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1 [景嘉微吧] 天天上当,当当一样。小散就是这种命 闽荣 09-1909-19 18:55
- 270 8 [尔康制药吧] 3.87,9万股,想割了 红尘路上 09-1909-19 18:55
- 104 0 [Wix.com Ltd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Wix.com Ltd资讯 09-1909-19 18:55
- 63 0 [鑫宇科技吧] 鑫宇科技:拟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鑫宇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8:55
- 1323 0 [嘉元科技吧] 嘉元科技:部分铜箔产品加工费已有所回升 嘉元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8:55
- 460 9 [美邦服饰吧] 下周一美邦服饰继续跌停呢?还是反包涨停呢?各 有耐心的邱亿5 09-1909-19 18:55
- 220 0 [壶化股份吧] 民爆,脑机接口。同时成立的工作组。脑机半个月 豪迈的峰 09-1909-19 18:55
- 118 0 [中塑股份吧] 中塑股份:容诚会计师事务所(特殊普通合伙)关于 中塑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8:55
- 215 6 [智飞生物吧] 会不会退市 与自己赛跑的人 09-1909-19 18:55
- 260 2 [苏奥传感吧] 佛山应该走了,继续上菜! 老虎山路 09-1909-19 18:55
- 308 6 [步步高吧] 压力位站不稳6分钟的,顶背离出现就要高抛[捂脸 漫步华尔街之崛起 09-1809-19 18:55
- 20263 217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、小米“空调二哥”之争再现口水战 小米空 格力电器资讯 08-2709-19 18:55
- 171 0 [优必选吧] 比较强势 飘逸的谷杰 09-1909-19 18:55
- 182 0 [股市实战吧] 科森科技上周买入潜伏3个半板已经出局今日5层仓 宗门小师弟 09-1909-19 18:55
- 53 0 [SCHRODER BRITISH OPP. TST PLC O吧] Net Asset Value(s) SCHRODER BRITISH资讯 09-1909-19 18:55
- 202 2 [龙源电力吧] 说你们买龙源的是可怜虫,说错了吗还有人出来杠 Elias156 09-1909-19 18:55
- 656 7 [海螺水泥吧] 开始建仓 坚韧抗割的韭菜 09-1809-19 18:55
- 142 2 [五洲特纸吧] 主力成本11元左右,十二元以下放心进就好了,庄 大空头之跳空高开 09-1809-19 18:55
- 165 0 [上证指数吧] 奇葩了昨天没怎么亏今天调整反而亏的多 勇闯股市之炼心 09-1909-19 18:55
- 162 0 [天风证券吧] 会一直阴跌 我在川润吃过连板 09-1909-19 18:55
- 249 0 [睿创微纳吧] 海参已吃到,下个目标——帝王蟹。下波主题应在 海参战神 09-1909-19 18:55
- 172 0 [中重科技吧] 利空出尽是利好 HX6669094364429056 09-1909-19 18:55
- 40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5 EPT/Non RI SPECTRIS PLC 巴克莱资讯 09-1909-19 18:55
- 192 0 [XD乐山电吧] 下周反弹机会挺大的 Aa柳1来了 09-1909-19 18:55
- 347 2 [汇绿生态吧] 波段操作,高抛低吸,滚动操作,不要盲目,能赚 真实现状 09-1909-19 18:55
- 157 0 [上海建工吧] 可怜的爷叔昨天刚解套今天马上又套上哈哈哈韭菜 模仿游戏t 09-1909-19 18:55
- 598 7 [星辉娱乐吧] 股票凡是发力连拉两三个涨停有高换手高量,而后 股友3At1658308 09-1909-19 18:55
- 167 4 [拓维信息吧] 过气龙头??? Tse676 09-1909-19 18:55
- 173 1 [金发科技吧] 雪上加霜,转让就是减持,股东最明白公司值几个 股友Ew0Oy3 09-1909-19 18:55
- 518 4 [冰川网络吧] 去年中期毛利11亿多亏损5.15亿!今年中期毛利同 点石州鹤得苗若兰 09-1909-19 18:55
- 704 1 [四川长虹吧] 不知道这次给不给面子了。 小小韭菜翻身记 09-1909-19 18:55
- 193 0 [北方长龙吧] 北方长龙—>博汇股份 坚强不屈的唐云卉 09-1909-19 18:55
- 81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今天涨了,看看这里表现如何 浣熊守护者 09-1909-19 18:55
- 1466 1 [先导智能吧] 真的吗 闽878 09-1909-19 18:55
- 392 1 [诚邦股份吧] 存储芯片大涨,喝点汤可以吗 金钱虎子 09-1909-19 18:55
- 281 11 [XD中国联吧] 4月大跌狠心换一个可能就回本赚钱,好一好翻倍 珍丶惜 09-1909-19 18:55
- 434 0 [荣联科技吧] 主力在 11.76 中枢震荡一天,应该出来不少,剩 股道人生天道如来 09-1909-19 18:55
- 192 0 [航宇微吧] 跌麻了。都不敢加仓。 霸王憋批 09-1909-19 18:55
- 693 0 [中策橡胶吧] $中策橡胶(SH603049)$ 活泼俏皮的范全 09-1909-19 18:55
- 198 1 [圣邦股份吧] 昨天一看股吧那么多大聪明,列举了一堆利好,今 赵老割88 09-1909-19 18:55
- 200 2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1层仓位打板,龙头不套人,大家安心过周末 牛市做龙头 09-1909-19 18:55
- 230 1 [焦煤吧] ……只看焦煤走势,升势不止,突破应不成问题, 方凝x 09-1909-19 18:55
- 293 1 [景兴纸业吧] 看榜,本来应该是要拉涨停的早上,结果因为那个 请你们带脑子 09-1909-19 18:55
- 185 3 [健友股份吧] 跌了快半个月,下星期有反弹吧 云霓裳 09-1909-19 18:55
- 243 1 [德方纳米吧] 今天晚上如果发公告,说已经开始减持了多少多少 年年暴富的韩信 09-1909-19 18:55
- 208 2 [明阳电气吧] 连续两天下午大跳水 野生的沈若鸿 09-1909-19 18:55
- 284 3 [通鼎互联吧] 这波回调看到5.8左右,最低应该不会低于5.7,也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8:55
- 97 0 [洁特生物吧] 终究是垫底的 天天看你新低 09-1909-19 18:55
- 216 3 [恒铭达吧] 此股已到不得不涨的阶段!因为便宜货已经不多了 股友K327801L87 09-1709-19 18:55
- 271 0 [泉峰汽车吧] 我今天打电话问泉峰的董秘了,他说今年减亏,盈 股友253005LE69 09-1909-19 18:55
- 191 2 [青山纸业吧] 这里的主力很恶心的,会让你绝望,跌的也最快, 股友7258ZK6090 09-1909-19 18:55
- 305 3 [退市岩石吧] 要面值了,拉高出货,被骗了还帮数钱,庄在跑了 明智的谢芝蔓 09-1909-19 18:55
- 326 6 [中国电建吧] 主力,不求新高,至少拉个双顶解套行不行!!! Npc人生 09-1909-19 18:55
- 1186 9 [同庆楼吧] 很多人让我发交割单,我表示无需多言,但是为了 知行合一老师 09-1909-19 18:55
- 196 4 [四川九洲吧] 持仓这玩意儿半年了,没有T过一次,给的都是惊 有责任心的鲁淇3 09-1909-19 18:55
- 168 1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红利调整就是机会,耐心等待机会 击鼓传基 09-1809-19 18:55
- 154 0 [天普股份吧] 6亿拉了12个板 十八线游资粑飞特 09-1909-19 18:55
- 159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爷叔解套了,成千上万的韭菜被套了 爱你爱你牛 09-1909-19 18:55
- 234 2 [祥源文旅吧] 今天尾盘有没有兄弟加仓的 玩股就在一瞬间 09-1909-19 18:55
- 540 3 [山鹰国际吧] 山鹰纸业是A股最垃圾,最恶心的股票,谁买谁倒 股友XXZZmh 09-1909-19 18:55
- 291 7 [鼎龙5吧] 哈哈,鼎龙今天又有大户跑了,先拉涨停然后挂单 东方之鹰 09-1809-19 18:55
- 172 0 [中国石化吧] …… 有判断力的宋赫1 09-1909-19 18:55
- 169 0 [智飞生物吧] 是不是准备跌到天荒地老啊啊 股友81953FL252 09-1909-19 18:55
- 199 1 [五洲新春吧] 跟卧龙一样没龙虎榜,到底啥情况 股友6W2T350559 09-1909-19 18:55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555 汽泡水 09-1909-19 18:55
- 159 1 [山高控股吧] 6块钱的成本半仓,会像上海建工爷那样套个10年8 宸皓2021 09-1909-19 18:55
- 733 5 [*ST闻泰吧] 看外媒新闻,周一闻泰又要涨停了 专注海尔三十年 09-1909-19 18:55
- 796 2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议员拟提案将咖啡排除出关税清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8:55
- 384 21 [蔚蓝锂芯吧] 还吹牛吗? 旺财百倍哥 09-1909-19 18:55
- 214 2 [焦作万方吧] 晚上会有公告吗, 新手K线 09-1909-19 18:55
- 215 1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红利低波兼具防御和进攻属性,很适合震荡市啊$ 月若曦 09-1909-19 18:55
- 4381 13 [易方达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下午 基动熵松变32 09-1809-19 18:55
- 204 0 [兰剑智能吧] 看看极智嘉和德马,有多牛,难道公司质地那么差 家财大展地周伯通 09-1909-19 18:55
- 161 0 [东通退吧] 看猫狗榜买入的全是散户3000多万下周麻烦了 付出是成功的基础 09-1909-19 18:55
- 314 4 [时代出版吧] 有钱的股民,千万不要在现价位补仓,没有意义, 小股m 09-1909-19 18:55
- 726 7 [力星股份吧] 看看吧高管前天又大减持了这种公司怎么可能有前 股友1eY2e7 09-1909-19 18:55
- 310 6 [华纺股份吧] 洗了几个月,就为了那么几个点?? 天天吃涨停涨不停 09-1909-19 18:55
- 331 3 [中科曙光吧] 美国降息,只要不是50,大A就回调3500 n7763137208599322433 09-1709-19 18:55
- 1145 55 [众信旅游吧] 太幸运了,幸好8.32跑了。 风向标2026 08-3009-19 18:55
- 289 0 [风华高科吧] 恭喜三环股价新高,不是三环今天账户就绿了 莽夫梭哈哥 09-1909-19 18:55
- 182 0 [恒瑞医药吧] 一天把一周金币都吃了?真牛呀 神佑我这边 09-1909-19 18:55
- 243 1 [金发科技吧] 看龙虎榜,昨天的榜应该是今天要涨停的,可是今 A股炒神 09-1909-19 18:55
- 159 0 [创金合信聚鑫债券C吧] 最近最近一段时间,科技股,科创股,机器人概念 股友I7529Q7712 09-1909-19 18:55
- 137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昨天大涨了不少,今天回调,我感觉刚好可以布局 天啊咿呀呀 09-1909-19 18:55
- 338 4 [山高控股吧] 发个公告解释清楚即可,简单点,周末公告大股东 太阳一直阳 09-1909-19 18:55
- 293 3 [小米集团-W吧] 尾盘这么大量,周一一定上涨 king3660 09-1909-19 18:55
- 176 0 [美锦能源吧] 恶心了,今天煤炭大涨 量化是毒_流 09-1909-19 18:55
- 960 16 [英诺赛科吧] 关注:今明天走势 高低点 09-1509-19 18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