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2 [华大基因吧] 英伟达老总预测下一个属于数字生物学时代 好人的可怜财务 09-1209-12 19:46
- 1839 24 [宝通科技吧] 低开加仓 c9292471430759800 09-1109-12 19:46
- 164 0 [*ST沐邦吧] 尾盘清一半,周末来的重整停牌几天就漂亮了 登豐股吾 09-1209-12 19:46
- 534 0 [豫光金铅吧] 啥是好股?能带来收益的都是好股。 狼道202477生 09-1209-12 19:46
- 10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神奇的基金,优秀的经理。 任仁韧 09-1209-12 19:46
- 164 0 [妙可蓝多吧] 我没数据和什么线来支撑我,我只是在这栗上熬了 如是我闻1547 09-1209-12 19:46
- 176 0 [昊海生科吧] 建工都涨停了,这个死东西。何时是尽头啊。 股友XdmIpY 09-1209-12 19:46
- 188 1 [欣旺达吧] 收盘都是利好,开盘走势像斗 基民OlS7VG 09-1209-12 19:46
- 371 4 [荣盛发展吧] 这人气,周一一字板了,周一隔夜单,周二隔夜单 奈雪中的茶 09-1209-12 19:46
- 1262 2 [长江电力吧] 这个票适应熊市持有,如同前段时间的银行股。牛 持股相守 09-1209-12 19:46
- 514 3 [ST宁科吧] 最后封单还有资金在加码!算什么名堂! 东海壹客 09-1209-12 19:46
- 184 1 [芭田股份吧] 又T了,总感觉差口气呢,还得盘 恭喜我发财999999 09-1209-12 19:46
- 284 6 [辰欣药业吧] 此种小票怎么涨上去就怎么给跌回来.所以大资金 adm1n111 09-1209-12 19:46
- 207 1 [丰立智能吧] 股票就是个趋势,趋势出来了就拿,趋势不行就跑 买的都翻倍 09-1209-12 19:46
- 149 0 [银河和美生活混合A吧] 亏也要走了,这个人人品太差了 基民5QJbH6 09-1209-12 19:46
- 250 2 [山子高科吧] 不涨吧,你们闲墨迹,涨了吧还要低开,假如周一 xiaotai123456 09-1209-12 19:46
- 151 0 [江苏有线吧] 你和老吉相差越来越远了 股友wAXCuH 09-1209-12 19:46
- 617 5 [科华数据吧] 尾盘收盘前又加仓3000股进来了,继续看涨。,刚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09-0809-12 19:46
- 75 0 [基金动态吧] 黄金继续震荡,l利好大概消化完了吧,我今天抽 浣熊知白 09-1209-12 19:46
- 219 3 [韵达股份吧] 到底什么时候回购 股友DfeFLC 09-1209-12 19:46
- 262 3 [兆驰股份吧] chu生控盘了,涨跌完全看心情 股友iNwrFq 09-1209-12 19:46
- 226 0 [海看股份吧] 董秘您好,在看了公司的2025年半年度报告后,我 海看股份股友 09-1009-12 19:46
- 490 1 [东通退吧] 这下惨了。真退。 梦遗方丈 09-1209-12 19:45
- 171 1 [ST长园吧] 重大利好 两枝桠 09-1209-12 19:45
- 77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七月中旬转入半导体和军工把亏的钱全赚回来了 躺着赚稳稳的幸福 09-1209-12 19:45
- 184 0 [汇嘉时代吧] 按主力的习惯,周一周二又是两个板 翡翠纳福地展翔 09-1209-12 19:45
- 174 0 [伟明环保吧] …… 风度翩翩的李皓轩 09-1209-12 19:45
- 216 0 [坚朗五金吧] 如有股民听好,经过多位资深硬件软化工程师鉴定 股友ETeaOU 09-1209-12 19:45
- 179 0 [股市实战吧] 子不学,父之过。父母有很大的责任 有同情心的邱优17 09-1209-12 19:45
- 267 0 [银禧科技吧] 这个股典型的市商股,每天涨跌幅都在三个点左右 股友659X865i57 09-1209-12 19:45
- 167 0 [东材科技吧] 下周一继续买继续买。 爱音乐的股市渣女 09-1209-12 19:45
- 284 1 [汉得信息吧] 不是说和甲骨文概念有关吗?人家涨多少了你涨多 一挥哥 09-1209-12 19:45
- 176 0 [神思电子吧] 为啥博乐一下? bradcwalker 09-1209-12 19:45
- 731 3 [R东方1吧] 不知道结果会怎么样。不动了,就让它死到低吧 拿着不放 09-1209-12 19:45
- 161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葵花老头 09-1209-12 19:45
- 180 0 [银河银泰混合吧] 标准的 基民TZrFzv 09-1209-12 19:45
- 194 1 [绿地控股吧] 大家近期有问董秘吗?感觉这货消失了一样,提问 股友qAWunK 09-1209-12 19:45
- 7384 1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近期论坛上有观点认为本轮牛市快结束,如果真是 懒人定投 09-0709-12 19:45
- 152 0 [小型纳指吧] 磨洋工,磨了一天了 sunlightgugu 09-1209-12 19:45
- 172 0 [多氟多吧] 小散们,守住情绪价值。 明天要回黑木崖 09-1209-12 19:45
- 77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偷吃严重 斗志昂扬的雷神 09-1209-12 19:45
- 177 1 [盛路通信吧] 下午补仓,都怪我,把它买崩了 友爱的常恺恒 09-1209-12 19:45
- 219 4 [立方制药吧] 这波到60? 基民A320255p38 09-1209-12 19:45
- 161 0 [西陇科学吧] 这垃圾也跌累了,喘囗气 zhontudao 09-1209-12 19:45
- 171 0 [ST京蓝吧] 再见了,京蓝,一点公司消息都没有,浪费时间。 股友080u3390p3 09-1209-12 19:45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英经贸联委会第14次会议成功举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9:45
- 177 0 [阿尔特吧] 很佩服你们的乐观,大宗价格越来越低,明显是要 完美的耿柏 09-1209-12 19:45
- 345 0 [旋极信息吧] 送给某个湖北的傻傻,也不知道他站岗是否解套了 bocc123 09-1209-12 19:45
- 164 0 [东华软件吧] 在东华的股民们赶紧卖卖卖 细心的夏展2 09-1209-12 19:45
- 168 0 [利欧股份吧] 早盘资金进来,后面就都跑完了 常山北明123 09-1209-12 19:45
- 188 0 [高能环境吧] 此股散太多!已撤了!不会有什么好事三个月后再 股友CbX3NS 09-1209-12 19:45
- 604 3 [东通退吧] 五月就说退市了 ST正风 09-1209-12 19:45
- 252 4 [国光连锁吧] 周一啥情况 基民0m829A1388 09-1209-12 19:45
- 278 3 [凤凰航运吧] 凤凰的散户们yy出了周五概念股,七夕概念股,情 俾睨天下之神他爸 09-1209-12 19:45
- 1028 5 [广电运通吧] 下周1关键 我係至叻星 09-1209-12 19:45
- 466 5 [中联重科吧] 派货,打压,造空!年线,月线,日线!每天控制 我股你唔赌 09-1209-12 19:45
- 321 3 [三六零吧] $三六零(SH601360)$ 新手保护期三个月 09-1209-12 19:45
- 667 2 [格力博吧] 格力博:截至2025年6月30日年产3万台新能源无人 格力博资讯 09-1209-12 19:45
- 200 1 [威帝股份吧] 价格低,位置好,为什么一直横着 低头服输 09-1209-12 19:45
- 217 1 [齐鲁银行吧] 公告,本人预计在未来2个月5元~6元之间,增持20 不跌停决不卖 09-1209-12 19:45
- 744 1 [紫光国微吧] 大兄弟我信你 生动的庄翼扬 09-1209-12 19:45
- 442 1 [南大光电吧] 南大光电: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关于江苏南大光电 南大光电资讯 09-1209-12 19:45
- 183 1 [华大九天吧] 哈哈,公司 谢天谢地谢谢你 09-1209-12 19:45
- 777 4 [新恒汇吧] 收市之后说那些有的没的毫无意义。官网修改17ai 六十一度 09-1209-12 19:45
- 195 3 [A50期指吧] 下周做空A 基民7912 09-1209-12 19:45
- 178 0 [杉杉股份吧] 这么完美的老鸭头,刚巴,准备大口吃肉呢 金红股市 09-1209-12 19:45
- 116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今天的净值怎么还不出来?再不涨上去大家就赶紧 有耐心的静雨菲20 09-1209-12 19:45
- 147 0 [上海建工吧] 真是大意了 中华股兵 09-1209-12 19:45
- 159 0 [先导智能吧] 葛卫东跑没? 常山叔太神 09-1209-12 19:45
- 176 1 [美邦服饰吧] 这股没有连板基因 睿智得向问天 09-1209-12 19:45
- 234 2 [长光华芯吧] 今天的拉升,就是怕解禁。都跑了,还是跌回40多 股友Z7P1711313 09-1209-12 19:45
- 340 1 [四会富仕吧] 要减持423万股,目前还只减持了72万股,还要减 大隐隐于市AF 09-1209-12 19:45
- 233 1 [*ST亿晶吧] 我们这里好冷清啊,什么时候能热闹起来呀? 永远快乐的人9688 09-1209-12 19:45
- 314 5 [四维图新吧] 各位股东大家好,50年后也就是2075年四维图新股 封板资金 09-1209-12 19:45
- 169 2 [新大正吧] 下周一补跌 炒股本金翻十倍 09-1209-12 19:45
- 790 4 [中国卫星吧] 这周每天都在涨,每天的收盘价都比前一天高,不 新来的排头兵 09-1209-12 19:45
- 160 0 [*ST高鸿吧] 锁定退市 海航机长001 09-1209-12 19:45
- 153 0 [华光环能吧] 许可出来说两句、给股民个交代! 战略之上 09-1209-12 19:45
- 257 1 [中国巨石吧] 精准控盘,下周一拉升 星之凡尘 09-1209-12 19:45
- 237 3 [金圆股份吧] 我见过最安全的股 天生我柴必有用 09-1209-12 19:45
- 222 11 [青鸟智控吧] 下午很有可能涨停,大家都做好准备吧 反转趋势跟踪者 09-1209-12 19:45
- 154 1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A吧] 业绩差,估值严重不准,与大盘脱钩。。。持有5 基民VIw5t5 09-1209-12 19:45
- 177 0 [国脉科技吧] 裤衩子买不起就不穿了,给养老事业捐款了哈哈 招财亨通地王重阳 09-1209-12 19:45
- 250 2 [*ST东方吧] 这个股票现在叫什么啊 悟道25年11月6日 09-1209-12 19:45
- 129 0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这对吗? 善良的意林行16 09-1209-12 19:45
- 181 1 [金龙汽车吧] 周一低开可以考虑重仓一搏 济州亿元户 09-1209-12 19:45
- 1377 8 [盈方微吧] 泪水打湿鸡腿饭,发誓要挣一千万。 熊猫问道丶 09-1209-12 19:45
- 227 5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近期股市走强,债市波动增加,10年期国债收益率 篱楠569 09-1209-12 1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