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0 0 [义翘神州吧] 科创200etf指数588240这波低调上涨很健康啊,没 和戏剧课程 09-1909-19 20:00
- 814 1 [财经评论吧] 上交所进一步优化债券购回业务有关事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20:00
- 210 2 [青岛双星吧] 今天加仓的朋友赚到了 股友13k2E70388 09-1909-19 20:00
- 191 2 [华钰矿业吧] 25割了,挂单24.50买回来,睡觉去了,都是机器 拂过无痕 09-1909-19 20:00
- 95 0 [建信恒生科技指数发起(QDII)C吧] 美联储降息,行情来到恒生科技了,准备好上车了 时光静好的流年 09-1909-19 20:00
- 119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不错,大神们怎么知道他调仓? 基民韭菜茬 09-1909-19 20:00
- 168 0 [股市实战吧] 开会后不知道会不会涨了 有决策力的李 09-1909-19 20:00
- 553 1 [博敏电子吧] 图片评论 俯瞰的猎鹰5478 09-1909-19 20:00
- 493 0 [通宇通讯吧] 通宇通讯:刘木林辞任董事、副总经理 当选职工 通宇通讯资讯 09-1909-19 20:00
- 191 1 [*ST动力吧] 又一个送钱的 只买2元摘帽股 09-1909-19 20:00
- 176 1 [卧龙电驱吧] 下周算力了,机器人gg,马斯克都澄清了 补个蛋 09-1909-19 20:00
- 842 1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等四部门印发通知 进一步规范知识产权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20:00
- 648 1 [王府井吧] 长沙首店|赤点&王府井首家长沙市内免税店将于9 最合宜的位置走 09-1909-19 20:00
- 393 3 [拓维信息吧] 下周一过不了40的话,就可以走了,等国庆后再回 无敌嘚风火轮 09-1909-19 20:00
- 513 0 [招商银行吧] 招商信诺迎高管调整 王颖拟履新董事长 招商银行资讯 09-1909-19 20:00
- 560 0 [天汽模吧] 基金都亏,进来没有好 财水进我家 09-1909-19 20:00
- 197 3 [澳洋健康吧] 是不是版块不好民营医院就是垃圾 就爱看股吧 09-1909-19 20:00
- 171 0 [中信证券吧] 挖坑真专业 花开腾达地五散人 09-1909-19 20:00
- 122 0 [亚盛医药吧] 2025年中期报告 亚盛医药资讯 09-1909-19 20:00
- 1632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清仓了 蘇子莫 09-1909-19 20:00
- 172 0 [常山北明吧] $常山北明(SZ000158)$ 股友PXnYcY 09-1909-19 20:00
- 2164 4 [*ST华幸吧] 华夏幸福:债务重组计划已实现金融债务重组金额 *ST华幸资讯 09-1909-19 20:00
- 483 3 [北京君正吧] 个人觉得北炒有句话很经典:买股票就像选小接, 炒股养几家 09-1909-19 20:00
- 180 3 [山东矿机吧] 昨天红四个点没跑,排红大腿 张卜庭 09-1909-19 20:00
- 825 4 [三峡旅游吧] 贪婪了。三峡旅游今天三还是4板了7.35元。轻舟 紫紫阳 09-1909-19 20:00
- 164 0 [威派格吧] 评论区全是唱衰的,看来是要连板了 尘世惊鸿客 09-1909-19 20:00
- 149 0 [摩根卓越制造股票C吧] 不对吧,持股涨那么好,怎么回事啊? 今日阳光 09-1909-19 20:00
- 102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今天红了,红利确实抗压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1909-19 20:00
- 194 0 [浙江交科吧] 这企业是赚钱的企业,但利益输送太明显,钱都进 有未来就有信心 09-1909-19 20:00
- 585 0 [科拓生物吧] [图片] jtfj19 09-1909-19 20:00
- 124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港股通科技还是弹性够大,今天没想到尾盘还能拉 德玛西亚的守护 09-1909-19 20:00
- 160 1 [金发科技吧] 跌停出减持,嫌我们死的不够快吗 我大哥来了 09-1909-19 20:00
- 614 4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朝气蓬勃的盛浩源 09-1909-19 20:00
- 170 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继续等!熬到大跌! 点石成金一 09-1909-19 20:00
- 330 2 [东土科技吧] 今天发公告吗? 东土上100 09-1909-19 20:00
- 163 0 [高能环境吧] $高能环境(SH603588)$ 不住色声香味触法 09-1909-19 20:00
- 158 0 [软通动力吧] 华而不实为所欲为 只买华为四傻 09-1909-19 20:00
- 163 1 [软通动力吧] 没利润、毛利率低、研发比例小,这种市值怎么算 股市老乘客 09-1909-19 20:00
- 620 2 [ST思科瑞吧] 思科瑞被四川证监局行政处罚 ST思科瑞资讯 09-1909-19 20:00
- 296 5 [模塑科技吧] 山顶的五年解不了套 股友67320Qe611 09-1909-19 20:00
- 225 3 [上海石化吧] 2.8的本怎么办?买早了 djdjurb 09-1909-19 20:00
- 801 2 [利欧股份吧] 到现在为止,港股上市的利好还没兑现,加速拉板 飞黄满腹de雁若 09-1909-19 20:00
- 310 0 [光大同创吧] 光大同创:吴永红当选职工代表董事 光大同创资讯 09-1909-19 20:00
- 1016 0 [财经评论吧] 688038,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20:00
- 231 1 [苏州科达吧] 注意120日均线角度加大之时就是主升! 赵佳伟 09-1909-19 20:00
- 172 1 [德昌股份吧] 下周还得往下走 股友U1950U1721 09-1909-19 20:00
- 2335 7 [胜宏科技吧] 答案很明显了 驻场唱空专家 09-1909-19 20:00
- 183 0 [通威股份吧] 下周剧本已经写好,奔20去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20:00
- 165 0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股友5223Lp8833 09-1909-19 20:00
- 159 1 [双环传动吧] 真C蛋 燕行云 09-1909-19 20:00
- 96 0 [赛隆股份吧] 赛隆股份:公开转让说明书(更正后) 赛隆股份资讯 09-1909-19 20:00
- 192 1 [三安光电吧] 啥时候突破16,啥时候进场 基民5NLCAM 09-1909-19 20:00
- 185 2 [露笑科技吧] 30手,5元的本。不行下周清了 老练的汤日轩 09-1909-19 20:00
- 202 2 [中国核电吧] 牛皮,我下个星期开始补仓,有本事继续砸。 进取的谢涛 09-1909-19 20:00
- 746 5 [富瀚微吧] 富瀚微是国内领先的视觉处理芯片设计企业,在行 每天都有一点进步 09-1509-19 20:00
- 68 0 [赛隆股份吧] 赛隆股份:公开转让说明书(更正公告) 赛隆股份资讯 09-1909-19 20:00
- 601 0 [和而泰吧] 会不会起飞 股友p9917139G9 09-1909-19 20:00
- 202 1 [青岛双星吧] 锦湖股东权益从123.40亿涨到123.85亿,期间人民 涨不起来啊 09-1909-19 20:00
- 525 2 [金龙汽车吧] 手贱卖了又买回去 干燥的风景 09-1909-19 20:00
- 144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很多资金投资的科技芯片,而且一直是比较好的价 股友95611kf858 09-1909-19 20:00
- 108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死机一支 基民kImxd7 09-1909-19 20:00
- 157 0 [津投城开吧] 重大利好三板起步 股友50011W2p23 09-1909-19 20:00
- 297 0 [永兴材料吧] 61去了$永兴材料(SZ002756)$拉到3%,锂行业机构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09-1909-19 20:00
- 222 0 [中际旭创吧] $中际旭创(SZ300308)$ 股友PXnYcY 09-1909-19 20:00
- 791 1 [赣锋锂业吧] $赣锋锂业(SZ002460)$ 香橙上校 09-1909-19 20:00
- 95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没想到玩个债基也有只想回本的一天 昵称被禁108次 09-1909-19 20:00
- 298 2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要敢于买入低价绩优,发明新技术世界唯一的 kuy543 09-1909-19 20:00
- 407 4 [青山纸业吧] 我也是格局到了最后一次跌停板,没想到还能排队 诚恳的岳韵鹃 09-1909-19 20:00
- 161 1 [广东建工吧] 到底要跌到什么时候? 一生只买长安 09-1909-19 20:00
- 392 3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肯定有融资盘暴仓 股友8778IL8118 09-1909-19 20:00
- 193 1 [三花智控吧] 该股有业绩支撑,不怕下跌。 有创造力的柯禹18 09-1909-19 20:00
- 1348 3 [烽火通信吧] 全天Cpo通信板块都是比较顽强,长飞光纤炸板回 股友862cf99731 09-1909-19 20:00
- 108 0 [中欧远见两年定开混合A吧] 到底怎么才能卖掉 基民kIxWwH 09-1909-19 20:00
- 174 0 [聚辰股份吧] 只要涨一点,写诗的就会跑出来,真泥嘛恶心 哦哦哦他祖祖祖总 09-1909-19 20:00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财经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1909-19 20:00
- 138 0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0.08? 华国Like5745 09-1909-19 20:00
- 79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全仓了下周怎么看 股友67HY886111 09-1909-19 20:00
- 1143 1 [博敏电子吧] 业绩拐点? 无法逾越的三千 09-1909-19 20:00
- 194 0 [金凯生科吧] 这波科创200etf指数588240走得太稳了,连着收红 和戏剧课程 09-1909-19 19:59
- 566 7 [楚天龙吧] 成本22.34下周怎么样 明亮的李子轩 09-1909-19 19:59
- 180 0 [舍得酒业吧] 川超,你赞助的遂宁队? 股友179175f75M 09-1909-19 19:59
- 365 5 [凯撒旅业吧] 每次发这种利好都是跌的,这种行为很LOW,就好 一束82年的老韭菜 09-1909-19 19:59
- 181 1 [ST能特吧] 重仓150万,4.08的成本。 诚挚的慕容妃嫣2 09-1909-19 19:59
- 104 1 [绿岛风吧] 这公司老板起名起的,应该叫松岛枫 股友cLQdc5 09-1909-19 19:59
- 74 1 [恒帅转债吧] 下来224再买回来 马上有钱小抱怨 09-1909-19 19:59
- 195 0 [烧碱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烧碱2600成为新的平台,震荡偏多 交易参谋zhang 09-1909-19 19:59
- 214 0 [九丰能源吧] 周线新高,月度新高,年度新高,历史新高,才15 忠心耿耿的肖莉 09-1909-19 19:59
- 674 6 [亿纬锂能吧] 限制重复建设,对于亿纬锂能这龙二会是大利好。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9-1909-19 1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