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3 0 [锦州港B3吧] 0.035(每周涨三次,美丽的风景线。) 章鱼帝的智慧 09-1909-19 19:34
- 185 0 [通鼎互联吧] 评论区终于没有唱多的了 掐指哥 09-1909-19 19:34
- 301 3 [中国核建吧] 尾盘抢筹,还是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?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9:34
- 153 2 [红太阳吧] 10月10日过来接700个筹码 追高打板抬轿王 09-1909-19 19:34
- 270 1 [富国久利稳健配置混合A吧] 可以喔,这都没负,值得表扬 多文生财地哪吒 09-1809-19 19:34
- 451 3 [中国中车吧] 高铁产业链景气度回升业绩拐点来临股价都比较低 n802613667086052 09-1809-19 19:34
- 360 10 [晶盛机电吧] 拿长线无所谓,一年都拿过来了,看好你加油!! 我头都大了 09-1209-19 19:34
- 332 1 [王子新材吧] 5月14日、15日连续两次机构调研后狂涨,9月16、 股友83801ay036 09-1909-19 19:34
- 159 1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我看你行 股市大螃蟹 09-1909-19 19:34
- 595 5 [生益科技吧] 为什么资金进去那么多,还没有涨 豪放不羁的曹菡 09-1909-19 19:34
- 162 0 [国债期货吧] 啥时候这个吧没人说话了,就会反弹了 晚风叙旧信 09-1909-19 19:34
- 166 0 [北纬科技吧] 又来了今天尾盘建10手底仓周有能跑吗? 潇洒不羁的套解 09-1909-19 19:34
- 60 0 [PREMIER MITON GLOBAL RENEW. T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PREMIER MITON GL资讯 09-1909-19 19:34
- 130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港股创新药真大回调那我还就要加仓!一直都是涨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09-1909-19 19:34
- 212 1 [青山纸业吧] 我来看看有没有老六唱衰,地板已经上了两层仓, 温婉可人的韩伊蓓 09-1909-19 19:34
- 644 1 [中泰化学吧] 我虐中泰千百遍,中泰待我如初恋啊 Joker_rui 09-1909-19 19:34
- 466 8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资源收购匹克,大家说说周一跌还是涨,如果 股友8191Y15f65 09-1909-19 19:34
- 160 1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板块真不错,今天继续上涨趋势 黑羽破晓 09-1909-19 19:34
- 279 3 [科森科技吧] 5个量化,难道周一又打架。散户吓坏了,都跑了 阆菀 09-1909-19 19:34
- 226 0 [寒武纪吧] $寒武纪-U(SH688256)$ II南天大妖股II 09-1909-19 19:34
- 206 1 [亚星锚链吧] 减持要多久呀 收割大哥 09-1909-19 19:34
- 198 3 [光启技术吧] 5点了,今天的大宗呢 Hx3D395 09-1909-19 19:34
- 292 6 [*ST金灵吧] 拉尾盘是什么意思? 股友F96CCP 09-1909-19 19:34
- 104 1 [华大基因吧] 下来吧!44可以买点 深圳精神医院 09-1909-19 19:34
- 236 0 [光大银行吧] 下周双创泛科技往下跌以后,买了银行的朋友就没 股友UU16135987 09-1909-19 19:34
- 243 0 [赛微微电吧] 《“十五五”新型电池产业发展规划》,加强产业 生财州鹤的云中鹤 09-1909-19 19:34
- 161 0 [恒生电子吧] 该股在震荡中持续上行,显示出多头力量占据主导 留不住的K线 09-1909-19 19:34
- 176 0 [退市华嵘吧] 收获第一个板,后面板不停一直上16。 股神丁智妍 09-1909-19 19:34
- 539 1 [华建集团吧] 连板定增购入上国投先导基金投资的资产,上国投 股友1C76a99257 09-1909-19 19:34
- 803 1 [东贝集团吧] 东贝集团回购43万股 金额300万元 东贝集团资讯 09-1909-19 19:34
- 456 8 [保利发展吧] 明天有什么消息吗?今天怎么这样疯涨? 万曼丽 09-1909-19 19:34
- 144 1 [恒生电子吧] 下跌领头羊 股友RofUAW7472 09-1909-19 19:34
- 171 0 [景旺电子吧] 我就是来吃个瓜,没想到吵的这么凶 细心的尘光扬20 09-1909-19 19:33
- 673 1 [苏大维格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09193518 愿你天天红 09-1909-19 19:33
- 208 1 [湖南海利吧] 8.05的本,牛市挨套,准备7元以下补仓!大家看 西山小股民 09-1909-19 19:33
- 213 2 [冠捷科技吧] 大宗交易,然后呢? 心中有个毛 09-1909-19 19:33
- 696 5 [*ST尼雅吧] 出了一批公告,谁懂? 爱股者1975 09-1909-19 19:33
- 1540 2 [新易盛吧] 远没买够,才刚开始。 我之东财 09-1909-19 19:33
- 435 3 [ST宁科吧] 庄家在悄悄出货,不要以为带星好玩!技改要9个 灿烂GG 09-1909-19 19:33
- 158 0 [和而泰吧] 是龙还是虫,下周就见分晓,希望而泰不要让我们 勇于担当333 09-1909-19 19:33
- 203 0 [南威软件吧] 从短、中、长期技术指标了说,腩尾已经判死刑了 忙x暂时无法接通x 09-1909-19 19:33
- 16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欧盘有一波li没抓住,煎熬了一个下午,现在 彭苗zmq0902ss 09-1909-19 19:33
- 154 0 [ST绝味吧] 好不好吃不说,东西是真的贵 大牛哥678 09-1909-19 19:33
- 202 0 [外汇吧] 7.1让他们这么廉价逃离,傻不傻,赶紧赶到1-9看 峰哥9527 09-1909-19 19:33
- 182 1 [飞利信吧] 这两天是买的人多还是卖的人多 股友8750A52C20 09-1909-19 19:33
- 514 3 [中油燃气吧] A股跟老夏,港股UBS入局了。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9:33
- 667 3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温度传感器小巨人,新能源汽车核心供应商温度传 滴水湖2025 09-1909-19 19:33
- 221 0 [*ST南置吧] 昨天还以为卖飞了,后悔。今天一看,哦豁,跌停 由申甲中9834 09-1909-19 19:33
- 738 0 [中信建投睿利C吧] 【AI速看】财经午餐|市场热点追踪9.19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909-19 19:33
- 3607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明显调仓了。主线拿不稳,后面挣不多咯。 基民5WkwJg 09-1909-19 19:33
- 176 0 [科森科技吧] 硬抗一个跌停,蛋 广渠路大佬 09-1909-19 19:33
- 230 0 [*ST高科吧] 这票每次都是垫场挡枪的货色,封板就套一波,这 用户gsjdhdnd 09-1909-19 19:33
- 11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任总v5 基民8H7n237569 09-1909-19 19:33
- 156 0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"的股价近期呈现出强劲的上涨势头,突 留不住的K线 09-1909-19 19:33
- 158 0 [上证指数吧] 到顶了,跑吧 年年满斗的左冷禅 09-1909-19 19:33
- 212 0 [万丰奥威吧] 感叹,可怜这里的长线投资者,高位买进不动的股 仙女散花 09-1909-19 19:33
- 682 2 [首开股份吧] 只能说是退市前,最后的疯狂, 读者行 09-1909-19 19:33
- 463 0 [华润燃气吧] UBS本周开始建仓中油燃气,本周先买了507万股,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9:33
- 701 3 [和而泰吧] 参考寒王的高度,直接参股摩尔线程的和而泰可能 功德无量的加肥喵 09-1909-19 19:33
- 201 2 [仙琚制药吧] 用募投项目的钱做其他事情,真是明摆的有鬼!赔 白玩白不玩 09-1909-19 19:33
- 390 2 [兆易创新吧] 进口存储芯片替代的最佳品种!兆易创新值得期待 股友6h977L7967 09-1909-19 19:33
- 224 2 [岩山科技吧] 周一挂跌停能出去吗? 战wolf 09-1909-19 19:33
- 194 3 [中际旭创吧] 在高位横10年。没人来接盘的。 股友kBdIEx 09-1909-19 19:33
- 189 1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你的爸爸宁德,又拉了。 丙火照路 09-1909-19 19:33
- 169 0 [仙琚制药吧] 大家注意!仙居人为作假!打电话告!赔钱 搞休勾的吗一 09-1909-19 19:33
- 414 0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和摩尔线程之间存在密切的合作关系,但 鹏仔仔 09-1909-19 19:33
- 368 0 [R汇车1吧] 新能源人车生活 开仓平仓一刀 09-1909-19 19:33
- 168 0 [华厦眼科吧] 你跌到7块也无所谓我就跟你耗上了 坚韧的戴意齐 09-1909-19 19:33
- 167 0 [中华企业吧] 我和庄家是哥们,我一卖了就下跌,我买入就上涨 能吃面就行 09-1909-19 19:33
- 180 0 [鸿博股份吧] 这种票都是跌个40%就见底了。 不牛A也不牛C 09-1909-19 19:33
- 116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港股创新药真大回调那我还就要加仓!一直都是涨 诺克萨斯3 09-1909-19 19:33
- 180 0 [南方路机吧] 周末千万不要出利好,最好下周五出利好 坚决的范涛 09-1909-19 19:33
- 160 1 [恒生电子吧] 沈万三驾到通通闪开 独乐乐不如老头乐 09-1909-19 19:33
- 727 1 [德科立吧] OCS全光交换机市场需求:网传谷歌OCS交换机需求 阳光的温雅滔 09-1909-19 19:33
- 406 4 [重庆钢铁吧] 星期一继续。 山水重钢999 09-1909-19 19:33
- 1516 3 [万通发展吧] 慢牛走势,下轨低吸,耐心持有就好。数渡芯片会 向阳798 09-1909-19 19:33
- 248 8 [25国债02吧] 股市下来了国债仍然遭暴击,这是赶尽杀绝求稳资 sexxy 09-1909-19 19:33
- 180 0 [浙江建投吧] 这个地方很冷血。何淡人性之有 股友63w20E9357 09-1909-19 19:33
- 72 0 [劲方医药-B吧] 董事会决议日期及中期报告刊发日期 劲方医药-B资讯 09-1909-19 19:33
- 731 1 [广立微吧] 广立微:股东计划询价转让612.73万股股份 广立微资讯 09-1909-19 19:33
- 282 3 [聚飞光电吧] 这么低价位长时间未能完成回购!可见公司管理层 爱以无心 09-1909-19 19:33
- 264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II南天大妖股II 09-1909-19 19:33
- 264 3 [西安饮食吧] 周一张婷来了 股友63R9175T68 09-1909-19 19:33
- 420 10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: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5年股票 恒生电子资讯 09-0909-19 19:33
- 184 0 [美的集团吧] 原来调整到位拉升后利好自动就出来了哈 满仓丑的亏麻了 09-1909-19 19:33
- 209 0 [海正药业吧] 人家就凭一个合成生物的胶原蛋白市值最高达520 我在海正等千亿 09-1909-19 19:33
- 174 2 [ST绝味吧] 割了倒霉 基民jz5UiP 09-1909-19 19:33
- 187 1 [上纬新材吧] 还得是伟哥啊 沙加高手 09-1909-19 1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