弟拓维都涨了你在干 盛开茉莉 09-1509-15 13:10
- 84 0 [阳光乳业吧] 有危险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3:10
- 80 0 [中华企业吧] 快进,准备拉升 炒股只为七天 09-1509-15 13:10
- 69 0 [隆平高科吧] 今天又是9.98收盘 超越自我961110476 09-1509-15 13:10
- 86 1 [三峡旅游吧] 走了的就不要唧唧歪歪。不用看谁的厉害。牛力团 雷厉风行的雷期队 09-1509-15 13:10
- 74 0 [中电鑫龙吧] 诱多 基民2500F8l071 09-1509-15 13:10
- 93 0 [飞利信吧] 买北信源 发财飞利信 09-1509-15 13:10
- 67 0 [ST美晨吧] 压盘了,冲过去高起飞,冲不过就要调整了 一路财运来来 09-1509-15 13:10
- 76 0 [北方稀土吧] 我不行了 lidier 09-1509-15 13:10
- 89 0 [交大铁发吧] 实业兴邦科技强国 望重的经荷 09-1509-15 13:10
- 404 0 [莱绅通灵吧] $莱绅通灵(SH603900)$ 牛市高升 09-1509-15 13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