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5 0 [大亚圣象吧] 大亚圣象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大亚圣象资讯 09-1909-19 18:23
- 720 0 [运机集团吧] 运机集团: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关于2024年限 运机集团资讯 09-1909-19 18:23
- 166 1 [*ST康佳A吧] 散户太多涨不起来了 再等半小时 09-1909-19 18:23
- 283 5 [三花智控吧] 哪个头铁进去的了 基民wfgLQw 09-1909-19 18:23
- 338 1 [均普智能吧] 这公司很奇怪,是觉得自己不值钱吗?说不值钱又 YYDSJSW 09-1909-19 18:23
- 307 7 [亨通股份吧] 还是这里安全 诙谐幽默的晓阳1 09-1909-19 18:23
- 235 3 [杰普特吧] 光纤光通信今天大涨杰普特可是重点切入这个行业 老家科尔沁 09-1909-19 18:23
- 557 8 [海立股份吧] 兄弟们,恭喜恭喜,晚上10点准备出消息。 只会低吸挖掘 09-1909-19 18:23
- 77 2 [金丹科技吧] 三只乌鸦 月殳月厷 09-1909-19 18:23
- 212 0 [中国移动吧] 科技退潮,红利要开始发力了,移动是不错的,10 股友65228f2N60 09-1909-19 18:23
- 174 0 [汇顶科技吧] 下个月破四十,伪科技, 未来的秦盼夏4 09-1909-19 18:23
- 149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进的,还要吃几个地板才能出来啊 大A回本中 09-1909-19 18:23
- 214 1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交易费用是怎么算的。 dage998 09-1909-19 18:23
- 193 0 [南京熊猫吧] 年前站回13应该没啥问题 路小征 09-1909-19 18:23
- 190 1 [蓝思科技吧] 回购消息没有了,是否一直在打压股价。等低价位 二蛋大表哥 09-1909-19 18:23
- 253 3 [先导智能吧] 现在还是监管期最好就是横盘震荡。 晒太阳的小西 09-1909-19 18:23
- 1189 17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今天跌停,恐慌一片,但我觉得不必自己吓自 仞穿家人 09-1909-19 18:23
- 220 3 [和黄医药吧] 会到25吗 精辟的何厚菊3 09-1909-19 18:23
- 189 1 [均普智能吧] 负10我加仓2倍仓位干入了而且还是高抛卖出天宏 股友5A8291h893 09-1909-19 18:23
- 147 2 [爱尔眼科吧] 拉比,你拉我也不进了 牛腿瘸了 09-1909-19 18:23
- 291 2 [华伍股份吧] 看看昨天追买五洲新春和拓普集团的散户下场吧, 梦月玉 09-1909-19 18:23
- 121 2 [中材国际吧] 本票看多的人不少,多头不死空头不老。 V98年的老股民 09-1909-19 18:23
- 388 5 [R普利1吧] 停牌不确权,这是强迫我们发财赚大钱。50元历史 大健康791 09-1909-19 18:23
- 635 3 [鸥玛软件吧] 这个股一个烂,我拿这么多年还差十万八千 股友HTpN5b 06-2509-19 18:23
- 211 0 [技源集团吧] 悍高下午涨停带了一下次新股,技源确实弱,就跟 孤勇者向前冲 09-1909-19 18:23
- 814 3 [华西证券吧] 三季报抢先看!净利最高预增超250%,3季报预增 Wz我是股市王者 09-1909-19 18:23
- 211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9月19日,股市债市均小幅回调,沪指收跌0.3%, 顾永红 09-1909-19 18:23
- 596 9 [XD中国联吧] 尾盘一笔砸5.5亿,谁干的? 星河投资 09-1909-19 18:23
- 317 7 [威派格吧] 明天又溢价就赶紧跑吧,不然套死你,卖飞总比套 开心的陶晗盈 09-1909-19 18:23
- 1037 0 [中电电机吧] 董秘您好,鉴于公司股价近期显著上涨,市场关注 中电电机股友 09-1909-19 18:23
- 180 0 [国投丰乐吧] 3000-3888点涨的时候看不见你,跌的时候你是一 大发满堂de风清扬 09-1909-19 18:23
- 171 0 [巨星农牧吧] 吃肉又喝汤,开心果周末 草莓可可酱 09-1909-19 18:22
- 175 0 [国药现代吧] 国药现代明显被边缘化了,恶心 n1409835189a3f3f 09-1909-19 18:22
- 59 0 [广发证券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 广发证券资讯 09-1909-19 18:22
- 75 0 [Bridgeline Digital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 5.07 Bridgeline Digit资讯 09-1909-19 18:22
- 154 0 [景顺长城景颐丰利债券C吧] 债基播报来啦! 财经喵小懒 09-1909-19 18:22
- 318 2 [亿纬锂能吧] 这票比赣锋锂业差远了,忽悠,当初老子去亿纬锂 逢高卖出 09-1909-19 18:22
- 157 0 [ST百利吧] 打板选手了吧 st满天星 09-1909-19 18:22
- 304 1 [R庞大1吧] 加仓了吗 抄底变抄家2 09-1909-19 18:22
- 90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还是得投这种刚需板块,医药行业的发展潜力是无 月若曦 09-1909-19 18:22
- 164 0 [深圳新星吧] 感谢主力,下周一涨停就把筹码给主力 徒刑牡丹 09-1909-19 18:22
- 968 0 [吉视传媒吧] 估计会购买长光卫星的股份,会合作,应该不会两 才望兴隆地刘备 09-1909-19 18:22
- 188 2 [韵达股份吧] 9月出简报时就是各位解套之日!!!!这孽畜。 股友2907G58O37 09-1909-19 18:22
- 189 0 [亨通光电吧] 长飞光纤是老大?亨通比不过?不太可能吧? 精准的薛雯丰 09-1909-19 18:22
- 267 1 [必得科技吧] 别自己吓唬自己,必得始终没有放量,下周一很有 聪慧睿智的静影4 09-1909-19 18:22
- 231 5 [优必选吧] 今天有没有反复做T的 股友G6T6679557 09-1909-19 18:22
- 11424 20 [吉视传媒吧] 没在高位点出可惜了刚开始6.1买了3万多天天跌天 AAA黄哥 09-1909-19 18:22
- 140 10 [中通客车吧] 预测一下今天收盘价格在11.4左右 平安是福红 09-1909-19 18:22
- 195 0 [奥特佳吧] 这货股价上不去的原因大概就是是非太多了没有机 盆满如意得尔泰 09-1909-19 18:22
- 229 0 [万科A吧] 周一买不到了,下午开会,重点房地产债务。 韭王1987 09-1909-19 18:22
- 45 0 [JPMORGAN EUROPEAN DISCOVERY TRU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EUROPEA资讯 09-1909-19 18:22
- 79 0 [JPMORGAN EMERGING EUROPE MIDDL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EMERGIN资讯 09-1909-19 18:22
- 43 0 [JPMORGAN CHINA GROWTH & INCOM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CHINA G资讯 09-1909-19 18:22
- 180 0 [中信证券吧] 以后中信大家都挂跌停板买!尾盘大宗交易按跌停 清逸灵动的千帆 09-1909-19 18:22
- 156 1 [天普股份吧] 这才是妖股,要是让我买到就好了 VictorY158 09-1909-19 18:22
- 206 4 [方大集团吧] 卖了你买上海建工赌对了 无名兵王 09-1709-19 18:22
- 183 0 [贝泰妮吧] 这周大盘弱震荡,下周继续拿着,等待大消费的机 nniioco 09-1909-19 18:22
- 62 0 [Churchill Capital Corp IX-A吧] Registration of securities, business combina Churchill Capita资讯 09-1909-19 18:22
- 195 1 [康美药业吧] 又这样。。。几天涨的一天跌完。 水泵生产厂家 09-1909-19 18:22
- 218 3 [吉视传媒吧] 告诉我,今天你们亏损总仓位多少点 温柔贤惠的孙念茜 09-1909-19 18:22
- 278 3 [立讯精密吧] 一个月内上63,年内去80,中长期看好 趋势小弟 09-1909-19 18:22
- 174 1 [AtlasClear Holdings Inc吧] 今晚能到1买点 不追高低吸888 09-1909-19 18:22
- 44 0 [JPMORGAN GLOBAL EMERGING MARKE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GLOBAL 资讯 09-1909-19 18:22
- 168 0 [华测检测吧] 骂这个,我已经骂累了 年年发财de扁鹊 09-1909-19 18:22
- 163 0 [*ST正平吧] 周一竞价还可加仓 响亮的谢灿怡1 09-1909-19 18:22
- 168 1 [华工科技吧] 继续高歌猛进 a蓝煜 09-1909-19 18:22
- 186 3 [首开股份吧] 下一个还能打,拿住啊兄弟们加仓 长线拿不住 09-1909-19 18:22
- 188 1 [中一科技吧] 董秘好!网传公司参加第七届高能固态池关健核心 南京莫哥 09-1909-19 18:22
- 832 9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老股:9月19号恒指操作策略,恒子大波动区间的 老股mbbn888 09-1909-19 18:22
- 172 0 [润达医疗吧] 这个什么股,天天亏,可能要到十元 稳健的李涛 09-1909-19 18:22
- 178 1 [宸展光电吧] 那个说的今天买不到了, 金玉斗金地弗兰德 09-1909-19 18:22
- 358 6 [山高控股吧] 下周一至少还能跌个50%,现在抄底也是够头铁的 让空头无路可走 09-1909-19 18:22
- 75 2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家人们早上好创业板ETF。这个在哪里能买多 顺势而为xinshi 09-1909-19 18:22
- 83 0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吧] 估计还会有新高的,AI科技这里我还是继续等吧 喜气洋洋的汤艳 09-1909-19 18:22
- 595 7 [常山药业吧] 大家可以向证券会投诉常山:一,常山药业严重不 理性的公孙虔 09-1909-19 18:22
- 112 0 [华夏中证机器人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机器人不怕波动,老三样拿出手还是可以跑赢大部 基民vK83220286 09-1909-19 18:22
- 162 1 [中国中免吧] 牛逼 空头的华尔兹 09-1909-19 18:22
- 186 1 [江苏神通吧] 去年牛市开始,还没有涨停过,太弱了吧 行大运发大财2026 09-1909-19 18:22
- 179 0 [拉卡拉吧] 余下的不要再分批减持!来一把梭哈!冲击会小点 股友18269x753o 09-1909-19 18:22
- 174 2 [健尔康吧] 开盘29.5是在出货吗 股友1605eg7519 09-1909-19 18:22
- 150 4 [XD国泰海吧] 今天感觉杀跌杀不动了 股友5629xA8562 09-1909-19 18:22
- 222 1 [航天科技吧] 终于把董事辞了 粗不粗 09-1909-19 18:22
- 185 7 [爱尔眼科吧] 割肉走了,再也不见 价值投资尚未回本 09-1909-19 18:22
- 16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cmEX09 09-1909-19 18:22
- 160 0 [汇顶科技吧] 假科技,腰斩,开始 未来的秦盼夏4 09-1909-19 18:22
- 304 2 [南山智尚吧] 南山今天的表现,就是在表白我是像三花智控一样 湖州宋惠州 09-1909-19 18:22
- 461 0 [艾融软件吧] 917大账户卖了6000股,以为卖飞了,小账户长线1 股友11638nE132 09-1909-19 18:22
- 183 1 [新研股份吧] 这种公告以后每周都会有的 神奇的 09-1909-19 18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