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JPMORGAN ASIA GROWTH & INCOME P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ASIA GR资讯 09-1909-19 18:20
- 45 0 [JPMORGAN US SMALLER CO. INV T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US SMAL资讯 09-1909-19 18:20
- 45 0 [JPMORGAN CLAVERHOUSE INVESTMEN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CLAVERH资讯 09-1909-19 18:20
- 49 0 [JPMORGAN JAPANESE INVESTMENT T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JAPANES资讯 09-1909-19 18:20
- 37 0 [MERCANTILE INVESTMENT TRUST (TH吧] Net Asset Value(s) MERCANTILE INVES资讯 09-1909-19 18:20
- 48 0 [JPMORGAN GLOBAL GROWTH & INCOM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GLOBAL 资讯 09-1909-19 18:20
- 30 0 [JPMORGAN UK SMALL CAP GROWTH &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UK SMAL资讯 09-1909-19 18:20
- 56 0 [JPMORGAN INDIA GROWTH & INCOM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INDIA G资讯 09-1909-19 18:20
- 43 0 [JPMORGAN AMERICAN INVESTMENT T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AMERICA资讯 09-1909-19 18:20
- 213 1 [精达股份吧] 董秘出来回答一下问题啊 吉星的鱼琳 09-1909-19 18:20
- 195 2 [寒武纪吧] 今天最后一笔大的买入,大家看到了吗 飞龙遁地 09-1909-19 18:20
- 251 4 [中一科技吧] 记录蛇年第157个交日,今天还行301421波长分别1 利强投资8848游资 09-1909-19 18:20
- 182 0 [莲花控股吧] 这下可以回购了吧,发个结束公告,也快涨了 鼎优利 09-1909-19 18:20
- 176 0 [佛慈制药吧] 如果垃圾分类此股应该倒在不可回收桶里 WE5060 09-1909-19 18:20
- 169 0 [原油吧] 纽约原油破支撑位,有到60,92能力原油不做多为 股友557L220R66 09-1909-19 18:20
- 196 1 [东方证券吧] 12.35近十年的铁顶,我们还年轻,还能被套几个 伶俐乖巧的唐澜萱 09-1909-19 18:20
- 200 1 [实益达吧] 去年6连板断板的时候句棒子都没今天大 有幽默感的苗煌14 09-1909-19 18:20
- 394 2 [新瀚新材吧] 对子底 xpggg 09-1909-19 18:20
- 1094 4 [先导智能吧] 根据您提供的工信部最新消息以及我所了解的先导 股友58673h3K06 09-1909-19 18:20
- 429 3 [万集科技吧] 万集科技:关于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质 万集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8:20
- 559 1 [国药现代吧] 最迟下周暴跌,先跌到九元以下,抓紧清仓卖出 猛虎扑食 09-1909-19 18:20
- 189 2 [太极集团吧] 中药,央企,有什么好怕的? 选股像谈恋爱 09-1909-19 18:20
- 224 4 [天孚通信吧] 你们说这是诱多出货,还是洗盘? 标致的林翔云 09-1809-19 18:20
- 213 0 [美登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里也算是最差一个了 n14185377558810a 09-1909-19 18:20
- 172 1 [XD中国联吧] 拿稳了下个月起飞 Emily998 09-1909-19 18:20
- 170 1 [大众公用吧] 这么多唱多的,你们都懂的。 神手指 09-1909-19 18:20
- 301 6 [宋城演艺吧] 上午洗走不少勾吧,哈哈,马上回本继续拿 灰暗的兔子 09-1909-19 18:20
- 129 1 [明星电力吧] 真不想骂了 股友q4sr5i 09-1909-19 18:20
- 75 1 [世昌股份吧] 拉一波到100就给你们 严易喜 09-1909-19 18:20
- 187 0 [三羊马吧] 朱丽继续,加量加价,一流老妖股辨识度,高看一 长虹小龙 09-1909-19 18:20
- 43 0 [天风证券吧] 你让我没有爱啊 永远不玩a股 09-1909-19 18:20
- 151 0 [首开股份吧] 好在我跑的快,8.12跑了 懂得赚钱地精灵 09-1909-19 18:20
- 163 1 [天普股份吧] 跟你们说不要觉得这种一字板的票好,实则这种恶 吾股丰登装满囤 09-1909-19 18:20
- 328 3 [太极集团吧] 同业竞争解决问题实现是2026-2027年吧?不是202 士林中人 09-1909-19 18:20
- 333 2 [山子高科吧] 尾盘这40万啥情况?是好还是坏 股友29769u9K58 09-1909-19 18:20
- 456 3 [沃森生物吧] 大桥,这1和2个时间点,我一直反复滚屏提醒,不 dage陈近南 09-1909-19 18:20
- 672 10 [天风证券吧] 本周砸盘,下个星期拉升,反其道而行。假如下周 郑鹏一 09-1909-19 18:20
- 1460 15 [工业富联吧] 主力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要做什么,连续三周周五尾 出手就要赚钞票 09-1909-19 18:20
- 169 2 [R汇车1吧] 高开是为了掩护自己跑路 天下最幸运 09-1909-19 18:20
- 485 9 [千里科技吧] 我是墙头草,我走了 爱讲故事的人 09-1909-19 18:20
- 229 5 [大位科技吧] 太拉垮了,被这个独庄弄的根本没游资来了 红枣King 09-1809-19 18:20
- 169 2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都吃不下饭了,无良媒体天天小作文 强恒强1116 09-1909-19 18:20
- 215 1 [诺德股份吧] 6连了跌,还差3次跌,不信会突破9连跌 基民5N78u10613 09-1909-19 18:20
- 476 3 [格力电器吧] 这就是小米制造的质量. 股友0909 09-1909-19 18:20
- 174 0 [ST京机吧] 9元左右等你看亚丝线应该跌很多 股友19375q902E 09-1909-19 18:20
- 95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S子人家涨的时候你微涨跌的时候你也没落过 回本倒计时的小曹 09-1909-19 18:20
- 170 0 [完美世界吧] 趋势向好。 欢乐的罗芸菲1 09-1909-19 18:20
- 1146 0 [平安医疗健康混合C吧] 生物医药基金估值盘后检阅,关灯吃面度周末 零星快与慢 09-1909-19 18:20
- 168 1 [R汇车1吧] 这下铁定要下修了吧 坚定的汇车多头 09-1909-19 18:20
- 496 2 [卧龙新能吧] 拿奖状拿奖状感谢榜一富婆送的大火箭。嗯呐 专骗富婆 09-1909-19 18:20
- 186 5 [北大荒吧] 什么时候可以解套?16.55本 股神是我本人 09-1809-19 18:20
- 261 5 [凯盛新能吧] 不奔波了。在这休息一阵子 股友海通路 09-1509-19 18:20
- 178 0 [ST华谊吧] 远离垃圾,更要远离高人(二马)都远离的垃圾! 一个老股民股友 09-1909-19 18:20
- 221 2 [拓普集团吧] 哈哈哈我今天在飞机上!无网络无法进退!任人割 秀丽的马菡 09-1909-19 18:20
- 93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为什么这几天都是这样一到3点后就往上面拉 天天见涨12345 09-1909-19 18:20
- 444 0 [春光科技吧] 这烂股,放量滞涨果然没好事,跑的慢了就得挨打 T高成本 09-1909-19 18:20
- 175 0 [三安光电吧] 这票人气儿咋这么高了? cfygz8000 09-1909-19 18:20
- 189 0 [上海贝岭吧] 下周一低开,建个仓 阳光帅气大男孩 09-1909-19 18:20
- 192 0 [赢时胜吧] 前天幸好没有追涨,上次就是因为追涨让我割肉亏 股友5i965Q0261 09-1909-19 18:20
- 184 1 [ST文峰吧] 2.55的本有种你来砸我, 不知名投机者礼 09-1909-19 18:20
- 200 1 [塞力医疗吧] 为什么塞力会大跌?和大股东解除质押有关,减持 股友8l69078c83 09-1909-19 18:20
- 185 1 [粤传媒吧] 下周不会还跌吧,什么时候到头 股友5772i3g856 09-1909-19 18:20
- 195 4 [中远海科吧] 感觉是做T的人太多影响了上涨 禾黍里 09-1909-19 18:20
- 683 8 [力星股份吧] 力星股份:关于部分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计划 力星股份资讯 09-1209-19 18:20
- 230 0 [四威科技吧] 港股科技159751这波行情太稳了,调整一天就继续 K时光背面的我 09-1909-19 18:20
- 164 2 [康芝药业吧] 拉垮,没戏,还是这衰样,拉黑远离 潘潘918 09-1909-19 18:20
- 255 4 [新易盛吧] 因机构主力资金已完全抛弃新易盛下个星期有可能 呆大叔 09-1909-19 18:20
- 257 8 [岭南控股吧] 岭南控股:2025年9月16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岭南控股资讯 09-1609-19 18:20
- 205 0 [常山药业吧] 一周死气沉沉的,周末了,老顽童再发点积极乐观 烨燚鏵 09-1909-19 18:20
- 1420 6 [万里马吧] 9月19号,当前持仓万里马西域旅游 老白之道 09-1909-19 18:20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近1年收益率109%,行业集中 基民19Qm905173 09-1909-19 18:20
- 168 0 [帝欧水华吧] 当多了吧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8:20
- 171 1 [宁波韵升吧] 我算是服气了,买哪个哪个破位 股友03o58G6609 09-1909-19 18:20
- 189 2 [广合科技吧] 直播没人问? 价中要值 09-1909-19 18:20
- 153 4 [南方传媒吧] 根本没大单入都是散户买怎会涨 卓越人生1 09-1909-19 18:20
- 295 8 [航天信息吧] 六年前的三百亿营收到今天的不足百亿,不提利润 韭菜割完了 09-1809-19 18:20
- 181 4 [航民股份吧] 半年报也能分红的两个市场有几个股票 懂得分享的沈浪 09-1809-19 18:20
- 193 0 [汇嘉时代吧] 10月1日,新疆成立70年新疆振兴版块 雨后的_阳光 09-1909-19 18:20
- 180 0 [申通快递吧] 下周必跌开盘就卖掉了买早了,以为是高开低走结 暴富开盘起 09-1909-19 18:20
- 177 0 [傲农生物吧] 实属无奈,要不是散户吃相太难看 寒风吹彻 09-1909-19 18:20
- 324 1 [五矿新能吧] 五矿新能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、五矿证券有限 五矿新能资讯 09-1909-19 18:20
- 8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今年人工智能算力挺不错的呀。而且三个月已经反 有礼貌的阳蓝紫3 09-1909-19 18:20
- 159 0 [寒武纪吧] 一个铁公鸡,你爱他干嘛? 多空了然 09-1909-19 18:20
- 171 0 [中信证券吧] ,居然大跳水 灰色空间0901 09-1909-19 18:20
- 112 0 [华商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好好拿稳了,期待行情快些反弹吧 蓝莓果冻y 09-1909-19 18:20
- 167 0 [柳药集团吧] 死广西老就差我三千股,一抛就涨 c1549631434517283 09-1909-19 18:20
- 106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调整下还会继续上攻的,微盘一直以来都是如此呢 喜气洋洋的汤艳 09-1909-19 18:20
- 308 3 [富维股份吧] 又一次被套,呜呜呜 维维能解密 09-1909-19 18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