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4 0 [金发科技吧] 星期一爆跌跌停板来10个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9:32
- 279 0 [ST恒信吧] 恒信东方25年被立案调查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 股民索赔宝 09-1909-19 19:32
- 207 4 [天汽模吧] 如果每个散户每天加仓一万元会怎么样? 迷人的康睿博1 09-1909-19 19:32
- 221 0 [江淮汽车吧] 定增问询函都递上去2个月了,咋还没有批复的消 Paulpaopao 09-1909-19 19:32
- 199 2 [九丰能源吧] 为啥不封?怕看出榜? 飛1988 09-1909-19 19:32
- 169 0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山东股 股友600e09P265 09-1909-19 19:32
- 231 0 [恒瑞医药吧] 港股恒瑞不停的涨,A股恒瑞会怎么走。你细品。 迟到的太阳 09-1909-19 19:32
- 183 0 [莲花控股吧] 莲花是消费?还是科技????其实就是一个杂毛 猫小猫民 09-1909-19 19:32
- 76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复盘:黄金周带飞旅游板块,固态电池概念加 华宝基金 09-1909-19 19:32
- 475 0 [银华品质消费股票C吧] 【AI速看】降息落地高管减持,市场怎么走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909-19 19:32
- 210 0 [康欣新材吧] 一有人吹就要大跌 慈祥的魏珂坚 09-1909-19 19:32
- 178 0 [ST汇洲吧] 外面一堆被st的,你呢 ST擎天柱a 09-1909-19 19:32
- 637 0 [三协电机吧] 新系列无刷滚筒电机面世。 股友c2618916F9 09-1909-19 19:32
- 174 2 [北京银行吧] 2元抄底 独立的吕凌 09-1909-19 19:32
- 657 5 [东华软件吧] 转发:(如果真的,为啥还跌) 太阳的朋友111 09-1909-19 19:32
- 303 4 [首开股份吧] 老章六一真的狗,前几天涨不抬轿不封板,今天捡 股友71330lV075 09-1909-19 19:32
- 359 2 [尤洛卡吧] 劝劝你老娘,尤粉太难了,小减持可以,一定要慎 股友696966 09-1709-19 19:32
- 1078 9 [张裕A吧] 我擦,张裕绝对是国产白兰地一哥,没有之一,绝 红九哥炒股日记 07-0409-19 19:32
- 245 0 [国旅联合吧] 1-1国旅文化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 国旅联合资讯 09-1909-19 19:32
- 158 0 [恒生电子吧] 亢6 股友6821M6833O 09-1909-19 19:32
- 159 0 [万通发展吧] …… 后街男叔 09-1909-19 19:32
- 477 5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公司在6元多回购了2000多万,星期一暴涨无 山高不到7元不卖 09-1909-19 19:32
- 171 1 [五洲新春吧] 昨天尾盘喊涨停出来冒个泡! 乔治老板 09-1909-19 19:32
- 221 2 [沪银吧] 纽约白银历史最高也才50,难道这波外盘能破50, lw女孩2294 09-1909-19 19:32
- 279 9 [华工科技吧] 已经出现颓势了,大盘午盘诱多,持仓的最好先出 严谨的林柏 09-1909-19 19:32
- 171 0 [公元股份吧] 后排跟风杂毛!周一逃不开一字跌停的命运 虎哥爱炒股 09-1909-19 19:32
- 308 0 [唯万密封吧] 唯万密封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唯万密封资讯 09-1909-19 19:32
- 134 0 [国富量子吧] 董事名单及彼等的角色与职能 国富量子资讯 09-1909-19 19:32
- 185 0 [京泉华吧] 股东减持。烦人 盘石80959976 09-1909-19 19:32
- 172 0 [COMEX黄金吧] 前面黄金给到3658进的空,现在来到3650稳稳拿下 雪baoxue16996 09-1909-19 19:32
- 264 5 [万科A吧] 就这玩意,周一低开低走 country4564963 09-1909-19 19:32
- 166 1 [和而泰吧] 周一小幅高开啪直接按到跌停。 万物生金 09-1909-19 19:32
- 204 1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子公司辽宁中影担任该电影的总发行方; 韭菜黄韭菜头 09-1909-19 19:32
- 296 5 [中科星图吧] 真的好弱啊,缩量下跌,,跌破昨天低点后,等着 小萌丁 09-1909-19 19:32
- 162 1 [恒生电子吧] 鄙人认为,恒生电子还是有很大希望的 股友3338Z85G38 09-1909-19 19:32
- 194 1 [上海机场吧] 反正我要学习上海爷叔,一发工资就补仓,不赚钱 股友03u790086z 09-1909-19 19:32
- 433 2 [亨通光电吧] 成交量说明一切,下周看涨。今年把工业富联卖飞 quuyuuyu123 09-1909-19 19:32
- 327 4 [万科A吧] 周一要跌停 打爆多狗的洁心 09-1909-19 19:32
- 613 2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东风汽车成立新公司,加快零部件新能源转型 东风集团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9:32
- 66 3 [恒生电子吧] 真到20周线是满仓等 富贵龙哥 09-1909-19 19:32
- 66 1 [恒生电子吧] 哥哥陪你退市也不割 壹個小小目標 09-1809-19 19:32
- 171 0 [国旅联合吧] 2-2国浩律师(上海)事务所关于国旅文化投资集团 国旅联合资讯 09-1909-19 19:32
- 184 2 [农业银行吧] 跌到6块。反弹到6.5,从6.5又砸到5块,5块是底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9:32
- 174 2 [丽人丽妆吧] 今天已经买入 不爱空仓全天做套 09-1909-19 19:32
- 463 1 [西安饮食吧] 暗盘流出 基民suIjGY 09-1909-19 19:32
- 144 0 [中诚咨询吧] 中诚咨询:关于同意中诚智信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 中诚咨询资讯 09-1909-19 19:32
- 605 0 [山石网科吧] 连续五年!山石网科荣获CNNVD多项漏洞治理大奖 山石网科 09-1909-19 19:32
- 191 1 [ST洲际吧] 周一跌停 为散户做主 09-1909-19 19:32
- 239 2 [立讯精密吧] 以前说它能上100,现在55,还差45块钱。 肉食主义的黎明 09-1909-19 19:32
- 850 1 [创业黑马吧] 兄弟们,关注我,我被监控了 跟我反着买必赚 09-1909-19 19:32
- 169 3 [中百集团吧] 洗盘洗的差不多了吧。收盘十字心 股友78O3o20572 09-1909-19 19:32
- 162 0 [金发科技吧] 晚上全是减持卖公司的 坚强不屈的韭芽 09-1909-19 19:32
- 443 0 [SPD概念吧] $SPD概念(BK1147)$ 股友T7Ujz0 09-1909-19 19:32
- 100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调仓了吗 基民涵涵 09-1909-19 19:32
- 176 0 [君亭酒店吧] 上午给洗出去了 几十厘米换人生 09-1909-19 19:32
- 230 0 [鹏欣资源吧] 对赌补偿,迟早实施问题不大。最大问题是目前鹏 股友20Z701R830 09-1909-19 19:32
- 158 0 [ST绝味吧] 好怕怕,剩100股做纪念准备低价低于14元买回来 一剪梅378 09-1909-19 19:32
- 105 0 [易方达高端制造混合发起式A吧] 太厉害了我的哥 未来可期123456 09-1909-19 19:31
- 181 0 [兴瑞科技吧] 只差这一架马车 股友051u06667G 09-1909-19 19:31
- 31 0 [和而泰吧] 终于等到你 逐风之梦 09-1909-19 19:31
- 361 2 [津投城开吧] 前天:要调整方案了快抢,今天:调整方案快跑, 搬砖无问东西 09-1909-19 19:31
- 159 1 [五洲新春吧] 哎呀,今天心情老好了,比我卖掉的点位还低呀 万三五六 09-1909-19 19:31
- 178 2 [国网英大吧] 今天电力设备板块大涨了,难道你今天站队券商吗 股友5108x91O80 09-1909-19 19:31
- 190 2 [维峰电子吧] 以前给你们说过突破最危险了吧?这种股票突破就 溪南采金人777 09-1909-19 19:31
- 163 1 [沪银吧] 为什么这仓单减这么多? 广丰宝总 09-1909-19 19:31
- 434 0 [中泰开阳价值优选混合A吧] 【AI速看】白酒场景之争,宴请变自饮了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909-19 19:31
- 155 0 [上海建工吧] 大爷出货了吗 同为韭菜 09-1909-19 19:31
- 112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9.19黄金日内观点(19.27分) 金熵说 09-1909-19 19:31
- 354 0 [首开股份吧] 《爆料》香江控股直接持有‘宇树科技’股份0.99 基民606688Oa71 09-1909-19 19:31
- 913 28 [翰宇药业吧] 收盘前似乎有资金在吃货,竞价又在抢筹,什么情 股友975TZ61711 09-1909-19 19:31
- 946 7 [浙江东方吧] 刚看了一下,业绩说明会,间接投资了摩尔线程, 小钓怡情 09-1909-19 19:31
- 150 1 [上海建工吧] 散户又接盘了,好可怜 豪放不羁的邓飞文 09-1909-19 19:31
- 219 1 [海航控股吧] 1.7的本还有救么 俊逸超凡的邱洋澄 09-1909-19 19:31
- 182 1 [多晶硅吧] 你怎么这么萎了呢,不但跟不上焦煤焦炭,连工业 mkinger 09-1909-19 19:31
- 445 2 [华侨城A吧] 华侨城是个连续几年的亏损股,这在这几年的股价 塞雁高飞 09-1909-19 19:31
- 236 2 [硅鑫集团吧] 投了很多公司都没有影了,你不得受着啊!输不起 股友9x7030578L 09-1909-19 19:31
- 682 18 [新钢股份吧] 分手总要在码头? 印度飞饼王 09-1809-19 19:31
- 163 0 [山高控股吧] 哈哈山高控股我3.30入货,看看下星期一这股如何 清逸灵动的溪暮6 09-1909-19 19:31
- 231 5 [上海建工吧] 前天水下进,昨天早盘抛了,小赚13个点。今天果 股友125109OH36 09-1909-19 19:31
- 586 4 [均胜电子吧] $均胜电子(SH600699)$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9:31
- 227 1 [寒武纪吧] 远离风险 南方资管 09-1909-19 19:31
- 447 4 [青山纸业吧] 给你机会就走,不要心存侥幸,空空空。已经走完 九阳龙爪手 09-1909-19 19:31
- 217 0 [浙文互联吧] 做T运气还是可以,但是守不住,太贪心了。零认 骑在星星上的股民 09-1909-19 19:31
- 177 0 [广汽集团吧] 第一排观众好像还有小孩,新车发布股价跌,新车 文广闲人 09-1909-19 19:31
- 183 1 [软通动力吧] 哈哈哈幸亏跑了 五月的贼 09-1909-19 19:31
- 213 1 [宝鹰股份吧] st宇顺过来看一下哈,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卧薪尝胆de风信子 09-1909-19 19:31
- 336 0 [中储股份吧] 一个解读上市公司公告的心得。 永远做沧海一粟 09-1909-19 19:31
- 204 1 [XD屹唐股吧] 扶我起来接盘:你在讲废话,我再给你补一句,下 股友56197Q3N12 09-1909-19 1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