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9 2 [海立B股吧] 什么多家B股尾盘大额低价抛卖? 股友9286y86N28 09-1909-19 19:31
- 186 0 [华工科技吧] 大盘走好了,华工科技下周就过百了。失去机会的 闲庭信步66 09-1909-19 19:31
- 126 0 [泰信现代服务业混合吧] 有两个点吗 深挖价值得朗姆酒 09-1909-19 19:31
- 179 0 [中汽股份吧] 前面易主席抓了,现在是严管期间,举报效果好一 食品包装机械设备 09-1909-19 19:31
- 133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恒生科技弹性一直没人反对吧!近期表现强得很, 德玛西亚的守护 09-1909-19 19:31
- 192 2 [*ST纳川吧] 老B庄今天松了一节。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9-1909-19 19:31
- 187 2 [玉马科技吧] 今天收盘2026,神了 鹤顶红品鉴师88 09-1909-19 19:31
- 228 2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北证的股票,得有耐心! 股友NcI8ni2256 09-1909-19 19:31
- 2634 2 [中元股份吧] 中元股份:公司无产品应用在可控核聚变领域 中元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9:31
- 511 7 [TCL科技吧] 公司早就卖给散户和机构了,谁愿意拉,除非公司 股友uZUcuw 09-1909-19 19:31
- 178 1 [上海贝岭吧] 下周继续补缺口 大口锅 09-1909-19 19:31
- 170 0 [岩山科技吧] 补仓,越补越套 懂呵呵2 09-1909-19 19:31
- 333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何时能回本 肃静的尤夏青3 09-1909-19 19:31
- 166 0 [志邦家居吧] 下个月应该启动吧,消费类的 怪主沉浮 09-1909-19 19:31
- 218 2 [协鑫集成吧] 定增时间还有1个半月到期,11月4日到期。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9-1909-19 19:31
- 300 4 [山子高科吧] 该卖的上午已经卖了、在没有抛盘的拉升那都是做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9:31
- 136 1 [恒生电子吧] 再也不买它了 股友16up899577 09-1909-19 19:31
- 691 6 [北京利尔吧] AI芯片概念,10倍牛股,该股合理价100元。目前 我是涨停板88888 09-1809-19 19:31
- 199 0 [股市实战吧] 拉扱!涉嫌【低价增发,高价收购】! 张婷犇 09-1909-19 19:31
- 727 0 [和而泰吧] 贴脸开大开小 顺应天道一路长虹 09-1909-19 19:31
- 171 0 [新研股份吧] 啥时候能涨的像个儿子娃娃一样?! 独立的少星夜9 09-1909-19 19:31
- 167 0 [ST金顶吧] 丢人现眼,老总无能! 股友0953210o6k 09-1909-19 19:31
- 119 0 [国富量子吧] (1) 于二零二五年九月十九日举行之经改期股东周 国富量子资讯 09-1909-19 19:31
- 287 0 [同泰开泰混合C吧] 【AI速看】主力资金流向哪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909-19 19:31
- 845 3 [德林控股吧] 觉得这个帖子分析的挺有道理。 闲适的广澔 09-1909-19 19:31
- 216 1 [鸡蛋吧] 这个位置说实话,让我空,我是不敢的5日线金叉 期货小二哥 09-1909-19 19:31
- 271 3 [嘉泽新能吧] 昨天出货今天也不吃回来 大A股小渔民 09-1909-19 19:31
- 363 4 [润达医疗吧] 今天真是彻底让我寒心了,持股四个多月,每次拉 温和友善的吕梦香 09-1909-19 19:31
- 139 4 [恒生电子吧] 割肉是不可能的!只会加仓 富贵龙哥 09-1909-19 19:31
- 18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前方的路一起走 09-1909-19 19:31
- 112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继续为半导体加 山高路远些 09-1909-19 19:31
- 213 0 [果麦文化吧] 这股票我买了,所有他出品的电影(三国的星空第 果断的哥美波 09-1909-19 19:31
- 203 0 [九丰能源吧] 这就是意外之喜,一只股没人知道涨跌或涨跌多少 亿股轩 09-1909-19 19:31
- 165 0 [数据港吧] 亏了6个点 华裕峰 09-1909-19 19:31
- 205 0 [悍高集团吧] 国常会研究关于在政府采购中实施本国产品标准及 炒股筑基修士 09-1909-19 19:31
- 240 0 [今天国际吧] 只是要吃韭菜吗,不是。实力不允许而已。试盘, 股友8452769818 09-1909-19 19:31
- 69 0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我买哪天溢价-0.2,今天溢价0,期间纳斯达克涨 耶加雪啡1 09-1909-19 19:31
- 387 0 [新易盛吧] $新易盛(SZ300502)$ II南天大妖股II 09-1909-19 19:31
- 159 0 [公元股份吧] 周一一字跌停!后排补涨杂毛跟风股!下场都是如 虎哥爱炒股 09-1909-19 19:31
- 175 0 [报喜鸟吧] 原计划是减仓4/1结果全被洗出去了,这主力太凶 戴维314 09-1909-19 19:31
- 177 0 [中文在线吧] 它独立了,连昆仑都不跟了 名字叫阳生 09-1909-19 19:31
- 113 0 [建信恒生科技指数发起(QDII)C吧] 好好好,终于轮转到港股科技了。下周接着涨呀! 阳光下的泡沫 09-1909-19 19:31
- 182 0 [*ST高鸿吧] 跌停帮跑,早跑少亏 股友x703689m53 09-1909-19 19:31
- 16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静静的等昊天的半夜鸡叫。 一笑泯沉浮 09-1909-19 19:31
- 301 0 [农产品吧] 农产品: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市农产品 农产品资讯 09-1909-19 19:31
- 288 0 [农产品吧] 农产品:关于调整募投项目募集资金投资额的公告 农产品资讯 09-1909-19 19:31
- 960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年1-8月全国吸收外资5065.8亿元人民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9:31
- 554 0 [财经评论吧] 浙江德清新兴产业“长强枝” 传统产业“发新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9:31
- 261 0 [农产品吧] 农产品: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已支付发行费用的 农产品资讯 09-1909-19 19:31
- 250 0 [农产品吧] 农产品: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市农产品 农产品资讯 09-1909-19 19:31
- 275 0 [农产品吧] 农产品: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农产品资讯 09-1909-19 19:31
- 258 0 [农产品吧] 农产品: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 农产品资讯 09-1909-19 19:31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挖到一只偏债“宝藏基”!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 股友o83D926760 09-1909-19 19:31
- 213 0 [农产品吧] 农产品:第九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农产品资讯 09-1909-19 19:31
- 236 0 [农产品吧] 农产品: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市农产品 农产品资讯 09-1909-19 19:31
- 206 0 [农产品吧] 农产品: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 农产品资讯 09-1909-19 19:31
- 264 0 [中文在线吧] 《罗小黑战记2》今日登陆马来西亚大银幕,开启 青岛大宝 09-1909-19 19:31
- 320 0 [农产品吧] 农产品:理财产品管理制度(2025年9月) 农产品资讯 09-1909-19 19:31
- 209 1 [上海瀚讯吧] 周一暴跌 ray213069636 09-1909-19 19:31
- 376 3 [三七互娱吧] 观点依旧是一路涨到28,拿好股票,别畏高,也别 股海杀机四伏 09-1909-19 19:31
- 232 2 [天赐材料吧] 周一等着吃肉就是了,别问,问就是机密 股友6g226E6710 09-1909-19 19:31
- 274 2 [中芯国际吧] 追高的下周一全部活埋低开低走 股友90wd526298 09-1909-19 19:31
- 260 2 [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] 开门 青龙盘枝雀 09-1909-19 19:31
- 172 0 [亨通光电吧] 彻底废了 王闻羽豪 09-1909-19 19:31
- 157 0 [山子高科吧] 拉萨出刀片甲不留 n896713680732724 09-1909-19 19:31
- 160 0 [赣锋锂业吧] 今日涨停利空北新建材 明日之子期宿来 09-1909-19 19:31
- 222 1 [领益智造吧] 这货就是一个杂毛,挂那么多概念就是蹭热度,纯 张强a 09-1909-19 19:31
- 1191 2 [山子高科吧] 9月19日十大人气热门股票点评 邓哥2026 09-1909-19 19:31
- 167 2 [广汽集团吧] 华望是广汽自己搞出来的吗? 狗万忠波 09-1909-19 19:31
- 1170 13 [杉杉股份吧] 深情不及久伴剩下2000股底仓杉杉我陪你到地老天 步步生莲675 09-1909-19 19:31
- 185 2 [新赛股份吧] 早上回本了没卖,亏大了 铁面无私的车茁 09-1909-19 19:31
- 672 8 [海光信息吧] 这个价格当然不算便宜,但是不管怎么样,AI牛市 在朝在野 09-1909-19 19:31
- 232 4 [新天地吧] 至少半导体今天给体面走的机会! 鸿蒙孕仙元 09-1909-19 19:31
- 200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维持在30/60走区间震荡,空单位置卡的不好~ 陈陈C1C256789 09-1909-19 19:31
- 163 0 [倍加洁吧] 没热度没人气下周连续大跌 非著名 09-1909-19 19:31
- 161 1 [恒生电子吧] 发过火 股友6821M6833O 09-1909-19 19:31
- 1295 4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记录一下自己蠢操作,给以后自己提个醒 赚钱过春节 09-1909-19 19:31
- 160 0 [东华软件吧] 周一上板 鹏仔仔 09-1909-19 19:31
- 394 7 [恒生电子吧] 上升浪已经结束,目前处于下跌浪,没有增量资金 浙江私募 09-1509-19 19:31
- 228 1 [青山纸业吧] 1.6亿跌停封单量,谁来抬价,今天也没有跑,周 股友7O68a31972 09-1909-19 19:30
- 275 1 [亚太科技吧] 想入来这货赚一分两分的消费者耐心等待下周分完 股友fRAKOz3161 09-1909-19 19:30
- 159 0 [蓝海华腾吧] ,天天跌, 股友2586258t3Z 09-1909-19 19:30
- 128 0 [交银中证红利低波动100指数C吧] $交银中证红利低波动100指数C$看好红利投资策略 看透不说透666 09-1909-19 19:30
- 853 0 [国联安科技动力吧] 【AI速看】政策红利驱动,优选格局 盈利双改善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909-19 19:30
- 91 0 [鑫宇科技吧] 鑫宇科技:2025年第三次股票定向发行说明书 鑫宇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9:30
- 240 2 [亚太科技吧] 两阳夹一阴,怎么感觉有什么好消息是我们不知道 叁岁小怪兽 09-1909-19 19:30
- 382 3 [卧龙电驱吧] 周一是不是完蛋了,身家性命 股友pAgPUd 09-1909-19 19:30
- 685 4 [中国中车吧] 中车假期出行和宠物概念 印滩舞浪 09-1909-19 1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