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8 0 [友升股份吧] 流值才18亿!搞到一百亿轻松的很 股姑姑股股姑 09-1909-19 19:56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明显要定增了,现在一直在压价 空白1995 09-1909-19 19:56
- 474 1 [拓维信息吧] $拓维信息(SZ002261)$ II南天大妖股II 09-1909-19 19:56
- 164 1 [金发科技吧] 三个跌停起步 今年向前冲 09-1909-19 19:56
- 287 2 [友阿股份吧] 公告呢?好期待 灵动机敏的章念茜 09-1909-19 19:56
- 195 1 [欧通转债吧] 愁死了,高位要减持了 四维神婆 09-1909-19 19:56
- 295 4 [吉视传媒吧] 我就问哪一个重组不是换董事开始的,今天底部卖 包容的柳姿鸣 09-1909-19 19:56
- 186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这个股在股吧被少部分带节凑了,没啥意思,什么 股友q5356S8005 09-1909-19 19:56
- 234 0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下周能红吗,我真是求你了 不想做小明 09-1909-19 19:56
- 181 1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交易终于开始无脑旅游板块了押宝对了就叫精 稳中有调夯如老牛 09-1909-19 19:56
- 270 0 [黄金/美元吧] 胜 看Wikn1000 09-1909-19 19:56
- 190 0 [广东宏大吧] 这庄稳 知时命 09-1909-19 19:56
- 207 0 [悦康药业吧] 今年买了悦康,两年后再回来保证翻了一番 资深经济学家 09-1909-19 19:56
- 198 0 [泓博医药吧] 这波科创200etf指数588240走得太稳了,连着收红 沙口张老师 09-1909-19 19:56
- 361 2 [佳云科技吧] 佳云科技:2025年广东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 佳云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9:56
- 192 5 [小崧股份吧] 说实话到短期压力位了,如果能冲过去很好,冲不 珍珠港 09-1509-19 19:56
- 200 0 [钛能化学吧] 捋起袖子顶、赤膊上阵扛勇士军团来了 军团勇士 09-1909-19 19:56
- 159 0 [津投城开吧] 抄底干,有戏,别听空狗瞎扯淡,星期一,抄家伙 股友577k098A05 09-1909-19 19:56
- 187 1 [上海建工吧] 坑了不少人,但不明白了,9点35分为什么量化和 股市的舍与得 09-1909-19 19:56
- 299 3 [ST绝味吧] 昨天快跌到成本线时清仓了,留了100股。今天忍 股道邪修 09-1909-19 19:56
- 198 2 [北汽蓝谷吧] 十万股还想赚钱了支持一辆享界,会不会成为北汽 i老虎油 09-1909-19 19:56
- 165 1 [梅安森吧] 这股是做了啥孽啊? 股友TYY 09-1909-19 19:56
- 417 4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主力放了一个错误!误判形势,筹码丢了2亿 A股投资公司 09-1809-19 19:56
- 2435 9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今天的控盘操纵太明显了,昨天的尾盘也 wfones 09-1709-19 19:56
- 196 0 [中银医疗保健混合A吧] 涨的时候估值不准能少一个点跌的时候就不能少跌 小A太差劲 09-1909-19 19:56
- 281 1 [山子高科吧] 炒股一定要明白一件事:最好的买入时机,就是大 林弈寻牛记 09-1909-19 19:56
- 182 1 [星源卓镁吧] M头了 生财有余得马红俊 09-1909-19 19:56
- 824 7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资源收购成功后,很快会成为布局世界多地, 兔子威 09-1909-19 19:56
- 148 1 [恒生电子吧] 无语至极垃圾 勤勉的凌凌 09-1909-19 19:56
- 181 0 [中青旅吧] 下周这股可能爆发,今天割肉走了,猪呀 好运来9126 09-1909-19 19:56
- 179 0 [万马股份吧] 周一大跌,换福隆 栗大逍 09-1909-19 19:56
- 183 0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概念只有初灵信息在低位带起动了,周一 不断学习的老年人 09-1909-19 19:56
- 253 2 [中储股份吧] 周一高开向上还有戏,整不好能冲一波。要是低开 股友TQbhAU7065 09-1909-19 19:56
- 167 1 [片仔癀吧] 片仔绿 股友22rG180701 09-1909-19 19:56
- 242 7 [上海医药吧] 买这股都是来存钱的 灵动活泼的焰光5 09-1909-19 19:56
- 2061 16 [岩山科技吧] 有什么可担心的。如果看好岩山,就不要在乎短期 FML风满楼 09-1909-19 19:56
- 89 3 [恒生电子吧] 如果我是dj你会爱我吗 独乐乐不如老头乐 09-1909-19 19:56
- 133 2 [博实股份吧] 多久没有涨停过了 喂小羊 09-1909-19 19:56
- 244 0 [东华软件吧] 创业板有个低位低市值的摩尔线程概念,圣元环保 股友876335Hz15 09-1909-19 19:56
- 212 0 [粤桂股份吧] 震荡洗盘 重生股海 09-1909-19 19:56
- 252 0 [海航控股吧] 真的垃圾买一次亏一次,怪不得股价隔了一年还在 股友q75618n862 09-1909-19 19:56
- 77 0 [健康160吧] 董事会召开日期 健康160资讯 09-1909-19 19:56
- 172 1 [恒生电子吧] 跌完这一波,即将引来翻倍趋势达到80元 市场风云人物 09-1909-19 19:56
- 218 2 [中国中车吧] 两车合并看来是个败笔,没有竞争怎么发展 鹰眼捞金 09-1909-19 19:56
- 104 0 [朗华国际集团吧] 于二零二五年九月十九日举行之股东周年大会投票 朗华国际集团资讯 09-1909-19 19:56
- 161 0 [天有为吧] 这是又要涨一波了 Antony 09-1909-19 19:56
- 49 0 [思百吉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思百吉资讯 09-1909-19 19:56
- 4342 1 [工业富联吧] 沪指跌0.30% 工业富联、长飞光纤等创历史新高 工业富联资讯 09-1909-19 19:56
- 175 1 [居然智家吧] 走了,看不到一点希望 杠开混吊本混龙 09-1909-19 19:56
- 364 1 [天富能源吧] 这个月买了利欧,上了热搜第一,跑了利欧,进巨 宝华中路 09-1909-19 19:56
- 204 1 [御银股份吧] 稳定币龙头? 股友8510P61Z82 09-1909-19 19:56
- 423 6 [华工科技吧] 两周前我反复说华工科技是百元股,有几个人听的 闲庭信步66 09-1909-19 19:56
- 309 3 [华人健康吧] 昨天卖东华能源买了你,两天亏4千多 赚够100万收手 09-1909-19 19:56
- 386 11 [渤海租赁吧] 3.64卖了,目前有点难受 股友3195535h5c 09-1909-19 19:56
- 265 4 [景津装备吧] 姜总说了:在哪儿待着不是待着?让我的主力朋友 我来a股赚大钱 09-1609-19 19:56
- 157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日第二单咱们58附近的空单到现在收获100点 老财3760055085 09-1909-19 19:56
- 249 0 [指南针吧] $指南针(SZ300803)$ 股友PXnYcY 09-1909-19 19:56
- 187 0 [股市实战吧] 因为如果下周还不止跌,那么大概率要造成踩踏了 尜尜123 09-1909-19 19:56
- 188 1 [吉视传媒吧] 478啥意思?还是三个478?不让活了吗? 股友726Z3y8077 09-1909-19 19:56
- 1503 3 [光洋股份吧] 光洋股份:公司黄山基地建设项目主要用于生产传 光洋股份资讯 09-1809-19 19:56
- 98 0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吧] $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$投资科技赚钱多,而且一直 股友2e5913280L 09-1909-19 19:56
- 395 1 [富国新兴产业股票A吧] 寒武纪应该清仓了 一杯清茶223 09-1909-19 19:56
- 1319 1 [蓝思科技吧] 对蓝思是真爱啊,错过一整波算力和机器人,本来 股友mW38636580 09-1909-19 19:56
- 94 0 [嘉鼎国际集团吧] 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和职能 嘉鼎国际集团资讯 09-1909-19 19:56
- 89 0 [思考乐教育吧] 2025中期报告 思考乐教育资讯 09-1909-19 19:56
- 204 5 [海得控制吧] 海得控制:25年大牛股!(翻倍)芯片,半导,算 股友g8278v8816 09-1909-19 19:56
- 187 1 [川金诺吧] 与其温水煮亲妈阴跌,不如一次直接给缺口补掉, 梦想就是未来 09-1909-19 19:56
- 169 1 [海印5吧] 继续加仓不要怕。它敢砸我敢买。明天继续加仓30 久远银海是goshi 09-1909-19 19:56
- 243 2 [奋达科技吧] 尾盘7.77元果断再加390手,已满仓等吃大大的肉 股友s5vhJA9425 09-1909-19 19:56
- 219 2 [通威股份吧] 尾盘竞合竞价调仓了,下周一开盘会补回来吗? 不要打板不要打板 09-1909-19 19:56
- 1272 14 [艾布鲁吧] 还是有点份量的! 股友10173gl325 09-1909-19 19:56
- 519 8 [欧菲光吧] 炸板了,怎么玩? 股往金来第一 09-1909-19 19:56
- 192 7 [吉贝尔吧] 本周下跌4天,只想你今天红1天,这个要求不过分 wisdom32 09-1909-19 19:56
- 74 3 [恒生电子吧] 票没法玩了 小黑1916 09-1809-19 19:56
- 339 1 [华夏鼎茂债券A吧] 买了半年,一分钱都没这挣到 米迦勒9776 09-1009-19 19:56
- 155 1 [沃森生物吧] 赶紧腰斩一刀,我再补200股 卢一发 09-1909-19 19:56
- 81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C吧] 偷吃这么多,调了什么仓这是 木火通明旺中旺 09-1909-19 19:56
- 184 0 [韵达股份吧] 气人的是错过这么好的行情,最后还是亏损那么多 股友eGubFV 09-1909-19 19:56
- 171 0 [温氏股份吧] 猪肉 股友2535FT5218 09-1909-19 19:56
- 210 0 [科兴制药吧] 科创200etf指数588240悄咪咪四连涨了,虽然幅度 沙口张老师 09-1909-19 19:56
- 200 0 [昆仑万维吧] 且不说昆仑涨不涨,就和而泰周一不跌5点以上就 股友TLkCjN 09-1909-19 19:56
- 113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A吧] 这基金真垃圾,人家人家涨,他跌,人家跌他大跌 A股可真TM牛B 09-1909-19 19:56
- 229 2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股的股性就是大开大合,周四砸到深水,谁会 股市枭雄 09-1909-19 19:56
- 234 2 [通裕重工吧] 9.18进来5个亿,不用出货吗?亏着出? 基民2d79372C68 09-1909-19 19:56
- 303 0 [天弘沪深300ETF联接A吧] 沪深300潜力还是比较大的,适合长期布局 未曾遇见就已远离 09-1909-19 19:56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芯片半导体已10000点,机器人8000点,大科技600 我要有钱人 09-1909-19 19:56
- 130 3 [天虹股份吧] 低于5.7我就每天来帮企业维护股价!!! 股友带大家一起发财 09-1909-19 19:56
- 241 4 [国联水产吧] 味之香今天涨停预示什么?? 司珐布公 09-1809-19 1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